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复盘1.

2017年,最后100天,10个梦想清单!(写于2017、9.21日)

复盘今天的日子是2017.12.29日,晚

1.学会做包子。最近喜欢上吃包子了,但因为自己不会做,所以导致每天都得去买,去晚了就没有了,所以马上是俩个孩子的宝妈了,等以后孩子上学,就可以做各种包子给孩子吃,趁现在学习!学习!(会炸,但该不会蒸,继续加油!)

2.10月底给妈妈过个生日,——辛苦半大半子,为了我们这些儿女的,付出这么多,到现在还随时牵挂着孩子!中秋节餐厅里忙,没时间回去了,所以10月底,回去给妈妈过个生日!(2017.12.29,自己计划已经完成!

3.在市场里租个摊位,无论怎么说,都应该有点自己独立的经济收入,假如有一天没了爱情,亲情,但三顿饭总是要吃的,所以给自己点后路!是买东西也好,还是出租也罢!“去尝试了才知道自己行不行!”(已经完成,去实践了买雪地靴子的亏本生意!)

4.安科丽化妆品的推广。能合伙整一个门面更好了,如果不行。就尝试其它办法!(尝试了不行,成本太高

5.100天读完10本书,基本上差不多10天就要阅读完一本书。(已经完成8本”

6.每天走一万步,虽然二胎5个多月了,但还是需要坚持运动!(继续坚持中,体重在114-118

7.把去年买的布,做成一件衣服!不行回去让妈妈教我做,最简单的款式! 给孩子也做一件!(没有完成,忘记拿回家了)

8.存一个定期的,一个月500的存款,和活期一个月三百的存款!对钱用重新的态度和想法去面对,让自己的生活更多幸福感,和快乐!而不是被钱牵制着!(存了四个月,继续加油!

9.带着孩子,去拍一套孕妈照片,以前觉得没必要,现在觉得,为何不留下点纪念呢!(没有去拍,都是上千的)

10.今年肚子里宝宝越来越大,想去旅游是不可能的事情了,送自己一台单反照相机,可以拍漂亮的衣服,可以拍美丽的风景,还可以给俩个宝宝拍照!(也没有买,旅行社的钱没拿到,所以继续去实现!)

11.想画十张油画,虽然带孩子基本上没办法去画油画,但珍惜时间,总是有可能的,不让到明年二胎生了,自己更不可能有时间去画油画了!不论有多大,还是多小!画几张拿得出手的,可以放家里的油画!(还没画,天天在家里带娃娃!)

12.体重尽量保持在120以内,吃有营养的东西。多记住别人的好,少去研究别人的不好,其实别人的好坏跟我们关系不到,主要是自己得做好自己!(算是完成了,体重在114-118)


后记:1.当初写下这些的时候,还担心自己做不到呀!做不好呀!或者因为做不好而被人取笑呀!等等很多想法!但是现在回头看看。自己已经完成80%,感觉自己还是很棒的!至少在这三个月里,有了看得见的改变!虽然今年的复盘不是多伟大,但是至少比以前的自己进步了,而且还要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学习方式,家庭生活方式,和合适自己的工作方式,理财方式!交友方式等等!

    2、至少认清楚了,自己今天是怎么过的,而且自己每天的自由时间拥有多少,学习了什么!

3、虽然也会因为管理孩子或丈夫矛盾而心情不好,家务活而心情不好!但还是努力在改变,不可能一下子就改变成一个很厉害的人。但是一点点的去改变,影响别人,就算不能影响别人。也让别人看得见自己的改变就好啦!

4、很多事情跟生活一样,就像人活着问题就不会消失一样的,只要人活着。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家务活,而我们自己才是最大的,所以我们要处理好问题。我们也要做好家务活!就像人活着就要吃饭是一样的道理!

5、时刻提醒自己,停止抱怨,而更好的办法是让自己忙起来,没时间想这些浪费时间的事情,因为我需要学习,没时间“悲伤,难过,生气!”

6、2017、过得比较平庸,一年到头来,没做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虽然在挣钱,但结果看来也没挣到多少钱,而且自大的丈夫觉得钱都是他一个人挣的!所以现在得努力学习,等自己能每个月净值收入2万的时候,不能再否定我没用了!

7、当自己不够优秀,不够对社会有价值。不能挣太多钱的时候,必须去忍受一些别人的~~的话,但是这也是然我们自己变得更优秀的动力呀!嘻嘻,所以加油!

8、《一生计划》这本书,好像很棒。我不可能说一个月后自己变得多厉害,但我一年以后,至少比现在很好,五年后的自己,未来的自己,哪个厉害还说不成呢!

  9、所以永远不要低估自己,也不要否定自己,也不要限制自己!突然超想去看看,《一生计划》这本书呢!

10、今年要特别感谢遇到@Grace大大,而且一路伴随着大大,陪伴了三个月的时间,在言语的影响中,和小伙伴们相处的过程中,看到了别人的进步与改变!而且慢慢的我看到了自己的改变!

11、自己那么不自信的一个人,足渐自信起来,乐观起来,而且相信自己,相信别人!不会在花费时间去抱怨丈夫呀!孩子呀!家庭呀!这些都已经是不可改变的现实,而我能改变自己的心态。

12、我们很多时候以为可以改变世界,但却不愿意改变自己!而我以前就是这么一个人!但现在我更愿意改变自己,让自己发光发亮,因为社会不需要一个默默无闻的人,而需要一个可以万丈光芒,照亮自己的同时能照亮别人的人!

13、任何时候都会思考:家庭、自己、工作、三个纬度之间的关系!因为离开了任何一方,我们的生活支点都会发生改变,做任何事情,应该三方面都去想。而不是单一的只会想家庭呀!或局限的自己呀!或是工作呀!

14、2017年觉得自己一年都在挣钱所以很累。是因为自己忽视了自己、和家庭的幸福,而仅仅只有工作的挣钱的事情!而且就觉得,支点失衡所以总体的感觉就不好了!

15、2018年、放手去做,做自己,不模仿别人,也不拍别人马屁,只做最好的自己!至于别人怎么评价,让别人去说吧!自己努力学习!认真做人、做事、再去完成100天梦想清单!

16、哈哈,这将是精彩的一年,加油!让我们放心去飞,勇敢的去飞,大胆的去飞!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亲子日记第1天 4月24日,星期一,小雨 今天开始写亲子日记,记录孩子成长的点滴,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下去,每天至少一...
    月儿贝贝阅读 7,326评论 2 22
  • 昨天吃完晚饭,随意出去逛逛,无意间发现某处一个超大电子显示屏正放映《大话西游》,心血来潮看了一会,感觉跟当年看的感...
    七月流苏阅读 281评论 0 1
  • 额不知为何他把我删了
    柒令子阅读 154评论 0 0
  • 正月十五这天,家家户户早早便吃过年饭,坐等夜幕降临,这一刻人们期待了许久但等待的却十分耐心,因为这天是正月的十五,...
    羊一豪阅读 743评论 0 1
  • 职场哪有那么多朋友 不过都是因为利益在彼此的面具下窥视彼此 谨言慎行 总是不会错的 如果要跟一个人保持一辈子的...
    一粒简单阅读 11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