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柔的人

今天是母亲节,本来我打算晚上打通电话给妈妈,可是一大早却接到了妈妈的电话,依旧是平常的关切语气,她只知道今天是个平常星期天却不知道今天也是她的节日。

妈妈年轻的时候很爱打扮也很漂亮,可是为什么自从我出生后她就变了,不爱打扮不爱四处旅游,只爱到哪里都带着我。

我曾经一直不解,这样值得吗?为什么母亲对孩子的爱甚至超过爱自己?

妈妈,你知道吗?你是全世界最好的妈妈!

我的性格有时候和妈妈特别像,我们两脾气都很倔。

记得小时候我和妈妈因为一件很小的事情而争吵,我就生气的说道:"你看人家的妈妈多好"。

妈妈也生气的回应道:"人家好你去找别人当妈妈呀"?我生气的哭回了房间。

过了一会妈妈还是来房间找我了,她只是轻声的说了一句:"和我下去吃饭吧"。

我看了看她的双眼竟然也泛起了泪光,其实当时的我内心很慌乱,这是我长大以来第一次见妈妈流泪。

我赶紧抱住妈妈,问她为什么会哭,妈妈嘟着嘴,像个孩子似的说道:"你不是说别人的妈妈比我好吗"?

我怔住了,我的一句气话妈妈却在意的伤透了心,我立马向妈妈道歉了,又说道:"我这不是气话嘛?妈妈,你还记得吗?你以前总会拿我和别人家的小孩比较,我的心情和你此刻也是一样的,但是我知道我不应该故意气你,我检讨我认错,行不行?"

妈妈竟然被我给逗笑了,在妈妈的面前我就是天生脸皮厚,其实我想说我的脸皮厚也只是在你的面前,因为我知道你是全世界最好的妈妈。

曾经我这样形容自己和妈妈的关系,我们是一对争吵的母女,大事小事总免不了争吵,常常吵着吵着就笑了,但是我们的感情也越吵越亲近,也越来越懂对方,我们爱彼此的方式就是那么与众不同。

我会和你争吵,希望你多给自己买好一点的衣服,不要只顾着给我买名牌;

我会和你争吵,希望你多注意身体,不要只顾着给我增加营养;

我会和你争吵,希望你多保养自己,不要只顾着在意我的点点滴滴。

一切的所谓的"争吵",只因我害怕我成长的速度赶不上你老去的速度,那时我该怎么办?

你记得我最爱吃你包的饺子,你会包很多我爱吃的口味,自己却不舍得吃。你知道为什么我每次嘴上说着爱吃,却只吃一点就装作吃饱的样子吗?因为我希望和你一起分享。你总是想要把最好的东西留给我,可是我只要你平安健康,多多照顾你自己。

现在的我会经常和你说:妈妈,我想你,妈妈,我爱你。因为我希望你永远记得。我会好好努力,好好加油,因为我不想辜负你的期望。

很多人都说孩子和母亲的感情是最亲的,有事没事都找妈,跟爸就一句话:"爸,我妈呢"?听着还真有点道理。妈妈,就是这个世界上对你最温暖的人。

出门在外最想念的就是妈妈,遇到挫折最想倾诉的对象也是妈妈,她只知道自己的孩子永远是最棒的,永远对我都是相信。

妈妈,你好!我想和你重新认识一下,我是你的孩子,正一人在外求学,现在过得很好,我有按时吃饭,最近估计又要胖了几斤,嘿嘿,每天我都有想你,你要照顾好自己。你是第一次当母亲,我是第一次当你的孩子,我们都有不足,但我们都深刻的爱彼此,谢谢你,谢谢你忍着十月怀胎的艰辛生下不让你省心的我;谢谢你不辞辛苦把我抚养成人;谢谢你一直作我坚强的后盾。

妈妈,你是全世界最好的妈妈,母亲节快乐!我在努力,把送你的银首饰早日换成第一份金首饰。

唯愿岁月善待每一个母亲,你们是我们心中最伟大和最值得深爱的人,那是带我们来到世界上的人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Array 对象属性 1.1 length 用法:arrayObject.length: 设置或返回数组中元...
    流星痴阅读 112评论 0 0
  • 我是一名护士,工龄十年,中级职称。记得刚去实习那会儿,看着老师们扎实的理论基础,娴熟的护理操作,真是敬佩羡慕啊!转...
    迎风小叶子阅读 454评论 1 1
  • 残荷梦里婷婷立,寿客篱前瑟瑟盈。 圃露侵衣鸿雁远,庭霜覆蕊冷蝶停。 秋蛩解语西窗下,夏蛹清歌北海泾。 我饮千觞愁素...
    幽小窗阅读 610评论 64 38
  • 只要您还愿意努力, 世界将给予你惊喜! 所有的努力, 终将不会被辜负…… 🥇 🥈 🥉 本月最后3天
    卓学智阅读 128评论 0 0
  • 昨晚朋友一直很不开心,怎么劝也没用。有时我也在想,为什么我们会察觉不到自己生气时的状态呢? 情绪这个能量,心情好时...
    源源哒阅读 12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