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的量子领导力课程2018.12

MAX老师已经60+了,完全看不出来,今天他有告诉我们他的神奇驻颜术哦,你想知道吗?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课程从早上9:00到下午18:00,行动派的课堂是黄+白,充满简洁的美;角落还贴心的放有糕点、茶水,准备的物料也是美哒哒的;真的深信,行动派出品必精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去之前没有什么目标必须是一定要去收获什么。因为看着个名字,也是太高大上了,特别是对我们文科生,什么量子学又是领导力?烧脑。但是...收获又是超乎预期的多,其实讲的都是是每个人都应该知道的世界运行的底层逻辑。so, always say yes !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课程主旨是“快乐地做自己,有效的影响他人”。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能量体,但有高频跟低频之分,高频才能影响低频,然后产生同频共振,就像频率较高的声音能震碎频率较低的玻璃杯一样。


“底层操作系统”

世界、宇宙最基本物资是波与粒子,叫“波粒二象性”。通过视频中的双缝实验可以看到,波在有意识的介入下,会转变为粒子。他们没有好坏之分,只是更偏向物质的“结构性”或“流动性”。

然后得出一个结论:我们—“观察者”通过“意识”参与了世界的创造,让波变为了粒子。

能量与频率呈正比:E=hf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意识 决定 频率,频率 决定 能量


量子领导力的原理—“同频共振”

意识能量,是经由意识所驱动的能量;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最底层操作系统,通俗的可以叫三观。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个能量体,我们只有把自己的共振源(意识能量)搞定,才能高频影响低频,去影响别人。因为领导力就是影响一群人一起完成使命的能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量子生命观:

(一)心灵能量

人类意识是有能量层级分布的,分为三个状态,正能量、中性(空)、负能量

图片发自简书App

正能量:就像登上天堂的阶梯,是由内而外了,有向上的螺旋力;

中性:就像护城河,是空性的,让我们脱离外部世界的影响;如同汽车手动挡换挡时必须先经由一个空挡才能变换。

负能量:就像向下的漩涡,是由外而内的,产生向下的拉力;

我们要不断的觉知当下,进行能量探测,看看你当下是哪个能量层级,需不需要调频?

(二)能量与看法

意识能量是底层的核心的,是我们的三观,它会产生出我们的思想、看法,而思想与看法又会生出我们外在的语言或行为。

所以应该怎样处理我与别人与世界的关系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四个智能内核

我们身体就是一个很敏感的接收器,随时与周边的能量场互动的。而我们整个身体有4个内核,分别是“身脑心灵”,他们是和谐统一的,所以要用全生命学习。

身体:首席运营官,COO

头脑:首席执行官,CEO

心:董事长,Chairman

灵:股东大会,Shareholder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点收获”

1、OK这个手势,“O”代表空性,“3个手指”代表3个100%

外面的世界100%是空性的,像电影放映前的屏幕——我投射;

我现在的世界100%是由我创造的——我接受,我负责;

我未来的世界100%是我可以创造的——我创造。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认识到了我的世界是如何运转的,一切事情都是由我投射,我可以通过改变我的意识能量,来改变对某个具体事情的回应。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接纳一切。

2、活在当下,去觉察自己。我一直以为我通过的当下的测试,其实不然。

当下,是由空间和时间组成的概念,是here and now。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意识能量的调整,不能在过去发生,也不能在未来发生,只能在当下。

“当下”只能通过觉察进入,而情绪就是你探测能量层级最好的“路标”。

每一个呼吸都是当下,学习腹式呼吸—“478”

图片发自简书App

3、如何去调频?如何从负能量转入正能量?

首先,是回到当下,觉察你的身体

其次,有静态调频法和动态调频法。静态的指腹式呼吸、冥想、香味、舒缓的音乐等等,动态的有灵性舞动、瑜伽、运动、游泳等等。

大道至简,最简单的才是最有效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两点感受”

1、东方哲学“儒释道”及西方哲学,都是在解决的一个修心的课题。不管是中医的“气”还是西方的说的“磁场”其实都是一个东西,我们的意识能量。只有我们自己保持高能量,才能快乐地做自己,才能高效的影响别人,才能跟别人同频共振。

图片发自简书App

2、所有情绪都是被允许的、被接纳的,没有好坏之分,不要去评判去思考,接纳它包容它。不断的对它说“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不断清理归零,这是打开更高意识层级的钥匙。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个行动”

早上起床后,进行螺旋舞,链接最原始的宇宙能量波,启动我们的身体;

晚上睡觉前,进行冥想,和自己待会...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电影《卧虎藏龙》中说,当你握紧双手,里面什么都没有; 当你打开双手,世界就在你手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