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个爱,关口红什么事呀?

(1)

那么短,还火了,是什么呢,别想歪了,只是一支口红而已。

不经意间,口红成为网红了,朋友圈里一片红。

口红的故事大致是这样的:口红很寂寞,躺在柜台里。某公号发个文,让女生们试一下,看自己的男友愿不愿意买口红送自己。然后,男友们就同意了。然后,掏钱买口红的男友们没事了,烧钱的口红火了。

而围绕一支短短的口红,网友们展示世纪性大讨论。

一部分网友认为,女生们太作太矫情,喜欢自己买,凭什么非得要男友买。

另一部分网友说,买口红才能看出男友是否真爱,是否真在乎,如果连一支口红都不肯买,还谈什么恋爱呀?

网友们讨论的结果,谁输谁赢对我来说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也蒙圈了。

恋个爱,关口红什么事呀?

可是,莎士比亚说了:恋爱就像小孩一样,想要什么东西巴不得立刻就有。何况,口红还是女生的最爱。

(2)

爱我,就给我买一支口红吧。

恋爱中的明姑娘对男友说。男友说,好呀好呀。

明姑娘和男友相处半年了,感情一直很好,但当闺蜜把关于口红的话题发给她时,她也想测试一下男友是不是真的爱自己。于是,大早上,商场刚开门两人就去逛了。

本来想直奔口红专柜的,可男友说,先去买个暖宝吧,这几天气温下降,你的手又怕凉。

于是,两人就去买暖宝,花了几十块钱。

往回走,路过内衣专柜,各种各样的睡衣大减价,曾经上千块的睡衣,如今只要几百块。男友说,你那套睡衣也薄了,不如再买套睡衣吧。

于是,两人开始挑睡衣,从款式到颜色再到大小,几经对比终于买下满意的睡衣。

已近中午,男友说,去买口红吧,买完口红就去吃饭。明姑娘说,相比于口红,还是胃重要。然后,他们就去吃饭了。而口红还躺在柜台里,不知有多伤心。

明姑娘把过程说给闺蜜听,闺蜜当时就急了,这样的男友赶紧留着过年,还买什么口红啊。

明姑娘发了个朋友圈,一个男生,把你的冷暖放在心上,这就是真爱,虽然不浪漫,但却靠谱,真的与口红没什么关系。

(3)

口红买得起吗,女生们会理直气壮地说,当然都买得起。

买得起,为什么还要让男友送呢?是呀,为什么呢?

玲姑娘说,口红不重要,重要的是感觉,男友送口红,无论从哪个角度讲,都是爱的一种表现形式。

男友买口红,是想让女友更漂亮。

男友送口红,说明细腻贴心。

男友送口红,虽然又短又小,不及撸串来得香辣爽,但却别有一番情调。小清新,小自恋,小矫情等等,都容纳于一支小小的口红上。

投其所好,知其软肋,每次生气吵架,男友都用一支口红来摆平。

而玲姑娘也乐在其中,时不时向朋友们炫耀,男友的眼光很独特,挑起口红来绝不含糊,流行色都是最前沿的,有今年决不选去年的。

挑选口红,竟然也上升为一项技能呢,相比于站在柜台前,抓耳挠腮不知挑什么牌子,或者色号的直男们来说,玲姑娘的男友也是可圈可点,虽然爱说谎,爱打游戏等等小毛病。

就在朋友们都羡慕玲姑娘,找了个暖心又暖唇的好男友时,玲姑娘却在朋友圈里爆了粗口,妈蛋,让你和口红一起见鬼去吧。

原来,对口红颇有研究的男友,不时卖弄这点小小的技能,甚至以口红展开撩妹外交,今天送这个,明天送那个,靠着小小的口红玩起了暧昧。结果绯闻缠身,惹怒玲姑娘,被分手了。

是不是真爱,是不是在乎,看似与口红有关,实则相差十万八千里,口红只是化妆品,只是让女生们看起来漂亮,若用买口红来试男友是否在乎你,真的让男宝宝们好无辜哪啊,因为那真不是他们所善长的呀。

(4)

微信群里,有个女孩讲他男友的故事。

她也希望男友能够送自己一支口红,多次暗示明示,甚至已经赖在口红专柜前不走了,可她男友就是充愣装傻。

女孩说,每当看到别人家的男友送女友口红,好想一脚踢飞他。后来逼急了,她男友说,没事涂什么口红呀,口红里含有铅等有害物质,对嘴唇有污染。你看有人卸完妆,满嘴唇紫里透青,多可怕呀。

她说,我不怕污染,我就想你送我口红。

她男友说,我爱你,只想和你接吻,隔着口红吻你真的不爽。

她气急,你不给我买口红,咱俩就分。

她男友当时就吓到了,一边拉着她去买口红,一边说,等你又老又丑的时候,我坚决不吻你。

女孩幸福地说,口红最终买了,但她严格遵守男友规定,只在出门逛街或参加聚会等场合涂口红,其它时间素颜出镜。

女孩说,口红不是奢侈品,如果买,谁都能买得起,只是让男友买,感觉一下自己在他心中的份量而已。

但是,口红虽美丽,涂抹要慎重。女孩发个调皮的笑脸。

(5)

台湾造型师梅林,在他的《梅玩梅聊》书里写道:口红,是梦开始的地方,女生涂口红是必要的,口红能让女生感到愉悦,同时增加对美的自信。

如此,对于女生来说,口红是必备的。但是用口红,来测试男友是否对自己真爱,多少有些牵强。

我认识的一位女孩,就坚决表示,不会让男友给自己买口红。

女孩说,恋爱是浪漫的,但也是现实的,风花雪月代替不了衣食住行,只要对的人,有责任有担当,未来的人生规划里有你,就足够了,真的没有必要,逼一个大男人给买口红。

想起在一本书里读到一句话,男人是做大事的,买个杯盘碗的事情就省省吧。

于是,也想说,男人是做大事的,买口红的事情就省省吧。

毕竟,没有哪个女孩子,喜欢看自己的男友,绕着口红柜台转,只为买一支口红。有那闲时间,炒个股,没准就挣了。写一份广告文案,没准就通过了。研究一项开发,没准就济身富豪榜了。

所以,恋爱中的女孩们,矫个情没什么,只是别太较真,给你买口红的男生,并不一定是真爱,不给你买口红的男生,也并不代表不爱你。

没事别炒口红了,那么短,还火了,让男宝宝们情何以堪。

恋个爱,真的不关口红什么事,爱你的人,是否用心爱,那才是最重要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半夜惊醒,乘警让大家检查行李,说车上发现流动小偷,这下车厢可炸锅了,大家都看自己周围的人,又是看自己手机,又是摸自...
    要啥自行车儿阅读 1,571评论 0 4
  • 秋天总是短暂的,像是夏天的尾巴,冬天的前奏。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
    冷日爰阅读 156评论 2 1
  • 午后的阳光有了玉米的颜色 候鸟们却想念南方金色的稻穗了 她们站在灰色的树枝 等第一缕北风吹来 当北风吹来 天空就变...
    张庆朋阅读 313评论 5 8
  • 那一日,我泛海孤舟,不为观海日升又落,只为苦寻你美丽的心桥; 那一夜,我静神凝思,不为似锦前程,只为苦思你神秘的唇...
    秒读阅读 277评论 5 11
  • 本来以为总公司的报告不着急,领导提醒总公司已经在催报告了。主管问我大概的框架有没有写好?我睁着眼说已经写好了,其实...
    风飘啊飘阅读 13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