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北京 说走就走

随意记录一些在北京的片段,图片为主。

去北京旅游是15年10月底

一直很想去,原本约了朋友同行,狗血朋友居然在出发前一周打篮球把腿摔断。。。

大家都说再也没人敢约我一起去旅游了

专业坑队友

最喜欢的一张照片,三里屯东五街,天气好到不需要P图~

去的时候坐了高铁,想看路上的景色,然而并没有什么好看的。

一路上睡睡醒醒六个小时,听歌看外面。。很爽

到北京南之后去找预定的旅馆,好奇住青旅是什么样,所以一开始就和朋友订了青旅

在东城区很破的胡同里,但是离地铁站很近,出行比较方便

旅馆门口随手拍

房间小略坑爹,室友还挺好,有来北京考学校的,培训的

时间有点久,记不清了,就根据手机里的图片随便说说

玩手机


四合院房顶上有个露台,可以坐着发呆


当时在写明信片,结果一阵风,内心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


墙上贴满了各个地方来的游客画的画


采了院子里的石榴

为了出行方便,买了交通卡。。妈妈再也不怕我堵在三环上哭。。

不得不说帝都人民好幸福,公交费好便宜,冲了50块,用了五天走的时候卡里还剩下一大半

留个记念没有退卡。。带回来了

提前买了故宫的电子票,你以为就不要排队了?(微笑脸

凑在旅行团旁边,听听导游的讲解,在故宫溜达了大半天

内心是崩溃的


人多到不敢相信,天好到想哭,很蓝很蓝没有一片云


太阳晒着就很想睡觉,困得不行,虽然有棵银杏树,这个地方还是很像厕所啊喂。。。。


天花板我看了很久。。。。专治颈椎病~


故宫里的猫都不爱搭理人

故宫真的很大,那天微信运动的计步差不多是2.8w,有些宫殿还没有去~

用了一个下午,总算走到了神武门

天安门广场是晚上遛弯,比想象中洋气一点?到那边居然有种肃穆感

武警叔叔很帅




后海实在没什么好玩的,

沿河的一排,酒吧外面会有人站在吆喝你进去,速度逃跑

两位大哥,健身器材好玩儿嘛~

旅游最大的问题就是很难点菜,一个从来不吃内脏和羊肉的人,看到菜单当场就哭了。。。

当场哭,不过价格很便宜,分量很多,北方人真特别实在

去北京前,我就发朋友圈立志要喝下一晚豆汁才回来,实际情况告诉我喝一口就能吐。。。

当初有网友表示直接喝吐在老板的小摊前,我还可耻地笑了。。。。。

最后,吃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那碗豆汁简直让我生无可恋


天气一直都很好,天坛公园是我很喜欢的地方


空气新鲜,有大妈在跳舞,我就看着她们扭来扭去。。发呆


他们说快要关门的时候,可以拍到空无一人的天坛,最后还是没能等到那个时间就离开了

乘地铁去了宇宙中心五道口,本来打算去北大清华陶冶情操装个逼,结果那天太阳好大,路走一半就晒晕了

其实是迷路了。。

后来去了颐和园。。。公交车上的大妈特别能侃

颐和园真的好远,里面太大了,后来就决定回去了,去的太晚了也赶不上再去圆明园

这里不得不说,王府井真的是个很神奇的地方

一切大牌在这条街上都显得很像本土山寨。。

除了冰糖葫芦很好吃,吃了四五六串,其他就没有给我留下特别的印象 就像南京东路一样

万宝龙和麦当劳在王府井更配哦~

到了三里屯之后,一切就洋气了起来 。。。

这儿跟上海的新天地差不多吧

快看,同样是万宝龙,三里屯的是不是就逼格高很多!!!


三里屯的优衣库可以算是北京的一大景点了,赶快拍下来分享给小伙伴们,太古的商业打造得还是相当不错

在路边唱片店找到了很喜欢的U2~~~~看到售价高达四百之后

我默默打开了我的大网易云音乐

东直门外大街是我最喜欢的一条路,两边是银杏树,很黄很黄,车少

特别适合带个耳机一路走,走哪算哪儿

于是第二天白天又去了扫了这条街,顺便把附近的几条小路逛了个遍,这条街一共去了三次


随便拍拍都很美~~~


只想发呆。。。


一直发呆。。。


附近是大使馆,有很多武警巡逻


想喝水,随便去了附近的商场,被物价吓到了一把梳子卖到700块,内心就是WTF。。。尼玛有种不详的预感!!!


果然最后只能买了瓶十几块的矿泉水边喝边心痛,感叹帝都人民好有钱~


不让钓鱼偏要钓鱼,北京大爷们都好棒!
心情大好


路边有自助借书的机器,似乎也没什么人看书呐。。。


一直在写,每天写。。。最后写道词穷,不知道�有多少是顺利收到的

顺路去了望京soho,请告诉我雾霾在哪里


北京确实很堵很堵


同一时间朋友拍了上海的路况,也是很堵很堵,突然很想滚回家

待了5天,比较赶,香山和长城没去,也许留着下次吧。。。。该回去啦

一个人旅游比想象中好玩,多数时间就是听着歌一路走走逛逛

不需要赶时间,不需要有计划,很自由。。。

首都机场说再见

对了 回来那天 上海的雨就停了

然后听说北京开始雾霾了。。哈哈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呢,着急需要用一个东西的时候,在成堆的东西中翻找,却发现怎么也找不到,然而过了很久之后它又...
    小小园007阅读 208评论 1 2
  • 如果说到了北京,必须要去王府井,那么到了重庆,就必须去磁器口。 重庆磁器口古镇位于沙坪坝区,曾经是...
    简爱简乐阅读 1,271评论 4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