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小说】浮生如梦 《第六十六章——第八十一章》

  第六十六章 陌生人or朋友

第二天早上,叶凉开早早的就醒了或者说他根本没有睡意,橘红的圆点在昏暗的空间中明明灭灭,房间里充满浓密的烟草味道,他旁边的烟灰缸堆起了一座小山。身边的齐御亲密地抱着他的腰,嘴角裂开幸福的弧度。叶凉开看着他无害的睡颜,一时心里很复杂。

下身还是有点痛,提醒着昨天晚上的荒唐事,第三次,他与同性发生关系。与张岂思的那晚他一点印象都没有。对张朝久那次,纯粹的单方面被欺凌,毫无一丝的享受。所以对这做这种事的感觉是痛恨,耻辱。可是,昨天晚上情事的感觉完全刷新了他的观念,原来做这种事是这么刺激,爽!可是现在醒了以后,无尽的羞耻紧随而来,觉得昨晚在齐御身下跟个**似的叫的那么大声。

他的身体很疲惫,但是他的脑子在这刻却无比清醒,正好开始好好的想想他接下来该怎么处理与齐御的关系。脑子里思绪在互相打架,相互纠缠在一块,叶凉开闭了上眼睛,镇定下混乱的思绪,问了自己内心几个问题:

1我喜欢女人吗?答案是:是。

2那我喜欢男人吗?答案是:否。

3我喜欢齐御吗?答案是:否。

4我会和齐御试着交往吗?答案是:不知道。

5我会很齐御共度一生吗?答案:不知道。

6如果我和齐御在一起父母接受吗?答案是:否。

7我能接受别人异样的目光吗?答案是:否。

8如果我现在拒绝齐御,那他会伤心吗?答案是:是。

结果很明显,他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他昨天晚上脑子一时糊涂答应和齐御试试,可是现在他已经隐隐后悔。昨天晚上的事,只是一场错误,它不可能会有果实。也许是齐御一直细心照顾他的关系,他有了感情不忍齐御伤心。也许是昨天生着病,又加上之前发生那事,心里这几天一直很脆弱,昨天就被齐御炙热的感情给感动了。

齐御在一边睡得香甜,昨天晚上得到了,一直梦寐以求的回复。可是他不知道,他身边的人醒来后,却开始渐渐的后悔了,他醒来可能迎来的只会是失望。第一时间更新

叶凉开把齐御的手轻轻地放到旁边,披着睡衣赤脚下了床,拉开窗帘,推开窗户让新鲜的涌进来。叶凉开站在窗户前,眺望远方的层层拔起的高楼大厦,此时太阳才刚刚升起,城市里的雾霾,遮掩了太阳的光芒,显得天空是那么的浑浊,地面的公路上,开始渐渐的出现车辆,人们又将开始一天新的工作。第一时间更新

叶凉开感觉自己一个温暖的怀抱包裹着,齐御亲了他脸颊一口,温柔的说:“怎么起的那么早。”

叶凉开轻轻挣脱齐御怀抱,回过头来说:“我想过了,我们是不可能的,你把昨天晚上的事当一个错误吧。”他的背后背景就是这座城市,他的表情淡淡的,语气也是淡淡的,看起来一向温柔的表情现在显得格外的无情。

齐御听见这句话,一时没有反应过来,过了半晌,试图挽回说:“昨天晚上不是还很好吗?”

叶凉开看着齐御的眼睛一会儿,垂下眸子说:“这只是一个错误。”他否定了昨晚的事,齐御心里一下凉了。心里所有的甜蜜瞬间被苦涩代替,有种想流泪的冲动。

错误?那么昨天晚上为什么不拒绝他?现在又说这样的话,来掩饰一切。齐御隐忍眼中的泪水,慢慢开口说:“我有什么做错的地方么?”

叶凉开看见了一向笑嘻嘻的人,此刻脸上是无尽的悲伤,心里也有点不好受,但是他想过了他无法与齐御走下去,所以摇摇头说:“没有,我们不适合在一起而已。第一时间更新 ”

齐御看着叶凉开的有些歉疚地眼睛问:“那我们还是朋友吗?”

叶凉开看着他说了一句话:“如果你想是就是。更多更快章节请到。”这是在逼齐御自己做出选择。

齐御看着叶凉开那副,是我做错了但是我不打算负责的脸,怒喊说:“叶凉开你知不知道你很残忍。”

叶凉开脸上有些疲惫,推开齐御的身子说:“你怎么样就怎么样。“走过齐御,向床走去,拿下了披在身上的睡衣。可是转眼见,就被一个猛力按在床上,齐御有些凶狠盯着他,叶凉开表情冷静看着他说:”你想干什么?“

齐御听见这句话,凶狠的目光转变成悲哀,他就像一个受伤的狗,把头轻轻地附在叶凉开的胸膛上说:“我真是败给你了。更多更快章节请到。”叶凉开听见后,眼睛泛起很大的波澜,他没说什么,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齐御这份感情,他注定不可能回馈给他,他也一早提醒过齐御。

现在齐御安静的趴在他胸膛上,过了几分钟之后他们可能是朋友也有可能是陌生人。这次是他错在先,所以他把这个选择交给齐御。

昨天齐御很快的给出了,“假设突然有一天你女性的好朋友跟你发生性关系,你不喜欢她只想跟他做朋友,可是她却一直喜欢你,你该怎么办。”这个问题的答案。可是今天齐御再次回答这个问题时,却犹豫了很久,内心一直在挣扎。

最终他抬起头,俯视着叶凉开给出了他的答案,他说道:“我无法看着你和别的女人在一起,我无法再当你的朋友,可是我一直会等你回到我的怀抱。”叶凉开仰视着撑在他身上的齐御,听着他的话没有给出回答。

齐御看着叶凉开面上复杂的表情,轻轻地低头下头亲吻他,叶凉开没有拒绝闭上了眼睛,接受了这个热烈又悲伤的吻。这个吻很长,可是又很短,长到他可以细细的品尝到齐御现在对他的情感,又短到他看着齐御穿上衣服走了。

最终齐御走了,突然的介入他的生命里,搅起了一汪的池水,可是随着时间还是慢慢平静下来。叶凉开看着空白的天花板,这个房间又成了他孤零零的一个人,但是他不后悔。头又慢慢的混沌起来,这一切烦恼渐渐的离他而去。

...




 第六十七章 新的东家

叶凉开这一病就病了一个星期,病好后工作齐齐涌来。

叶凉开心里盘算着距离自己约满还有一个月,现在好几家娱乐公司私下里找他密谈,不过心里所想的还没有找上门来,看来没有石子是击不起水花的。承澈已经意思很明显了,只要叶凉开续约,这个公司里一哥非他莫属,不过叶凉开本人语焉不详态度十分模糊,既没说不肯也没说肯。

最近还有一家新创办的旗花娱乐公司也找过他,他公司里艺人不多,但是有一个他十分熟悉的人那就是谢云梵。所以这天看见谢云梵带着合同书找上门来,叶凉开没有惊讶,他看着合同书,再抬头看着谢云梵一脸的算准他的表情。

谢云梵没有打太极,直接开门见山说:“只要你来我公司,我保证你是这未来娱乐的一哥,怎么样?”说罢点了根烟。

叶凉开面上没有表现出多大的动静,放下手中的合同书,看着谢云梵问了一句话:“为什么是你来?”谢云梵凑近叶凉开,眯着眼说道:“因为我是这家公司的老板。”吐了一口烟在叶凉开脸上。

叶凉开没有躲闪,又重新看了谢云梵全身上下一眼,据他所知这个旗花是私人有限演艺公司并不是股份制,而且他老板的名字也不叫谢云梵。

看见叶凉开眼里的疑惑,谢云梵轻笑一声说:“怎么,你怀疑我骗你?”叶凉开没有表示,谢云梵走进叶凉开俯下身来,双手搭着他肩,看着叶凉开漆黑的眼眸,慢慢说道:“我说我是这个公司的幕后真正的老板,你不信?”你不信三个字声音拖得很长。

叶凉开推开谢云梵说道:“我信。”说完就没有,什么表示了。谢云梵看着叶凉开这副表情,心里有些开始吃不准叶凉开的意思了。第一次发现叶凉开并不是他想象中的那么好掌控,原来这幅小白的面孔下并没有那么简单。心里不禁对叶凉开更加感兴趣了,想慢慢的把他一丝一缕的解剖开看看里面都有些什么。

谢云梵盯着叶凉开一派平静的脸说道:“你进不进我公司?”

叶凉开收起那份合同书,十分平静地说道:“我再考虑考虑。”

“你。。。。。。”谢云梵被他气死了,今天专门上门来找他,却得到这样的答案。这时王萌敲了敲门进来说道:“开哥,你接下来还要去棚里拍片。”

叶凉开点点头说:“我知道了,你先下去,我一会儿过来。”王萌看了两人一眼,点了一下头,半垂下眼眸走了。叶凉开从位子上起身,拉了拉衣服上面的褶皱,越过谢云梵向门口走去。

谢云梵怎么可能看着叶凉开就如此无视他走了,所以当下一把拉住叶凉开的手臂就把他往桌子上砸下去。叶凉开被砸不轻,疼的皱起眉毛,手撑着桌子就想起来,谢云梵伸手掐着他脖子,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眼里是满满的危险气息,面无表情地警告说:“叶凉开,你别以为我给你点权利就可以飞到我头上。”一直以来谢云梵脸上和善的伪装一下被撕碎,这才是真实的他 。

叶凉开看着谢云梵瞳孔收缩,明显被吓到了,谢云梵看着目的已经达到,低下头来凑到叶凉开的鼻子前,又给了一颗糖,温柔地安慰说:“你只要乖乖的听我的话,我保证我会好好的待你。第一时间更新 ”说罢松开掐在他脖子上的手,轻轻地在叶凉开的唇上印下一吻,像一个魔鬼那样轻飘飘地走了。

叶凉开看着空旷的门,半晌才反应过来,吞咽了一下喉咙,摸摸后背,发现已经被冷汗浸湿一片。

谢妖孽走了,不,现在改说是谢魔鬼走了,第二天一阵春风吹来了一只花心的大蝴蝶,正是许久不见的张朝阳。

叶凉开看着面前这个可以媲美顶级模特有着外表英俊的男人,就听见他说:“baby,为了你,我可是专门上门来找你哦。”

叶凉开听见这句话没多大反应,反而是对他手上的合同更感兴趣,不禁脸上有了一丝挫败。他这辈子什么样的美男美女攻克不下,可是这个叶凉开却对他一丝情感也无,在他身上破了太多的第一个例外,想想心里还是有些不甘心。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看见叶凉开看完合约,双手放在桌子上,身子倾向叶凉开,赶紧问:“怎么样?不错吧。”叶凉开点点头,放下手里的合约书。

瞧见叶凉开这个反应,张朝阳面上闪过一丝兴奋,眼睛都亮了起来,急忙把口袋里的钢笔掏出来,叶凉开按住他的手说了两个字:“且慢,我要回去考虑考虑。”

张朝阳没想到叶凉开说出一句这样的话,眼睛里的兴奋退去,重新坐回到位置,打量着叶凉开全身上下,嘴角感兴趣的裂开一丝弧度,这叶凉开还真是,越接触他越给他不一样的感觉,越发心里痒痒的恨不得马上把他压在身下,看看他还有什么,他不知道的秘密。第一时间更新

张朝阳是个绅士,不像谢云梵听到这句话气的牙痒痒,只是微微一笑,站起来不慌不急地整理了一下身上西装,走到叶凉开面弯下腰,按住叶凉开的肩膀说:“我在给你两天时间考虑,不要让我失望哦。更多更快章节请到。”说罢在叶凉开唇上留下一个如海一般缠绵深沉的法式香吻。

并不是叶凉开是个随意的人任张朝阳舌吻,而是他突然发现自己动不了了,牢牢地被张朝阳给按在位子上,被迫接受了这个吻。

张朝阳很满意叶凉开的味道,果然如花蜜一般芬芳惹人醉,上一次偷吻就感受到了,他现在还记得那个味道呢。张朝阳松开叶凉开,像只偷腥成功的猫咪,眼睛笑眯眯的对他告别说:“gd-bye。”

叶凉开摸着被吻肿的嘴唇看着张朝阳离去的背影,嘴角露出一丝微笑,这张朝阳来的真是时候,那条大鱼也该坐不住了吧。

果然当天晚上,那

条大鱼就按耐不住找上门来,沈重化看着对面悠闲的叶凉开,说道:“怎么样,可以签了吧。”

叶凉开放下合同,指着酬劳分配说:“我觉这处再改改,你说是不是。”眼睛笑眯眯的里面如水般转动着。

沈重化看着叶凉开这个得意的样子,面色难看,硬了硬心肠,咬碎牙齿说:“好。”这次沈重化按兵不动,想等叶凉开等不住的时候,把效益弄到最大,没想到张朝阳亲自上门开出很大条件来让叶凉开签,这下沈重化急了他本想等鱼上钩,没想到现在成了被鱼反钓的这个,不过现在为了拿下叶凉开也只能吃下这个暗亏了。

叶凉开对沈重化继续道:“我还有一个微小的条件,希望沈总能答应。”

沈重化看着叶凉开面色黑的不能再黑,不过听完这个条件到是对叶凉开令眼相看说道:“没想到你还挺有情分。”

叶凉开笑着,握着沈重化的手说:“多谢沈总成全,我相信我们是最好的合作伙伴。”沈重化脸扯动脸上的皮肉,笑意却真心并没有几分。

这次叶凉开是这场战争的最大赢家。

...




  第六十八章 新的发展

电视里主持人报道说:“当红小生叶凉开高身价入主千娱,将不会会继续出演盗墓二呢?”画面上转到千娱为叶凉开举办迎新的仪式,画面上是叶凉开面带满脸笑容,在大家见证下,签下千娱的合同书,其他人高兴的庆祝。

然后记者就现场采访叶凉开和沈重化,问叶凉开说:“你感觉新东家怎么样?”

叶凉开看着镜头高兴地说道:“我觉得新东家很好,我很高兴能进入千娱,这里有我很多曾经在戏里的合作朋友,我相信沈总也会给我一个好前程。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沈重化满脸笑咪咪,得意的说:“我很欢迎凉开能选择来我这,我们会合作的很好。”

娱记继续问此行最重要的一个问题,也是新闻的爆点,问道:“还会参加《盗墓笔记二》么?”

叶凉开思考了一会儿说:“我相信还有很多优秀的演员,让机会留给更好的人。第一时间更新 ”这时沈重化搭着叶凉开的肩膀,在接着说:“我们给凉开安排了公司里筹备已久的一个大剧,即将开始拍摄。”两人亲密的画面看着特别和谐,在张氏兄弟的眼里特别的碍眼。这天傍晚,张朝久和张朝阳难得的坐在一起,张朝阳没看完上面的娱乐新闻气的关掉了电视。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老狐狸。”张朝阳气呼呼地把遥控用力的砸到沙发上,要是平时这样,张朝久定要骂他:“扔什么。”可是今天张朝久却没有,电视关了却还痴痴地看着上面,张朝阳转头看他瞧他那一脸失魂落魄,有些意外他这个弟弟脸上从来都是一副趾高气昂的样子,从来没有过今晚这样的情况。不过他也没兴趣知道他哪里不高兴。

本来如果不出意外,叶凉开结束了承澈合约,会来影际发展,这是几乎半个公开的秘密。叶凉开认了影际里的老大哥刘经云为干爹,相当于敲开了影际的敲门砖。可是现在叶凉开临时改变签约千娱,盗墓二即将开拍却悔演,这造成很大的损失。临时换角色会引起观众很大的不满。

影际的电影资源很好,拿的出手的制作有很多,更有与国际合作有很多部。其实听国际电影股份制公司,就知道他的重点在电影这方面,所以其他方面发展的就没那么好了,艺人主要是演戏。

千娱的电影资源不如影际强,但是其他方面发展不错,千娱旗下的艺人,演戏很好的也就那么几个,其他演的不好的,但唱歌还不错,还是有那么几个,演不好,唱不好的就去主持,主持不好的去拍广告。第一时间更新 艺人比较综合性。

叶凉开自从约满了后,影际和千娱还有其他家娱乐公司纷纷向他抛出橄榄枝,包括承澈私底下许诺叶凉开再续约就是公司里的一哥。叶凉开心里觉得自己比较适合来千娱发展,或者说叶凉开刚开始就打算去千娱,而没有明确拒绝影际和其他家公司,让多家争抢就是让自己身价筹码更高一点,为了在千娱获得更多的资源,就算张朝阳没亲自来,这个结局还是叶凉开是赢家,只不过张朝阳来了加速进程让他获得更大的效益,真是一阵及时风。这是一开始就设下的一个局。

在叶凉开这边,很快千娱给他制定了更多的计划,包括转型,包括其他计划。说实话叶凉开27岁不年轻了,如果现在在按以前的路子走,那么对他今后发展很不利,戏路什么都很窄。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叶凉开刚进千娱不到半个月,他的第一张专辑《花路》上市了,在网络和电台上引起了不俗成绩,业界也对叶凉开评价很好。歌曲里面的旋律简单,叶凉开的声线,清越舒服,让人如沐浴在春风里,马上受到很多人喜欢,大街小巷,各家店门口,路过就可以听到他的歌声。第一时间更新 在劲歌热舞里迅速杀出一条血路,荣登在各大榜单。

大家听到叶凉开的歌,才知道他原来还会唱歌,唱的这么好,一时刷新了观念。叶凉开也成功往多元化艺人迈进了一步。千娱花那么大的代价签了叶凉开,也发现他身上很多值得开发的商业价值。试问一个演戏演的好,唱歌唱得好,跳舞跳得好,相貌长得好的艺人谁不喜欢呢。承澈简直丢了一块大宝,宝石在怀,却不知道利用,到头来宝石要走了才知道珍惜,简直就是一个傻子。

张岂思耳机里播放着叶凉开的新歌《花路》,里面唱到:“我还记得花开的季节,你那最美好笑容,可是如今你已离开我身边,我的路途只剩下我一个人。”这首歌唱进张岂思的心扉,他抬头望着剧组的天空,他本以为进入娱乐圈会跟叶凉开有更多的人生交集,可是如今他的世界更加的寂寞,他跟叶凉开还会有交集吗?

齐御在军队里,低头望着叶凉开的手机壁纸,现在他再也不能任性的翘课,只为了追随那一抹心动的身影,他也放弃了继续呆在叶凉开的身边的机会,他以为他不会后悔,可是现在独自一个人更加不能忍受。每天疯狂的思念叶凉开,因为曾经得过一瞬,显得现在更加缺憾。他恨不得现在就跑到叶凉开身边,抱着他说:“我很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思念真的能吞噬一个人,齐御觉得自己快要被逼疯了。

叶凉开看着身边的王萌,对他说道:“属于我的娱乐时代到了,你可千万别跟丢了。”王萌看着他点点头,他没想到叶凉开会带着他来到千娱,并且让他继续成为他的经纪人,这份情他王萌记下了,暗暗发誓一定要好好的学习,让叶凉开成为当今娱乐圈最耀眼的星星。

故事还在下继续去,明天又会是一个怎样的转折,叶凉开此刻沉浸在新的成功的喜悦当中,却不知远方已经开始,渐渐地涌现出一个巨大的浪花,它可能瞬间吞噬叶凉开现有所拥有的一切。

...




  第六十九章 演唱会

因为叶凉开发行的唱片成绩不错,公司打算趁热赚快钱让叶凉开举办两场演唱会,此消息一出,媒体又争先采访叶凉开演唱会上的嘉宾都会请谁。

叶凉开看着镜头,想了一会儿说道:“会请。”

记者又快言快语问道:“会请张起司吗?”

叶凉开听到张岂思这个名字,面色有些轻微变化,不过马上又笑着回答道:“估计他应该挺忙。”不知何时起叶凉开也练就虚伪这个技能,明明心里听见张岂思这个名字不舒服可是脸上却是一番笑容,似乎两人的关系依旧很好似的。

很快演唱会举办了,万人齐聚在会场内,灯光闪烁,王月全看着底下的凉白开们说道:“你们知道今天站到这里的目的吗?”

底下的人叫道:“主持。”

王月全摇摇头说:“n,今天我是来这开演唱会的,你们听着啊,我现在就来一首。”说罢就开始唱起来:“你是我的小呀小白开,怎么唱呀唱不够。”唱完一句,胖子问底下的歌迷们说:“是不是唱的很好,很妙?”底下的人,都被他逗笑了,说道:“很好。”

王月全是个臭不要脸的,厚颜无耻的笑道:“嘿嘿,既然你们这么喜欢我唱歌,那今天晚上就由我来来唱好了。”说罢又开始唱起来。

底下的女观众们地摇着头,大喊说:“不要,不要。”

王月全停下歌声,笑着说道:“好了,好了,不逗你们了,有请今晚的star。”

全场的灯光黑暗下来,大家屏息等待,大屏幕上倒计时:3,2,1,0。

屏幕上出现一个叶凉开的身影,他回过头来,指着大家说道:“aer yu ready?”

大家齐齐喊道:“准备好了。”声音震耳欲聋,响彻在会场内。屏幕上的叶凉开手放在耳朵旁,微笑着说道:“我听见你们的呼唤了。”

这时灯光聚然全亮,集中在舞台中间,舞台上面缓缓升上一个人,摇晃着着手说:“我听见你们的呼唤我来了。更多更快章节请到。”底下人看见他出来齐齐尖叫:“凉开,凉开,我爱你,我爱你。”

叶凉开看着底下的人,手上拿着话筒说道:“我也爱你们。”把手放在胸口,把爱洒在底下。底下的人顿时兴奋了,有很多人伸手去接这空幻虚无的爱。

叶凉开接着慢慢说道:“我很感谢你们的出现,使我的生命更加熠熠光辉,我曾经以为我这一辈无法再唱歌,可是时间告诉我说,音乐迟早有一天会回来找我,我会开一场很大很大的演唱会,会有很多很多的人来听,是不是?”叶凉开把话筒朝向歌迷们。第一时间更新

大家齐齐的激动喊破喉咙:“是。”

叶凉开满意的收回话筒,对大家说道:“我听到了,我很高兴,接下来我要为大家唱我的第一首歌《爱》献给你们。”说罢把话筒放在嘴边深情地唱道:“时光让我们相遇,带来我久待的爱,我期待每一天我们相处,你的微笑,你的哭泣,我都知道。”

底下的歌迷跟着一起唱道:“我爱你,爱你的一切,从头到脚,我想和你,厮守到天荒地老,手牵着手,看着落日的余晖。”

灯牌上闪耀着数百个:叶凉开,三个大字,萤火棒点亮下面的观众席,告诉叶凉开,他有这么多人喜欢,这么多人关注着。第一时间更新 叶凉开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坚强的人,他自从长大后就很少哭泣,可是今天哭了,幸福的哭了,高兴的哭了。

底下的白开水们叫着:“哥哥,不哭,我们一直在你身边。”叶凉开擦掉泪水,看着下面的观众,微笑着唱道:“我愿意给你我全部的爱。”时光似乎又回到以前,他在全校一千多人面前,唱着他喜爱的歌,底下的人跟着他一起唱,一起挥手,看着他的目光带着欣赏和关注。时间总是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在两三年前他连想也不敢想,他会有一天重新站在大舞台上唱歌,可是今天看见台底下亮着千千万万的荧光,他想说:“有你们我很幸福,你们会永远陪着我吗?”

千千万万的歌迷中,隐藏着一个孤独的身影,那就是叶凉开永远不会邀请的人——张岂思。第一时间更新 张岂思看着舞台上被聚光灯所拥簇的人,嘴角扯开一丝微笑,他替叶凉开感到高兴终于完成他一直在心底掩藏的愿望,他还记得叶凉开那天在枕边跟他说了很多很多的话。

叶凉开永远不知道有一个人,一直清清楚楚记得他的话,永远在背后看见他获得成功,更比他加喜悦,在他背后看见他悲伤,比他更加心疼。张岂思的爱一直是默默的,像一颗光芒微暗的星辰看着地底下的那个他所关注的人,地底下的人抬头看见的天空却是一片黑暗寂寥,永远不知道隐藏在黑暗中的星星一直偷偷的关注着他。

今晚叶凉开邀请了王月全做他主持,祝贺他身边的干爹刘经云永远幸福快乐,和陈潘一起携手欢快的唱歌。可是唯独没有张岂思,叶凉开的世界似乎在也没有张岂思这人,他也不记得曾经在深夜里与他述说心事,他不记得张岂思着急地跳下水救他,他不记得别人欺负他受伤时想出手替他教训,叶凉开拒绝了一切有关张岂思的事情,连听到他名字都会皱眉头。

也许,张岂思没有遇到叶凉开就不会扰乱他的心湖,他可以永远无忧无虑的活在他一个人的世界里,可是如果没有遇见叶凉开他就永远不会体会爱一个人的感觉,他的世界永远是空洞洞的,真的是,成也凉开,败也凉开。

今晚的演唱会十分成功,举办方们在背后高兴的数着手里钱,心里想着:“也许还可以举办更多更多演唱会,门票还可以更贵些。”总是有些人想利用粉丝的爱大大赚钱,永远的贪心无比,一个星星的陨落还有另外一颗更明亮的星星可以替他赚更

更多的钱。

...




 第七十章 如蜂蜜般的爱情

叶凉开的行程十分的紧张和忙碌,这边演唱会才开好,第二天又接下是部爱情电影,赶赴剧组拍摄。

这部电影剧本十分的不错,电影的名字叫做《十年》,讲的是男主暗恋女主,做为男闺蜜陪伴在她身边经历零零总总的事情,终于有一天女主回头发现一直陪在身边默默付出的男主,可是不及男主向她表白他的爱意,女主却又喜欢上另外一个出现在她生命中的白马王子,并且最后进入婚姻的殿堂。第一时间更新

婚礼上,男主作为女主的伴郎,陪着她走向新郎,告诉新郎说:“她会会喝醉后头疼,记得给她按摩头部;她会老忘记带出门的钥匙,你一定要及时出现替她开门;她不开心时一块美味的糕点,就会让她马上开心起来。。。。。”一点一滴,一丝一毫的十年默默付出,到这一刻,台底下的人都被动容了,可是新郎却不是他。最后男主去了国外的学校去留学,去学他一直喜欢的艺术设计,现在不用陪在她身边可以尽情的干自己想干的事,可是那一抹遗憾却成了永远挥之不去的烟云。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十分的悲催的一个男主,很让人同情,演出后一定会博得很多观众的好感,一个这样痴情的男主在背后默默的付出谁会不喜欢。不得不说千娱对叶凉开的重爱,这是**裸的替叶凉开吸粉的一部电影。

女主是一个新人,名字叫刘诗莺,人如其名,是个黄莺鸟那样可爱的美女。更多更快章节请到。第一天见面,刘诗莺在叶凉开耳朵边悄悄的小声说:“你很帅。”

叶凉开听了后,莞尔一笑说:“你也很美。”

第一天拍完戏,刘诗莺笑的弯起美好的眉眼,主动挽着叶凉开的手说:“我们一起去吃饭。”

叶凉开看着她青春靓丽的脸庞,活泼明媚的眼睛,感觉到生命血液似乎又再一次鲜动起来,他笑着答应说:“好。”

很快两人在剧组里出双入对,两人的关系不言而喻,恋人的每一天都太短暂,太匆匆,刘诗莺看着温柔爱人抱怨说:“你又要走了。”

叶凉开亲了她额头,安慰说:“乖,我很快回来。”他又接下另一部剧,是公司里准备的年度改编于三国历史大剧《赤壁之战》,他在里面有一个很显眼的位置,他演周瑜,除了曹操刘备一号男主,可以算二号男主了,而且这片子会在国外上映,露脸机会也挺多,可以慢慢的在国外混个脸熟。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等到了片场,看见熟人白景晨得知他演诸葛亮,心里有些纳闷,千娱怎么把这么大的资源给一个外来人而不给自家公司里的艺人,这里面必有蹊跷。

叶凉开看着抱着他不撒手的白景晨,惊讶的问出了心里的疑问,说道:“你是千娱的?”

白景晨看见高兴他,笑眯眯的说:“算是吧,现在签在千娱。第一时间更新 ”听见了叶凉开点点头,心里开始猥琐的揣测,难道说白景晨跟沈重化有一腿。这猜测不是平白无故,谁叫白景晨外表男神,性格傻白甜,这会很招人喜欢,尤其是某些心里变态的人。叶凉开被现在乖乖的白景晨迷惑住,似乎忘记当初刚认识白景晨时被他恶整的事情,忘记这个粘人的小天使还有小恶魔的一面。

大概是叶凉开的表情太猥琐,白景晨似乎察觉到什么说:“不是你想的那样。”然后看见叶凉开身边跟着一个有点呆板的年轻男人,好奇地问道:“王萌哥呢?”

叶凉开解释说:“他啊,去参加经纪人培训班了。”然后介绍他身边的助理说道:“这是我新的助理王晓均。”

白景晨对着王晓均客气的打招呼说:“你好。”王晓均很害羞,不敢直视白景晨,扭扭捏捏问好道:“你好。”

别看这小伙看起来扭扭捏捏,不过他干事可利落尽职了,比王萌要积极一千多倍了啦,心里叹息道怎么没有早点遇到这么聪明勤快的小伙。王晓均就是生性比较腼腆,而且这小伙没交过女朋友,还是个老处男,哈哈。叶凉开经常调戏他,看见他羞红了一脸就感觉无比的好玩。

这段时间两个剧组来回跑很忙碌,可是叶凉开却觉得一点都不累,每次回去跟刘诗莺相聚就是一场久别重逢的新婚,这给两人都带着欢快的短距离相思。

刘诗莺紧紧抱着的叶凉开,诉说相思说:“我好想你,好想你。”叶凉开紧紧地回抱刘诗莺说道:“我也是,我离开你每一天都在思念着你。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刘诗莺摸着爱人有些憔悴的脸颊,心疼得说:“你瘦了,是不是很累?”叶凉开看着刘诗莺关心地眼眸,心里就像倒翻了一罐甜滋滋的蜂蜜,摇摇头说道:“有你的关心挂念,不累。”

情道浓时,两人相互的热吻着,尽情的体会对方的味道,共赴巫山也是难免的事情,一向小心谨慎的叶凉开却遗忘了他钱包里的避孕套,忘记今晚给他的甜蜜爱情来一个保险。一夜的**,让两个人更加的亲密无间,两个人早上醒来看着对方,都是带着甜蜜的黏着。

叶凉开看着镜子里的散着柔顺墨发的刘诗莺,抱着她,亲吻她的脸颊,夸赞着说道:“你好美。”

刘诗莺尽管平时可主动这会子却又害羞了,脸上浮上一层红云,娇羞说道:“你骗我。”叶凉开转过刘诗音的身子,注视着她羞涩的眼睛说道:“你觉得我是骗你的吗?”

叶凉开这个男人真是太坏,坏的让人爱,牵走刘诗莺的一股子心,脑海里全都是他帅气文静的面容,此刻更是沉浸在叶凉开一往情深的眸子里无可自拔。

刘诗莺一个这么平时大大咧咧的女孩子硬是在叶凉开面前成了一只小鸟依人的小黄莺,她瞧着叶凉开会漆黑似黑洞般会吞噬人的眸子,底下头说着违心的话l:“就是。”

叶凉开也不及

及,当场给刘诗音一个缠绵的热吻,一吻过后看着她说:“现在呢?要是不够我还有更多的吻来证明。”刘诗莺腆着脸说道:“还不够。”

...




 第七十一章 也许是我多想了

白景晨从身后抱住叶凉开的身子,深嗅叶凉开的发丝一脸迷醉,叶凉开却低头埋在手机里在跟刘诗莺谈情说爱。白景晨不满的摇着叶凉开的身子,眼神幽怨地看着他,抱怨说:“你怎么都不理我。”

叶凉开收起手机放在兜里,抬起头,笑眯眯地说:“没有啊。”白景晨看着面色红润的叶凉开,再一次举告他的恶行:“今天,你都不理我,埋头玩手机。”叶凉开摸摸小白的柔软的发丝,说道:“我在干正事,乖。第一时间更新 ”下意识的撒了谎。

白景晨是一个很好安慰的人,叶凉开摸着他的头顶,他跟只猫咪似的满足地闭上眼睛,任叶凉开抚摸还一脸享受。刘诗莺刚刚说:“她想吃凤梨酥。”看来这次回去要给他带了,白景晨一睁眼就看见叶凉开若有所思的表情,又不开心了,叶凉开这次回来越发的爱走神,心思也都不在他身上。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白景晨私下里有问过叶凉开的新助理张晓均:“凉开哥是不是最近有什么事?”张晓均摇摇头,呆呆地说道:“没有。”白景晨看他这么老实应该不会骗人,又打消了心里的疑虑。殊不知叶凉开回来的这趟,早就跟张晓均说过:“我谈恋爱的事不要跟任何人说,尤其是白景晨问起来,你就说没有。”不得不说叶凉开有先见之明,一早料到白景晨会过来问。

晚上白景晨一个人又霸占了叶凉开,白景晨躺在床上看着穿着黑色浴袍刚沐浴完出来的叶凉开,眼睛打量着他粗细均匀,腿型漂亮的双腿,白皙的皮肤在黑色浴袍映衬下显得更加白嫩,白景晨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叶凉开毫无一丝羔羊的自觉,当着白景晨的面擦拭头发,白景晨目光顺着他的皓腕,慢慢经过如十指青葱的白嫩手指头流连了一会儿,又继续划向他的脸颊,不知道是不是他错觉,他感觉叶凉开越发的迷人有魅力了,不是他看错,叶凉开有了爱情的滋润整个人都鲜活起来,荷尔蒙乱飞看起来特别漂亮。第一时间更新

叶凉开是个很神奇的人,你越发看他,越发会给你惊喜,白景晨心想老天爷是不是特别爱戴叶凉开,把叶凉开身体的每一个部分都打磨的这么完美,让人就想好好的珍藏。白景晨看着叶凉开性感的锁骨,目光渐渐的下探进浴袍里,可是却被可恶的浴袍给遮掩住了。

白景晨不满的瘪瘪嘴巴,爬下了床,就从身后抱住叶凉开的腰身就跟一只发情的公猫似的磨蹭叶凉开身体。手指开始渐渐的不老实起来,要解开叶凉开浴袍的束紧带,叶凉开现在不是个单纯的毛头小子,他按住白景晨划向他腰间的手,抬眸看着他说:“你要干什么?”

白景晨睁着一双如黑曜石漂亮的眸子看着他不说话,脸上的表情像一只欲求不满的发骚公猫,叶凉开觉的是自己理解错了,小白不可能对他身体有兴趣,可能只是爱缠着他玩。第一时间更新 他轻轻推开白景晨,进了浴室去吹头发,小白如影随形跟在他屁股后头就进来了。又开始抱着他,这次动作更加明显拿下体磨蹭叶凉开的屁股,叶凉开开始再一次怀疑白景晨的意图,转过身看着小白说:“你要干什么?”

白景晨却又不说话了,幽幽地看着他,叶凉开被他的目光看着浑身不自在就出去了,转眼间白景晨又跟了出来,叶凉开实在忍受不了,看着他第三次问他:“你到底想干什么?”白景晨又不说话了就是看着他,叶凉开实在受不了,说道:“你今晚是不是有病?”

白景晨看着他的目光越发委屈,可就是不说话,拉着他的腰带一动一动的,叶凉开简直被白景晨这幅莫名其妙样子逼疯,皱着眉头把腰带从白景晨手里抽出来,进了浴室反锁上门。叶凉开心里还想着,白景晨是不是吃错药了,不过一会儿,又被转移了注意力,刘诗音发短信来了,两人聊了几句,叶凉开了门去了阳台。白景晨躺在床上视线随着叶凉开出去,看着他随手关上了门声音被隔绝传进来,目光越发的委屈,手里抱着枕头一直痴痴地看着阳台方向,这一等就是两个小时。

等叶凉开从阳台回来,已经忘了刚刚生气的事情,看着躺在床上的的白景晨还心情甚好的给他顺毛。没想到白景晨却偏过头拒绝他的抚摸,叶凉开摇摇头就想起身去拿桌子上的剧本,打算再看一会儿。没想到起身时,白景晨抓着他手腕不放手,叶凉开回过头看着他说:“乖,放手,我要去看剧本。”

白景晨没有说话,也没有放手就是看着他目光,有种家猫被遗忘的很生气却又很傲娇劲。叶凉开弯腰亲了小白脸颊一口,哄劝道:“乖,放手好不好?”白景晨盯着他低俯胸膛,眼睛黏着在那片白嫩的肌肤上面,叶凉开看着白景晨没放手有些奇怪,平时不是亲了就会变乖了。

突然白景晨慢慢的凑过来,叶凉开以为他有什么要说的就就凑近,没想到他伸出手扒开他浴袍,伸出舌头舔了一下他小红豆,一股电流通向叶凉开的四肢百骸,身子酥麻了半边。

叶凉开当场呆住了,过了几秒推开吸住他小红豆的的小白,空气中水乳分隔发出“啵”的一声,叶凉开羞红了脸,抬手就扇了白景晨一巴掌。

白景晨捂着脸颊,很快眼睛里就冒出水花,开始像个小孩子那样得不到糖开始耍赖发脾气。叶凉开是万万忍受不了白景晨刚刚作出那种羞耻的事情,就伸出指头气愤的指着他说:“你怎么能这样,这样,这样。”这样了半天又说不出下面的话。

白景晨捂着脸眼泪汪汪地看着他,满脸的委屈,好像不知道刚刚做了什么错的事情。叶凉开叹了一口气,扶着额头,有些头疼,垂下眸子,长长的睫毛在灯光的照射下,在脸上留下一层长长的影子。白景晨拉拉叶凉开的浴袍的下摆,眼巴巴怯生生的瞧着他,也许是他想太多了小白根本不是他想的那样,现在那几件事情真的成为了他一辈子的心魔。

...




 第七十二章 第三个选择

晚上,叶凉开拿手垫着头侧边睡,白景成看着他的背影,两人都没睡,睁着眼睛各有心事。过了很久,终于白景景晨终于忍不住把手搭在叶凉开的身上,却感到手底下的身体几不可见的僵硬了一下,他没睡,马上的白景晨得出一个这样的结论。

谁都没有说话,谁都没有睁眼,同一张床上的人却怀着两个心思。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终于叶凉开忍不住爬了起来,轻轻地穿上鞋子,打开了阳台的门。叶凉开掏出烟盒里的一只烟,放进嘴里用叼住,伸出一只手护住了打火机的焰苗,烟头慢慢的被点燃变得通红,深深地吸了一口尼古丁的味道,看着仰望着上方污浊的天空,吐出了嘴里的烟,老天爷真是越发的吝啬连几颗星辰都不肯给。叶凉开感受着凉爽的夜风,感觉终于舒服点了了。

叶凉开也不知道自己烦些什么,他的每一个阶段都有烦恼事情,以前烦自己不出名,现在好像出名了,可是紧接而来更多的烦恼。更多更快章节请到。每一个烦恼都压抑着人的精神,尽管叶凉开不想承认,混乱的感情关系还是影响到他了。他并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云淡风轻,午夜梦回时想到那张岂思那张寂寞的脸,想到张朝久那高傲暴躁的性情,想到带着疯狂炙热感情的齐御,心里很复杂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烦躁。如果只是朋友不是很好吗?为什么非要做出这些事,为什么要改变,现在为什么要他承受。

这些事情叶凉开害怕面对,今天终于还是碰触到了那一角,他叶凉开从不是软弱的人,只不过一直还没有准备好去面对而已,距离这事情发生已经过去两个月了。叶凉开想了想烦恼自己的根本原因是什么,到底是发生了**关系还是发生情感的关系,或者两者都有。那心底始终的焦躁应该是做了事情后一直迟迟没有表示张朝久,还有他无法给予感情的齐御以及张岂思,这一刻叶凉开甚至想冲到他们面前抓着他们的领子大喊说:“让一切快点解决掉行不行,我很烦啊。”可是幻想终究还是幻想,现在这个漆黑的阳台只有他一个人,在他心底脆弱时没有一个人陪伴他。

这是阳台的门轻轻地被打开了,白景晨看着倚靠在阳台栏杆上抽烟的叶凉开,低低的叫唤道:“凉开。更多更快章节请到。”也许他错了还有人在他身边,今夜同样有人没有入睡。

白景晨没有穿鞋赤着脚丫踩在木质板上,身上只穿了白色的绵睡袍出来,他一直觉得幼稚的面孔,现在看起来很英俊精致,也许他早就长大了,只不过没发现而已。

叶凉开看着他的英俊的脸,眯起眼睛问他说:“你怎么出来了?”

白景晨看着叶凉开一个人孤独的与背景的夜色融为一体,慢慢地说道:“你不在我睡不着。第一时间更新 ”然后走到他身边,拿走他嘴里的香烟,放在自己嘴里用力地吸了一口,呛着肺了,咳得很用力,但是叶凉开并没有去拍他的背给他言语的安抚,或许是叶凉开觉得他长大了已经不需要像个孩子那样被哄,用一种大人的方式对待他。

所以叶凉开看到他这个举动笑了,拿回他嘴里的香烟,扔在地上提腿拿鞋子摁灭了,一丝白烟慢慢的升腾到两人中间被一阵夜风忽的吹乱了。叶凉开对着身边的白景晨说道:“它不是你可以玩的东西。”

白景晨看着地上还残冒着烟气的半截香烟说道:“也许现在不可以,将来就可以了。”又抬头看着叶凉开说出后面几个字。

叶凉开摇摇头,苦笑着说:“我一点也不希望你玩他,这东西的滋味并不好。更多更快章节请到。”白景晨没有放弃,他沉稳的声音响在叶凉开的耳边:“它滋味再不好你也尝到了,我现在只想知道你心里不好滋味到底是什么?”

叶凉开漆黑无尽的眼眸定定的看着,白景晨黑曜色还带着一丝童真的眼眸,劝告说:“我劝你止步于此,不然你会受到很大的伤害。”

白景晨似乎下定了决心,抬头说:“可我还是想试试。”说罢,伸手揽过叶凉开的身子,低头亲吻了他的嘴唇,手伸到叶凉开的腰间抽掉了束紧带,黑色睡袍一下在夜间松开,露出里面洁白发光的**。

叶凉开眼睛看着这个面色认真没有一丝开玩笑意味的男人,心底里终于感到一丝陌生,这个男人在玩火在玩大火。第一时间更新  叶凉开推开了伏在他胸前的男人,怒声说了一句:“够了。”但是白景晨并没有停下,从大腿竖着抱起叶凉开,把他抱进屋里,把他扔到了白色的大床上,看着他坚定地说道:“现在什么也改变不了我的心意,你要么接受我,要么承受我。”

叶凉开看着他,很认真地说道:“你还有第三个选择,放弃你现在做的一切,乖乖的回去睡觉。我会当一切没有发生,你还是我弟弟。”

白景晨摇头说:“我不想再继续当你弟弟,我想当你情人。”第一次说出了心里所想,或者说一直心里的所想。

叶凉开看着白景晨说道:“当你有这个动机的时候,就必将失败。”白景晨的脸很自信,他说:“我相信你的心里必定会有我。”

叶凉开在赌,白景晨也在赌,他们两个都在等着对方先放弃,可惜最后的结局是谁也没赢,或者可以用另外一个说法双方惨赢。

白景晨终究还是踏出使他成为一个男人的第一步,叶凉开睁着漆黑的眼睛看着他说:“明天记得不要在说话了。”

白景晨低头亲吻这双黑色的美丽眸子,现在这一刻,它为他所有,沉声答应说:“好。”说罢开始了身上的运动。

长夜漫漫又一个人坠落入这浑浊无尽的黑暗,老天爷是不是看太多的人坠落无尽的凡尘,所以收走了所有的星星,不忍它们见到人世的黑暗和无尽的悲哀。

...




 七十三章 报应来了

叶凉开摘下了脖子上戴着的项链,那个曾经代表他和白景晨是兄弟的一个见证。

叶凉开看着那个戒指感触良多,最终还是把它他放进行李箱里。

白景晨在背后看着叶凉开离开的伤心背影,他做到了可是又失败了,他再也不能任性的在他怀里撒娇。眼泪顺着脸颊慢慢的流下来,凉开说过他不喜欢会流泪的男人,可是现在他不喜欢他了,可以流一次吧。第一时间更新 啊棱拍拍白景晨的肩膀,半拥着他他的肩膀,安慰说道:“凉开还是喜欢你的,只不过他不能接受你的感情。”

白景晨带着泪痕,摇摇头说:“可是我。。。。。。”他利用叶凉开对他的喜爱,逼着他做了那样的事情,他这次没有把握,叶凉开是否还能像以前那样原谅他,可是他真的不想再做一个弟弟了他只想当他的情人。

这次拍完戏特别累,不仅是接拍了两部电影的关系,更重要的是心累吧。

这两部戏拍摄完毕,公司给了五天假,下午叶凉开回到家里,刚到门口,瞧见有个人低着头,倚靠在门前抽着烟,那人听见动静,慢慢抬起头,正是很久没见的谢云梵。

谢云梵还是依旧的妖孽无双,媚眼如丝,他看着他说了一声:“我饿。”

叶凉开放下行李箱,掏出钥匙打开门,谢云梵就跟在他身后,他走到哪,谢云梵跟到哪。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叶凉开回头看着他说:“你跟着我干嘛。”谢云梵就拿很委屈的眼神看着他,叶凉开不敢看谢云梵的眼睛,几秒就落败,投降说:“我抽屉有外卖卡。”

谢云梵不动还是盯着他,叶凉开看着他细长的眉眼,奇怪地问:“怎么了?”

谢云梵看着叶凉开的脸说:“我要吃你,做的。”叶凉开听见了,挑眉说:“你确定?”

谢云梵面色难看地看着桌子上的两碗冒着热气的煮泡面,叶凉开端着一碗就开吃说:“我饿了,你随意啊。”

谢云梵勉为其难地拿起筷子,吃了一口,觉得还不错,很快吃完了一碗,把碗往桌子上一放说:“我还要。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叶凉开丢了一包泡面过去说:“自己烧。”谢云梵怨念的一直看着他。叶凉开吃的不安心放下筷子投降说:“好好,我去给你煮。”才刚走谢云梵把就叶凉开的那碗给端走吃了。

等叶凉开煮好一碗面,端出来,看着自己的面不见了,奇怪说:“哎,我的那碗勒?”谢云梵满意的放下筷子,对叶凉开说:“我吃饱了。第一时间更新 ”

“。。。。。。”他好像知道消失不见的方便面哪去了。

到了晚上十点,谢云梵尤有不走之意,叶凉开直接开口赶人说:“你什么时候走?”

谢云梵搭住他肩,凑近他态度暧昧地说:“你希望我走?”气息呵在脸上痒痒的,叶凉开吞咽了一下喉咙,谢云梵脸上得意的笑着,叶凉开一切都在他把握之内。

叶凉开触摸到谢云梵平坦无比的山丘,才幡然醒悟自己做了什么,该死!又被谢云梵引诱了。第一时间更新 谢云梵的外表太会迷惑人了,叶凉开一直在心里一个劲地告诉自己谢云梵是个男的不是个女的,但是眼睛老会被谢云梵的长发和阴柔的脸蛋所欺骗。

叶凉开停顿下手中的动作就想离开,突然感觉到不对,发现浑身无力动不了,并且体内充斥着一股**。

叶凉开看着谢云梵美丽的脸蛋,一脸惊慌的说:“我怎么了?”谢云梵抚摸着叶凉开的脸蛋,抬起头笑眯眯地说:“难道你不知道人的身体上有365个穴位么,是不是感觉到体内燃烧着一股火?很想要人疼爱?”

叶凉开在床上,用力挣扎着,大叫说:“我不玩了,你放开我。”谢云梵看着叶凉开的眼睛,很认真的说:“我已经给你够长的时间了。”

很快房间里充满着**的味道,叶凉开在谢云梵的身下绽放开成为一朵美丽的莲花,极尽的展现自己的美丽。

第二天,叶凉开在谢云梵的臂弯里醒过来,谢云梵转头看着他漆黑的眼睛说:“昨晚是不是很舒服?”叶凉开听见他的的脸红了,他昨晚真的太开放了,不该叫的那么大声,可是真的控制不了。脑子里刚闪过这些想法,接着耳边就听到谢云梵说:“昨天晚上让你舒服,现在该让我舒服了。”

昨天晚上不知怎么着了谢云梵的妖道,现在怎么可能乖乖就范,一脚踹向他,谢云梵五官扭曲的捂住宝贝,凶狠的看着裸着身子逃之夭夭的叶凉开。第一次,被人这样对待谢云梵真的气炸了,脸色阴沉的下了床,看着客厅里正慌忙套衣的叶凉开。

叶凉开没想到谢云梵这么快就出来,看着他要杀人的表情,惊吓道:“你别过来。”身子一边往后退,退到房门口一把开了门,就想逃出去没想到一把被谢云梵抓住领子,被提着到着扔到沙发上,叶凉开被砸有脑点晕,刚想起身就被谢云梵就像一片黑云那样过来了。

...




 第七十四章 我永远不会爱人

叶凉开感觉青天白日做这种事变扭的紧,也不想再和男人发生关系,待谢云梵稍微放开对他 的桎梏,就猛地回身推开他,谢云梵二弟猛地从他体内滑出,带出透明的液体,叶凉开看着这一幕顿时感觉恶心,喉咙里顿时涌上酸水。

张嘴就吐了昨天晚上的吃下的泡面,空气中散发酸臭的味道,谢云梵看着叶凉开这样顿时黑了脸,可是下身又胀得厉害,真是有种要疯的冲动。

谢云梵看着叶凉开越吐越惨,脸都白了,叹了一口气,去饮水机那接了一杯温水,递给他。更多更快章节请到。叶凉开手撑在沙发,浑身难受的紧,推开谢云梵,跌跌撞撞的进了洗手间。谢云梵看着叶凉开这样,面上表情有些复杂,他第一次被人这样对待,按照往常的情况他早就掐着叶凉开的脖子,给他来个教训。可是现在心里竟慢慢的涌上心疼,有些责怪自己不让叶凉开吃饭就满足自己**。他还不知道叶凉开真正吐的原因,估计知道脸又要铁青了。

谢云梵想了想转身回了房间拨打电话给助理说:“去准备两份粥过来,送到这。”这谢云梵还真是吊炸天,连个地点也不说,不过他助理早就了解谢云梵的种种刁难,并且能出色的完成任务。

几分钟后,门被敲响了,助理提了一个保温桶过来,谢云梵接过关上了门,谢云梵重新回了洗手间对叶凉开说道:“出来吃些东西。”

叶凉开抬起头面色十分难看,冲谢云梵摇摇手说:“不用,我要洗澡。”谢云梵脸上没多大表情只是说:“那你洗好出来吃。”

温热的水淋过肌肤,大大的纾解了不适,叶凉开在想到自己到底在干什么,明明不想和男人在搅和一块,现在却又发生这样的事情。第一时间更新 不知是人不由事情还是事情由人,叶凉开已经开始第二次认真地考虑这件事情,难道发生这些事情真的只能用意外或者别人逼迫我来解释?自己当真就十分的排斥?没有从中获取一丝乐趣?

其实答案已经十分明显,如果前两次是归为是意外,那么齐御那次是他主动的,白景晨这次明知道他要这样还在自欺欺人,到最后还顺从他,还有昨晚难道如果真的拒绝话,也许也可以避免。第一时间更新 越想发现一个真相,也许他没有想象中那么讨厌与同性发生性关系,甚至心底里还觉得同性关系很刺激很舒服,他讨厌同性恋的观念只是来源于世俗的看法还有不好的人的影响。

至此叶凉开对自己说:“叶凉开,你从今以后要是还想回归正途,就不要给任何人机会,自己也不要贪恋这种**。”人的迷茫总是有一个阶段,至此叶凉开很确定的知道自己要过得感情生活是什么样,自己未来该怎么样。人的蜕变真的有时候只有一瞬间,前一秒,叶凉开还在为发生自己身上的东西而烦恼,现在就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

漆黑的眼眸终于重见了一丝清明,谢云梵看着叶凉开围着浴巾从洗手间出来,看着他感觉叶凉开身上有什么改变了,人看着似乎轻了不少。

叶凉开看见谢云梵靠坐在沙发上,茶几上放着一个保温桶,谢云梵接触到他目光,心里一惊,隐隐地感觉叶凉开也许真的没有他想象中的好控制,心里开始升起了一种不知名的烦躁感。

叶凉开看着坐上的东西坐下说:“吃的?”谢云梵点点头。

谢云梵的目光打量叶凉开的身材,叶凉开的身材似乎比刚见时稍微结实一点,于是问道:“你健身了?”

叶凉开点点头,他自从进了千娱后就开始慢慢的训练身材,为了接下来的转型做准备,不过才开始几个月身上的效果还不明显。

谢云梵往后靠看着天花板,告诫说:“你可千万别给我练了一声肌肉疙瘩回来。”叶凉开笑了,他又不是要当肌肉猛男,他是要当肌肉型男。听着谢云梵语气里的意思,似乎他已经是他的私有物,不禁想着谢云梵竟然也有些天真。

谢云梵看着叶凉开端着粥听到他话后摇摇头,心里奇怪了,他现在越来越摸不透叶凉开这个人了,就说:“你摇什么头?”

叶凉开放下碗,抽了一张纸巾擦了擦嘴,抬起头对谢云梵说道:“你是不是想着我已经是你的人了?”谢云梵不可置否。

叶凉开继续慢慢说道:“你拿什么评定的呢?你问过我没?”

谢云梵皱起眉头,嚣张说道:“你是我的东西,难道我还需要问你?”叶凉开听见这句话没有生气,越发的慢条斯理,直视着谢云梵说道:“那你知道爱是什么?”

明显谢云梵不知道,这触及到谢云梵心底那份隐隐的脆弱,他虽然上过无数的男人女人,可是从不谈爱。因为他一谈爱就会致命,可能随时遭遇杀生之祸。所以他的字典里早就把这个字给挖走了。

谢云梵冷笑一声说:“你不会想跟我谈爱吧?”没想到叶凉开竟然真的点了点头,谢云梵觉得叶凉开今天似乎病的不轻,该吃药了。

叶凉开看见谢云梵慢慢的说出了心里话,他说:“谢云梵,我叶凉开跟你只是发生**关系而已,我的心不在你身上,所以我永远不是你的人。”

谢云梵笑了,笑的肚子都疼了,他上叶凉开已经是他天大的福分,现在竟然在这说:“心不在他身上,就不是他的人。”谢云梵把眼角的几滴泪水,用手拭去,面上的笑容停止了,看着叶凉开很认真的说:“叶凉开我告诉你,我谢云梵这一辈子都不会爱上一个人,你是想我爱上你吗?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谢云梵是天生太有优越感还是怎么回事,整天想着别人要向他索爱似的,叶凉开不禁摇了摇头,他发现谢云梵也不过如此并不可怕,说不定他的内心脆弱得很。叶凉开从容地说道:“你放心,我是永远不需要你的爱。”

听到叶凉开如此说道

,谢云梵心里又不舒服了,他能接受叶凉开爱他,但是不能忍受叶凉开不爱他,心里又开始焦灼。

...




 第七十五章 接二连三的糟糕事

晚上6点钟,叶凉开终于想起被主人冷落在裤子口袋里的手机,拿出来时发现已经没有电了。 叶凉开把手机接上充电器插进插座,等了两分钟终于可以开机了,有提醒说几十个未接来电,和一百多条信息,顿时觉得有点头大,不想看又放回桌子上。

耳朵里传来浴室里哗哗的洗澡声,叶凉开看看房间地上都是纸巾团子,叹了一口气,认命的拿起扫把清扫地板。不一会儿,就有两大袋垃圾在手,叶凉开打开了门,看见一个熟悉的人,手里的垃圾瞬间掉在了地上,散落了一地。第一时间更新

张朝久盯着叶凉开依旧白净的脸,放下耳边的手机,语气十分平静地问他说:“你这两天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叶凉开再一次看着张朝久心里有点复杂,那天的事情似乎已经过去很远,但是再看见他,那天的事情又全部涌上心头。叶凉开冷下脸就想关门,张朝久用手抵住门,两人僵持着。

这时叶凉开的身后响起一个男人的声音:“开,怎么了?”叶凉开注意力一分散,张朝久就被推开门,看见叶凉开身后的穿着浴衣的谢云梵脸色就不好了。

谢云梵走到叶凉开身边,揽着叶凉开的腰,亲了亲他嘴唇,然后才装作看见人似的,口气惊讶夸张的说:“哎呀,这不是张大导演么,怎么站在门口?”叶凉开没有阻止谢云梵对张朝久的示威,因为此刻叶凉开的脑子很混乱,甚至没有在意到谢云梵亲他抱他。第一时间更新 他以为他已经对这些事情放下,可是今天看见张朝久甚至连面对的勇气也没有。

张朝久死死盯着搭在叶凉开腰上的那只手,再抬起头看着叶凉开有些混乱的眼睛,脸上扯开一丝冷笑说:“我还以为是什么贞洁烈男,原来是一辆公共汽车。更多更快章节请到。”就气愤丢下手中的袋子,苹果从袋子里滚落了一地。张朝久迈动长腿往电梯大步走去。

谢云梵听见这句话,扭头瞧了叶凉开一眼,确认张朝久话的真实性,可是他看见得是叶凉开沉默的表情。他立刻松开叶凉开疾步追去,抓住抬脚要踏进电梯的张朝久的手臂,盯着他的眼睛,脸上表情难看说:“把话说清楚。”

张朝久嘴角噙着一抹笑意回过头看着谢云梵,嘲讽说:“难道叶凉开没跟你提过,他被很多男人上过。”说罢用力地甩开谢云梵的手,抬脚踏进电梯。

谢云梵听到这句话整个人都不好了,张朝久在电梯里,怀着一种恶意报复的心态,舔了一口唇角对一脸不敢置信的谢云梵,坏笑着说:“他很润!”谢云梵听见这句话额上青筋暴跳,想抓住张朝久,电梯门却在这时合上。第一时间更新 谢云梵怒吼一声,拳头用力的砸在电梯上,电梯被砸的“咚”的一声响,没有打开一丝缝隙,但是谢云梵的拳头却流下鲜红的血。

张朝久听见电梯上方传来一声巨响,并没有报复成功的快感,心底里只有无尽的哀伤,他好不容易挺起勇气来找叶凉开,想对叶凉开说:“对不起,我想对你负责。更多更快章节请到。”可是叶凉开总是让他失望,一次一次的失望,一次次的伤害他的感情。叶凉开啊叶凉开你怎么就这么不堪啊,眼眶里有点酸,可是没有眼泪,也许他的内心早就干枯了。

谢云梵低着头走到叶凉开面前压抑怒火说:“他说的是真的么?”叶凉开沉默的点点头,没有说话。谢云梵当场掐住叶凉开的脖子,眼睛变得血红,神情癫狂的大声质问:“为什么?”他一直在等叶凉开能接受他,直到昨晚才忍不住破他壳,可是今天有人却说在他破壳之前,早就有好几个人把他破壳了,这简直在连续扇他几巴掌,这顶绿帽子简直绿的的不能再绿了,此事万万不能忍。第一时间更新

叶凉开被他掐的脸都憋红了,用力的掰开谢云梵的掐在他脖子上的手指。谢云梵看着他大叫说:“叶凉开你给我说话,你给我解释清楚!”这个事情这么复杂,怎么说?更何况叶凉开的自尊也不允许他说出这个事情。况且现在说了谢云梵就会放过他?凭他的了解谢云梵是个宁负天下人,也不愿天下人负他的人。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两人都在僵持着,谢云梵眼睛里甚至有了杀意,外面看着干净无比,内子里却肮脏的叶凉开,恨不得直接掐死一了百了,可是看着气出少进,面色青紫的叶凉开又狠不下这个心了。

最终谢云梵松了手,丢下叶凉开,撩下一句话狠话:“你等着,我要他们都给我死,我再来收拾你。”手上滴淌血就走了,血一滴一滴的砸在地上,在地上凭空开出了一朵朵像谢云梵那样妖艳却张牙舞爪的血红的梅花。

叶凉开盯着地上的血梅,神情很安静,静的人似乎离开这幅躯体。最终他的手指动了,撑着墙壁,慢慢起了身,素净的脸上有了一丝疲累。这些事情他再也不想管了,他们爱怎么着就怎么着,千万别再找他,他已经受够了。

老天爷总是喜欢接二连三的捉摸人,这边事情才完那边事情又起,桌子上的手机响了,叶凉开过去看着打来人的名字,伸指按下接听键,电话那头的女人着急又带着一丝无助地说道:“凉开,我怀孕了。”

叶凉开的脑子顿时被晴天霹雳打中,顿时反应不过来,嘴里先冒出了一句话:“是我的种么?”

刘诗莺听到这句顿时气哭,大声骂道:“我刘诗莺固然不是什么处女,断然不会一面跟你交往,一面跟别的男人一起,如果你不想要这个种,我马上去打掉。”说罢就按掉了电话。

叶凉开听到刘诗莺说的这些话,看着手里被挂掉的电话,马上着急的打过去赔罪说:“是我是混蛋,不该怀疑你,你先别轻举妄动,你在哪,我马上过来。”说罢开是着急地穿的穿鞋子,到处找车钥匙。

...




 第七十六章 我不甘心就这么玩完

叶凉开才刚放下手机,这会子王萌突然打电话过来着急着说道:“开哥,不好了,你的艳门照在网上疯传。”叶凉开脑子有点没反应过来,还在想我哪里有艳门照。耳边就听王萌说道:“你登进娱乐网站,快看看。”

叶凉开打开电脑,按下开机键,着急地等待着电脑启动,但是脑子里思绪没停下来,在想着:“艳门照,难道是和刘诗莺的?”

终于电脑进入到页面,叶凉开赶紧登入了网站,果然上面挂着几张他和一个女子的滚床单照,照片里的女人被打上了马赛克,可是他的脸却清清楚楚。更多更快章节请到。叶凉开看着照片震惊万分,这个照片是真的,不是p的,这个女人不是刘诗莺,是她。这个地方的背景他很清楚,是一家小旅馆,他去过很多次。

这些照片在网上流传了2个多小时,最终千娱的人才发现,很快千娱回收了这些照片,让各大网站尽快删除,可是动作太慢了照片早就传播出去了,盖都盖不住。影响十分的大,媒体的电话不停的打进千娱公司,记者都像闻到鸡蛋缝里的味道一直盘绕着公司大楼门口不散去。

叶凉开的手机已经关机,小区的门外都是记者,就等着叶凉开出来进行第一首报道。不过叶凉开早就不在这里,而是在沈从化办公室里。但是必然免不了对千娱的交代,沈重化看着面前叶凉开说:“给我一个解释。”

叶凉开看着坐在真皮黑色总裁椅的沈重化,冷静的说:“这都是p的图,该追究肇事者的责任。”

沈重化笑了,着看着叶凉开说:“你可知事情的严重,你傍了不该傍的人,你的前途可能因为那个人毁于一旦。”

叶凉开没有害怕,看着沈重化坚信说:“我相信你能够保护我,我也会给你带来巨大的收益。”

沈重化再次正视叶凉开,嘴角噙着一抹笑容说:“你怎么就确定我会保你,那个人可是官,我是民,轻轻的动一根手指头,我们这些人也不好过。”

叶凉开看着他说:“你有什么要求?”沈重化离开位置,走进叶凉开摸着他漂亮的脸胆,轻咬着叶凉开白嫩的耳朵说:“我最喜欢跟聪明的艺人讲话。”手指慢慢的伸进叶凉开的衣服内。

叶凉开敛去了脸上的表情,嘴角露出一丝笑容对沈重化说:“我也喜欢和英明的老板讲话。第一时间更新 ”主动回应了沈重化,如果这样可以挽救他,那么就这样吧。毕竟现在只有眼前这个人才可以帮助他,他不甘心他的未来就这么玩完。

王萌等在门外始终很沉默,他看着身边面无表情的叶凉开,心里就像打翻了五味瓶,叶凉开在进去之前就对他说过一句话:“王萌,我不甘心就这么玩完。”现在叶凉开似乎成功了,但是好不容易清明的眼睛又恢复了无比的黑暗。第一时间更新

第二天,千娱官方给出回复说:“此次事件,纯属人为,我们会调查追究肇事者的法律责任,关于我们旗下艺人流出的不良照片是人为有意合成,请各位广大粉丝媒体能平息此次事件的波广。”

然后下午就召开发布会,来澄清此次事件,叶凉开坐在主坐上,旁边坐着沈重化还有叶凉开的新经纪人李库飞。

叶凉开相对还是比较平静,此次事件是人为的,是某个人有为了自己的利益意放出的。他只不过是一个倒霉鬼而已,正好撞在这件事情的枪口上。不过以为这样子就能打垮他么,想得太简单了。

下面的记者提问都很犀利,一个接一个,叶凉开必须打起精神来面对,因为记者的提问中就有可能陷阱。

记者站起来问:“请问你对此次事件的看法。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叶凉开平静地说:“对于此次事件对我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对我以及我的公司还有我的粉丝都造成有很大的麻烦,现在我希望这件事情能尽快平息。”

这个问题还是比较轻松的,接着另外一个记者问:“是否你得罪了什么人?”这个问题需要好好的回答。

叶凉开没有直接回答,只是说了一句话:“我的处事原则是以和待人,我不会主动招惹别人。”

记者接着问:“图片里的女人是谁?是你女朋友?”叶凉开回答说:“我说过了,这图片是有人恶意放出来,所以根本不存在这一说。”

一个老记者出来说:“照片看着很真实,没有p过得痕迹,是不是为了隐瞒真相。”真是一语道破。

叶凉开心里有些波动,但是很快就平静下来说:“这个照片的问题我已经解释的很明白了,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去看我们的官方的澄清。”接着主动问话说:“还有什么问题么?”

但是还是有记者抓住这点不放手问:“照片里的女人是你合作过的女星么?”

叶凉开差点就脱口回答:“不是。”但是答案一到嘴巴,就想到这个问题有圈,又吞咽回去。如果直接回答是或者不是都会被写成,叶凉开承认照片里女子不是其合作女星,或者叶凉开承认照片里的女子是其合作过的女星。

这坐在一边的李库飞,用眼睛示意叶凉开不用再说话,经纪人李库飞站起来说道:“我们艺人已经解释的很清楚了,如果没有别的问题,那么今天发布会到这就结束了。”

底下的记者很不甘心手里没料的回去,下面的记者显然不想,但是双方都心知肚明,大家肚子里在打什么算盘。

但是又攻不破叶凉开,这时突然有一个人站起来说:“我有几个问题,要问叶凉开先生。”

叶凉开看着他,点点头说:“你问?”心里有种隐隐不好的预感。

那个手里亮出一分

数据,分发给在座的人和叶凉开他们,说道:“你们手上的这份数据,是叶凉开先生在出道前家里的财务状况。那时候叶凉开先生的家里是不是家里是不是出了意外?”

叶凉开点点头,回答说:“没错。”看着那个记者,试图知道他的目的。

那个记者继续说道:“叶凉开先生家里那时候,家庭月收入是6000来块,你妈妈是家庭主妇,主要是建筑工程师父亲赚的对不对?”

...




 第七十七章 来势汹汹

叶凉开听见那记者的问话,眼眼危险的眯了起来,他似乎知道这记者想干什么了,既然水来了那就拿土掩。叶凉开拿起话筒回答:“是。”他倒要看看这记者要整出什么幺蛾子。

那个女记者的得意的一笑,继续说道:“叶凉开先生的家庭能算的了小康,但是经历了家里的奶奶的意外,光医药费就花了两百多来万,而且和肇事者打官司花了八十多万,这是一个小康的家庭难以承受吧?”

那女记者看着叶凉开的脸色越来越臭,脸上得意的笑了,接着爆出了一个大消息:“那时叶凉开先生在大学时,身边的同学都说你那段时间生活很拮据甚至还要女朋友资助是不是,可是一个月以后,却又恢复有钱的生活,并且请客吃饭都很大手脚,请问这是为什么?”

大家看着这个女记者面上都是兴奋,他们已经嗅到了八卦的味道。更多更快章节请到。沈重化看着叶凉开脸上的发臭表情,这些消息他都在叶凉开进公司时就知道了,没想到今天却被人有意挖出来,这倒是有趣的很,看来那个人已经开始发动攻击了。

这个女记者看着叶凉开说:“唯一的可能就是叶凉开先生被人包养了,那个包养的人就是艳门照里的女人。”这话一出全场哗然,大家开始议论纷纷。

叶凉开站起来拍了拍手掌,笑着说:“这位记者小姐的推理很精彩,但是说的东西都是一派胡言,没有半点真实性。说的话里有很多漏洞,接下来我将逐个来指出。”大家又纷纷的注视着看着叶凉开。

叶凉开看着那女记者说道:“的确我奶奶出了意外,我们全家人都很伤心,所以我们即使知道救奶奶要花很多钱,可是大家没有放弃,仅管奶奶救回来两年后就走了,但是我们全家人都不后悔。更多更快章节请到。不仅这样我们还和肇事者打官司,最后他虽然只赔了一百万,减去打官司的钱相当于只赔了二十万,但是我们不后悔,只要我们能为奶奶讨回公道。”说道这里叶凉开眼泪流了下来,提起这些事情的确很伤心。

沈重化递了一张纸巾,叶凉开接过擦了擦泪水,继续说道:“的确家里那段时间很拮据,但是我还不至于被人包养的地步。更多更快章节请到。我父母卖了祖宅,填补了奶奶的医药费,当然奶奶的后期医药费要很多,所以家里向亲戚借了很多钱。家里人对我的要求也很严,是绝对不会允许我出现会被别人包养的这种事情。”

大家都被叶凉开说的话感动了,有些情感脆弱的记者们眼睛里都涌出了泪光,叶凉开接着说道:“后来我突然,变得出手阔绰,是因为我接拍了几部电影,因为我的朋友们在我经济困难的时候有借钱帮助我我,所以我拍完电影就请他们吃饭,有什么错!”说完这句话直视那女记者,眼睛里很生气。第一时间更新

大家矛头一下指向那女记者,那女记者说不出话来,叶凉开看着她说:“我希望你给我道歉。”

那女记者压力有些大,看着叶凉开还是道歉了,说道:“对不起。”

发布会结束了,李库飞给了这些记者一些钱,让记者们尽量往好的写,也在网上请水军洗白叶凉开。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第二天回去的头条新闻就是:叶凉开泪洒现场诉说大学时期家里心酸事。大家纷纷忘记了艳门照的事情,认为这是假的这事情也渐渐平息下去。此事算是及时挽救,没有发生更多的混乱,到是又给叶凉开提高了一次知名度。

事实上叶凉开真的被人包养过就是在那段生活拮据的时候,那时候知道家里为什么给他的生活费越大越少后,叶凉开深感自己对不起家里,就想赚钱帮家里。更多更快章节请到。于是经过同学介绍被一个有钱的女人包养过一年半,那时真的很傻很天真。把那个女人第一次给他的钱给家里说是拍戏的赚的钱,那时候的确也接拍过几部电影所以家里没有怀疑。但是那时候不出名拍电影赚的钱根本没多少,能出个镜都不错了。

现在被抖出这件事情,反而危害更大,更波及广,人出名后真的容易被翻底,你做过的一丝坏事,一丝黑点都会被人给翻出来,以前认为是可靠的同学和朋友,不知什么时候收了钱转身就会出卖了你。世事就是如此,钱当道,人靠边,可恶的真理。

叶凉开的一些黑料没有被爆出来,是该庆幸呢还是不该庆幸呢。不管怎么样,在这大热夏天,叶凉开感觉到心里有一丝冷意在冒。

这件事情的主使者是那位女士的老公放出来的照片,为了在争夺公司的更多股份,就放出了这照片,顺便报复这不忠的女人来示威。事情的真相就是如此,那个女人包过很多小白脸,只不过正好选到了叶凉开身上。那个男人还真是下的了面子,为了家产还爆出这种事情。

而此刻有一个人,也是这个事件的受害者,叶绍谦终于知道为什么第一次见叶凉开会那么熟悉了,那是因为他就是他妈养过的小白脸,曾经他在她妈的手机里看过他的照片。叶凉开不是同性恋吗?为什么又会被他妈包养,不管事情怎么样叶绍谦恨死叶凉开了。他爸为了公司,为了林浅溪和他妈还真是放大招啊,不惜爆这种照片。那他爸有想过他也是他儿子吗?

叶凉开不知道他曾经做过的事情,结的果实不只这一个,危害到的人不只有他一个人,现在有一个人天天在背后磨着尖刀在考虑怎样来报复叶凉开。一件事情引发的蝴蝶效应,这只是开始,未来的叶凉开又会遭受到怎样的劫难,他又能否像这次一样平安躲过去呢?

此刻的叶凉开脑子同样大着,他被纠缠着那个人就是他的老板,叶凉开看着把他压在墙上男人,脸色不太好,皱着眉头说:“走开。”

沈重化看着这个过了桥马上变脸的叶凉开,笑着说:“叶凉开,你似乎变得很快啊。”叶凉开看着他,还真大方承认了:“恩,现在事情过去了,也就止步于此。”

&n

bsp;  沈重化摸着叶凉开的漂亮脸蛋,笑着说:“你似乎想的太天真了,我肚子还没吃饱你就想走,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




 第七十八章 一个瞬间的决定

明面上事情解决了,可是事情没那么简单,那个人暗暗的阻挠叶凉开,很多导演都不敢在请叶凉开演戏,本来是众娱乐媒体的香饽饽,现在大家为了自保都没有请叶凉开。叶凉开也管不了那么多,他还有一件事情没有解决,那就是刘诗莺怀孕了。

叶凉开看了她一眼,有点心虚说:“我们现在不适合有孩子。”刘诗莺应了一声,眼眶有点红:“我知道。”

叶凉开放柔语气,接着说:“明天我陪你去医院吧。”刘诗莺很平静的说:“好。”但是心里必不可免的对叶凉开有一丝失望。

第二天,叶凉开陪在刘诗莺旁边,对她温柔地说道:“医生那边我都打点好了,等一下,你进去做个小手术就行了。”刘诗莺今天的情绪很低落,眼眶还是红的,一路上都是低垂着头,叶凉开的温柔细语也没有让她好受一点,反而更加难受。

护士出来很平常地说:“已经准备好,病人可以进来了。”这句话她平均每天都要说好几遍。这态度就像说菜烧好了,客人可以吃了一样。

叶凉开轻拍刘诗莺的手安慰说:“别怕,我就在外面。”说实话,他心里也不好受,肚子里是他的种,只要在过一些时间就会变成一个可爱的小宝宝,但是现在不方便他出世,他注定要不被挽留。第一时间更新

叶凉开看着刘诗莺柔弱的背影踏进房间里,突然上前拉住她手腕,抱住她说:“留下他吧 。” 刘诗莺惊喜地抬起头来看他,叶凉开嘴角笑出一个美丽的弧度说:“嫁给我吧,让我们的小宝宝降临在这世上。”

刘诗莺眼泪兀的留下来,嘴角裂开一个开心的弧度,确认问道:“真的么?”叶凉开再次拥住她说:“真的,我带你回家看我爸妈。更多更快章节请到。”刘诗莺把头枕在叶凉开肩膀上,担忧地说:“要是你爸妈不喜欢我怎么办?不同意怎么办?”

叶凉开笑着说:“他们已经等你很久了,明天你跟我去见我爸妈在去见你爸妈。”刘诗莺抱着叶凉开,幸福的闭上眼,高兴的说:“好。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刘诗莺很幸运,大多数的女孩子都是进去出来后对人生会有很大的改观,有些人伤了心,有些人伤了情,有些人伤了身,对未来对爱情对情人,灰了心。

8月27号,叶凉开这天突然在微博上晒出两张图片,一张和刘诗莺的两人合照,一张是结婚证说:“亲爱的,我等了二十七个年头,现在终于等到你了,我会给你一个幸福的家庭。更多更快章节请到。”字里行间都是幸福甜蜜的味道。

那头,刘诗莺的微博同样晒出照片,并且写到:“亲爱的,我觉得自己很幸福,我从小就幻想着长大后能有一天,一个白马王子能牵着穿着美丽洁白的婚纱的我踏入婚姻的殿堂,现在我已经等到你了。”完全展现了一个女人对婚姻的向往,叶凉开的粉丝纷纷在底下留言说,照顾好开开。

此微博一出,大批粉丝的心哗啦啦的碎一地,但更多的粉丝恭喜叶凉开能结婚。第一时间更新 现在粉丝已经很开明了,像以前明星们结婚还要藏着掖着,刘天王就是一个例子。只能说时代变了,大家对于偶像能接受他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家庭和情感史,这是件好事,追星本不应该这么疯狂。

大批叶凉开的朋友喷他闪婚,胖子等人埋怨说:“怎么一点预兆,这也太突然了。”叶凉开笑着回答说:“公开不是怕吹了么?”不公开也差点吹了。

叶凉开这段时间很忙,忙着婚礼的相关事情。等到写喜帖的时候,叶凉开想到张岂思这些人,在犹豫要不要写,最终还是写上了他们的名字,让一切都和过去来个了断吧。

当张岂思接受到喜帖的时候,看见上面的叶凉开的名字,默默的放下它,表情一直很安静很安静。一直的等待,等来的就是一封结婚请帖,也许事情真的要完结了。

当张朝久收到喜帖看完内容,把喜帖扔到地上,笑了像是自嘲,显得很可悲。把橱柜上的烈酒统统搬到桌子上,笑着开了一瓶酒对着瓶口就喝了。

当齐御好奇的打开喜帖,心想有谁会给他寄喜帖,但是看完内容后脸上的表情渐渐变得无比的悲伤,手上拿着喜帖半天没放下,旁边的队友看见了叫他都没反应。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谢云梵接过助理给他的喜帖,饶有兴致的打开,脸上的笑容慢慢转变成恐怖。助理看见这样赶紧逃走了,谢云梵把喜帖撕了,洒在空中,面色阴沉的说:“你以为怎么轻松的就完了吗?”

叶绍谦收到喜帖,并没有第一时间看,把它放在一边,等看完电视,想起一边的喜帖拿起来慢慢打开,表情很淡定的看完内容,然后装回去扔在一边,继续看别的电视节目。心想,没想到这个男人会请他,并且心里有些恶意的想着他被男人上了对着女人还能硬的起来吗?叶凉开的那些滥情史他可知道的可不少。

阿棱看着手里的喜帖对白景晨说:“少爷,有你喜帖。”白景晨接过喜帖打开,看完内容,抬起头声音难过地说:“凉开哥,要结婚了。”阿棱听到这句话惊讶说:“他怎么这么快就结婚了。”白景晨把喜帖装回去,放到啊棱手上说:“你去准备礼品。”

沈重化接过助理递过来的请帖,看完内容后笑了,吩咐道:“给他准备一份大礼。”助理走后,笑容却慢慢的阴沉下来,这叶凉开还真是着急呢,他以为他玩够了?

王萌收到叶凉开亲手递给他的喜帖后,看完内容后满脸都是苦笑,这就是说的好兄弟说的朋友。叶凉开交了女朋友他不知道,刘诗莺怀孕他也是现在才知道,只是离开了三个月一切都变了。

此刻的叶凉开正喜滋滋的迎接自己的婚礼,他的婚礼能向他想象中那样平安的结束吗?这些人能轻易的看着叶凉开这么轻松的和刘诗莺结

结婚吗?更多更多的精彩尽在下面一章。

...




 第七十九章 结婚

10月30日,叶凉开婚礼日。

叶凉开的婚礼是在叶凉开的酒店里的举行的。

宾客邀请的基本都到了,有些没邀请的也来了比如说张朝阳。

看见张朝阳打量他身边的刘诗莺,叶凉开马上就紧张了,这张朝阳不会看上他妻子了吧,立马拿身子挡住他视线。把张朝阳领到另外一张桌子上,这桌上坐着沈重化,还有刘经云等人。

齐御,张朝久,谢云梵,叶绍谦,白景晨,张岂思,王萌他们几个人一桌。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他和刘诗莺的亲戚六桌,还有现在的同事三桌,以前承澈的关系好的同事一桌,以前夫妻两个的好朋友以及一些同学几桌。林林总总好几十桌。

其他的人我们暂且不说,来说一说张朝久这一桌。这桌气氛比较低沉不像别桌那样欢乐,而且坐满了一桌的美男,挺引人注目。坐在这桌大家都没什么心思说笑。

张岂思像往常一样盯着盘子在发呆放空,众人也不以为怪。第一时间更新

齐御神情依然掩饰不住的悲伤,自来了后目光一直追随着叶凉开的身影。

张朝久翘着二郎腿在吸烟,面上表情很臭,像别人欠了他二百八。他一直在看张岂思,表情嘲弄。张岂思发现张朝久的目光,用眼神示意了一下打招呼,可是张朝久的目光却不友善,转过头不理他,反常的很。

叶绍谦表情是这当中最轻松的一个,他看了一圈桌子上的人的表情也没有主动的搭话,也就去别桌跟人寒暄。

谢云梵慵懒坐在位置上,嘴角噙笑,手里把玩一个勺子,一幅玩世不恭的样子。他观察每个人的反应,他心里已经有个数了。

座位上最后一个入座的是白景晨,大家都都还不熟悉,他坐下来后向大家介绍了一下自己,但是看其他人表情都不是很热络,也就悻悻的坐下。第一时间更新 他觉得张朝久还有谢云梵的表情好恐怖,就像就像抢了他们什么东西似的。他回想了一下,以前不认识他们啊,这到底要闹哪样。还有谢云梵莫名其妙的问他:“叶凉开跟你什么关系。”

白景晨有点摸不着头脑,但还是回答了说:“他是我哥。”还有两个字没说那就是“曾经”。

谢云梵回答说:“没事。”就不理他了。

王萌看了一桌的人情况,叹了一口气,但是他真的没心情去调节。第一时间更新

过了一会儿,主持人的王月全拿起话筒说:“现在婚礼开始。”大家回到位置上就坐会场安静下来,等待开始。

胖子站在台上说:“感谢各位嘉宾今天来到这参加,我好兄弟叶凉开的婚礼,欢迎各位。现在我们进行第一项,请新娘的父亲迎接新娘。”

刘立牵着身着婚纱刘诗莺走进会堂,她的脸上的笑容自一进大家视线就没停下来过。更多更快章节请到。这在张朝久等人的眼里十分的碍眼,他们自刘诗莺出现就打量她。

谢云梵瞧着刘诗莺挑剔的说:“这新娘子也没多好看,我还当叶凉开挑上怎样的绝色女子。”

张朝久嘲讽的说:“叶凉开也就这品味了。”语气里却说不出的酸。

叶绍谦看着两人接着评价说:“脸蛋一般,身材还凑合。”没指名道姓都不知到说谁,可能是新娘子。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齐御对着张岂思悲伤地说:“她比我好在哪里。”张岂思没有发表任何评价,看了看那个女子把目光转到叶凉开身上,今天的他满脸红光,看起来很高兴,张岂思的心就渐渐的低落下去了。

白景晨看着叶凉开好几个月不见的脸,问身边的王萌说:“王萌哥,开哥什么时候和嫂子交往的?”

王萌叹息一声说:“五个月前。”白景晨垂下双眸,五个月前不就是他和叶凉开在拍电影那会儿么,没想到他那时便开始暗度陈仓了,现在想想他那时整天拿着手机,一天和别人接好通电话就可疑的很,可是一切都迟了。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刘力把刘诗莺教到叶凉开手上,一时有许多感慨可是最终说了一句话,他说:“我女儿就交给你了。”

叶凉开握着刘诗莺的手,笑着说:“岳父放心,我会照顾好莺莺的,让她一辈子幸福。”

胖子看着二人说:“现在新郎新娘进行结婚仪式,新郎是否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我将永远爱着您、珍惜您,对您忠实,直到永永远远。”

叶凉开深情看着刘诗莺说:“我愿意。”

胖子接着说:“新娘,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我将永远爱着您、珍惜您,对您忠实,直到永永远远。第一时间更新 ”

刘诗莺高兴的说:“我愿意。”

胖子说:“现在,请新郎新娘交换戒指。”

叶凉开掏出戒指单膝跪地,看着刘诗莺真诚的说:“莺莺,虽然我们相识的时间不长但我知道你就是我要找的的那个人,我要和你一起构建我们的家庭,我会给你幸福请你相信我。”

齐御等到这步在也忍不下去就要上前,张岂思伸手牢牢桎梏住齐御手腕不让他上前。

张朝久直接就离场走人,眼里在也见不下这幅碍眼的画面。

谢云梵看着这画面脸上的表情越发的难懂,脑子不知道想些什么。

林深看着这幕轻轻的打了个哈欠,他

觉得这场婚礼无趣的很。

白景晨一直神情认真的观看,现在他身边的王萌表情就像一种农民看着自己的大白菜丰收的表情,可是更多的是惆怅。

刘诗莺听着流下感动的泪水,哽咽的起来,叶凉开笑了,她伸出一只中指,声音里带着一丝哭音但是很响亮说:“我愿意。”叶凉开给她戴上。刘诗莺也给叶凉开戴上戒子,两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胖子朗声宣布说:“礼成。”

张岂思感觉这刻自己的心都空了,一切的一切都结束了,结束的那么不给他空隙消化。

齐御的两行泪水忍不住流下来,他的眼里至始至终只有叶凉开的身影。齐御浑身的力气都消失了,张岂思幸好在旁边支撑着他。齐御说了一句话:“我失恋了。”张岂思没有说话,看着那两人,手指在紧紧的握住,青筋都爆出来。

走出门口的张朝久听见:“礼成。”二字脚步停顿了,随即加大脚步向外走去。他的背后是激情高昂结婚进行曲,像是在炫耀他们多么的幸福。

...




  第八十章 兄弟关系破裂

叶凉开夫妇两人每桌每桌的过去敬酒,走到张岂思这桌时,叶凉开默默地挺了挺胸膛手里挽着刘诗莺说:“感谢大家今天来参加我的婚礼。”拿起酒杯敬大家。

大家都拿起酒杯敬他,只是脸上都不是很热情。

张岂思拿起酒杯,看着叶凉开说:“祝你幸福。”然后一口气喝完,轻轻的放下。

叶凉开微笑说:“谢谢。”他最不担心的就是张岂思了,也喝完手中的酒。

叶绍谦笑着说:“新婚快乐。”一只手拿起酒杯敬了他一下。

叶凉开顺着桌子敬酒,轮到王萌很感慨的说:“王萌感谢这些年你能陪伴在我身边,今后我们也要共励下去”然后抱着王萌,拍拍他的背对他说:“你小子也赶快找个老婆。”王萌有点想哭,回答说:“好。”

下一个是谢云梵,他看着叶凉开的眼睛想读出他眼中的真正的情绪,可是他失望了,叶凉开的眼里有的只是今天结婚喜悦之色。谢云梵拿起酒杯看着叶凉开的眼睛说:“这杯敬你跟你的夫人能百年好合。”说完一口喝下去说:“你了。”

叶凉开也跟着喝,很快谢云梵又倒了一杯酒说:“这杯酒祝你早生贵子。”叶凉开也接了,转眼十二杯酒下肚,王萌看见马上阻止说:“梵哥,开哥还要接下去敬别人,改天私底下再喝吧。”

谢云梵罢手了,看着叶凉开的漆黑眼眸说:“今天是你婚礼先放过你,改天约你。”叶凉开点点头。

叶凉开看到老老实实窝在座位里低着头的齐御说:“齐御今天是我大喜,不敬我一杯吗?”齐御抬起头看了他一眼,又垂下眸子,倒了一杯酒自己就灌下去,闷闷的说:“祝你结婚快乐。”

叶凉开笑着说:“多谢。”然后迈动脚步去了下一桌。

齐御靠着张岂思的肩膀,低声谴责说:“他怎么能这样。”张岂思摸了摸齐御的头发,安慰说:“放弃吧。”

喜宴结束后,两个人走在路上。

齐御嘴里突然冷不丁的冒出一句说:“难道你就放弃了。”张岂思心里一惊看着齐御,想知道他到底知道多少。

齐御手上默默的拿出一样东西,正是他之前消失的玉佩。两人相视,齐御看着他质问:“为什么,你明知道我喜欢他。”

张岂思看着齐御平静的说:“你说什么?我不懂。”

齐御冷笑说:“还要我说出来么?”张岂思没有表现出任何情绪。

齐御苦笑说:“我最亲的兄弟,tm的,上了我最爱的人。”说完猛然上前抓住张岂思的领子,两个目光对视,火光崩溅,紧张的气氛在两人之间弥漫开来。

张岂思看着他说:“那又能改变什么,他没有选择我们任何一个人。”齐御推了一把张岂思对着地上的张岂思大喊说:“你是我兄弟么?”

张岂思站起来抚平衣服的褶皱,平静的说:“那你又想怎么样?”

齐御苦笑说:“呵呵,我能怎么样。第一时间更新 ”蹲在地上用力抓自己的头发。张岂思制止他伤害自己说:“你怎么知道的?”

齐御偏过头看着张岂思,咬着牙说:“你这么一个无情无欲的人就对开开不一样,你因为他跟你女友分手。还有你在寝室那天洗澡的时候有情事留下痕迹,隔了一天,我就在开开的洗手间发现你的吊坠,开开的身体上都是别人留下情事后新鲜痕迹,走路别扭,以及在厕所和王萌偷偷的上药,以及对你的态度突然反常。”

张岂思突然抓住齐御的手说:“你再说一遍。”齐御甩开张岂思的手说:“我凭什么再说。”

张岂思看着齐御紧张地问:“隔了一天,凉开身上都是什么?”齐御发怒了说:“痕迹行了吧。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张岂思说:“等等,不对,时间不对。”齐御看着他面色难看,大声说:“怎么不对,我记得清清楚楚。”

张岂思看着齐御确认说:“你说是隔了一天,痕迹还清清楚楚。”齐御没什么好气的应了一声说:“嗯。”然后也反应过来什么不对,张大眼睛看着张岂思,似乎想推翻他的猜想结论,就听到张岂思说:“我是那晚庆功宴会后发生的关系跟你说的时间相差一天。”

齐御艰难的说出:“难道你之后还有人和他。。。。那他是谁?”

张岂思摇头说:“我不清楚。”可是心里却隐隐的有了一个答案,张岂思低头看着地面纹理神色复杂的说:“你和他也。。。。。。”

齐御点头有些悲哀的说:“嗯,他说那只是个错误。”多年的默契两个人都知道对方在说什么。齐御真的快颠了,他心目中的男神却是如此不洁的一个人,慢慢的又面色难看起来说:“我到底戴了几顶绿帽子?”说罢用力的那拳头捶地,鲜血直流。

张岂思没有制止他,因为现在他也很想发泄,他一直以为叶凉开和他有着一个错误的秘密,可是今天跟他说和叶凉开有秘密的人不只他一个,心里一下复杂至极。

齐御抬起头看着张岂思说:“张岂思,我一直视你为兄弟,我觉得我还是无法原谅你,我们就此决裂。”说完这句话,这些时间内一直憋在心里的痛苦轻松了点。

张岂思面上没有多少表情,他一直没告诉齐御这事也觉得愧疚,可是今天这愧疚也化为了一丝愤怒,齐御明明知道了却也一直不说,而且还和叶凉开也发生关系,他也无法再把齐御当成一个兄弟。张岂思回答说:“好。”他也感觉解脱了,没有兄弟情谊的羁绊不用再愧疚。

这对兄弟

、好朋友,曾经在比赛中相互肩靠肩的的比赛,披荆斩棘秒杀所有对手,被誉为他们学校的神话搭档,可是这份情谊因为一个男人决裂,现在那个男人还结婚了,显得多么的可笑。

两个人背对着离开,走向各自的路,只是那份曾经的兄弟情谊被两个人在此地给抛下了。

...




 第八十一章 背叛的惩罚

有人欢喜有人忧,很快第三天谢云梵约叶凉开到一个酒吧。

叶凉开到达包厢的时候,谢云梵早已经自己喝上了,他推门进来看见昏暗的包厢内,谢云梵趴在茶几上喝的已经有几分醉了。谢云梵看见他开门抬起头有点,眯着带着醉意的眼睛说:“你来啦。”爬起来勾着叶凉开脖子,把一瓶酒递给他怀里说:“喝。”

叶凉开装模做样的象征性喝了几口,说:“你怎么先开喝了?”谢云梵饶着叶凉开的脖子转了一圈,回过头哀怨的看着他说:“怪你咯。”

叶凉开被他那眼神看的满身鸡皮疙瘩,出口说:“怪我什么?”谢云梵捏着叶凉开脸上的肉说:“你结婚为什么不跟我说。”

叶凉开十分淡定回答道:“已经给你发帖了。”谢云梵对着他眼睛说:“你知道我要说什么?”

叶凉开这次很认真说:“我不想跟一个男人共度下半生,我也不喜欢男人。第一时间更新 ”谢云梵听到这句话怒了,大声说:“你口口声声说不喜欢男人,却和那些个男人上床,我上你时你不知叫的多浪多骚,想必我一个人满足不了你,还要找其他男人是吧。”

叶凉开被说的脸上火辣辣又气又怒,他大声说:“对,是我不知廉耻,怎么碍着你了么。”转身就想走,谢云梵在身后警告说:“今天你敢踏出这个房间一步,我就叫你有去无回。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叶凉开不理这个疯子,迈动脚步,突然脑袋上顶了一个硬硬冰凉的东西,谢云梵在他身后说:“别动,转过来。”叶凉开浑身僵硬,双手向上,慢慢转过来,谢云梵自嘲说:“看来我的话还不如这东西管用。”

叶凉开吓的话都结巴了,看着谢云梵说:“你。。你怎么会有枪。”谢云梵拿枪顶着他额头说:“这不是你要知道的东西,最好别问。”谢云梵拿手捏住叶凉开的下颔,靠近他说:“你还走不走。”

叶凉开尿都快吓出来了,哆哆嗦嗦的说:“不走了,不走了。”谢云梵看叶凉开这小破胆子,得意的笑了,得意地说:“你以后再不听我的话,我就给你吃枪子。”

叶凉开不敢吭声,不说话,心里想以后最好离这人远一点,他就是个危险分子。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谢云梵直接问说:“都有几个男人上过你?”叶凉开不说话,谢云梵拿手枪顶了顶说:“我这把枪可是装了消音器,只要轻轻一扣动,你美丽的妻子就见不到你喽。”

叶凉开害怕的神情都不见了,干脆也不装了,冷着一张脸反问说:“你觉得有谁?”

谢云梵冷笑一声,看着叶凉开说:“张朝久说你是公共汽车,他说你跟润,他的技术你感觉怎么样?”叶凉开是不会回答这样的问题的,谢云梵嘲讽说:“你难道还会害羞?不知道床上叫的有多响,都可以掀翻屋顶了,你**的时候表情不知有多**。第一时间更新 ”越来越多不堪入耳话从谢云梵形状优美的唇吐出来,深深的插在叶凉开心尖。

叶凉开垂下双眸,隐忍的说了两个字:“够了。更多更快章节请到。”谢云梵看着叶凉开问话说:“真的够了吗?”

叶凉开抬起头说:“你不必侮辱我,你要么放走我,要么打死我。”谢云梵惊讶的大叫“呦”一声,然后捂住嘴笑着说:“这是我认识的叶凉开么,今天怎么这么硬气?”叶凉开没有接话。

谢云梵笑着说:“要我放走你也不是不可能,那你先给我说说你和哪些男人上过床。更多更快章节请到。”叶凉开怎么可能说出来。

谢云梵的笑容停止了,他对叶凉开说道:“叶凉开你知道背叛我的人下场都有哪些吗?”叶凉开脸上没有丝毫动容,但是内心有没有惊恐,我们还是能从他微微颤抖的手指看出来。

谢云梵瞧着叶凉开没有表情的脸,凑近他耳边慢慢地说道:“有些人被推倒海里喂鲨鱼了,有些人被剁碎喂狗了,还有些人被淋汽油活活的烧死了,你想要怎么死呢?”这在说真的吗,叶凉开有点不敢相信,不管真的假的这谢云梵都危险的很。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谢云梵瞧着叶凉开颤动的睫毛,笑着说:“你,我该怎么处置好呢?”谢云梵眼睛苦恼的思索一会儿,看着叶凉开为难地说:“其实我有点舍不得让你死呢?”叶凉开看着谢云梵自说自话,觉这个人有点变态,恨不得马上离开这里。

谢云梵似想到什么好方法,用枪挑开叶凉开的衣服,叶凉开浑身僵硬被冰冷枪口碰过的地方,起了鸡皮疙瘩。

谢云梵看见叶凉开这反应更有兴致了,对他说:“现在给你一个机会,你要上面这把枪还是下面这把枪。”叶凉开看着谢云梵的黑色眸子说道:“我已经有老婆了。”谢云梵听到这句话,脸上一直淡定自若的表情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疯狂,他一下举枪尾砸向叶凉开脑袋。

叶凉开顿时感觉到脑子一蒙,等从地上爬起来时谢云梵踩着他的脸,面色难看的说:“我最后在给你一次机会。”叶凉开看着他说:“谢云梵你不是说永远不会爱我,那你现在这又是在干么?”谢云梵看着他说道:“我只是讨厌有人背叛我。”

叶凉开对谢云梵说道:“我什么时候背叛你了,我与你又不是情人又不是手下,我只是和你发生过一次**关系。”谢云梵听见这句话很焦躁,什么关系什么关系,一直以来他把叶凉开当做他的一个玩物,早就视为囊中之物,可是今天这个东西却在说我与你没什么关系,只不过上过一次床而已,心里的火烧的不行。

谢云梵沉下眸子,神情带了一丝疯狂,对叶凉开说道:“我现在就告诉你,我们什么关系。”说罢就把叶凉开的衣服扯开,叶凉开那肯就范,他现在想好好和刘诗莺过日迎接未出世的孩子,已经想和过去那些糊涂

事情说再见。

可是上天却不给他这个机会,叶凉开只觉得下身一痛,体内挤进一个东西,一滴眼泪从眼角滑下。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