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了2天恋爱

文/圈子有点大

“你说我给你备注什么呢?叫你宝宝好不好?”当天晚上分别后,杨师傅发来他的礼貌询问。


“你们男的谈恋爱后就都喜欢叫女朋友宝宝吗?”听到被喊宝宝,我竟有些反感,此处还带了个白眼。


想到之前被这样称呼后,目前换个人昵称还撞名,只觉得搞笑。


“不是啊,你不喜欢那就叫你乖乖。”说着丢过来一张跟我的聊天截图,备注是乖乖。他好像什么都礼貌询问了,又好像什么都没问。


“乖乖,我想你了。”还没等我回复,他又发了一个带着卡通猫的表情包,这个系列的表情包从年前我们认识开始,一直被他发到现在。


一开始我觉得这人挺无聊的,就连表情包都那么俗套,而今到了现在,还在用,我也说不好他是长情还是憨憨了。


好久没谈恋爱,如今面对一个男人的主动靠近且又一副百分百诚意的样子,我第一反应是觉得有些不可信,眼下更不信俩人前后脚才分开不到半小时,对方就开始哼唧说想我了。


“你到了?”我转移话题,如果说在确认关系之前,我倒是可以直接明说他油腻,但如今他以男朋友的身份存在,再去说就显得生分,而且我也在努力给对方机会。


“等红绿灯在,马上就到了。”随即又甩了一张红绿灯路口的现拍图。


“你注意安全,好好开车。”叮嘱是真心的,希望他别发消息了也是真的,晚上还急着洗漱,收拾。


“好!”随即而来的又是一个亲亲的表情包。自从确认关系后,他在表情包上体现爱意的放纵行为也愈发胆大,而我也在被动中接受。


等我洗漱回来,他电话也准时打来了。


“乖乖,我想你了。”一接就是电话那头的撒娇语气,让我一瞬间清醒。


“这不是才分开的嘛?”


我有些不耐烦,总感觉一句我想你了,他能说上一天。用他自己的话讲,他很黏人,也把黏人的性格表现地淋漓尽致。


“我明天能去送乖乖上班吗?”他又开始筹谋了。


“不能。”我果断拒绝,他这个人完全就是家里老年人的作息,哪怕睡再晚第二天都能早早起床,他能起早,我就不行了,如果答应他送我上班,我指不定要早起至少半个小时。


“嗯?”听见我拒绝他又开始哼唧,“那明天我接乖乖下班?带乖乖去吃虾怎么样?”他改变了策略还假装试探性询问。


虽然被黏着喊乖乖我还没适应,甚至有些本能嫌弃,但听到吃虾我自然是不想拒绝的,果然投其所好在关系的任何阶段都好使。


“那你就在小区门口等我,然后一起去。”我同意了他的计划,尽管我知道他也只是想找个理由,见个面。后来,我发现是我单纯了。


“乖乖,我已经在你小区门口了,肥肥也在排号,等你一会下班,我们就能直接去,不用等了。”离下班还有二十分钟的时候,他发来消息告诉我他已经安排好了一切。


等我到小区门口,看见他从便利店出来,往车走去。


“买了啥?”我坐上车,边系安全带边问。


“你的益达。”说着他从里面拿出一颗,放嘴里开始嚼。


“是你的益达。”我的机灵劲儿起范儿了,鬼知道为什么要接上这一句广告词。


刚说完,他把脸伸过来,我却本能躲开了。


“干嘛?”我几乎是喊出来的,我承认我反应有些大,甚至还吓到了他。


他的脑袋停了半天,慢吞吞来句,“你上次不是说有口气,人家来之前洗了澡,还刷了牙的。这不,还含着你的益达呢!”我尴尬笑笑,“来嘛,乖乖,亲一个。”说着把自己不值钱的嘴又送了过来。


他似乎在表达喜欢上,一直都很直球,这份直球让刚接受他爱意的我有些不知所措,我能回应的就是蜻蜓点水般亲回去,而他则吻的时候还要求张开嘴巴,舌头给他。


吃完饭回来后,他让继续陪他一会儿。坐在小区路灯下的排椅上,在昏暗的灯下,话还没说几句,他又亲上来了,亲就亲吧,开始动手了。


放在腰间的手,想把扎进牛仔裤里的短袖扯出来,我一个快速反应,他又开始哼唧,本能警觉,我停下与他的接吻动作,阻止了他手的不老实。


“怎么了?”他心虚地追问。


“没怎么!”我的生气全都在语气里,“我还是接受不了。”


我很理智,哪怕接吻的时候也多次睁开眼看着与自己脸贴脸的男人面庞,下巴上是依稀可见的胡子碴,摸上去生硬扎手,他闭目享受,唇齿之间感受着他有些粗犷的爱意。


看他的样子,我看到了爱情,是他沉醉不可自拔,而我异常清醒,更像在冷眼旁观。


听我拒绝,他这才像清醒过来,“我们关系退回去吧!”我头也没抬地开始跟他谈要求。


“乖乖。”他轻声喊了一声,随即沉默,是很耐心,也无奈。


“别喊我乖乖!”我几乎是命令。


“我很不喜欢你动手动脚的。”我直言不讳,一如既往,对方又是一阵沉默。


“你说怎么办嘛?”他言语里的冷静,让我知道他从刚才的沉醉里清醒过来了。


“做回大哥二弟的关系,不想有这些亲密接触,还不适应。”在讲出这句话之前我是纠结和忐忑的,身体骗不了人,我承认,对他从接受到喜欢,我的进度有点慢。


“行吧!”我也没想到他会妥协那么快,听到这个消息,心里顿时豁然开朗,先前的压力也被一扫而光。


做回大哥二弟之后,我做回了我搞笑女的角色,自由、快乐集一身,谈恋爱真的会影响我的快乐值。


“二弟,你咋答应那么快?”我面带一副笑意,事后,作吃瓜群众模样采访电话那头的二弟。


“你二弟我也很为难呀,这谈恋爱才谈了2天,就成了你前男友了,我想你做我女朋友,你却只想跟我拜把子,我靠近总会把你推走的感觉.....”他解释他的委屈,我不觉得同情,反而觉得有点搞笑,这喜欢与不喜欢,两个人对待彼此感情的态度截然相反。


“不过,话说回来啊大哥,男人真的都很色....”解除情侣关系之后,听他喊大哥,比乖乖要顺耳多了。只是在性别差异上,他倒饶有兴趣地开始跟我科普,“男人”本色,尽管我知道他在解释他先前让我反感的行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