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全的梨型身材穿搭指南,不看后悔的干货!

上一篇写了“超全的苹果型身材穿搭指南,童叟无欺”之后,立马有姐妹说为什么没有梨型的,这也算是一种鼓励吧,辛辛苦苦翻译完码的字终于还是有人看并且能给人带来一点参考意义!好久没这么开心过了~

想必真正看过内容的人应该都认同帖子很干,值得一看。另外由于亚洲女性梨型身材的总体占比较多,因此,本文的受众人群也是比较广的。下面就来聊聊梨型身材如何选择穿搭。

下面就来聊聊梨型身材如何选择穿搭。

丰满的臀部、粗壮的大腿是梨型身材的主要特点,梨型身材基本伴有小胸、窄肩、细腰特征。梨型身材的美眉穿搭的重点是通过保持身材比例、使注意力集中在上半身,从而弱化对下半身的关注。可以通过一些时尚小技巧让自己看起来更美。

10秒的概括

1. 利用服装的材质、内衣、闪亮的珠宝、鲜艳的衬衫让上半身更引人注目

2. 利用深色、宽松的下装以及微小的细节设计突出你的臀部

第一部分:将视觉集中到上半身

1. 选择鲜艳颜色或者印花的上衣

梨型身材穿搭的主要目的是将他人的视线引到上半身,远离臀部和大腿。用能够吸引眼球的大胆的颜色和印花图案来装饰你的上身,使你的肩膀和胸部看起来比实际的宽一点。


2. 选择合适的领口

那些能够拓宽肩部、凸显胸部的领口更适合梨型身材,比如宽领口像船领和低圆领可以从视觉上拓宽肩部。桃心领设计可以让胸部看起来更丰满,从而吸引对胸部的注意。无肩带上衣和裙子也可以让肩部和胸部看起来更大,可惜这不是每个梨型身材的美眉都可能喜欢的款式。

3. 注意松紧度是否合适

确定合适的松紧度可能有点困难,因为它们各有利弊。选择紧身收腰的上衣有利于打造沙漏型身材。如果选择宽松的上衣则以遮盖住屁股的为佳,这样可以弱化臀部的曲线,突出肩部。一般来说,衬衫的应该是以突出腰部和肩部为目的,可以通过正确的搭配来实现。


4. 打造上半身的层次感

可以通过叠穿的方式增加上半身的层次感以优化身材比例。可以通过叠穿背心、衬衫和开衫来引起注意并拓宽上半身比例。如果叠穿的方式让腰部看起来不够明显可以在腰部系一条细腰带,同时还能从视觉上成功塑造X型身材。


5. 选择漂亮的上衣

颈部附近带有装饰可以从视觉上延长脖子和肩部的线条。可以尽量多选择那种在颈部附近有许多装饰例如串珠、装饰片、蝴蝶结的衬衫,这些装饰性的元素可大可小,因为它们的目的都是为了将视线吸引到上半身,你也可以通过搭配一条围巾来达到同样的效果。


6. 选择更宽松的袖子

可能宽袖子的衬衫不太好找(这篇帖子不是今年写的,在今年之前可能是这样,至少2017年全年都在流行喇叭袖),宽松的袖子可以让手臂看起来粗一点,如此,从后面看屁股和整体的曲线自然而然会更加平衡。如果没有别的选择,可以选择带有卷边或者褶皱的袖子,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


7. 选择长度适中的衬衫

选择那些衣长刚过臀部的上衣,超过臀骨的衣长不仅有助于延长整体的视线,显高,而且还遮住了身体最胖处。裙边刚到大腿部的裙子会让本就粗壮的大腿看起来更粗,也是需要避免的。另一方面,露腹短上衣也应避选,这种衣服容易将视线吸引到腰腹部,这个位置离臀部太近,容易“露陷”。


8. 选择合适的内衣

合适的内衣会让你的上半身有着惊人的变化,可以考虑带胸垫的或者聚拢型内衣,让胸部看起来更丰满而且容易塑造一个沙漏型的腰,可以选择休闲和裙装都可以搭配的自然风格。

第二部分:瘦臀

1. 坚持下身穿深颜色

众所周知,深颜色尤其是黑色显瘦效果一流且不容易被注意到,人们的眼睛往往更容易掠过黑色。牛仔裤也一样,需要注意的是深色牛仔裤需要与浅颜色的牛仔裤分开洗涤。你可以选择黑色、灰色、海军蓝、棕色和橄榄绿的各种裤子和裙子,除了显瘦以外,这些颜色几乎也能搭配你衣橱中的任何一款衬衫,额外的惊喜吧?


2. 选择正确的裤型

与上衣选择相似,你需要打造腿和身体其他部位的平衡。选择直筒裤或者微喇裤,让小腿看起来更直。紧身裤可以展示臀部和腿部线条,而在小腿和脚踝部位宽度相同或者略宽的裤子或牛仔裤(本句我理解的应该就是阔腿裤)有利于转移对身体中间部位的注意,梨形身材最不适合的裤子就是烟管裤,看下图(注意:Cigarette-style pants与度娘说的skinny trousers不一样)。


3. 选择好看的裙子

齐膝或者齐踝的裙子非常适合梨形身材。这种长度可以让视线最终落在腿部最细处,不像短裙迫使视线在身体最粗的地方逗留。裙长不得短于膝盖上方。避免穿紧身的裙子,选择裙角带有荷叶边或褶皱的裙子,有利于将注意力集中在美美的小腿部分,弱化对臀部的关注。(女圆芳注:如果刻意想突出自己臀部的美眉比如金大姐这样的,不在本文讨论范围之内)


4. 避免臀部或者屁股上有特殊的细节设计

尽管牛仔裤搭配可爱的珠饰和绣花口袋是个不错的主意,但这种设计容易引起对臀部或屁股的注意,应当避选华丽的裤子和皮带、以及在臀部和屁股上有装饰纽扣,宝石,亮片,或大胆的刺绣的裤子。


5. 多试几件连衣裙看看大小

连衣裙不仅可以让视线集中在上半身上,而且还能塑造出小蛮腰的既视感,同时还能掩盖肥肥的臀部。可以选择A字裙或郁金香裙,避免太紧或紧裹臀部的裙子。如果你的连衣裙腰部有系带并且遮住了肩膀,这将会给你的造型加分哦。


第三部分:选择恰当的饰品、配件

1. 女人应该选择多款项链

一条设计大胆、明亮的项链可以吸引对上半身的关注。胸部的其他细节可以使其看起来更饱满,让身体看起来有个更好的比例。可以选择衣领款的项链以增加脖颈及肩部的宽度,突出上半身。


2. 戴上大胆设计的耳环

值得注意的是你应该一次只戴一件首饰。佩戴一些闪闪发光的耳环是一种很好的将视线吸引到上半身的方式,吊灯耳坠或者长吊坠的耳环效果最佳。


3. 系条围巾

围巾可以增加上半身的体积和尺寸,同时脖子上的细节设计经常会阻断旁观者的视线向饱满的下半身转移。可以尝试围巾的不同佩戴方式看看哪种最适合你,总的来说圆形围巾最适合梨形身材,因为他们没有容易让视觉下坠的“尾巴”。


4. 选择正确的高跟鞋

无论你是否相信,你的鞋子真的可以从某种程度上改变你整体的造型。选择尖头的鞋子可以从视觉上拉长你的双腿,让臀部看起来比例更合适。高跟鞋往往是增高和塑造腿部线条的利器,如果你准备改变,穿着Bling Bling的色彩鲜艳的鞋子与一条大项链的效果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它们都能够将他人的视线从身体的某些不完美的地方转移到更小、更瘦的地方。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欢迎大家留言说出你在变美路上所关心的事情,我们将竭尽全力去整理并给出建议。一起变美一直都是女圆芳所倡导的哟!



文章转载自wikiHow

翻译:女圆芳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