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0四级查漏补缺3

这里的单词只是我个人的一些联想记忆,如果大家有什么更好的记忆方式,可以在评论区分享出来,感谢。或者有什么觉得特别难记忆的单词和语法也可以分享出来,大家一起讨论记忆。

  • heaven
     拆分:
     释义:n.地狱

  • hell

  • security
     释义:n.安全;保障

  • cure
     拼音:出热
     联想:治愈那个出热的病人
     释义:v.治愈;解决

  • secure
     拆分:se(出色的)+cure(治愈)
     联想:出色的治愈能力让别人安全
     释义:v.安全;保卫 a.安全的;可靠的

  • reference
     释义:n.参考,参考文献;涉及

  • opportunity
     拆分:oppo(oppo手机)+rt(人体)+unity(整体)
     联想:oppo手机给这具碎了的人体组成一个整体给出了机会
     释义:n.机会

  • regard
     拆分:re(阿姨)+gard(garden公园)
     联想:阿姨注视着公园的雕像,尊重雕像人物
     释义:v.注视;尊重;认为

  • promise
     拆分:pro(飘柔)+mise(米色)
     联想:广告承诺飘柔能把皮肤洗成米色
     释义:n.承诺

  • prove
     拆分:pr(仆人)+ove(love爱)
     联想:仆人要证明自己很爱她
     释义:v.证明

  • political
     拆分:poli(破例)+ti(踢)+cal(长安路)
     联想:政治上的决定,破例踢掉长安路
     释义:a.政治的,政治上的

  • politician
     释义:n.政治家

  • politically
     释义:adv.政治上,政策上

  • journal
     拆分:jour(加入我们)+nal(拿了)
     联想:加入我们拿了一篇期刊
     释义:n.日志;期刊

  • journey
     拆分:jour(加入我们)+ney(那一夜)
     联想:加入我们那一夜开启了旅程
     释义:n.旅程

  • ought
     拆分:oug(讴歌)+ht(画图)
     联想:应该讴歌画图的行为
     释义:v.应该,大概会

  • various
     释义:a.各种各样的

  • private
     拆分:

  • privacy

  • demand
     拆分:得忙的
     联想:收到要求,得忙的了
     释义:n.要求;请求

  • command
     释义:n.命令

  • reserve
     拆分:

  • serve
     释义:v.接待;服务

  • pretty
     拆分:pre(怕热)+tty(头疼药)
     联想:因为怕热,那个可爱的妹妹吃头疼药
     释义:a.可爱的

  • cute
     释义:a.可爱的

  • giant
     释义:a.巨大的

  • grant
     拆分:gr(工人)+ant(蚂蚁)
     联想:工人授予蚂蚁食物
     释义:v.授予

  • soldier
     拆分:sold(搜楼道)+i(蜡烛)+er(儿子)
     释义:搜楼道举蜡烛儿子是士兵
     释义:n.士兵

  • divide
     释义:v.分开;分配;分散

  • division
     拆分:di(弟弟)+vision(视力,视野,画面)
     释义:n.分开;除法;部门

  • scene
     拼音:刹车呢
     联想:场景过得太快,快刹车呢
     释义:n.情景;场景;场所

  • scene, scenery, sight, view

  • scene:景色,景象;指某处的自然风光,场景,场面

  • scenery:风景,景色,尤指自然风光,它是由多个scene构成的景象,常翻译为风景

  • sight:风景,名胜,用复数形式指人文景观

  • view:景色,风景,是从人的角度一眼所看到的景象

  • escape
     拆分:es(快饿死的乞丐)+cap(帽子)+e(鹅)
     联想:快饿死的乞丐用帽子抓了一直鹅逃跑了
     释义:v.逃跑;逃避

  • avoid 避免

  • prison 监狱

  • escapee n.逃亡者 对比记忆:employer 雇主 employee 雇员

  • belong 属于

  • belonging n.所有物,所有品

  • property
     拆分:pro(飘柔)+per(每一个)+ty(团员)
     联想:飘柔是每一个团员的所有物
     释义:n.所有物,财产

  • material

  • justice
     拆分:just(只有)+ice(冰)
     联想:只有像冰一样冷的裁判,才能给人公平
     释义:n.公平,公正

  • justify
     拆分:just(只有)+i(我)+fy(法院)
     联想:只有我到法院才能证明他无罪
     释义:v.证明正当,为...辩解

  • judge
     释义:v.判断,审判

  • special adj.特殊的,特别的

  • specially

  • especial adj.特别的,突出的

  • especially adv.特别地,格外地

  • literature
     拆分:
     释义:n.文学,文学作品,文献资料

  • blow
     拆分:blo(610)+w(万)
     联想:610万被风吹动,吹走了
     释义:v.吹动,吹

  • servant
     释义:n.仆人

  • temple
     拆分:temp(临时的)+le(乐园)
     联想:将寺庙作为临时的乐园
     释义:n.寺庙

  • region
     拆分:reg(热狗)+ion(栗子)
     联想:热狗和栗子堆满这块区域
     释义:n.区域,领域

  • zone

  • religion
     拆分:region(领域)+li(里)
     联想:这个领域里有宗教
     释义:n.宗教,宗教信仰

  • shoulder
     拆分:should(应该)+er(儿子)
     联想:你应该将儿子放在肩膀上,意思是你要承担起家庭的责任
     释义:n.肩膀 v.承担,担负

  • glance
     拆分:glan(橄榄)+ce(车)
     联想:看了一眼橄榄车
     释义:v.看一眼,扫视

  • fit
     释义:v.适应,适合 adj.合适的

  • fix
     拼音:飞行
     联想:将会飞行的昆虫固定在标本上
     释义:v.固定

  • fox
     释义:n.狐狸

  • sweet
     释义:adj.甜的

  • register

  • moral
     拆分:mo(墨)+ral(燃料)
     联想:把墨当燃料卖,真是没有道德的
     释义:a.道德上的,道义上的

  • lip
     拼音:离谱
     联想:嘴唇唱了离线的音符——离谱
     释义:n.嘴唇

  • number,count,total, amount
     这四个次都表示“总计,合计”,但前三个均为及物动词,后面直接跟数量词,而amount是不及物动词,后接to,再跟数量词

  • stage
     对比记忆:state 状态 stage 时期,阶段;vt演出

  • glad
     拆分:gl(隔离)+ad(挨打)
     联想:既隔离又挨打,还是高兴的
     释义:a.高兴的

  • pleasure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