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Leong||三招教你显高显瘦,梨型身材穿衣大大大指南

各种身型应该怎么穿这个坑我挖了好久的了,大妹砸们,今天Ivy来填坑了

IvyLeong时尚报告

五谷虽分,奈何四肢不勤,致歉。

一直以来有很多妹砸私信我某种身型应该怎么穿,大多数还很用心地给Ivy附上了自己的三围数据,真的好感动,这么用心的读者十件貂皮大衣都换不来~~~因为要保证文章的质量,每一篇文章我都会选图酌句很久,所以推送的时间就比较晚(不要为你的懒癌找借口),下面请看Ivy呕心沥血伏案两周整理的《身型穿搭指南之梨型身材应该怎么穿》。


IvyLeong时尚报告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身型的话请进传送门

简单来说,梨型身材会有一个相对纤细的腰,因为骨盆比较大,衬得腰就会细一点。最简单的判断标志就是屁、股、大。相信臀部大这个问题是很多人的困扰,其实梨型身型在亚洲人里是很常见的。另据不靠谱科学研究表明,A型身材的人更易长寿。

在解说“身型穿搭指南之梨型身材应该怎么穿”之前,我们应该先知道:决定我们身材廓型的关键部位是肩部、腰部、臀胯部,从正面看,这三者的宽窄影响我们的身体曲线。下图中,左边是沙漏型身材,右边是梨型(A型)身材。“沙漏型身材”是公认的标准体型,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梨型身材跟沙漏型相比,沙漏型的肩部=胯部,梨型的肩部<胯部,也就是说,梨型身材只要通过穿衣搭配,做到“正面肩部和臀胯部差不多宽”,就完美了!

IvyLeong时尚报告

对此,Ivy总结了三大招放送给梨型妹砸,请谨慎使用,我怕你美出天际回不来。


1.第一招之我挡挡挡

最简单的技能就是“哪里胖,挡哪里”。梨型身材最让人困扰的其实就是下半身,那么哪些单品可以完美修饰你的下半身呢?

长裙能够把下半身全遮住,别人就看不见你粗胖的臀胯部和腿部。大家看下图,梨形身材的时尚博主Irina Lakicevic(觅图修图艰辛,故加上水印)穿短下装虽然很时尚,但是对于很多对自己要求太严格的妹砸是不难看出其实她的腿是有点壮壮的。

IvyLeong时尚报告

不过穿上长裙立马变纤瘦。上下两组图片一对比,不难发现梨型妹砸是更适合穿长裙的。记住长裙要选小图案的,材质的垂坠度要够垂。像花哨的大印花图案和材质诸如欧根纱比较膨胀的长裙是千万不要碰的雷区。

IvyLeong时尚报告

阔腿裤从去年开始回潮到现在持续升温的阔腿裤真的是梨型妹砸乃至腿粗妹砸的福音啊,我的最爱,爱到一口气说这么长的一句话都不觉得累呢。

IvyLeong时尚报告

把腿型紧紧包裹的leggings、铅笔裤真的是不如阔腿裤显瘦又时髦。

IvyLeong时尚报告

如果说你真的是对阔腿裤爱不起来,喜欢紧身一点的裤子,那么这个类型的单品你一定要有——长外套。加上现在天气渐冷,我们梨型星人真的是要开始过上好日子了,长外套包括各种长款针织外套、长款毛衣外套、毛呢外套、羊绒外套、风衣、夹克......从此钱包君再也胖不起来了。

IvyLeong时尚报告

上图可以看出几点值得梨型妹砸们学习的地方:内搭随便你穿什么,然后外面套一件可以掩饰肩宽、腰宽、胯宽的开衫长外套,腿部要能简洁就简洁、能低调就低调、能高腰就高腰,才能让腿显细长。H型、茧型的长外套,能隐藏梨形身材肩部、腰部、臀部的宽窄变化,不满意的地方统统遮起来。这其实也是遵循“上宽下紧”的法则。梨形身材要学会利用抢眼的项链、围巾等颈部饰品,把别人的注意力吸引在较瘦的上半身。这样就能达到扬长避短的效果。

另外,再提醒一下梨形身材的妹砸们:如果你们很想要穿短裙,那么就选A字裙,一定要选择垂感面料的,如果是秋冬季的裙装,面料都比较厚,那么就可以选裁剪不错的直筒裙(梨形身材如果穿长裙的话,A型裙和直筒裙都可以穿。)


2.第二招之我加加加

因为梨形身材的肩部比胯部窄,所以我们要在肩膀上加点料!只要让肩膀在视觉上接近胯部的宽度,就可以打造成标准的“沙漏型身材”!

IvyLeong时尚报告

一些肩部有装饰的衣服一字领上衣大翻领设计的衣服泡泡袖宽松的T恤、大印花大图案的上衣等,这些都可以在视觉上让肩部显宽。但是,梨型身材的妹砸也要注意:在你增加肩部宽度的同时,下着要同时尽力简洁。

IvyLeong时尚报告

3.第三招之我黑黑黑

怎么这招感觉怪怪的?黑色下着绝对是任何妹砸的万年友好色,对于梨型妹砸来说更是不可或缺的。这一招秉持的是一个原则“上深下浅”,我们都知道“黑色收敛,白色膨胀” 的道理,所以同样的,我们可以利用色彩的视觉效应,通过衣服的颜色搭配来调整身材比例。简而言之就是下着的衣服颜色要比上衣深,不要穿鲜艳颜色的下着。

IvyLeong时尚报告

这样一对比就可以看出鲜艳的下着会把别人的注意力吸引在你的下半身,臀部和腿部如果有肉的话会显得更壮。

下图中,红色鲜艳、黑色收敛,左边的模特,穿着红色的上衣、黑色的裙子,视觉上她的下半身是“收缩”的,右边模特穿着黑色上衣、红色裙子,视觉上她的下半身是“膨胀”的。虽然钟小姐是个麻杆妹,但两图对比,还是黑色下着显得腿更长一些。是因为红色将人们的视觉重点都被引到了她的上半身。这就是视觉显瘦。

IvyLeong时尚报告

下图中的博主是个很典型的梨形身材,你觉得左边和右边,哪个显瘦些?

IvyLeong时尚报告

所以,梨形的妹砸,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遵循“上身高调,下身保守”的法则来穿衣搭配。

这三大招一起综合使用,效果更佳哦。


Ivy的话:

Ivy自己本身就是一只大梨子,以前初中的时候被同级一个男生在路上很大声地说“咦!你看她屁股这么大还穿紧身牛仔裤!”他说的一点都不小声,他们的笑声更大声。我的自尊心被自卑围攻了。在那段时光里,一旦有人提及“大屁股”“屁股大”这些字眼,我都会马上想逃,好像所有人都发现了我的自卑咒语一样,如果现在的我能够跟那时候傻傻的自己说一句话,我一定会说:“亲爱的,这不是你的错,怪就怪那时候没有【IvyLeong时尚报告】。”这广告插入够硬。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Ivy就开始研究起来穿衣搭配,看各种时尚杂志,适合的不适合的都往自己身上套,穿衣黑历史也就比《二十四史》少一两册。现在回过头来看,我真想胖揍那个男的一顿。因为我确实是让这个问题困扰了好几年。

爱自己真的比什么都重要,真真正正能让一个女生看起来美丽又独特是自信。不要拿自卑来为自己的不一样买单。讲讲自己的经历是为了告诉那些对自己外表不满意的女生,现在的你看起来不美,也只是现在而已。

IvyLeong时尚报告

如果你觉得文章还不错,欢迎分享转发给朋友。会持续更新干货文给大家,希望关注的妹砸一起越来越美。『你的点赞是我的多巴胺』


微淘账号

只说怎么穿不说怎么买也不能让我的读者们提升搭配技能,开了微淘账号推荐好物,带领大家正确买买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