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吸引,彼此闪耀

帮助他人实现价值事个人价值得以实现的最佳途径,人与人在一起价值的流动,就构成了美妙的世界。345烧脑节已经结束一个星期了,慢慢才开始写作业。首先先记录一下我遇到的有意思的小伙伴,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是非常优秀又可爱的伙伴,每一个人都值得我去学习,每一个人都是闪耀的恒星,闪耀着温暖着我。我也希望,自己也有一点点的光和热量能带给靠近我的人。

肖杰老师

儒雅翩翩,是第一男神。肖杰老师如此博学,深入浅出的讲学习这件事情。此次威海之行,收获最大的就是获得了一个新的名字,是“羽青”。我最喜欢的是第三条释义,将一切美好的事物施予他人。首先自己要活成美好自己想要的样子,同时一点点的将美好带给大家,在这个过程中,也慢慢让我自己一点点知道自己来到这个世界上的使命。

一直处于低落,获得了这个名字以后能量满满,重新上路,积蓄力量,等待最好的时机青鸾涅槃。

1.翁静雅的前两个字拆开为羽青

2.羽青,青羽,是指青鸟。青鸟的典故出于《山海经》,青鸟共有三只,是西王母的随从与使者,它的使命是将吉祥、幸福、快乐的佳音传递给人间。在以后的神话中,它逐渐演变成百鸟之王的凤凰。赤色多者为凤,青色多者为鸾。青鸟也称青鸾。

3.青鸟——施予,将一切美好的事务施予他人

4.代表送达书信、消息的鸟。 例如:

隋代诗人薛道衡《豫章行》:“愿作王母三青鸟,飞来飞去传消息。”

由于青鸟能够飞越千山万水传递信息,也常常被诗人们借以用做传递爱情的使者,例如:

李商隐《无题》 蓬山此去无多路,青鸟殷勤为探看。

李白   《相逢行》   愿因三青鸟,更报长相思。

永澄老大

在永澄老大的结界里面,是和他的频率共振的。第一天活动结束聚餐的时候,永澄老大在我们那桌敬酒,说了感谢大家对他的支持,顿时感动无比。敬到我时,我知道你是最委屈的那一个,只要你有任何需要我的地方,我都在。随传随到。心里面压抑的大石头,实在绷不住,哭的稀里哗啦。真性情就是永澄老大这样的。接下来几天,见缝插针找老大聊了几分钟,他说,你的问题好解决,没那么严重。去找一一姐,去参加分身术。而现在分身术训练营已经结束,一一姐姐的情绪训练营还在训练中。自己都能感受到,我心底的小火苗慢慢在点燃,力量慢慢一点点在回到我的身上。

我的本子上,永澄老大签的是“随传随到”。

药山老师、树丰老师

史上最逗逼老师,药山老师一直和树丰老师一起跟他们一起散步很开心。345烧脑节的时候跟药山老师聊的比较多。所以就单单写药山老师啦,这次抱住了药山老师的粗大腿,以后也不打算放开了。药山老师给我的评价是:可爱的静雅菇凉,不管完善几点睡觉都坚持早起锻炼Keep&跑步,让我体会到了坚持的力量。我要给药山老师留一些别的印象,而不仅仅是Keep&跑步。课程开发是跟药山老师初一老师一组,在他们面前原来自己的专业还是很弱的。找药山老师咨询了我的生涯,他说的一句话特别震撼我,他说,神枪手也是子弹喂出来的。所以要刻意去训练。刻意去训练我的结构化思考、PPT写作,作品声音这三个部分去着手。我现在加班太多,跟药山老师沟通的是,一点点改变,多多练习。时间成本在这儿,一种行业要达到80%才去考虑换职业。

不管怎么说,我会回归到自己身上,挖掘自己的需求。然后抱紧药山老师,写作方面,职业方面跟着药山老师。请药山老师帮忙指导。我相信,下次药山老师再见到我会说,静雅,除了KEEP&跑步,其他很多方面都带给我了无线惊喜呢!

一一丰盛姐、坚果、兰德、徐大锤、Panda、刘杨、田雨鑫、拾捌

每一位分享老师都带来了超级的干货,关于课程学习,我另外再写作业。

一一姐,因为我自己的情感和情绪问题找一一姐咨询过,所以这一次见到她格外亲切。她告诉我说,他会有他的问题存在 ,先不用管别人,先处理好自己的内在。现在也在上一一姐的情绪训练营,原来这些都是可以通过感知和训练来知道自己内在是如果运作的。好神奇,发现,原来我自己的模式是可以通过我自己被感知到,可以跟自己的内在对话。在一一姐的资格感练习中,我选择的词语是“幸福”,做这个练习的时候也是一度哭的无法自制,感谢我对面高地清风老师的陪伴。我是有资格幸福的,我是有能力幸福的,我爸爸妈妈也允许我幸福。

还有其他的分享嘉宾,每一位都带给我看世界的不同视野。

坚果姐姐的霸气流畅,同时她是一位温柔的妈妈。

兰德姐姐说她的家,说她从愿景出发断舍离,把生活过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

徐大锤,临危授命,给我们讲了一节思维导图课。大锤真赞,她的作品声音最能代表她。

Panda,一直是我的导师,他这次生病我也没能好好照顾他。非常感谢他帮忙订票,也感谢他一直以来对我的帮助和引导。

刘杨,他的摄影技术跟我们分享他对于摄影的理解,他的辛苦付出,他说,只有死亡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都可以无惧,很触动我。真是因为这样,刘杨哥的气场才会有如此足啊

田雨鑫,努力并且愿意分享的姑娘,虽然她说的一些我都没怎么听懂。她这样的精神和力量,都很感受得到

拾捌,积极主动的代言人,在她身上可以看到,哦,原来积极主动的人是这样子的。拾捌在我的本子上画了一个低谷,护城河。嗯,跨过去,就是我的护城河。

加一偶像

加一,是这次345上我收获到的另一个惊喜。找到了一个标杆和偶像。那天在电梯里,他和敏姐在一起,自我介绍说,是加一。哇哦,你就是加一吖!后来到第三天的时候,有机会偶然坐在一块,然后跟我聊了工作,聊了社群,聊了伙伴的力量。

他跟我说,工作加班太多,要给自己设定一个跟自己约会的时间,这个是自己设定,并要去跟客户沟通,去跟领导沟通,这个时间就是我自己的,我只想去做自己的事情。给自己设定一个界限。跟我的旧知联系就是,加班的时间不能无底线,要以自己为中心,工作围绕着自己来开展,而不是围着工作转,而且非常疲惫和挫败感。

告诉我了一个POA行动力公式,Power Of Action 。POA=(P*A)/0。

P:Parter 伙伴

A:Acceleration 加速度

O:Objective 目标。

行动力跟伙伴跟正比。伙伴可以带来新的方法,而跟伙伴在一起,有了加速度,目标自然容易实现。你被工作绑定死,真的能实现自己的目标和理想吗?人与人连接,产生价值的流动。永澄老师讲的利他主义也是说的是这些。人与人的关系有强链接和弱连接,要去寻找志同道合的人,去在弱连接里面发现,转化成志同道合的伙伴。

关于理财,加一跟我说了基金定投和保险。最近也刚刚开始学习接触这些,所以和很有感触。他和Panda一样,对于这个部分都有自己的理解,有自己的规划。在这个部分,我有问题都可以问他们两个啦。

加一告诉我说,我喜欢跟别人讲完以后,一起设定一个下一步行动。那你告诉我,你的下一步行动是什么?下一步行动是,工作上设定一个与自己约会的时间;理财上,开户定投;伙伴上,跟趁早、读书沙龙聊聊,自己能做他们做什么。

和加一搭档玩大老板,加一的策略一直是,我不争,和平解决,利益我要拿。你好我好大家好。所以我们是排第二。没有尖锐刻意卯起劲来一定要拿第一,但是每一局都会根据利弊来权衡稳打。这样的风格是我喜欢的,是一种安静持续沉稳的力量。

跟加一的交流中,我最大的感受是,哦!这样!原来你是这样做的!

他在玩现金流游戏的时候,已经达到可以跳出的资格,但是还多玩几圈,帮助还在老鼠圈里的人。

他用随手记记录时间,设立管理时间日计划打卡学习班

他写公众号,两个半月拿到原创

他跟我们说敏姐的故事,感受到了敏姐是这样的棒

最后一天,有幸被邀请,参加“加一哥请吃饭”的大咖午餐。和总部的小伙伴敏姐一起。榜样和标杆是力量,让我继续前行。

高爽萌妹纸、点墨小可爱、苏苏酷辣妈、孙姐大姐姐、邓琳碧青玉

高爽和点墨她们两个真的很像,高爽,是我同屋的小妹妹,住宿名单一出来的时候就加我微信了,是一个积极的小姑娘。和高爽一起跑步。她的东西都非常整齐,在兰德分享的时候,她也说了她的一些好用的物品。爽妹子是一朵正在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对世界充满好奇,又小心翼翼害怕不知道往哪个方向去。放心大胆去做吧,爽!

点墨,她的朋友圈发的早餐很漂亮,她的样子也很漂亮。你的生活就是你的模样,就是你的容貌和气质。美好留在美好里。点墨是一个美好的姑娘,我要向她学习做早餐,先去买盘子。

苏苏,她是我这次烧脑会上遇见的第一个伙伴,她是营养医生。自己在家锻炼,和她一起在海边跑步帮她拍劈叉的照片简直震惊到我了。她要生3个宝宝。在她身上我也感受到了她努力的力量,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且有行动力去做。是个超级酷辣妈。

孙姐大姐姐,这次时间紧张,跟孙姐当面交流的不多,但是在微信上一直都联系。肖杰老师给她送的字,最能代表着她。我希望在我像她这么大的时候,有一颗空杯学习的心。答应了孙姐写读书沙龙的文案,要去做到呢。

邓琳碧青玉,王木木同学,是我揩油的时候遇见的第一个同学,深交已久。分身术第一名,济南线下的组织者。太厉害了,同侪的小伙伴都这么优秀了,我要加油赶上啊!

还有很多小伙伴我都没写,总部的小伙伴,张宇哥,有沙子姐姐、慧慧、月月、姚小猴、太阳姐,D大,敏姐,秀燕姐等等,吸引力法则将这些伙伴都吸引在我身边。说好的,在一起,一辈子。

我们彼此吸引,彼此闪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