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3四级查漏补缺5

这里的单词只是我个人的一些联想记忆,如果大家有什么更好的记忆方式,可以在评论区分享出来,感谢。或者有什么觉得特别难记忆的单词和语法也可以分享出来,大家一起讨论记忆。

  • shut
     拆分:疏通
     联想:疏通关闭的关卡
     释义:vt.关,闭; vi.关上

  • worse
     拆分:wors(我认输)+e(饿)
     联想:我认输,更坏的惩罚最多是饿一下
     释义:a.更坏的 adv.更坏

  • worst
     释义:a.最坏的 adv.最坏

  • entire
     拆分:enti(问题)+re(惹)
     联系:这个问题惹到了全部的人
     释义:a.全部的

  • entry
     拆分:en(罗恩)+try(尝试)
     联想:罗恩尝试进入魁地奇队伍
     释义:v.进入 enter

  • commercial

  • charm
     拆分:ch(长)+arm(胳膊)
     联想:有长胳膊的女生是有魅力的,能迷住男生
     释义:n.魅力 v.迷住,陶醉

  • liberty
     拆分:

  • medical
     拆分:

  • folk

  • enterprise
     拆分:enter(进入)+prise(price价格)
     联想:事业心进取心以及他艰巨的事业让他进入了一个最高的价格(一部人可以用来估价的韩国电影)
     释义:n.艰巨的事业;事业心;进取心

  • previous
     拆分:
     释义:a.以前的

  • ancient

  • possession
     拆分:pos(pos机)+session(会议)
     联想:pos机在会议上刷爆了他的卡,因此他失去了所有和所有私人财产
     释义:n.所有物;私人财产

  • asset

  • wealth
     对比:weather天气 wealth
     拆分:l(1)+weath(weather天气)
     联想;天气一变化,他的财富就翻倍
     释义:n.财富

  • announce
     拆分:an(aunt阿姨)+no(no否决)+unce(uncle叔叔)
     联想:阿姨否决了叔叔发表的通告
     释义:v.发表,通告,宣告,报告

  • announcement n.发表,通告

  • shout
     拆分:sh(水)+out(出来)
     联想:喊着叫着说水溢出来了
     释义:v.喊,叫

  • shut v.关,闭

  • gaze

  • wing
     拆分:win(赢)+g(鸽子)
     联想:赢了一只有翅膀的鸽子
     释义:n.翅膀

  • wine,win

  • somewhat
     释义:adv.有点,稍微

  • oblige

  • institute
     对比记忆:institution 机构 institute协会,学院

  • school,college

  • neck
     拆分:ne(捏)+ck(刺客)
     联想:捏刺客的脖颈
     释义:n.脖子

  • portion
     拆分;port(part部分)+ion(栗子)
     联想:部分栗子
     释义:n.部分,一部分

*inquiry
 拆分:
 释义:n.询问,调查

  • troop

  • sail
     拆分:sail(晒了)
     联想:在航行的船上晒了太阳
     释义:v.航行

  • sailor n.水手,海员

  • saint

  • beg 乞求 bag

  • host
     拼音:好身体
     联想:主人有副好身体
     释义:n.主人

  • constitution
     拆分

  • stare

  • gaze

  • scarcely

  • scar

  • scarce

  • pride
     拆分;平日的
     联想:他平日的就是这么骄傲
     释义:n.自负,骄傲 a.引人自豪的

  • glory

  • royal

  • moral

  • survey
     拆分:

  • sufficient
     拆分:suf(苏菲)+fici(飞刺)+ent(樱桃)
     联想:有足够的樱桃,让苏菲飞刺樱桃的
     释义:a.足够的

  • promote
     拆分:pro(飘柔)+mote(模特)
     联想:飘柔能提升模特的成绩
     释义:v.提升,促进

  • contract
     拆分:

  • priest
     拆分:

  • palace
     拆分:place(地方)+a(苹果)
     联想:那个地方有个像苹果一样的宫殿
     释义:n.宫殿

  • mission
     拆分:miss(想念)+ion(栗子)
     联想:想念邻国的栗子,让特使团带着使命去购买
     释义:n.特使团;使命

  • reveal

  • invest
     拆分:inv(爱女)+est(二十天)
     联想:他给爱女在二十天内进行投资
     释义:v.投资

  • investment

  • investigate 释义:v.调查

  • seize
     拆分:e(鹅)+size(尺寸)
     联想:抓住那只尺寸很大的鹅
     释义:v.抓住,抓获

  • preserve
     拆分:pre(提前)+serve(服务)
     联想:提前提供服务,保护你的生活
     释义:v.保护

  • venture
     拆分:

  • terror
     拆分:t(他)+error(错误)
     联想:他是一个恐怖的人,经常犯错误
     释义:n.恐怖,恐怖的人或物

  • trick
     拆分:tri(三个)+ck(刺客)
     联想:三个刺客被设下的诡计把戏抓到了
     释义:n.诡计,把戏

  • trial
     释义:n.试验,尝试 practice, exercise, execute

  • intelligence
     拆分:

  • hence

  • pale
     拼音:怕了
     联想:怕了,脸色苍白的
     释义:a.苍白的

  • palm 手掌,棕榈

  • steal
     对比:steal steam
     联想:偷别人一个steam
     释义;v.偷盗

  • grand
     拼音:感染的
     联想: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