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记录就没有发生十月复盘及十一月规划

只要记得复盘什么时候都不会晚。


十月,我还没从九月的低落中恢复,就开启了忙碌的工作。因为特区成立40周年的活动,我们取消了假期,八天都要上班,还有不定时的勤务。但惊喜也是有的,习大大的到来,给我们所有人的疲惫清扫的一干二净,这就是全民男神的魅力吧。

习大大视察小公园

男神就是男神


在远远的地方守卫,很自豪。


十月,也完成了自己三个月之前定下的目标,换车,我还记得2019年刚开始参加线上会议的时候,伙伴们都会谈到自己的短期目标是换一辆喜欢的车,我那时候可羡慕了,感觉可以拥有自己的副业,可以努力的赚钱来完成自己的目标是一件多么棒的事情啊!


没想到一年半的坚持,我也达成了自己的目标,这期间所付出的努力和艰辛我想也只有一同创业的伙伴们才能懂。当然更多不是感叹不容易,而是感叹在这期间可以突破圈层、突破自我的限制、突破周围人对自己的限定的舒爽感。


好啦,下面还是总结下十月:


个人成长


参加讲师特训营并画课程的视觉笔记;

听张展辉《掌控身体20讲》;

本月状态不好,整体学习节奏都下降很多,身体和思想是游离的,而且状态的低谷是会侵蚀创作的灵感的,我的视觉呈现出现了卡点,比较严重的地方就是提笔不知道如何去画了,脑袋一片空白,这项让我思想可以放松自由的技能就这么暗淡下去了。


灵感寻求的问题我也咨询了一伊老师,老师说这种阶段性的算是比较正常的,需要多贴近自然和孩子这样纯净的部分,也可以多做小组的练习来缓解这种感觉。


在做的过程中,无力感依然在,但我学会了享受自然,哪怕是一片树叶,不同颜色和纹路的组合也是独一无二。


iPad临摹名画1

iPad临摹名画2

iPad临摹名画3

讲师特训营开营的视觉呈现

“讲师定位和发展”视觉呈现

“如何梳理写好个人故事”视觉呈现

五星教学法




职业发展


十一长假在加班中度过,因为不定时勤务,让我来回坐车跑的着实辛苦了些,其实这种辛苦更多伴随这做事的无力感,如果是之前,我可能很开心又有自己的时间可以利用了。10月7日那天吴先生陪我去出了勤务,虽然勤务期间不能坐一起,但这种难得有的二人世界,反而很幸福。


10月13日终于等到了习大大的到来,工作原因,只能通过网络上的视频和图片来一领习大大的风采,但还是感觉特别的荣幸,习大大游览的路线也刚好是去年我带黎黎美妞游览的路线。


本月的业务量也是很多的,做好工作的同事,很多事情上也多了很多的变通。


社会交往


10月24日去广州提车,利用在高铁上的时间,把课程的视觉笔记完成,有一年多没去广州了,晚上八点多的广州大街上,依然还有很多年轻人在给过路的人们发传单还有推销房子。这一幕突然让我有了不少恐慌感和危机感,因为吴先生很有可能要调到广州工作,相继的我也会来到这里生活,除了本职工作以外,必然是需要多一分一技之长的,而技能的锻造就是在于平时的学习和练习了。


10月25日,因为很久没给大家做烧烤吃了,连宝宝都嚷嚷着要吃羊肉串,我又开启了私厨烤串的模式,看着大家吃的这么开心,即使累些也是非常满足的。


10月28日,宝宝4岁的生日。在大院里孩子多,过生日还是很热闹的,准备了蛋糕、她爱的绿色主题气球、还有荧光棒和烟花,除了吴先生的腿被烟花烫到以外,一切都还是非常完美的。

宝宝越来越可爱了


运动休闲


因为身体不好,又吃中药,基本上快三个月的时间,我都没有运动了,身体也确实不怎么允许。这次吃的中药效果要好很多,我才有心思看看自己到底肥了多少,看完体重秤上的数字,真的有想拿刀割肉的冲动了,太肥了。


思量之后,我知道自己一个人是很难坚持下来的,10月18日还是在网上雇了一个健康指导教练,每天带着我,我自己也多了一份支持和约束。每天饮食和运动打卡。


影视方面我看了《我和我的家乡》《姜子牙》《富豪谷底求翻身》《鸡毛满天飞》,除了看电影,其实我用抖音也刷了很多电影。看过这么多,给我最大的信念就是有钱人真的意志力要更加的坚强,他们的看似的好运气都是自己努力积累所得来的,有目标、有执行、有难处会沮丧但从未放弃。


难得去商场转转还给婆婆买了豹纹鞋子。


本月关键项目:

1、提车蔚来ec6

2、给宝宝过生日

3、上讲师特训营并绘制视觉呈现




下月规划:

个人成长

日签画人民日报的日签

完成海通公司的台历绘制邀请

继续参加《讲师特训营》写自己的故事2篇;同传课程;

补9月和10月复盘总结;

每日做好饮食的记录。

职业规划

碎片化利用起来,把时间更加灵活的掌控起来;


社会交往

选4个人深聊一下,给他们绘画一幅心灵感悟的涂鸦


运动休闲


希望吴先生的腿可以痊愈,然后一起看一场电影;

以无氧运动为主、加入跳绳、和开合跳等,每周运动三次;

饮食以蒸煮的烹饪为主,每晚下班准备好第二天的饭菜。


小习惯:

每天吃完饭站十分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0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98评论 1 30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218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2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93评论 3 29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1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7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00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0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06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3评论 0 19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9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