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挥官ENTJ职业规划、ENTJ婚恋、兴趣爱好赚钱指南

本文思路适合ENTJ职业规划、ENTJ兴趣偏好、ENTJ创业、ENTJ自媒体、ENTJ领导管理风格、ENTJ副业打造、ENTJ升职加薪、ENTJ人际关系、ENTJ专业选择、ENTJ性格解析、ENTJ天赋才能、ENTJ赚钱理财、ENTJ恋爱婚姻指南等专题。

ENTJ类型偏好的人们生来具备指挥官特质:

——习惯性向外(E)释放计划型生活态度赋予他们的控制欲势能(J);而且,作为第一道的助攻,第二天赋内向直觉才能(Ni)能帮其找到无数种巧妙向外表达自己掌控欲的可能途径;再经过第二道助攻,第一天赋外向思维才能(Te),理性评估、筛选出性价比最高的途径。最终迫不及待地全力冲刺夺回各种他们想要的话语权。

所以,ENTJ从小“人小鬼大”。他们是是家族队的队长,小区的孩子王,学校里的班干部,公司里的霸道总裁(包括女ENTJ)。在ENTJ看来,获得话语权是自己与生俱来的使命,是最自然而然、理应如此的事情。


01.为何ENTJ常常表现得既傲慢又强势,对ENTJ的追求策略为什么应该先从拒绝他们开始?

02.若你钟意的对象是ENTJ,该如何接近他们(吸引ENTJ注意力的3个秘诀详解);

03.让霸道总裁型人格的ENTJ异性对你心生崇拜、对你欲罢不能的不二之法是什么?

1.第一天赋是外向思维(Te)的ENTJ常常习惯性表现出来的4个外在行为特征阐释与解析;

2.为什么ENTJ越是拼命追求低成本和高效的特质越容易导致其成本增加和低效?

3.ENTJ如何进行认知转型,让自己成为既可爱又充满魄力的成功人士?

4.内向型(I)偏好于外向型(E)偏好的本质内涵是什么?

5.详解:ENTJ擅长公关、很有交际手腕的4个核心原因是什么?

6.外向型(E)偏好赋予ENTJ的两个核心特征;

7.外向型(E)偏好为什么容易导致ENTJ的天赋才能被埋没?


8.ENTJ择业、创业及做职业生涯规划时常常忽略自身优势和天赋的两个核心原因解析;

9.第二天赋内向直觉功能(Ni)如何赋予ENTJ抽象思维才能?

10.ENTJ如何从客观结构和主观条件两方面评估能充分发挥自己创新才能的工作类型?

11.什么类型的上司更容易欣赏ENTJ,有助于ENTJ获得更多的升职加薪机会?

12.为什么SJ类型的上司难以成为ENTJ的伯乐和贵人、甚至边缘化ENTJ的3个原因详解;

13.ENTJ给SJ上司提建议时必须加入的两个基本要素是什么?

14.ENTJ如何获得SJ上司的信任,逐步成为其左右手,获得最大限度升职加薪的机会?


15.第二天赋内向直觉功能(Ni)赋予ENTJ的洞察力解析;

16.第二天赋Ni、第一天赋Te和计划性J如何塑造ENTJ成为优秀的咨询师?

17.ENTJ的洞察力主要体现为哪2个具体的天赋才能?

18.深度对比分析J和P的本质内涵和区别;

19.为什么说计划型(J)偏好的人往往活在框框里,普遍缺乏安全感?

20.ENTJ常常为了缓解安全感的缺乏而所做的3个行动及利弊分别是什么?

21.详解为什么ENTJ总是决策过快、为时过早?


22.ENTJ保证自己天赋才能充分发挥,从而作出全面、高质量决策的3个方法是什么?

23.解析什么是ENTJ的跟进才能?

24.跟进才能过剩给ENTJ带来的两个主要弊端是什么?

25.什么情况下ENTJ很容易“被迫进行短线决策”,缺乏战略眼光?

26.如何理解执行力越强的ENTJ越不擅长授权?

27.ENTJ不善于授权的倾向通常容易导致哪3个弊端?

28.职业规划依据:ENTJ的六大指挥官才能盘点与解析;


29.为什么ENTJ做出来的计划、执行方案和建议,通常是很有远见的战略性计划?

30.ENTJ战术才能的2个核心来源解析;

31.何为ENTJ调兵遣将的才能?

32.如何解释ENTJ强悍、难以替代且占尽了几乎所有企业管理能力上的优势?

33.为什么ENTJ具有天然的指挥官才能之“鼓舞士气的才能”?

34.什么是ENTJ的首席执行官特质解析;

35.为什么在ENTJ看来,获得话语权是自己与生俱来的使命,是最自然而然、理应如此的事情?


36.ENTJ获得升职加薪需要把握的三个基本原则是什么?

37.ENTJ车祸高发点:对ENTJ而言,什么领域才是真正“对”的行业?

38.为什么ENTJ通常忽略了选择领导(跟对人)的重要性?

39.何为ENTJ的单向抱怨以及如何更多地向内寻求力量和指引?

40.ENTJ常常忽略的职场政治:ENTJ必须明白的选对领导的4个必要性;

41.升职加薪:什么类型的上司更容易赏识ENTJ身上的特质,成为ENTJ的伯乐和贵人?

42.为什么N型、NT气质型偏好的上司或老板更容易成为ENTJ的伯乐和贵人?


43.什么是ENTJ升职加薪必须要把握的1个核心和5个要点?

44.什么是ENTJ混迹职场的重中之重的靶心目标?

45.ENTJ职场能力提升方向:ENTJ在职场中最应该重点研习的能力是什么?

46.扬长避短:ENTJ应该极力避开怎样的工作类型和工作内容?

47.修炼:详解ENTJ霸道、冲动、急于下结论的4个原因及由此很容易导致的2个弊端;

48.为什么ENTJ的压力不是源自于困难极具挑战性,而是其想法没有说出来、计划没有执行的时候最有压力?

49.ENTJ的情感短板过于明显的4个常规行为特征是什么?


50.ENTJ修炼最短短板(情感Fi)的3个核心方法推荐;

51.ENTJ女性如何应对别人对自己“强势、高冷、霸气十足、气场强大”的嘲讽式评价?

52.ENTJ女性容易因别人的负面评价而质疑自己的致命性原因是什么?

53.为什么说ENTJ女性的人格特质生来如此:比很多男人还强悍,不论智力、魄力、格局还是行动力?

54.什么类型的另一半能与ENTJ有共同话题、有灵魂伴侣的感觉?

55.什么类型的另一半能与ENTJ形成互补,获得持久而满足的婚姻?


56.外向型(E)还是内向型(i)偏好的另一半更适合ENTJ?

57.计划型(J)还是随性型(P)偏好的另一半更适合ENTJ?

58.副业/创业:为什么ENTJ适合成为自由职业者的4个原因解析;

59.适合ENTJ兴趣爱好赚钱、优势、天赋副业创业的15个项目和领域

另附:

1.ENTJ天赋异禀的专业选择列表;

2.15个ENTJ天赋异禀的副业及创业项目列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