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其实并不只是我们知道的那个陈冠希

2007年,他在他的新专辑中说:“这几年在无冥中,好多事情已经改变,但我性格没变,我还是七年前在兰桂坊跑来跑去的那个小王八蛋,我知道,好多人透过记者媒体认识我,现在,我需要你给我一个机会,再次介绍我自己”。

于是,有些人重新认识了他,认识了他的服装品牌,认识了他自己的音乐。

但,时隔一年后的2008年,他出事了,出大事了,娱乐圈都被他掀翻了。

很多人之前不认识他,他出了事以后,男女老少都知道了他,因为他出的事,命名了一个门。

他,就是陈冠希。

今年8月,他又因为怼了《中国有嘻哈》而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


图片取自网络
图片取自网络

但是,陈冠希,真的只是你认识的那个著名摄影师陈老师吗?

他真的只是一个睡遍娱乐圈当红女星的只有颜没有脑的小歌星吗?

他真的只是老了就秒变赵本山的那个一见到记者就竖中指的痞子吗?

1.误打误撞进入娱乐圈

陈冠希从小到大的经历,可谓辗转,9岁前,一直在出生地加拿大温哥华生活,直到10岁才返港并就读于国际学校(戏剧的是在这间学校他还和日后的恩怨情仇谢霆锋成为了同学)直到17岁,又到了纽约,18岁返回温哥华,次年在回港度假期间,开始了他人生的转折点。

1999年,时年19岁的陈冠希随父陈泽民由加拿大返港度假,由于做生意的父亲在娱乐圈的宽泛人脉,于是被父亲的好友相中,拍了一支花旗银行信用卡的广告,从此,因其阳光的形象和帅气的外表开启了他的娱乐圈之路。

对的,拍摄这支广告的导演正是我们的天王黎明,这足以证明陈父在娱乐圈的人脉是何等的优质。

其实,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当年的陈冠希,已然一副嘻哈的造型,个性的小平头,肥肥的裤子和宽松的体恤衫,当然还有他标志性坏坏邪邪的歪嘴笑。

随后,凭着诸多优质的资源,陈冠希开始涉足电影圈,2000年6月,首次出演了当年谢霆锋的经典电影《特警新人类》续作《特警新人类2》,(陈谢二人看来真是缘分不浅,后来还一起合作了电影《新扎师兄2004》,电影之中,二人情同手足,共击犯罪),而且第一次参演电影,就是主角。

图片取自网络

这还不够,他还凭当年让人意外的并不青涩的演技获得了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的提名,也因为这部电影,陈冠希结识了他后来描述的在香港用十根手指头就能数过来的好朋友,也是该片的主演之一,李灿森。

借着该片的热度趁热打铁,陈冠希所属的经纪公司,也是其父的好友杨受成创立的大名鼎鼎的英皇娱乐(谢霆锋、Twins同属于这家公司),在当年为陈冠希推出了首张同名EP《陈冠希》强势宣布进军歌坛。

EP封面

这张EP放现在来看,虽然初试啼声的唱功尚欠火候,但英皇对其重视的程度可见一斑,由于其收入在内的七首歌均由强大的制作班底(包括林夕、金培达等)重金打造,且旋律朗朗上口,还为其在当年的TVB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上收获一座最受欢迎男新人奖。

听得出来,颁奖典礼上,是绝对的真唱,哪怕唱功欠佳,但至少是很诚恳的。

看到这里,可能这就是大多数人认为的,含着金汤匙出生、顺风顺水、高富帅、走向人生巅峰。的确,这之后的道路陈冠希走的很是平顺,不断的参演和主演了《无间道》系列、《千机变》、《江湖》、《头文字D》等大热电影,同时也发行了多张高销量唱片。

总之,在银幕上给大家留下的印象就是唱着朗朗上口的流行情歌的帅气偶像,斜嘴笑,成了他区别于其他偶像的个性标签。

2.陈冠希音乐路之 奠基

在陈冠希刚出道的头几年,没人会认为他在音乐上有极高的天赋或者才能,最开始英皇对其包装,也是走颜值偶像路线的风格,对唱功的要求自然不会太高。

但,之后他的音乐风格甚至于人生道路的重大改变,都要从之前我们提到的他第一部电影的搭档-----李灿森说起。

出生于北美的陈冠希,本就对嘻哈文化有着浓厚的兴趣,入行之前,自己随时也是一身Hiphop的打扮,2000年和LMF组合(中文名大懒堂)的成员李灿森合拍了《特警新人类2》。

由于两人都对Hiphop文化有着共同的爱好,随即成为好友,经常一起探讨Hiphop文化。

李灿森所在的LMF组合,是早在93年就成立于香港的的一支独立乐队,LMF的主打风格就是Hiphop。由于90年代初中期,四大天王几乎垄断了所有的音乐奖项,大众对于这种把日本JPop流行曲风直接套用中文歌词的带些轻摇滚的情歌,又甚是喜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百度一下“香港歌手翻唱日本”这几个关键字,你会发现大多数的80、90后,都是听着日本流行音乐长大的),所以在93-99年这个区间,LMF这种太过另类的乐队大多数是以地下的方式在活动。

直到1999年,从法国留学返港后的MC仁-----陈广仁加入到LMF成为其正式的主唱以后,LMF才正式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唱片《LazyMuthaFцcka

(MC仁可谓是香港Hiphop的教父级人物,之前于1990年到法国学习视觉艺术,接触到了Hiphop文化。后于94年至95年之间在美国法国等地进行街头涂鸦创作,97年在法国获得硕士学位以后返港。99年加入LMF。当时和同在LMF的香港本地Hiphop文化先驱,有着国际水平额华裔DJ,DJ Tommy-----张进伟,成为了LMF的灵魂人物,后来二人又和陈冠希开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也是死党)

MC仁
DJ Tommy

其实LMF早期是没有固定的成员人数的,就连李灿森,都只是由于对Hiphop的热爱因而成为了LMF的客串成员,所以,自然而然的,陈冠希、MC仁、DJ Tommy这几个名字,便联系在了一起

(后据MC仁描述,自己当年和陈冠希是通过ICQ认识的,但是,如果没有李灿森这个催化剂,相信MC仁也不会那么快的和陈冠希走那么近。再后来,DJ Tommy离开了CMD,但是陈冠希后来表示过,与DJ Tommy之间并无矛盾,且以后大家还有合作的可能性)

其实早在陈冠希2001年发行的第三张个人专辑《Ed Is On》之中就有大量的Hiphop元素,只是当年碍于英皇对市场的考量,一直不同意在他的专辑中加入过多的Hiphop风格,这也是后来为什么陈冠希一直称自己在英皇期间是做奴隶的原因。

通过这张专辑,除了MC仁。陈冠希还认识了他音乐生命中另外一个重要的人物----陈奂仁

陈奂仁

陈奂仁是著名的新加坡音乐人,早年受张学友的赏识,在1999年为张学友创作了专辑《有个人》中的两首歌曲-----和好不如初爱你痛到不知痛,随后给大陆、港台各大明星都写过歌,如林依轮文章李玟郭富城陈奕迅陈小春等等。

由于一直位居幕后,所以陈奂仁这三个字,很少出现在公众的面前,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只有喜欢看唱片封套的人,才知道他。当然,最值得说唱界称道的,还是陈奂仁和陈冠希以及嘻哈大神欧阳靖二人的合作,(陈奂仁当年促成了华人Hiphop巨星欧阳靖和陈冠希之间的合作,只不过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分道扬镳,关于这点会在后文中提及)。

07年时陈冠希自家公司的网页显示,欧阳靖为旗下艺人

刚才有提到,陈冠希通过2001年发行的第三张个人专辑《Ed Is On》,认识了陈奂仁,专辑中的的大热曲目《夜风》就出自他之手,当然,这也是英皇促成的合作。

随后,以此合作基础,陈冠希、陈奂仁、MC仁、DJ Tommy走到了一起,以LMF的灵魂人物为核心,加上陈奂仁的音乐鬼才的创作,于2004年发行了陈冠希音乐生涯里程碑的粤语专辑《Please Steal This album》。

专辑中除了《尼古丁》一首抒情歌之外,所有的曲目都是嘻哈风,且绝大部分的曲目都有MC仁、陈奂仁及DJ Tommy的参与和制作,最出位的两首歌《香港地》和《战争》更是引起当时香港乐坛的轰动,尤其是香港地,其歌词得到了大多数香港人的共鸣,就连陈冠希的干爹黄秋生,都对这首歌爱不释手,而这首歌的作曲,正是陈奂仁。

正因为这首歌香港人将其视为原创度最高的,最能代表香港人精神的歌曲,MV之中,杨千嬅都入镜力撑陈冠希,陈奂仁、MC仁和DJ Tommy也都参与了演唱,而且,MV的导演还是大名鼎鼎的刘伟强麦兆辉组合。

当年,这首歌获奖无数,很大的原因,无疑于98年香港金融风暴以后,香港人情绪的低迷和香港经济的低谷,这首歌,刚好唤起了港人的拼搏精神,其超正能量的歌词也让大家意识到,原来陈冠希,不仅仅是一个偶像明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搜索香港地的MV观看,如果广东话歌词不好理解,可以百度这首歌的含义)

其实,在制作这张专辑之前,陈奂仁便成立了自己的音乐制作团队The Invisible Man,专门为艺人制作高质量的音乐作品,而这张陈冠希开天辟地的《Please Steal This album》,可谓是陈奂仁团队的一鸣惊人的力作(其实当年制作这张专辑之前,英皇基本上属于放弃陈冠希了,一方面是因为觉得这个艺人确实不好管教,另一方面,公司觉得搞说唱是挣不到钱的,没有前途,于是英皇告知陈冠希,给你一笔钱,这张专辑你自己做,公司不帮你,但是没有想到,这张唱片在没有任何公司资源的宣传活动的情况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也是后来为什么每每提到这件事的时候,陈冠希对英皇的回应都是FxxK YOU了)

也就是在2004年,陈冠希和DJ Tommy、陈奂仁一起,成立自己于03年成立的现在潮流人士的朝圣品牌CLOT凝结集团(后文中会做介绍)的下属音乐媒体子公司CMD,全称Clot Media vision,至此,彻底开启了他的嘻哈人生。

CMD媒体公司记者招待会左起陈冠希、DJ Tommy、陈奂仁


次年1月,陈冠希再次在英皇旗下履行义务发行了一张《Hazy: The 144 Hour Project》说唱专辑以后,由于合约问题,陈冠希与英皇周旋了近三年,用他后来在《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专辑中的主打歌《还记得我吗?》的歌词说,他被英皇雪藏了三年,至于在这个中的恩怨,想必只有陈冠希和杨受成才最为明白。

3.陈冠希的商业路之 蜕变

早在陈冠希1999年踏入娱乐圈的那一刻,凭借其职业的便利,与自己对嘻哈文化爱好的结合,他疯狂的喜爱上了潮流文化。

最初,陈冠希还只是喜欢经常光顾日本的原宿街头,一件又一件的淘来自己喜欢的潮流物品,球鞋、衣服、配饰、玩偶等等,后经过朋友介绍,与日本潮流界的鼻祖藤原浩、NIGO(长尾智明)等频繁接触并成为了好友

藤原浩


NIGO(长尾智明)

陈冠希开始尝试倒腾一些日本的潮流物品回香港售卖,后来,他深刻意识到一定要自己做自己的品牌的时候,于2003年,开创了自己的潮流文化公司----CLOT(凝结集团)以及自主潮流品牌Clot

CLOT大家庭图来源于2006年CLOT网站

而当时的主要创始人员就有死党MC仁、潘世亨(香港国际学校时期的同学)、DJ Tommy、恭硕良(香港著名音乐人,林忆莲的老公)、陈奂仁、厨房仔(香港Hiphop新秀)等等(从上图中可以看到周星驰、黄秋生、舒淇、杨千嬅、何超仪、陈奕迅、李灿森等陈冠希的一众明星好友的身影,虽然他们不是CLOT的创始人员,但是因为对潮流文化的喜爱,都加入到这个大家庭。由此可见,当时的香港,对于潮流品牌的这一大空白,让所有人都意识到,陈冠希这次不是在玩,他认真了)

后来,陈冠希自己回忆说,当他提出要花250万港币自己做潮流品牌的时候,他父亲认为他疯了,这简直就是在浪费钱,以前他花大价钱收来的初售版的乔丹鞋这些,自己穿穿折腾下也就罢了,如果自己做服装及鞋子,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但是,陈冠希正是看中了一片空白的市场:GUCCI PRADA  LV这些一线奢侈品牌,样式虽说经典,但是比较刻板,且价格偏高,受众年龄层不广,只要有钱,不管你有没有品位,都能买得到。

而潮流品牌则不然,随着嘻哈街头文化的日渐流行,不但可以将街头流行元素融合进自己的品牌文化,而且还可以利用自己明星身份的影响力和大牌合作,发售联名限量版本,价格不及一线奢侈品牌那么高的离谱,又满足年轻人追求个性时尚和求新的口味

事实证明,陈冠希是对的

随着03年CLOT成立以后,短短三年时间,除了和藤原浩、NIGO等好友不断展开各自品牌之间的合作外,陈冠希还和NIKE、LEVIS等大牌都展开了合作,在香港及上海等地开设了公司旗下的潮流店铺JUICE及ACU,尤其上海的ACU,更是引来了各路大咖捧场。

上海ACU店开业盛况

之前不被大家看好的陈冠希,在与很多品牌的合作产品的款式上,都把中国风的设计感体现的淋漓尽致,这也奠定了他CLOT品牌强烈的个人风格

CLOT唐装丝绸棉服

仅仅上图这两款于07年发行的单品,现在要是谁当年有幸购得,价格起码都是翻了好几番。

外界很多看热闹的人,都不曾了解,其实这些联名款也好,CLOT自己品牌的单品也好,大多是出自陈冠希自己的设计,谁也都没有想到,年纪轻轻的陈冠希,却成了中国潮流品牌的鼻祖,他成功的运用了明星效应+饥饿营销的方式,捆绑嘻哈文化,成功的走上了潮流文化的商业之路。

在离开英皇的三年里,陈冠希还到了日本和洼冢洋介合演了电影《月光浪子》,期间还前往好莱坞参演了《咒怨2》和《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后因艳照门事件被迫删减戏份,因此在片中只有一分不到的镜头,而且还是侧脸,这次的好莱坞之旅被当时很多媒体和艺人大肆嘲讽)

2006年又继续和好友李灿森合作了小众独立电影《狗咬狗》,在当时被媒体评价为绝佳之作,彻底抛弃了偶像包袱。

离开英皇的三年后,2007年陈冠希自立门户的音乐厂牌CMD,在07年制作了他的国语回归专辑《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

从专辑中的《还记得我吗》和《Act Like U Know》两首歌的歌词中不难看出,当年的这张专辑,是为了凯旋而作。

随着CLOT和CMD在商业上的成功,冠希已然从一个偶像彻底转换成一个嘻哈文化的领导者和成功的商人,还记得07年到08年那个时候,街上很多地方都可以看见小年轻们穿着那双Clot X Visvim的联名拖鞋,带着陈冠希标志性卡地亚的手镯,身穿Clot的荆条衫的打扮。

2007年陈冠希的标志性装束

且不论他们穿的是真是假(当时这些商品在香港限量,内地根本没有渠道购买),这已足以说明,由陈冠希带动的潮牌文化的风潮,开始了席卷大陆及港台的攻势,在他之后,才逐渐开始有了李灿森的Subcrew、周杰伦的PHANTACi、罗志祥的STAGE、潘玮柏和李晨合作的NPC等等,但是,从名气上和销量上,都不及陈冠希的CLOT。

就在陈冠希觉得自己蜕变成功的2008年,艳照门事件的突发,给了他巨大的打击。

4.陈冠希的人生路之 重生

2008年1月25日,网友奇拿在天涯社区“香港讨论区”的成人贴图区上传所谓陈冠希与某女星的私房照片,在网络上掀起轩然大波,整个娱乐圈为之震荡,牵涉人物众多,大多与陈冠希有过关系传过绯闻的女星都被波及,始称艳照门事件。

事件爆发后,陈冠希选择前往美国暂避风头,暂停所有活动,之后便频频爆出CMD搭档陈奂仁退股和陈冠希终止合作(之前和陈奂仁一起加入CMD大家庭的华人Hiphop传奇欧阳靖也随之脱离了CMD)等一波接一波的负面新闻。

面对种种压力,陈冠希最终还是选择了面对,回到了香港,08年2月21日15:00,陈冠希在香港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记者会,向公众解释艳照门相关事宜,承认网络上流传的照片多出自他手,并向照片中涉及到的女艺人及香港市民道歉,同时他宣布,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

而就在这期间,陈冠希父亲陈泽民也遇到其从商以来最大的困难--------宣布破产,这些等等等,让大众都意识到----------陈冠希完了。

确实,陈冠希经历了人生最底谷,他在美国,很是沉寂了一段时间,但他始终坚持没有放弃的,就是他的潮牌生意,还有音乐。

不在娱乐圈出没的这些日子,使得陈冠希更为专心搭理CLOT公司,原本在香港铜锣湾只有一家JUCIE(CLOT旗下潮牌店铺名称),2008年之后,迅速扩展到11家:

上海JUICE(2009年开业,由原06年开张的ACU拆迁合并而成)

上海JUICE STAND(2016年开业)

北京JUICE(2015年开业)

长沙JUICE STAND(2015年开业)

成都JUICE(2016年开业)

洛杉矶JUICE(2013年开业)

台北JUICE(2010年开业)

吉隆坡JUICE(2009年开业)

香港尖沙咀JUICE(2012年开业)

香港太平山JUICE(2014年开业)

香港铜锣湾JUICE(2003年开业)

从时间年表上看,除了香港第一家店是在2003年开业之外,其他所有的店铺均是在2008年之后,回想当时艳照门事件爆发后媒体的口诛笔伐、娱乐圈的频发责难,并没有毁掉这个让媒体嗤之以鼻的坏男人,反而是这些事件,让他沉下心来,为了自己的事业不遗余力,一步一个脚印的成就了他现在的潮流商业帝国。

起初,他还是有些担心,会不会因为他个人的事情影响到CLOT的发展,但是,接受CLOT的人,只是因为喜欢CLOT的风格而已,所以反而和CLOT合作的品牌,越来越多,从2003年第一家JUCIE开张到现在,CLOT合作过的品牌就超过100个之多,年营业额已经突破千万美元,陈冠希自己也表示,希望尽快把JUICE开到30家,50家甚至100家店

不可否认的是,是嘻哈文化和嘻哈音乐,让陈冠希走上了这条道路,自08年至今,陈冠希陆续推出了六张单曲及五张专辑,其中2010年的CONFUSION很是值得一提,当时他请来了台湾知名Hiohop创作歌手MC Hot Dog担当制作人,这是在他继08年以来沉寂两年之后的作品。

起初MC Hot Dog是比较迟疑的,他倒也不否认陈冠希在Hiphop领域作出的成绩和对Hiphop的热爱,他质疑的是,陈冠希能利索的用国语说好Rap吗?毕竟3年前的回归之作《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里面的蹩脚国语,让很多人看了歌词以后才能明白他在唱什么。

但这一次合作,陈冠希让Hot Dog看到了他的认真和努力,虽然国语还不是很灵光,但是陈冠希的创作能力确实让Hot Dog很是佩服,当然,唱片中Hot Dog也参与了演唱。

这张专辑承接了他以往的风格和个性-------唱出自己的故事,专辑中第三首歌《Where are you》的歌词,更是写尽了他08年以后的心路历程。

其实,他自始至终都不知道自己错在哪儿,因为,是大家都认为他错了,是大家都把焦点都放在了他的身上,反而没人去责怪那个借维修电脑偷他照片的那个人,即便是后来此人被警方逮捕,公众也还是认为,错在陈冠希。

只是,后来这几年,大家才逐渐明白,所谓的娱乐圈,也仅仅是娱乐圈而已,男欢女爱你情我愿这种事,都可以用所谓正义二字的方式去审判,还有什么是不能被娱乐的呢?

现在想想,当年的他也是够委曲求全的了,这张专辑中,周杰伦为他写的《I CAN FLY》,歌词中他自己不断地唱到“Can you forgive me”,足以见得他是多么希望,大众能再接受他,接受他的音乐作品。

之所以这样说,并不是要为陈冠希洗白或者辩解什么,只是,当年的事,真的是他的错吗?后来,网络上频频爆出的骂林志玲、机场与插队大叔冲突等事件,评论的声音居然逐渐有人开始偏向于他,这是不是能理解为,公众对他态度上的转变?

当然,玩儿说唱的,大多都是爆脾气,所以陈冠希在无数次的和狗仔对怼的事件当中,都被人认为是摆明星架子、目中无人、态度嚣张,网络上的此类视频也是满天飞,客观的来说,仁者见仁吧,换做那个人是你,有人拿着相机一直贴着你拍,甚至都差点儿把相机怼到你脸上了,你又会是什么感受?

还有网友说,最近陈冠希怼《中国有嘻哈》口气太拽,对主持人态度极差。

是,看过视频的人都会觉得主持人比较弱势,当然,他的语气可能会存在一定的问题,没有欧阳靖那么脾气好说话不得罪人,这个确实是他的问题,但是,可能正因为他对Hiphop的这种在乎,才不能容忍一个连功课都不做足就来做采访的主持人,也可能正因为他对Hiphop的这种在乎,才在他的潮牌商业领域,有如此高的成就。

这几天,甚至有网友喊话,希望陈冠希、陈奂仁、DJ Tommy、欧阳靖能再在一起合作,足以见得,还是有很多了解陈冠希的人,希望能再次听到曾经CMD灵魂人物的合作作品。

还记得,2015年VICE为陈冠希拍摄的纪录片《触手可及》,其中一部分片段还讲述了他这几年为了做潮牌生意全世界满天飞的经历,其实整部片中,最感触的那句话就是:

“他们唯一打败我的地方,就是让我拍不了电影”

是的,爱好被剥夺,在他看来,这才是他唯一被打败的地方,其他的,他完全不在乎。

年轻人可能会觉得像Soopp Dogg、2PAC这些才是Hiphop真正的始祖,他们吸毒犯罪玩儿帮派就很酷,陈冠希就连竖个中指都是伤天害理,还不要说为了自己老婆怼了志玲姐姐被媒体骂得狗血淋头了。

上了一定年纪的人,又觉得嘻哈文化本就是低俗肮脏的,除了骂人还是骂人,但,陈冠希说,Hiphop是一种精神,他把Hiphop当做是他的父亲,是Hiphop教会了他如何面对一切的问题,他在华语音乐市场做的,也是干净的Hiphop,不同于老美的一言不合就Fxxk,他不希望在人们眼中,只是一个卖潮牌,玩儿Hiphop的陈冠希,他更希望在世界的嘻哈文化中,添上属于中国的那一笔。

最近,他频繁在网上晒出了女儿的照片,其中有一次把女儿的脚丫和钞票放在了一起,于是又受到很多人的抨击。

后来大家还能在他的INS上看到,他女儿穿的那双限量版NIKE

拜金、虚荣、低俗,这些标签,人们好像也时不时喜欢往他身上贴,用他自己的话来说,你怎么看我,调侃我,贬低我都无所谓,最终,你还是有可能成为我的消费者,买我的商品。

是的,搞不好,你某一天看到你朋友身上穿着一件漂亮的T恤,你也会跑到他的JUICE店里面去买一件,那时候,你可能早已经忘了你曾经在他的微博上当过键盘侠。

所谓干一行,爱一行,陈冠希也曾经说过,他以后留给他子女的遗产就是他收藏的衣服、鞋子、玩偶这些现在就价值好几百万美金的东西

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所以,你丝毫不用怀疑他放在CLOT上的热情和精力,至少,那么多排队到他JUICE店买东西的人,他们觉得是值得的,那么多品牌和他之间的合作,他们觉得是有市场的。

事实也证明,经他之手的东西,利润就能翻番

也许很多人会认为,他不过是利用了他艺人身份的便利,接触到了MC仁这类人,让他学到了很多东西,但你不能忽略他自己在Hiphop上的努力;

也许很多人会认为,他不过是利用了他艺人身份的便利,到日本接触到了藤原浩,让他意识到潮流文化的重要性开始从商但你不能忽略,KANYE WEST和A$AP ROCKY因为欣赏他,而和他成为了好友。

但是,如果是换了一个人呢?还能不能做到今天陈冠希在中国潮流界的影响力?

今年9月,他再次用他的音乐作品《一只猴子第三部曲》,回到了音乐界。

一只猴子第三部曲专辑封面

依然,他在他的歌词中,敢爱敢恨:

“爱过的女人,在电视上访问,骂我,我认

网络上说我这个那个,说我不是男人,我忍

你们女人一直利用我,口有点苦,我忍

女生发照片给我,勾引我,让我的爱人误会了我,忍

我的女人家人很讨厌我

世界好像不想让我做一个好人我要忍”

------------来自新专辑曲目《旋律中的眼泪》歌词

陈冠希,

并不是你们眼中逐渐老去的赵本山

他也永远不会是一个乖乖听话的艺人

永远不会是一个放弃自己理想的人

永远不是一个大家觉得他应该是怎样的一个陈冠希

他,就是他,做到了中国第一潮牌的有冠希,没关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如果一定要在娱乐圈选一种人生去过, 我希望是陈冠希。 You know why? 他经历了最好的,最坏的,可他从未...
    sharkmusic阅读 522评论 0 0
  • 我们和不相投的人保持距离,又好像是骄傲了。我们年轻不谙世故,但最谙世故、最会做人的同样也遭非议。钟书和我就以此自解...
    林清洛阅读 1,096评论 19 27
  • 2016 02 08长泽 想用故事治愈你的心,声音和文字都是我们专属的低吟浅唱。这里是愿一凡心电台,欢迎大家收听。...
    彤彤说车阅读 229评论 0 0
  • 今夜的月亮又圆又亮 午夜时分关了灯 床上都是月光。 窗台上的植物在月光下投下剪影 我睡在月光里 睡在茉莉花里。
    柠檬姑娘爱喝茶阅读 18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