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22)游乐场永远是开心的地方

第二个项目是青蛙跳,又称跳楼机,就是坐在一排座椅上在一个五层楼高的柱子上上上下下。何琪儿和吴杰坐在一起,吴杰看着小企鹅,看着她的秀发随着座椅的上下而飞舞着,看着她的眼睛瞪得大大的,看着她想叫又不敢叫的样子。坐青蛙跳上下来,何琪儿嘴角笑开了。


第三个是海盗船,文化宫游乐场的海盗船不高,三层楼的样子,难度也不大,双脚抵住之后基本上没有难度,不过下了海盗船之后,何琪儿的眼角都笑弯了。


第四个玩的是碰碰车,这是游乐场里最经典的项目,几乎一半的欢声笑语都是从这里发出的,吴杰感觉到了何琪儿的变化,他知道碰碰车一定会让她开心起来。


“小企鹅,关玩这些没意思,要不咱们来点彩头吧。”吴杰排对着,回过头来对何琪儿说到。何琪儿看着吴杰笑嘻嘻的脸,像极了一只想到馊主意的老狐狸。何琪儿当然知道一定不是什么好提议,她做为一个正经女生,应该直接不理他的,但她对十分的好奇,好奇对面笑着的这个脑袋里会想出什么样的提议,不管这个提议是馊的还是香的。


“你说。”


“等下我们开碰碰车,我们从最两边的选,选好后来追对方,如果碰到后车身,就算追到对方了,如果前面碰前面就不算,重新再来过。”吴杰得意的说到。


“输了怎么样,赢了又怎么样。”何琪儿带着微笑问到。


“你输了让我亲一下,我输了让你亲一下,怎么样,很公平吧。”吴杰两只眼睛都眯了起来。何琪儿一付果然如此的表情。


“你觉得我会答应这种我会吃亏的主意?”


“怎么,小企鹅,你不是一直很有自信的吗?你不会怕输,不敢让我来追你吧。”吴杰继续说到。


何琪儿眉毛一跳,这激将法用的,好像吃定自己一样,自己又不傻,在商场跌打滚怕了这么多年,这点小小的计谋自己才不会上当呢!


“好,我让你追!”


“行,这可是你说的,那我要开始追你了,记得哈,我要开始追你了,哈哈哈。”吴杰很开心,一直笑的嘴都合不上,何琪儿当然听的出他的一语双关,不过有什么关系呢?何琪儿又不是石头,当然感觉得出吴杰的心意,答应让吴杰追她也算对他的肯定,况且只是他追自己,自己又没答应什么,张爱玲曾经说过,我爱你,跟你有什么关系呢?同样,吴杰追自己,和自己又有什么关系呢。


很快轮到吴杰他们了,吴杰先叫何琪儿坐上一辆车,等何琪儿带好防护带后,果真坐进离何琪儿最远的一辆车上,坐好后转过头来看着她。


“小企鹅,我来追你了,你一定会帮我追到的。”吴杰坐在那大叫一声,所有人都看向吴杰,但吴杰一点都不在乎,他就是要大家都知道,要全世界都知道,他要追小企鹅。


“小企鹅,不管怎么样,我都会追到你了,一定,一定。”吴杰又叫了一声,所有人听到这个后,都对他追的女孩管兴趣,都往吴杰看的方向望去。没多久,他们发现在吴杰对面坐着一位独立孤行的人,其他人都一身休闲装怎么舒服怎么穿,她一身正式得休的职业装;其他人都舒服的靠在坐椅上,她笔直的坐在那,边头发都一丝不乱,面带微笑的看着吴杰,突然大家都想听到这位与游乐场格格不入的女生怎么回答他。何琪儿并没有满足大家的好奇心,她只是坐在那,带着微笑,静静的看着吴杰。在吴杰眼里,周围的一切都模糊了,天地间的一切都只剩下何琪儿那第微笑着的脸,犹如吴杰心中的蒙娜丽莎。


“叮叮叮”游戏开始的声音响了起来,吴杰兴奋的大叫一声,猛的一脚踩到油门上,碰碰车一下子冲了出去。何琪儿收回目光,右脚轻轻点在油门上,碰碰车也开了出去。与吴杰不一样,何琪儿方向盘打得慢,车也都往人少的地方或是边缘开,如同开着碰碰车在里面悠闲的散步一般。吴杰就一个心思,努力的撞向小企鹅,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吴杰身边总有那么几辆车在关键时刻阻止了自己撞向小企鹅,自己左突右突就是过不去,急得吴杰不行。


“小企鹅,你等等啊,不要急,我一定会追到你的,你不要急。”何琪儿不急,她只是在外围转着圈,并没有什么人来撞她,有人来撞她也会躲开,不知道是错觉还是什么,何琪儿总觉得有两辆车在他周围,不来撞她也不挡她的路,不过每次吴杰过来都会像恶虎捕食一般冲过去,使得吴杰每次都无功而返。


五分钟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吴杰算得上是场上最忙的一辆车,乒乒乓乓的响个不停,何琪儿却是最轻闲的,闲庭信步的在场上转了五分钟。吴杰的赌约当然是失败了,他从头到尾碰都没碰到何琪儿,也谈不让输赢,气得吴杰猛拍了一下方向盘。


“小企鹅等下,刚刚那盘不算,我们再玩一次吧。”吴杰对起身的何琪儿说到,何琪儿听后也没有意见,毕竟这个比较好玩,于是又坐了下来。不过最诡异的是,有四个年轻人本来已经下了车了,听到吴杰的话,相互望了望对方,像是做了什么决定似的,又重新坐回了车里。


吴杰自然看见了这情况,突然明白自己为什么一直撞不到何琪儿了,原来是有人捣乱,他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要管闲事,不过他不怕挑战,有人又怎么样,小企鹅他是撞定了。吴杰挑衅式的看了他们一眼,他们又不怕吴杰,自然也没有好脸色给吴杰,同样用眼神怒了回去。


“你们以为我就没办法了吗?别以为可以拦的住我。”吴杰叫嚣到,他不认为他们四个就能拦得到自己。这些跟何琪儿都没有关系,她只是重新坐回车里,等着游戏开始。


事实证明,吴杰还有四个人针对他的情况下,还真没有办法碰到何琪儿,和上盘一样,吴杰被他们撞得生活不能自理,基本上就没正常走出过5米,而何琪儿还是在外围悠闲的开着小车。


五分钟一过,吴杰又失败了,不过他学乖了,没有起身,但别人也不笨啊,那四人都稳稳的坐在车里,何琪儿玩的正开心呢,也没有意思要起来。“叮叮叮”游戏又开始了。


吴杰开始了最后的努力,但他的努力在配合的越来越好的四人面前也是无用的,他们逮到一个机会,将吴杰挤到角落,四人四辆车把他团团围周,这下好了,吴杰就是想动动不了了。


“各位,这样就没意思了。”吴杰无可奈何的说到。


“不会,对我们来说很有意思。”其中一个青年说到。


“我好想没有得罪过几位吧!”


“我们愿意,你管得着吗?”另一个青年大声的说到。


“我靠,看来几位是成心想和我过不去是吗?”吴杰不满的说。


“就跟你过不去,咋地。”


“妈的,有本事单挑。”吴杰将防护带一脱就站了起来。


“干嘛,干嘛,坐下,叫你坐下,游戏还没结束,你站起来干嘛,有没有点安全意识。”此时游乐场的工作人员出声到,他早就留意这里,五辆车挤在一团,都没有想分开的迹象,这哪像出来玩的。不过他不想管那么多,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只要不打起来就行了。


“我……”“行了,你别说了,你们几个快点分开,快点,要不下来别玩了,快点,分开!”在工作人员的催促下,那四人极不情愿的将碰碰车分开,吴杰见分开了,马上开了出去。不过人倒霉的时候,喝凉水都会塞牙缝。吴杰刚开出几米远,突然车就没有动力了,这盘游戏结束了。吴杰心里火得不行,本来好好的一个机会,硬是给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愣头青给搅了。


“嘭”的一声,吴杰感觉到自己的车被轻轻的撞了一下。吴杰的火气一下子就爆发了,他忍不住,好事被他们坏了,现在游戏停了下来还要恶心自己,这就不能忍了。吴杰猛的回过头去,骂人的话刚到门口,却看着小企鹅坐在后面的碰碰车上,笑容满面的看着自己,薄薄的嘴唇无声的对自己说:你输了。这是什么情况,吴杰一时脑子当机,愣在那里。


何琪儿坐车子里走了出来,走到发呆的吴杰旁边,伸出右手。吴杰下意识的将手交到何琪儿手上。何琪儿牵着吴杰,对那四人点了点头算是感谢,然后带着吴杰走向场外。


那四人又相互望了一眼,明白了何琪儿的意思,耸了耸肩,自顾自的离开了。


何琪儿拉着还没回神的吴杰,找到一处人少的石椅坐了下来。


“你是不是想和别人打架。”何琪儿问到。


“没有的事,怎么会,我这么文明的人。”吴杰想都没想就说到。


“恩,我再问你一次,想好你的答案。真的没有吗?”何琪儿听到他的回答后,收起了笑容,平静的问到。


吴杰心里一抖,他能够想得到,如果自己的答案还是跟刚刚一样,小企鹅很可能二话不说直接转身离开。但自己被她一句话就降住了太没面子了吧。吴杰就这么两边纠结着啊,一边是自己的脸面,一边是自己喜欢的人。


“我是气啊,他们几个吃饱了没事干的,天天在……”何琪儿直接凑了过去,用嘴唇堵住了吴杰的抱怨,蜻蜓点水似的亲了一下吴杰,然后又坐了回来。吴杰又当机了,脑子里一片空白,周围的一切都已消失,阳光、微风、欢笑声、所有的都从吴杰眼前消失,他现在就像一个木头一样停在这里,只听得到自己“嘭嘭嘭”的心跳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晚上何琪儿做了个梦,好梦见回到了那个夏天,那个充满希望的夏天,她为了她的学长,拼命的打工赚钱,好让学长带着她过上幸...
    虫虫文阅读 245评论 0 3
  • 上回提到何琪儿去派出所把吴杰救出来,吴杰趁机以报恩的借口约何琪儿,没想到何琪儿同意了,意外之喜,看吴杰是怎么样把握...
    虫虫文阅读 202评论 0 1
  • 何琪儿回到家没有直接换衣服,而是再次站到全身镜全视着自己,化了点淡妆的自己比平常增加了点魅力,淡淡的口红让自己精神...
    虫虫文阅读 208评论 0 2
  • 公司,赵上司办公室内。 “咚咚咚”“进来。”此时小丽推门走了进来,“赵哥,找我什么事。”赵上司见美人进来,迫不及待...
    虫虫文阅读 580评论 0 0
  • 在自己还没有出生的时候,家人与亲戚之间的关系已经越来越不好了,是因为当初家庭的贫穷,导致人们对面现实看不起别...
    闪耀璀璨星空阅读 30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