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学生时代

最近这二月特别忙,四月每周末都出去自驾游,五月前二周也是如此,到五月中旬我开始到按摩店做全身按摩,疏通经脉,由于第一周我连续做了八天,脸上的红疹消下去了许多,这让我相信了按摩技师说的话,我会一直坚持做下去的,但由于每天都去太耽搁时间了,所以第二周我就改成了周一、周三、周五去,然后我又加上学习自由游,时间不够就停了周四的写作课,把游泳课改为周四上,再加上周末一天上。

每天我的时间安排得非常满,读书肯定是不行了,静不下心来呢,写贴更没有时间了,就连写流水帐贴子的时间都没有,因为写流水帐也需要花时间想写什么?起个什么题目等,再加上写和最后修改,没有一个多小时,流水贴也写不成呢。

我现在白天基本上都不在家里呆,读书写贴进行不下去了,就利用碎片时间薅羊毛和京豆,这段时间618大促,推出的薅羊毛和京豆的链接特别的多,但是利用碎片时间薅,正好可以解除在路上等公交车和在按摩店等候时间里无聊状况,有时候技师觉得很对不起我,因为他非常忙,店里只有他一个人会这种调整身体的按摩技术,所以他的客户每天都排满了,调理一个客户需要二个小时零10分钟呢,他白天基本上只能做三位客户,晚上他不做这个项目只做普通项目,因为晚上客户太多了,别的技师忙不过来,所以店长不让他晚上接这种活。

有时候该轮到我的时间了,我去后他的上一个客户晚到了所以还没有做完,我就只能等,经常会等半小时和四十多分钟,如果没有薅羊毛的事情我肯定会发火了,但是如今我反正有事情做,等候的时间就正好用来薅羊毛了。

这样我反而用于薅羊毛的时间多了,最近这段时间我的京豆收入也就多了起来,经常是一天能收入一二千,有的时候一天能收入三千多,四天就能赚一万京豆了。

这段时间薅的红包也比较多,刚开始我没有怎么买东西,所以浪费了二十多元红包,那都是我做一个叫:”好货笔记“链接赚来的红包呢,那个红包有三十多人助力,确让我浪费了,心疼了半天。

有了这一次教训我就不再做红包的链接了,但是别人会做啊,我帮助别人的同时,系统也会反馈给我一定数目的红包,经常是才过了二天就又攒了十几元红包了,只要攒到了十几元我就买个东西把它花掉,最近基本上每天都有快递,昨天我刚花掉了15.4元及24.4元二笔红包,今天再查红包数又有7.84元了,我看有些红包16日就会失效,愁死我了,为了花掉红包选购货物也很费时间呢,由于我不想多花钱,就要选择跟红包数目差不多的东西,这样更费时间了,好处是,我经常会只花0.01元买来东西。

上周日晚上(6月9日),我正做超级城市答题呢,有位她理财的小姐妹问我玩过超级城市的冲顶答题和超强脑力答题吗?她说她最近参加618超级脑力挑战答题一天能搞3000多京豆,然后再参加冲顶大赛答题,每天能进帐5000+京豆呢,她说的话我完全不懂啊,于是我停止做普通答题开始咨询她关于这二项的内容,她参加了九点那场的答题后把答案整理出来了,她告诉我让我参加十点那场的答题。

我半信半疑地决定试试吧,就把她给的答案抄写在一张纸上了,然后先试了一下超强脑力答题,30秒答题时间,我根本反应不过来,我试了几个超级脑力答题都不行。

到十点时对照着她给的答案我开始挑战冲顶大赛,我都没有看是什么品牌的大赛,只是机械地对着她给的答案选择,结果全对了,得了550京豆,我可开心了,这么容易得京豆啊!

然后我开始打起了小算盘,每天二场答题是一样的,她参加完九点那场把答案给我,然后我参加十点那场的,这样我就能很轻松地赚500京豆了,哈哈。

到了6月10日晚上吃完饭后,我照样先答赚超级币的答题,快到九点半了我才打开冲顶大赛的页面,发现规则变了,我的如意算盘立马落空。

因为10日晚上改为只有一场大赛了,是京东制造大赛。我问小姐妹怎么回事,她告诉我也许京东舍不得多出钱,所以只开一场,前段时间都是其他品牌的大赛,所以每天有二场,二场大赛题目还都相同。

我觉得我这人运气真的很差,只要我参与进来了规则马上就会改变,那当晚我就靠不了小姐妹了啊?

我马上管她要来了题库,开始背题,时间只剩下了半个小时了,我紧张得心都要跳出来了,马上边看题边用手在纸上写,边写边念叨,然后时间到了后开始答题,我仿佛重新回到了学生时代,答题时紧张极了,但我学生时代的惯例是,越紧张发挥得越好,所以半小时我把题库里50道题的答案都记住了,结果全对,得了543京豆。

事实告诉了我,天上掉馅饼的事情落不到我的头上,我想多赚钱只能靠自己努力。

6月11日晚上九点和十点两场冲顶大赛,我在8点吃完晚饭后开始背第一场的SWISSE题库,用了一个小时时间就不会象昨天那么紧张了,结果九点那场很顺利,全对,得了505京豆。

然后我马上要来了十点那场宝洁的题库开始背题库,我的习惯是第一遍看题慢一些,可以边看边念叨边写,这样可以加深记忆,虽然第一遍花时间比较多,但是一遍下来我能记住80%题了,然后再开始快速记忆,把不会的再写下来背二遍,基本上四十分钟就能全背下来了,我发现我如今的脑子记忆力还不差啊。。。

但是宝洁那场大赛出意外了,题库里都是洗衣液的题,可大赛里面刚答到第五道就出现了洗发水的题,我只能靠蒙,结果才蒙对了第一道题,第二道题答错瞬间被踢出了房间。

我找小姐妹诉苦,小姐妹建议我多弄几张复活卡,她这场就是用了一张复活卡才通过的。

于是6月12日我就开始助人红包和拆豆用来换取别人助力得复活卡,三人助力得一张复活卡,当天我得了九张复活卡。

6月12日又是只有一场冲顶大赛,是蓝月亮品牌的,最后六道题又不是题库里的,我答错了一道题用了一张复活卡,通过了大赛,得了684京豆。

然后发现6月13日冲顶大赛改为三场了,第一场是下午两点,第二场是晚上8点,第三场是晚上10点,看了这时间,前两场我都没时间啊?

昨天我没去上写作课也没心思游泳,上午在家里收拾阳台上的花草了,阳台的花草很久没收拾,花盆太小了根都要把盆挤爆了,所以倒腾花盆弄到了12点,吃完午饭后就困了,也就没有再参加两点的答题,结果到傍晚有个群里的人经常参加冲顶大寒,他说下午两点”资生堂“品牌的题非常容易,全部选择洁柔就行了,我听了有点后悔没有参加。

于是决定参加8点那场的比赛,我六点半开始去厨房准备饭菜的料,等我老公七点进门前我就开始炒菜,7点10分我把饭菜准备好后就打开电脑边吃饭边背题,我高考时都没有这么认真地学习呢。

8点前我基本上把“维达“品牌题库的题都背下来了,到答题时又出了六道不是题库里的题,我用了二张复活卡才通过,每张大赛只允许用三张复活卡呢,好悬。得了645京豆,

10点的大赛题库我快九点了才弄到,然后又开始背题,是”雅培“品牌的大赛,结果最后又出了几道不是题库的题,这次我都蒙对了。

6月14日又是三场大赛,上午我参加舞蹈队排练了,11点多回家后就做饭吃,吃完饭后眯到了13点闹铃把我叫醒,我开始打开电脑背题,是”纯甄“品牌的题,我基本上用五十分钟就能把50道题都背下来,这场题没有出题库外的题,所以很顺利通过了,我昨天又弄了二张复活卡,现在还有8个复活卡可以用呢。

从6月9日参加冲顶大赛到现在,我共参加了八场,赢了七场,输了一场,总共得了4026京豆。

你们会问,我这么辛苦才得了这么点京豆,也就相当于40元钱,值得吗?

我认为,什么事情都是两面性的,单看我付出的辛苦,才得这么点京豆确实不太值得。

但是反过来看,我证明了我自己的脑子并没有因岁数大就不好使了,这几天的答题下来,使我很有成就感呢,就这点来看,还是值得的。

只不过,我这个人对新生事物永远都很好奇,当我哪天觉得这个大赛没新鲜感了,说不定哪天我就会停止参加大赛了呢。哈哈。

写贴时间就是过得快,我参加完两点大赛后开始打开她理财写贴的,到现在又5点多了,今天晚8点是”美孚“品牌的冲顶大赛,我要赶在7点前把饭做好呢,发完这个贴子躺会儿让老腰休息一下,然后就去做饭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工作多年,如果你不时感慨白驹过隙,岁月如梭,想重新感受一下学校时的那些青葱岁月,那么来场PMP考试吧!今年,我就体...
    醉卧江畔阅读 378评论 0 3
  • 公司马上要开年会了,平时跟市场部的几个小朋友走的比较近,她们排舞差一个人,邀请我跟她们一起,编排一个舞蹈...
    紫藤11阅读 276评论 2 1
  • 每个人基本上都要经历十多年在学校读书时间,也要经历各种形形色色的老师。 那么学生时代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那怎么...
    没腹肌的陈先生阅读 343评论 1 2
  • 9月份,远方三级开课了。我又厚着脸皮去蹭三级课,和姑娘又成为远方同学。 我一直对没蹭上远方二级课而“耿耿于怀”,主...
    老卷心菜阅读 215评论 0 0
  • 王健是天津人,1983年毕业于中国民用航空学院经营管理专业,毕业后在中国民航局工作,跟海航另一位创始人陈一个办公室...
    小勇小谋阅读 20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