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说不管工资多少都应该去一次沙巴旅行?无标题文章

我们总说月薪3000,你可以去泰国,又或者说,月薪2000,去越南做土豪。其实,有时候,出去旅行,我们不应该太计较钱要花多少!因为,当你在算去哪儿玩要花多少、钱是不是不太够的时候,那一份美好旅行的心已经破坏了。

如其这样,还不如不旅行。但是小U知道你们的心,其实是不安分的,不旅行,那是要哭晕在厕所。所以今天小U为大家介绍了一个很美的地方,不管月薪多少,你都可以去玩哦。

美人鱼岛的海浪,丹绒亚路的日落,尺寸夸张的老虎虾,马来华人亲切的粤语,原住民小孩毫不设防的微笑,亚庇街头的榴莲香,前无古人好吃的桔子冰和椰子布丁…看完绝对让你欲罢不能。

沙巴岛位于马来西亚,以其金色的沙滩而著名。但是事实上,如果你真的了解沙巴岛你会发现沙巴岛好玩的地方远不止如此。

媲美马尔代夫的海水和细沙纯净又清澈,明媚又清爽

事实上沙巴发展并不依靠旅游业!所以,多年来一直保持着最佳的生态,其海水清澈度、珊瑚活度、沙滩细度、浮潜级别,完全不逊色马尔代夫哦!

世界三大落日奇景之一!就这点已经完胜N多海岛

并不是每一个海岛的日落都很漂亮哦。但不可否认的是沙巴岛的日落绝对是惊艳至极。点一杯丹绒亚路最出名的三色果汁,随便找个地方蹲坐着,最美好的鲜红、橙红、紫红、深蓝…再铁石心肠也会被这丝绒般的柔软所覆盖,你会清楚的感受到心脏的悸动。但是千万不要轻易尝试,因为。。。从此你再看任何一场夕阳,都无法再惊叹了。当然,如果你的旁边是另一半的话,浪漫指数绝对100+~

全球最容易邂逅小丑鱼的地方真实版的《海底总动员》

小丑鱼的故乡,在浮浅的时候遇见它,那就太美了。你会看到一群群色彩鲜艳的小鱼鱼在还亏利游来游去,若隐若现,简直太萌了有木有!

全球唯一有长鼻猴的地方“大鼻子情圣” 绝无仅有

沙巴最具代表性的动物莫过于长鼻猴,要知道这里的长鼻猴有两个胃哦,一个消化食物,另一个消毒红树林叶子的毒素,鼓鼓的,超级可爱。你知道它们为啥被称为「大鼻子情圣」吗?这里的一只公猴会有几十个老婆。哈哈,男生们不要太羡慕了。

未被破坏的红树林生态!犹如置身亚马逊丛林

一路漫溯红树林,如同置身亚马逊,除了长鼻猴,沙巴的丛林的其他朋友们,蜥蜴、弹涂鱼、螃蟹、鸟、猴子…都隐藏在这茂密无边的红树林中。和大自然来一次最亲密的接触吧。

世界上最童话的萤火虫之舞漫天的星星,星空下的浪漫

全世界最小只的萤火虫也在这里哦,只有米粒般的大小。虽然萤火虫很小,但是它的数量是惊人的!!整片整片,所以去看一场萤火虫般的流星雨,在夜色下,看它们围绕在你身边,仿佛进入到了一个梦话的世界。那感觉简直棒极了,你一定毕生难忘。

原住民最不设防的微笑!犹如海水般清澈

在沙巴就算没有糖果和小费,孩子们也依旧笑得灿烂无邪,从不设防。而这也许是我们这些人现在最缺乏的东西吧:真诚和热情。

最美夕阳映衬下的清真寺!瞬间如同身处中东异域

当夕阳映衬在这座白墙蓝顶的建筑物上,犹如漂浮在里卡士湾的人造湖上一般,随手一拍就是最美的明信片哦。

亚庇市立回教清真寺,又称水上清真寺 (City Mosque)

沙巴大学粉红清真寺 (University Malaysia Sabah),简直戳中了所有少女的心,啊啊啊!

这里还是老虎虾的原产地!去沙巴,当然不能错过美味老虎虾

来沙巴不吃老虎虾那就是白来!肉质甜美,弹性十足,绝对称得上虾中之王,要知道在爱好海鲜的食客们心目中那名气可是响当当的。奶油老虎虾的做法比较经典,诶,老板,来一份老虎下呗!

全球最好吃的榴莲雪糕!不夸张的说,没有之一!

马来西亚本就盛产榴莲,猫山王真的是最普通的版本!所以这里的榴莲雪糕也是任性到醉了~花上2.5元马币就能吃到里面货真价实的果肉,那种口齿留香的快感才叫绕梁三日不知肉味!任何一个尝过它的人都会捎上几箱带回来,当手信一流,沙巴机场就有的卖哦,而且只有一家!

路边摊的桔子冰和椰子布丁!新鲜美味中的NO.1

不得不说到橘子冰和椰子布丁!橘子冰的酸和甜搭配得恰到好处,绝对是美味!

怎么样?吃货,快擦擦你嘴边的口水!

但是

第一,去沙巴旅游的话,如果你是一个购物狂,可能就无法像吉隆坡大都市满足你的胃口。

第二,作为马来西亚的航空公司,亚航去沙巴的机票有绝对的价格优势。

第三,从斗湖机场到仙本娜镇的小巴士,车况比较差,而且没有空调,适合拼不到车又想省钱的人。

第四,美人鱼岛虽然很出名,但是上岛人数有限制,上岛需要提前几天申请并预约,需要给岛主一定的上岛费。

第五,东姑阿都那曼海岛公园比较适合浮潜,但是要是看景色的话,还是算了,因为海水质量和景色跟前面蛇岛,沙洲岛,迪加岛比,差了几个级别。

沙巴可以说是境外海岛性价比最高之一,这里物价低,签证方便,异域气质浓厚。

假如你真的去了,别说我没提醒你,你还会去第二次、第三次……

最后趁着这九十月最好的季节,去一次沙巴吧,小U绝对不会坑你的啦!

(更多旅游资讯、产品线路上帮游网www.1b1u.com)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窗外还吹着风 天空还云涌 树还保留着感动 心情还肿肿 爱恋躲在心房 不敢出来 害怕这冬的寒 没有你的跟从 假装看不...
    koko空空阅读 172评论 0 2
  • 家里有一棵葡萄树,那树比我的年龄小不了多少。 在我小的时候,我视那颗葡萄树,是我的葡萄树。事实上,也是我的葡萄树。...
    陌上尘沙阅读 416评论 0 1
  • 这应该是我最期待,最享受的一届奥运会。我准备了一个清闲的空档,一个有吃的有喝的有空调的窝儿,一个可以大半夜爬...
    夏叉叉阅读 186评论 0 0
  • 上周末回父母那,整理衣柜时,又看到了这件毛衣。这是一件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毛衣,粉红的底色,鸡心的领子,中间点...
    怿蓝阅读 321评论 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