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美剧学英语】生活大爆炸413 科学研讨会

Amy邀请Penny作伴去参加一个科学研讨会,Penny起先是拒绝的,但得知是有spa的四星酒店,决定权当是度假。Sheldon作为旅行监督员首先给大家讲规矩,一路又坐在领头车不断呼叫后车,提议玩猜元素的游戏,Penny不懂就乱猜,被Sheldon鄙视不配坐领头车,Penny奋起对抗,结果被赶到了后车,听Howard和Bernadette的情歌对唱,道歉都回不来……

到了研讨会,Howard发现Bernadette和一个高大的帅哥打招呼,嫉妒心顿起,得知对方与Bernadette交往过一年后,更是忍不住比较,终于把Bernadette气得甩下他去跟Penny和Amy挤。由于Amy夜惊,Penny只好前往Leonard和Sheldon的房间投宿。半夜被Sheldon发现,由于Leonard不肯保证绝对不跟Penny交媾,Sheldon又过去Raj房间了。Penny刚刚有点松动想跟Leonard一夜情,Raj拿了Sheldon的钥匙就进来了,还准备喊他们一起看《BJ单身日记》,被拒绝后就爬上床睡了,全然不顾被搅了好事的Leonard何等抓狂。

第二天研讨会发言被Howard以皮里阳秋的讽刺Bernadette带偏了主题,Amy的直白和Raj的胡说八道更是雪上加霜,最终连最沉得住气的Leonard都忍不住指控Raj坏了自己的好事,而台下的Penny高声表示无意复合,不过是一夜情而已!Sheldon匆忙打开提问环节,Penny马上就问有没有顺风车可以搭,Glenn挺身而出,Leonard捶胸顿足……回去路上Howard愤愤地把对讲机扔了,而Leonard不知不觉地开车超速,且即将被警车追上……

So you guys ready to order? 你们准备点菜了吗

Penny问

So, the usual, with extra spit on Sheldon's hamburger. 惯例 Sheldon的汉堡上加一口唾沫

Penny故意说

Penny, a moment? 等等

Amy突然叫住Penny

Do you have plans this weekend? 这周末你有安排吗

Amy想约Penny

I'm actually pretty busy this weekend. 我这周末真的很忙

Penny想要推辞

I thought it would be a good bonding opportunity. 我还以为这是个增加交流的机会呢

Amy说可惜

Don't feel bad. 别难过

Penny对Amy说

Do you know anybody else who would appreciate an all-expense-paid spa weekend at a four-star resort in Big Sur? 你认识其他会想去费用全包的大苏四星酒店spa周末游的人吗

Amy问

I think her weekend just opened up. 我想她周末突然有空了

Leonard笑说

Pretty much. 差不多

Leonard回答

All right. I just wanted to establish boundaries. 好吧 我只是要确定一下界限

Amy解释

I haven't had a vacation in ages. 我好久没度假了

Penny高兴地感叹

I don't believe there's any such thing. 我认为没有这种东西

Amy表示

If I could have everyone's attention, please? 大家请注意

Sheldon要发言了

He had you in the other car, but I got you upgraded. 他把你安排在另一个车上 我帮你升级了

Amy还挺得意

Although yours was an eye-opener. 不过 你的可真让人开眼了

Leonard说Penny的如厕习惯

Terrific. 好极了

Penny苦笑着说

I knew she wasn't lead car material. 就知道她不配坐领头车

Sheldon对Penny很失望

Although Road Trip God does have a certain ring to it. 尽管汽车旅行之王听着更拉风一些

Sheldon觉得新名称更拉风

I don't understand why you people just let him bully you like this. 我不明白你们怎么就让他这么欺负你们

Penny为大家鸣不平

Someone should stand up to him. 该有人奋起反抗

Penny挺身而出

I can't believe you let him kick me out of the car. 真不敢相信 你们就眼看着他把我轰出来

Penny很失望

Well, I got to run. 我先走一步

Glenn打完招呼要走

I'll try to catch it. 我会尽量去的

Bernadette表示

That's a relief. 算是松了口气

Howard听到对方是教授

Is something bothering you? 你有什么不爽吗

Bernadette听出Howard口气酸酸的

You can't think that way. 你不能这么想

Bernadette说

No, I'm saying exactly the opposite. 不是啊 完全跟你那意思相反

Howard竭力找补

Yeah, let's go with that. 对啊 那就这意思吧

Howard顺坡下驴

What do you got in mind? 你想聊啥

Penny问

I never really thought about it. 我还真没想过

Penny表示没想过

Again, I've never given it much thought. 我也没怎么想过这个

Penny说

Word of warning, though. 不过 温馨提示

Amy提醒道

What's going on? 啥情况

Leonard问

So, how do you want to do this? 你想怎么睡

Leonard问

Sweetie, let me put this in a way you'll understand. 亲爱的 我就直说吧

Penny准备直说

Got it, got it. 懂了 懂了

Leonard说

I really appreciate you letting me stay here tonight. 真的很感谢你今晚收留我

Penny表示感谢

Sure, no problem. 小意思 没什么

Leonard表示没啥

Miss Rostenkowski, would you like to start us off by discussing your assessment of science's responsibility to society? 你愿意抛砖引玉 谈谈你对于科学对社会的责任的看法吗

Sheldon对Bernadette说

I'd like to weigh in. 我想插句嘴

Amy插嘴

Would you care to join the conversation? 你想说几句吗

Sheldon试图救场

Certainly. I'd like to raise two points. 当然 我有两点要讲

Raj发言

We're not taking comments or questions from the audience just yet. 我们现在不接受观众的评论和提问

Sheldon试图制止Penny在台下说话

All right, why don't we see if we can bring this back to topic. 好吧 我们为什么不试着重回正题呢

Sheldon再度尝试

Let me ask you something. 让我来问问你吧

Howard发问

I guess not. 看样子不行

Sheldon放弃

Come on. Be realistic. 拜托 别做梦了

Bernadette说

I'd like to weigh in here. 我想插句嘴

Raj插嘴

All right, why don't we open it up to Q&A from the audience? 好吧 我们不如开始进入观众的问答环节吧

Sheldon提议

Is there anybody who can get me the hell out of here and back to Los Angeles tonight? 有谁今晚能带我离开这鬼地方回洛杉矶

Penny寻求搭车

Anybody up for a little game? 谁想玩个小游戏

Sheldon还提议

Must be out of range. 一定是超出接收范围了

Howard把对讲机扔了

Can I ask you a question? 我能问你个问题吗

Amy提问

Are you bothered by the fact that your former girlfriend left the symposium with what is probably the most beautiful man I've ever seen in my life? 你这么生气是不是因为你的前任女友和一位可能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帅的男人一起离开研讨会了

Amy的问题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