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首经典粤语歌高潮部分,有你曾经单曲循环的哪一首吗?

导读:如果没有你喜欢的粤语歌,记得告诉我,或许是我忘记了加上,但我也许曾经单曲循环过

粤语歌有几好听?那些曾经风靡一时的歌,你还记得几首,小编历时2天收集,找回了我曾经听过的粤语歌,歌曲可能还不全,希望各位友评论加上,小编感激不尽!

我现在最喜欢的的单曲

陈柏宇-你瞒我瞒

无言的亲亲亲 侵袭我心,仍宁愿亲口讲你累得很

梁汉文-七友

谁人曾照顾过我的感受,待我温柔 吻过我伤口,能得到的安慰是失恋者得救后很感激忠诚的狗,谁人曾介意我也不好受,为我出头 碰过我的手,重生者走得的都走,谁人又为天使忧愁

谢安琪-钟无艳

被你一贯的赞许 却不配爱下去,在你悲伤一刻必须解慰找到我乐趣,我甘于当副车 也是快乐着唏嘘,彼此这么了解,难怪注定似兄妹一对

Beyond-喜欢你

喜欢你 那双眼动人,笑声更迷人,愿再可 轻抚你,那可爱面容,挽手说梦话,像昨天 你共我

Beyond-Amani

我向世界呼叫,AMANI NAKUPENDA,NAKUPENDA WE WE,TUNA TAKA WE WE,AMANI NAKUPENDA,NAKUPENDA WE WE

关智斌-眼红馆

ho..he..ho..哪位当晚吻我说场地冷,ho..he..ho..哪位当晚与我去送玫瑰花,发觉我正红着眼旧座位没有她,就像盛事未到一次压轴就着了灯

古巨基-爱与诚

做只猫做只狗,不做情人,做只宠物至少可爱迷人,和你不瞅不睬,最终只会成为敌人,沦为旧朋友 是否又称心,没有心 只像闲人,若有空 难道有空可接吻,注定似过路人陌生 你怎么手震

张智霖-十指紧扣

谁都知双手可紧扣,不依不舍的背後,这个信念有多温柔,从害怕会被拥有,直到气力不够,十只手指终於找得到对手

王闻童丽-爱的故事上集

知不知每晚想你十次百次,每晚也去等因我极心痴,可不可合力延续这故事,延续这片爱意一生俩相依

林峰-幼稚完

几千天近况幸福吗 每日忙碌吗 仍然是那么认真吗?可有新恋人 成熟的恋人 成熟到没再共你吵架,是我始终拒绝成长吗 为何没法装作潇洒,转眼多少年 仍然想当年 仍然幼稚到又记起你 天真够吗

张敬轩-断点

我吻过你的脸,你双手曾在我的双肩,感觉有那么甜我那么依恋,每当我闭上眼我总是可以看见,失信的诺言全部都会实现

郑融-红绿灯

明明绿灯转眼变成红灯,抬头前望去对面马路如此吸引,逐秒等心急总加倍的难行,难道我要必先壮烈地牺牲去换吻

我曾经听过风靡一时的粤语歌

Beyond-光辉岁月

今天只有残留的躯壳,迎接光辉岁月,风雨中抱紧自由,一生经过彷徨的挣扎,自信可改变未来,问谁又能做到

Beyond-海阔天空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背弃了理想 谁人都可以,哪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郑中基-无赖

为何还喜欢我 我这种无赖,是话你蠢还是很伟大,在座每位都将我踩 口碑有多坏,但你亦永远不见怪。

陈慧娴-千千阙歌

来日纵是千千阙歌,飘于远方我路上,来日纵是千千晚星,亮过今晚月亮,都比不起这宵美丽,亦绝不可使我更欣赏,AH 因你今晚共我唱

徐小凤-风的季节

吹呀吹 让这风吹,抹干眼眸里亮晶的眼泪,吹呀吹 让这风吹,哀伤通通带走 管风里是谁

周柏豪-够钟

何事落到这收场枯死在你的手上,风花月似戏一场遗容任你瞻仰,壮观得夸张你可会流着泪冥想,最终你吐出这一句别勉强

古巨基-爱的太迟

爱一个字 也需要及时,只差一秒 心声都已变历史,为何未放肆 见我爱见的相知,要抱要吻要怎N也好 不要相信一切有下次

张国荣-Monica

Thanks thanks thanks thanks,Monica,谁能代替你地位

叶蒨文-秋来秋去

秋来也秋去 秋风教人掉眼泪,何时才跟你可重聚,秋来也秋去 要到几多岁,方信你与我早早告吹

杨千桦-小城大事

吻下来 豁出去 这吻别似覆水,再来也许要天上团聚,再回头 你不许 如曾经不登对,你何以双眼好像流泪

群星-大海

如果大海能够唤回曾经的爱,就让我用一生等待,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恋,就让它随风飘远

群星-听海

听 海哭的声音 叹惜著谁又被伤了心,却还不清醒

Beyond-大地

回望昨日在异乡那门前,唏嘘的感慨一年年,但日落日出永没变迁,这刻在望着父亲笑容时,竟不知不觉的无言,让日落暮色渗满泪眼

张学友-李香兰

啊……,像花虽未红 如冰虽不冻,却像有无数说话,可惜我听不懂

陈小春-算你狠

一杯二锅头(台) 呛得眼泪流(粤)生旦净末丑 好汉不回头(客)

陈奕迅-富士山下

谁都只得那双手 靠拥抱亦难任你拥有,要拥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曾沿着雪路浪游 为何为好事泪流,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

陈奕迅-明年今日

明年今日 别要再失眠,床褥都改变 如果有幸会面,或在同伴新婚的盛宴,惶惑地等待你出现

李昂星-死性不改

谁 恋爱就多障碍,死性我不想改,如我没有你的爱,我没法活得来,情人的存在,是我从来 都志在,能在我拱手让爱

王杰-不浪漫罪名

为何不浪漫亦是罪名,为何不轰烈是极坏事情,从来未擦觉我每个动作,没有声都有爱你的挚证,为何苦不浪漫亦是罪名,为何总等待着特别事情,从来未擦觉我语气动听,在我呼吸声早已说明,甚么都会用一生保证

李克勤-红日

命运就算颠沛流离,命运就算曲折离奇,命运就算恐吓着你做人没趣味,别流泪心酸更不应舍弃,我愿能一生永远陪伴你

杨千桦-可惜我是水瓶座

我就回去 别引出我泪水,尤其明知水瓶座最爱是流泪,若然道别是下一句 可以闭上了你的嘴,无谓再会要是再会更加心碎

蔡国权-不装饰你的梦

谁愿意一颗心永落空,谁愿意只装饰你的梦,宁任我的心在长期地痛,亦不想给你抚弄

郑伊健-友情岁月

来忘掉错对,来怀念过去,曾共渡患难日子总有乐趣,不相信会绝望,不感觉到踌躇,在美梦里竞争,每日拚命进取,奔波的风雨里,不羁的醒与醉,所有故事像已发生飘泊岁月里,风吹过已静下,将心意再还谁,让眼泪已带走夜憔悴

谢安琪-喜帖街

(忘掉爱过的他)当初的喜帖金箔印着那位他,裱起婚纱照那道墙,及一切美丽旧年华,明日同步拆下

郑伊健-刀光剑影

刀光剑影,让我闯为社团显本领,一心振家声,就算死也不会惊,让我的血可流下来

李克勤-月半小夜曲

但我的心每分每刻仍然被她占有,她似这月儿仍然是不开口,提琴独奏独奏着明月半倚深秋,我的牵挂我的渴望 直至以后

许冠杰-半斤八两

半斤八兩 做到只積咁既樣,半斤八兩 濕水炮仗點會響,半斤八兩 夠姜呀摣槍走去搶,出咗半斤力 想話攞返足八兩,家陣惡搵食 邊有半斤八兩咁理想(吹脹)

徐小凤-漫步人生路

愿将欢笑声,盖掩苦痛那一面,悲也好 喜也好,每天找到新发现,让疾风吹呀吹,尽管给我俩考验,小雨点,放心洒,早已决心向着前

谭咏麟-讲不出再见

我最不忍看你,背向我转面,要走一刻,请不必诸多眷恋,浮沉浪似人潮,那会没有思念,你我伤心到讲不出再见

张敬轩-酷爱

无谓爱爱爱爱爱,太过动魄惊心,我估错这个世界得到教训,怎相信人命中,怎么爱着你为人

卢冠廷-一生所爱

苦海翻起爱恨,在世间难逃避命运,相亲竟不可接近,或我应该相信是缘分

twins-下一站天后

即使有天开个唱,谁要又唱,他不可到现场,仍然仿似白活一场,不恋爱教我怎样唱,几多爱歌给我唱,还是勉强,台前如何发亮,难及给最爱在耳边,低声温柔地唱

卫兰-就算世界无童话

愿这世界如童话,抱着想象实现它,就凭摘星的手臂,为地球每夜放烟花,就算世界无童话,放下包袱完成它,就来学攀山者有心不会怕

陈奕迅韩红-十年

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 你不属于我,我们还是一样,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

谭咏麟-再见也是泪

人令我我我困倦 寂寞是等等等未完,仍期望你回来 可痴恋多一次,情人令我我我困倦 寂寞是等等等未完,仍期望你回来 再共续这故事

林颐-墨尔本的翡翠

我奋力追,追到没法追,追到没法分清我是谁,不止我一人感到疲累,翻天的雨水能令你我都粉碎

周慧敏-最爱

没法隐藏这份爱,是我深情深似海,一生一世难分开,难改变也难再,让你的爱满心内

陈慧娴-傻女

喜欢我 别遮脸 任由途人发现,尽管唱 用心把这情绪歌中染,唱情歌 齐齐来一遍,无时无刻都记住掌声响遍天,来唱情歌 由从头再一遍,如情浓有点 泪流难避免。音阶起跌 拍子改变,每首歌 是每张脸

刘德华-17岁

喜欢我 别遮脸 任由途人发现,尽管唱 用心把这情绪歌中染,唱情歌 齐齐来一遍,无时无刻都记住掌声响遍天,来唱情歌 由从头再一遍,如情浓有点 泪流难避免。音阶起跌 拍子改变,每首歌 是每张脸

陈百强-偏偏喜欢你

明白到爱失去一切都不对,我又为何偏偏喜欢你,爱已是负累 相爱似受罪*,心底如今满苦泪,旧日情如醉 此际怕再追,偏偏痴心想见你

叶蒨文-情人知己

难怪曾说出不能成为知己的,怎么可能相恋,这晚我认真听见,而我和你已经能成为知己,终可不可能相恋,我却怕未可以预见

张学友-只想一生跟你走

但求你未淡忘往日旧情,我愿默然带着泪流,很想一生跟你走,就算天边海角 多少改变,一生只有 风中追究,不想孤单的逗留

邓丽欣-电灯胆

能回避嘛我怕了当那电灯胆,黏着你们来来回委曲中受难,一个我被撇低却又很不惯,要走的一剎又折返

周慧敏-痴心换情深

随缘份过去你不再问,不懂珍惜此际,每每看着我伤心,只因你看惯我的泪痕,对你再不震撼,看见了都不痛心,如何像戏里说的对白,相恋一生一世,说了当没有发生,思想已永远退不回头,爱过痛苦一生,沾满心中的泪印

方力申邓丽君-好心好报

对你好,无人稀罕我好,无人欣赏我好,原来你习惯他一套,从来没有爱我,看得清楚我知道,不必得到,不妨陪衬但愿为你好

张学友汤宝如 -相思风雨中

啊 寄相思风雨中,啊 寄痴心风雨中,抱月去化春风云外追踪侣梦,恨满胸愁红尘多作弄,难解百般愁相知爱意浓

草蜢-失恋阵线联盟

象你这般深爱她 心里只得一个她,她偏却 太傲气 见面也不多说话,要坦率分析 为何没法得到她,心里长留下旧创疤,将阵线 将思想也统一吧

黎瑞恩 -一人有一个梦想

一人有一个梦想,两人热爱渐迷惘,三人有三种爱找各自理想,一人变心会受伤,两人愿意没惆怅,三人痛苦恋爱不再问事实与真相

卢巧音--好心分手

没有心 别再拖 好心一早放开我,从头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过,来年岁月那么多 为继续而继续,没有好处还是我 若注定有一点苦楚,不如自己亲手割破

张智霖-天梯

几多对 持续爱到几多岁,当生命 仍能为你豁出去,千夫所指里 谁理登不登对,仍挽手历尽在世间兴衰,几多对 能悟到几多精髓,能撑 下去 竭力也要为爱尽瘁,抱紧一生未觉累

以上就是小编收集的差不多60首的经典粤语歌高潮部分,我也忘记了很多。不过这些歌真的很好听,记得分享给每一个喜欢粤语歌的人了

此文由学长原创,转载,抄袭必究

Tips:视频版小编正在吐血制作中,记得关注小编最新动态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