德国队或将蝉联世界杯冠军,其他球队就是缺这位!

经历了昨夜“惊心动魄”的阿根廷之战,阿根廷终于晋级!

对于前两天挤满天台的阿根廷球迷们来说,上半场第14分钟的梅西破门,让他们沸腾,这也是梅西在本届世界杯的第一颗进球。

最终,梅西以2比1战胜尼日利亚,接下来将在1/8决赛时对阵法国队。

说实话,是不是我昨天的文章让梅西看见了~哈哈,果然文字具有魔力啊~

今日看点

今天晚上值得关注的,就是作为上届世界杯冠军的德国队如何一举拿下韩国队

本届首场比赛中,德国队爆冷输给墨西哥,也是让很多球迷为他们捏了把汗,第二轮小组赛中凭借克罗斯的压哨绝杀,险胜瑞典,也为其晋级淘汰赛带来了转机。

今晚和韩国队的比赛,德国必须保证净胜韩国2球以上,才能稳定晋级,(一旦平或负于韩国,德国晋级就要取决于同组进行的墨西哥VS瑞典的结果了)德国队的球迷们,也是表示很紧张啊!

但是各位球迷们别忘了,文字的力量!今天我就来给你们深扒一下德国队制胜的法宝!

守门员:曼努埃尔·诺伊尔

提起这位德国的“门神”,上届世界杯的观众肯定不陌生,随着德国获得2014年世界杯冠军,曼努埃尔·诺伊尔也获得获得世界杯金手套奖,也成为继卡恩之后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进入欧洲足球先生评选前三的门将。

当然,这位球场上的“门神”也是德国知名的慈善活动家。2010年,诺伊尔建立的了自己的儿童基金会——“诺伊尔儿童基金会”,帮助鲁尔地区的贫困孩子改善生活质量。

2013年7月,诺伊尔曾与诺维茨基的基金会联合组织了一场慈善友谊赛,筹得善款10万欧元,全部捐赠用于德国的“足球与文化”公益活动,帮助德国15岁以下辍学的孩子扩展兴趣爱好,重新找到学习的方向。

因为这件事,诺伊尔夺得了德国奥迪时代奖的“群众选择奖”,这个奖项针对德国各行各业的年轻人,表彰具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年轻代表。

2017年年底,诺伊尔被授予“金心,他的善行和努力得到了德国民众的公认和赞誉。

后卫:马茨·胡梅尔斯

马茨·胡梅尔斯2007年就曾随队获得U21欧青赛冠军,出色的在决赛完成拦截任务。

2014年巴西世界杯担当主力中卫,贡献出2粒进球,出色的发挥帮忙球队获得冠军,并入选FIFA最佳阵容。

胡梅尔斯非常热心慈善,尤其是帮助弱势儿童。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德国区的大使,他亲自前往非洲马拉维关注贫困儿童的情况,并发起筹集资金的活动。

2017年,胡梅尔斯宣布自己将加入Common Goal的慈善基金计划,成为首位响应马塔号召的足坛运动员。

Common Goal慈善基金由曼联中场马塔与公益组织StreetFootballWorld共同发起,参与者将捐献出自己1%的年薪,这些款项将全部用于慈善事业

胡梅尔斯表示:"当我一听到Common Goal时我就知道,这是一个用足球改善世界的机会,而我想投身其中,通过1%的捐赠,我们在足球和它的社会影响之间直接建立起了桥梁。"

据德国媒体统计,胡梅尔斯目前的年薪为1000万欧左右,因此他将捐出10万欧左右的薪水。

前腰及左边锋:梅苏特·厄齐尔

2013年,梅苏特·厄齐尔以5000万欧元身价转投阿森纳成为新的历史标王,2014年,厄齐尔帮助阿森纳夺得英格兰足总杯和社区盾杯两个冠军。C罗曾表示:“厄齐尔是能够改变比赛的球员,而且他是皇马队中最熟悉我的跑位的球员。”

要知道厄齐尔服役至今,作为德国队中场核心人物,可是一直高居助攻榜榜首。

2014年11月,因热心公益,并在巴西世界杯期间以个人名义捐助23名巴西儿童,帮助他们进行唇腭裂等手术,梅苏特·厄齐尔被劳伦斯授予特别奖。

厄齐尔曾表示:“在我个人看来,捐赠是一件必然要做的事情。我们希望在世界杯举办国巴西留下永久的印记,通过给孩子们做手术,我想我们做到了。”

2016年,法国欧洲杯开幕前夕,厄齐尔在德国斯图加特被任命为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大使

作为世界体坛最具影响力的奖项,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希望通过体育运动,解决当代年轻人面临的最棘手社会问题,例如暴力、歧视和贫困。

热心公益,拥有移民后裔背景的厄齐尔表示,体育改变了他的命运,给他的人生带来了积极的影响,“我很期待能够回馈社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和年轻人。”

或许正是因为有这些不断奔跑,不断创造奇迹的人在,才会有让我们更加期待的世界杯。至于今晚,我的文字会不会显灵,那就拭目以待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