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23)有人愿意陪你疯是爱你

过了好一会儿,吴杰从清醒过来,此时何琪儿已经乖乖的坐在旁边,像是普通路人一样。


“你是不是刚刚亲了我。”吴杰对她说到。


“我输了,愿赌服输。”何琪儿仿佛在说一件无关紧要的事情。


“这不公平,你都不告诉我,我都没有反应过来,这不要算啊,要重新来过的,我告诉你。”吴杰一付无赖的表情说到。


何琪儿根本没有理会她,看着他在那里耍宝。


“不生气了吧,别人只是开个玩笑,没什么大不了的。”


吴杰刚刚激动又气愤的心情因为何琪儿这句话瞬间平静了下来,其时道理他都懂,只是有时候忍不住,特别是在小企鹅身边,自己就像个小孩子一样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气,他猜得到是因为什么,但猜得到是一回事,控制不控制的了又是另外一回事,算了,难得有机会和小企鹅在一起,不应该被其他人影响而浪费了时间。


“我当然生气,不过你亲都亲了,我还能怎么样,你如果觉得吃亏就和我再赌一次吧。”吴杰又提议到。


何琪儿想到刚刚他被人围住的囧样就想笑。


“好啊,又赌碰碰车吗?等下又被人堵可不要哭鼻子哦。”何琪儿笑着说到。


“切,我是那样的人嘛,再说了,我怎么可以一个赌约用两次,这次赌海盗船。”吴杰用手一指,此时海盗船正飞向最高处,船上传来一声声的尖叫。


何琪儿第三个坐的就是那个项目,由于是儿童版的,所以没什么怕的。“好啊,这个又怎么比。”吴杰的赌约勾起了何琪儿的好奇心,她想参与进来。


“这个海盗船嘛,来来回回就这么几下,你肯定是不怕的,刚刚你也坐过了。我们这次比就比看谁坐的时间长吧,等下一起坐到最后,谁先下来谁输。”吴杰看着何琪儿,何琪儿听见这个赌约感到不可思议,谁会想到这样一个赌约。


“呵呵,你就不怕我赖在上次不走了?”何琪儿想到的是她和吴杰坐在海盗船上不分胜负,从早上坐到晚上,大家都像看猴子一样看着他们。


“走吧,如果你真赖着不走,那我就陪着你不走,以后这海盗船就是我们的家,我当海盗船长,你当船长夫人,我们就是雌雄双盗。”吴杰拉着何琪儿的手,带关她走向海盗船,何琪儿就知道吴杰乱说的时候,她好像看到自己带着海盗拿,右眼带着黑眼套,拿着短刀到处打劫的样子,那场景要多搞笑就有多搞笑。


吴杰走到售票处,给了两张百元钞票给售票员,跟他说了几句话,售票员看了一下她和吴杰,然后点了点头,何琪儿就被吴杰带上船了,他们坐到了最里面的一个位置。吴杰用脚抵住身体,手牵着何琪儿,静静的看着她的脸。何琪儿也用脚抵住身体,被吴杰牵着手,也看着他的脸,不一会,不知道是害羞了,还是转太久脖子痛了,不敢什么原因,何琪儿转过头看着前方,不敢看再吴杰。海盗船,动了。


第一次,何琪儿和吴杰都显示如常,就跟没有坐过一样,平安度过。


第二次,还是一样,这本就是儿童级别,对大人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他们一连坐了十次,何琪儿的脸有点白,到不是怕的,儿童级别的海盗船,它也是海盗船,大范围的甩动着自己,肠胃多多少少有点不舒服,她转头看向吴杰,吴杰虽然在坐海盗船,但注意力一直在何琪儿身上,她一转头就看像她,眼神里一股子迷人的柔情传了过来。看得何琪儿心脏有点“嘭嘭”直跳,吴杰等的就是这个时间,他慢慢的将头凑了过来。天啊,他打算在海盗船上亲自己吗!


何琪儿这对奇怪的情况连续坐了十多次海盗船,周围早就围了一群人在看怪人,都想知道他们最多可以坐多少次,有的笑他们傻,有的说他们浪漫,有的也跟着坐上去,不过坐了一两次就无聊不玩了,只有他们始终坐在那里。当看到吴杰要亲何琪儿时,大家突然就沸腾了,大喊:亲一个,亲一个。在那“喔喔喔”的起着哄。


何琪儿本来在他凑过来时就紧张的不行,她虽然在工作上定力十足,但还没有强大到在大厅广众之下接吻,再加上围观的人起哄声一响起来,何琪儿立马躲开了。吴杰本来十拿九稳的事就这么泡汤了,心里一阵不爽,自己好不容易搞起来的气氛就这样被毁了。


又坐了十次,这下吴杰脸都白的不行了,何琪儿早已经受不了,等船一停就推开保险杠,冲下了海盗船,吴杰那苍白的脸一下子就笑开了,因为何琪儿输了,他可以亲小企鹅了,他亲可就不是蜻蜓点水这么简单了。吴杰也下了海盗船,跟了上去。


何琪儿跑下海盗船,她的脚都像踩在绣花上,完全使不上力。周围看热闹的人见他们下来了,也自动散去了,何琪儿顺利的走下平台,刚踩到地面上就感到胃里爆发出一阵洪荒之力,以何琪儿之力无法压制得住,只得转过身后将它释放出来。何琪儿两步跑到墙边,一下子将胃里的东西全都吐了出来。


吴杰下来后马上过去照顾她,其时吴杰有想到这个情况的,这也正是吴杰需要的,何琪儿平常表现的太过强势,强势到吴杰都不知道该怎样面对她,现在能在她失态的时候照顾一下她也是极好的,至少可以找回一点男人的面子。不过看着何琪儿吐得那么难受,又有点不忍心。


何琪儿吐了一会儿,压了压胃,接过吴杰递过来的水漱了漱口,又接纸币擦了一下才恢复过来。


“谢谢。”何琪儿看着吴杰,发现这个醉鬼也还不错。


“我们去找家餐厅坐一下吧,我知道有家餐厅不错。”吴杰此时不再想提赌约什么的,先休息一下吧。


“好吧。”


吴杰将手放在半空中,何琪儿看了一下,想了想,将手放到吴杰手心。吴杰开心的笑了起来,牵着何琪儿的手走出了游乐场。吴杰知道,今天做了这么多,单单何琪儿能主动将手交到自己手上就值了。


吴杰带着何琪儿去了位于九楼楼顶的九毛九餐馆,这是一家山西口味的餐馆,味道适中,最主要的是这家餐馆比较安静,适合两人谈点小秘密。吴杰本来想进包箱的,可已经人满了,只好找了一个最里面,旁边有一扇大大的落地窗的桌子,也算是不错的位置。


吴杰点好菜,赶走服务员后,这个小世界就只有他们两个人了。何琪儿意识到,应该会有什么事发生了。


“小企鹅,我们在一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比此了解的也差不多了,你觉得我这个人怎么样。”吴杰一脸期待的看着何琪儿。何琪儿认真的想了想,回答到:“很坏。”当然很坏,第一次见面就醉酒坑了自己,现在玩的开心了就来问自己,这不是设置自己是什么,当然是很坏啊。


“很坏?我怎么坏了,我对你这么好,小企鹅你说话可以负责啊,这没道理的啊。”吴杰瞪大的眼睛,一脸无辜的看着自己。何琪儿喜欢这样,她不喜欢被人带着走。


“你家里都有什么人啊,我都没听你说过你家人。”何琪儿主动问到。


“我家里人?”吴杰想了一下,如果告诉她自己是吴氏集团的公子,会不会让她觉得自己对她是别有用心,还有自己母亲那边又怎么解释,那更是麻烦,总之家里的事不是一下两下能解释清楚的,还是不说为好。“我家里人没什么特别的,就一个父亲一个母亲,两个人现在分开住,没什么好说的,你的家里人呢?他们是什么样的。”


“不要提他们。”何琪儿收回了笑脸,看向了窗外,拿起茶杯,端起来小小的抿了一口茶,轻轻的将茶放下。吴杰一直盯着何琪儿,他现在知道何琪儿家人对她是个隐晦,不能谈,不过现在主要的是怎样将气氛再找回来。吴杰也看向窗外,商业街的路上人潮涌动,这种大城市永远不缺的就是人气。


“小企鹅你看下面,来来往往的这么多人,他们有认识身边的几个人?全国13亿人口,能认识对方机会有多小,像我们一样遇到一起,又经历了这么多,这需要多大的缘份,上天既然给了我们这么大的缘份,我们自然要珍惜,小企鹅你说对不对。”吴杰深沉的对何琪儿说。


“恩,你说的对。”何琪儿思绪一下回到了工作的这几年,风风雨雨都过来了,但真正去认识的人没有几个,大概只有因为工作关系认识的一些人,脱离工作关系,她何琪儿就只剩下独身一人,孤独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


吴杰一直看着何琪儿,他发现她的精神状态越来越差,眼睛越来越无神,感觉离自己越来越远,仿佛马上就要失去她一般,这不是他要的结果。


“刚刚问到你的家人,真是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家里的情况,我关心的是你本人,只要你开心就行,而我喜欢的也是你个人,你家人怎么样我一点都不关心,真的,你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何琪儿听了吴杰的话,想想了,好像因为自己家里的事责怪他确实不对,他又不知道自己家里的情况,当听到吴杰说只关心自己时,何琪儿心里还是有点窃喜的,到不是何琪儿有小女人心态,只是她的人际网中只有吴杰是和她没有任何工作关系的,现在他这么关心自己,这何尝不是自己人生的一种成功呢。


“谢谢,我没有怪你的意思,不好意思让你误会了。”何琪儿收回看窗外的目光,看向吴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