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我可以放得下陈冠希,却无法放得下青春!

作者 | 走心哥

转载请联系授权

沉湎过去,不如拥抱未来!

1

昨日,阿娇在一档节目中亮相。谈起当年的yzm事件,她表示:

“不会再介意了,还要过自己的生活。“

虽然,阿娇嘴上是”无所谓”。

但是,她在说这番话的时候,却是红着眼眶的。

上一段时间,阿娇在平台上与粉丝直播,当有网友向她提起“陈冠希”这三个字的时候,阿娇的脸上,就显得非常不自然,现场的气氛,就好像僵硬一样。最后只得草草结束。

网友挑起别人的伤疤,固然不对。但从这个侧面可以看出,阿娇,并没有放下这件事情。

而“陈冠希”,这个名字,则成为触动她神经的一个符号。那个在记忆中深埋的印记。

2

2001年,在阿娇事业刚开始起飞的时候。他们的故事,正如她邀请陈冠希拍的这个MV一样。

年轻的陈冠希,帅气,阳光。又有一种叛逆的感觉。

在阿娇的心中,就是那种校草哥哥的味道。

年轻的心,都会被这样的阳光少年所吸引

选择了陈冠希这样的人,就拥有了无限的可能,拥抱了精彩的人生。

像陈冠希这样的男人,带给女孩们的是,

爱情的味道

在很多女生的心中,在年轻时,能跟随自己的感觉,为了爱情“疯狂一回”,不是很值得吗?

“陈冠希”

就像那种初恋的感觉,虽无法长久,却能深深地触动女人的心灵。

有人说阿娇傻,但我却认为,这些人并不了解那份情感。

那份初恋的美好,是一生难忘的记忆。

3

时至今日,当年的“初恋”。陈冠希已经成为人父

那份青涩早已不存在。

可是,他当年所带给的感觉,已经深深地映在像阿娇这样的女生心中。成为了那不可磨灭的印记。

她不是放不下陈冠希,而是放不下内心那份情感。

就算后来出现了yzm这样的事情,正当其中的受害者都想撇清关系,指责陈冠希是”人渣“的时候。

张柏芝指责陈冠希”猫哭老鼠“

阿娇选择了自责。当被问及为何会拍出这些照片的时候,她却说出这样的话。

”太爱他,都怪自己。“

是的,对于阿娇来说。”陈冠希“代表了她的情感,否定了他,就等于否定过去的情感,这是难以接受的。

可是,这样做,真的对她是一件好事吗?

我觉得不是好事,而且还害了她将来的幸福。

4

陈冠希已经娶了秦舒培,做了父亲

张柏芝也已经开始了新的生活

可是阿娇呢?

她当年的笑容是这样的。

现在却变成了这样

当阿娇被问及现在择偶标准的时候,她的答案是

”找一个结婚的男人“

虽然她现在也找了一些新对象,包括韩国的男友K先生

还有现任的男友赖弘国

但是,这样的恋情,却没有让他完全放下负担,开始新的生活。

究其原因,走心哥认为,有个事情,阿娇是还没想明白的。

现在的男友,她还是在找回陈冠希的影子。

陈冠希的性格为演员型ESFP,有兴趣的伙伴可以查看这篇文章

你身边如果有这种款的男人?一般都叫做“情圣”

帅气,有趣,会哄女孩子,动感时尚。

现在的男友,完全就是陈冠希的影子

这么多年了,虽然她放下了陈冠希这个人,但却无法放得下他这一款男生所带来的感觉。

让她有被爱的感觉

其实这种爱情,就是当年陈冠希给到的那种感觉。

沉迷于这种感觉,并不有利于她从那段痛苦的经历中走出来。

另外,阿娇并没有想过,这一款的男人,非常适合谈恋爱,做情人。却不太适合结婚。

这一款的男生的爱,是建立在感觉上的,来的也快,去得也快。

正如赖弘国的前妻给这种感觉的评价

”美好而短暂“

如果你没有观察到这些,就把自己的人生,交给这种美好的”感觉”、

很容易就会导致悲剧的重演。

阿娇的性格是艺术家型

走心哥建议

像阿娇这样性格的女生,也容易像她那样,沉迷那种感觉。

如果要结婚的话,其实找一个守护系的男生,更靠谱。

否则,很容易沦为“渣男收割机‘

5

没有美好回忆的人生,是苍白的。可是,如果我们一味沉湎过去,就无法让我们放下包袱,开展新的生活。

我们的精神,就会一直生活在过去的阴影里。

人生苦短,每个阶段,都有那个时候应该做的事。

过去的经历,应该是成为我们不断成长的印记,指导我们过得更好。

怀念过去,更要拥抱未来!

人生不仅只有爱情,也有家人和朋友需要我们关心。

我们还有很多重要的事情要做!

“陈冠希”代表的,是那些逝去的青春时光,

生活总要继续,勇敢向他说再见吧!

陈冠希不再见,彭于晏,吴彦祖,又怎么会来呢?

● END ●

走心哥热文,请关注我的号

明星性格爆料第一期

看八卦学两性,一切套路皆浮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