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美剧学英语】生活大爆炸407 Howard安全审核

Leonard总结自己找女朋友不顺的原因是缺乏自信,准备扮演自信姿态,并对着Raj演练一番,Raj果然深受吸引。

Howard高兴地告诉大家自己将进入太空激光发射器小组,之前FBI会对他进行背景审查,让大家做好准备。Raj第一反应是担心被遣返。

FBI探员Page首先找的是Raj,由于说不出话,Raj赶紧找酒喝,偏巧酒瓶空了,Raj只好靠吃朗姆酒蛋糕来充数,可是Page没问两句话Raj就激动起来,生怕被遣返,高唱我爱美国的国歌……

Page又来找Leonard,Leonard趁机摘下眼镜对人家放电,结果人家表示有着身高1.89米的海豹突击队队员丈夫,Leonard才尴尬地表示没戴眼镜没看到人家戴了戒指。

Page来找Sheldon,Sheldon投诉了Howard不负责任的一堆鸡毛蒜皮之后不小心说出了Howard搞坏火星探测器的事儿,Page满意地走了。

Howard生气地来到大学餐厅告诉几位自己的审查没通过,进不了小组了。Raj和Leonard承认自己当时有点失态,Sheldon却什么也没说。

可是Sheldon因此失眠,为了弥补,他再次去见Page,但对方说此事没得谈,他愤而甩下一句话,又把Leonard当初差点被间谍勾引的事儿给卖了……

Howard得知是Sheldon坏的事,非常生气不肯原谅他。导致Sheldon坐立不安,最终为了挽回Howard的友谊,Sheldon把自己的专座让给了Howard,Howard非常感动地原谅了他,坐上专座后左顾右盼十分得意,Sheldon受不了了,夺回了专座,Penny一看,他只坚持了94秒……

I think I've finally figured out my problem with women.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找不到女人了

Leonard恍然大悟地说

What does that have to do with me and women? 这跟我找女人有何关联

Leonard不明白Sheldon插嘴的内容

Listen, I have to get a security clearance, so you guys might be hearing from the FBI. 听着 我必须得通过安全审核 所以FBI的人可能会找你们问话

Howard提前告诉大家

They're just doing a background check on me. 他们只是为了调查一下我的背景而已

Howard让Raj放轻松

I'm Special Agent Page, FBI. 我是FBI探员Page

FBI来找Raj问话了

May I come in? 我可以进来吗

准备进屋

Now, to your knowledge, has Mr. Wolowitz ever committed a crime? 据你所知 Wolowitz先生有过犯罪前科吗

FBI问话

Here comes a cavity search. 开始掏家底了

Raj紧张起来

What would you like to know? 你想了解点什么呢

Leonard问FBI

How would you characterize your relationship with Wolowitz? 你怎么形容你和Wolowitz先生之间的关系呢

FBI问Leonard

People are drawn to that, you know? 这点很吸引人的 你懂吗

Leonard开始耍帅

Do you know of any groups Mr. Wolowitz is a member of? Wolowitz先生是否有参加任何组织呢

FBI再问

Sounds great. 听上去不错

对Leonard的约会请求回应

Can my six-foot-two Navy Seal husband come with us? 我可以带上我1米89的在海豹部队服役的丈夫吗

FBI巧妙地问道

I didn't see the ring with my glasses off, so... 我摘了眼镜没看到你的戒指

Leonard尴尬地解释

Want to get that? 你想去开门吗

有人敲门后Leonard对Sheldon说

Not particularly. 不是很想

Sheldon说不想

Could you get that? 可以去开一下门吗

Leonard再请求

I suppose I could if I were asked. 要是有人求我去的话 也可以去的

Sheldon摆谱

Would you please get that? 可不可以请你开一下门

Leonard第三次问

Of course. 当然可以

Sheldon就等着被请呢

Why do you have to make things so complicated? 你干吗要把事情弄得这么复杂呢

矫情的Sheldon还倒打一耙

I just want to ask you a few questions about Howard Wolowitz. 我只是想问你几个关于Howard的问题

FBI开门见山

For the record, I truly support the FBI in the mission which is expressed through their motto...? 老实说 我非常支持FBI为完成使命所立下的誓言

Sheldon故意提问

Correct. Now to business. 回答正确 说正事吧

检验回答正确后才放心

Why haven't I heard back yet? 为什么我到现在还没收到任何回复呢

Sheldon开始投诉18年前无回复

Well, the FBI crime lab does have a lot on its plate. FBI的罪案鉴证科事务繁忙

FBI解释

Would you mind if we talked about Mr. Wolowitz now? 你介不介意我们来谈一下Wolowitz先生

FBI转入正题

A little, but go on. 有点介意 不过说吧

Sheldon说

Would you characterize that as responsible? 你觉得这叫做负责任吗

Sheldon认为Howard不负责任

That's really not the sort of thing we're interested in. 我们对这类事情不感兴趣

FBI觉得这是小事

Is there anything else? 还有别的吗

FBI问

Where would you like to start? 你想从哪里开始说起

Sheldon憋了一肚子怨言

He refuses to pay fines when he's overdue with books I lend him. 我借给他的书 他延期不还 还拒绝缴纳罚款

Sheldon投诉事项之一

If that's not irresponsible, I don't know what is. 我不知道还有谁比他更不负责任的了

Sheldon得出结论

Yes, let's talk about it anyway. 没关系 我们还是来谈一下吧

FBI听到火星探测器决定深挖

I think I have all I need. 我想我已经问完了

FBI觉得大有收获

I was afraid you were going to fixate on that Mars Rover incident. 我还怕你会抓着火星探测器那件事不放呢

Sheldon口无遮拦

Guess who didn't get security clearance to work on the giant space laser? 猜猜谁由于没通过安全审查 所以不能参与太空激光器的工作了

Howard过来抱怨

Apparently, the background interviews didn't go well. 显然 有人在背景调查时说了我坏话

Howard说

You guys wouldn't know anything about that, would you? 这肯定跟你们几个没关系 对吧

Howard说

Well, actually, I may have gotten a little tipsy when I talked to her. 实际上 我跟她谈话的时候 可能有点喝醉了

Raj不好意思地承认

And I may have hit on her a little bit. 我可能有点想要泡她的意思

Leonard承认

I may have thrown up rum cake on her shoes. 我可能把朗姆蛋糕吐在她鞋上了

Raj猜测

It's good to know, when I need you guys, I can always count on you to step up and ruin everything. 每当我需要你们的时候 我总能指望你们跳出来把事情搞砸

Howard很生气

I feel awful. 我好内疚

Leonard说

To tell you the truth, I thought if anyone was going to screw things up for Howard, it'd be Sheldon. 老实说 就算有人会搞砸Howard的安全审核 我也觉得应该是Sheldon的错

Leonard猜测是Sheldon

Well, your expectations have been subverted. 显然你的预期被推翻了

Sheldon不承认

What are you doing up? 你怎么还不睡

Leonard问

That's all you have to offer? 你就不能说些别的吗

Sheldon说

And it's been weeks since I took that accidental sip of Red Bull. 我不小心喝了一小口红牛也是好几周以前了

Sheldon找失眠原因

Did something happen today that's bothering you? 今天发生了什么事让你纠结

Leonard问

Well, I did mention the Mars Rover incident to that FBI agent and probably it cost Howard his security clearance. 我的确是对FBI探员提到了火星探测器的事 也许这害得Howard没通过安全审核

Sheldon吐露实情

But why should that keep me up? 但我为什么睡不着呢

Sheldon想不通

Because you feel guilty? 因为你感到愧疚吗

Leonard猜测

So you're saying my insomnia is caused by a guilty conscience. 你是说我失眠是因为愧疚感作祟

Sheldon说

Do you have any evidence to support that hypothesis? 你这么说有什么证据吗

Sheldon问这是梦境的证据

That seems fairly conclusive. 很有说服力

看到沙发上的戈恩人后说道

Thank you for agreeing to see me. 多谢你同意见我

Sheldon说

Thank you for filing a complaint with my superior. 多谢你向上级投诉我

FBI说

I understand you want to recant your statement about Howard Wolowitz. 我明白你想要撤销你对Howard的说辞

FBI说知道

Then I'm afraid you can't withdraw it. 那我恐怕你没法撤销

事实无法撤销

This matter is already closed. 这没得谈了

FBI说没得谈

I don't understand why you people are picking on my friend when there are much more serious security threats to pursue. 我真搞不懂你们这帮人要找我朋友的茬 这个国家还面临着其他更严重的威胁

Sheldon抱怨道

For instance, when I first met Leonard, he was on the verge of giving away rocket secrets to a North Korean spy, and not one agent ever investigated that. 比如我最初遇到Leonard的时候 他就差点把导弹机密透露给一个朝鲜间谍 但却没有一个探员去调查这事

这回把Leonard也搭进去了

Sheldon, I want you to meet Neil DeGrasse Tyson from the Hayden Planetarium in New York. Sheldon 这位是Tyson先生 纽约Hayden天文馆馆长

Raj介绍

Is that the guy you were telling me about? 你和我说的就是他吧

问Raj

The person at fault for you not getting a security clearance is me. 害你没通过安全审核的人是我

Sheldon向Howard承认

Yes, but before you get upset, I want you to know I went to the FBI and retracted my statement. 对 在你发飙之前 我要告诉你 我去找了FBI的人撤回我的说辞

Sheldon又说

And they were okay with that? 他们同意了吗

Howard还抱有希望

No. If anything, I made it worse. 不 那啥 反而更糟了

Sheldon说

In any case, I have been riddled with guilt, which is causing Gorn-infested REM sleep. So, I'm here  now to say I'm sorry. 不管怎样 我充满了罪恶感 搞得戈恩人都跑进了我梦里 所以我来对你说抱歉

Sheldon道歉

You've set my career back at least two years, and you think you can make it right with "I'm sorry"? 你害得我职业发展倒退了至少两年 你觉得说句道歉就能算了吗

Howard很恼怒

I attempted to right the wrong, and then I failed to do so, I delivered a heartfelt apology. 我曾努力想要纠正错误 但失败了 所以我表示诚挚的道歉

Sheldon心安理得

Leave me alone. 别烦我

Howard生气地走了

What are you doing here? 你怎么会在这

Penny很惊讶

Could you be more specific? 能再具体点吗

问他具体点啥酒

Now, where were we? 咱说到哪了

Penny喝了一杯以后说道

Why don't you give it a try? 何不试试

Penny忽悠他

What's on your mind? 你在烦恼什么

Penny问

If only there were some way to force Howard to accept my apology so I could escape this miasma of guilt. 真希望有什么能强迫Howard接受我的道歉 让我逃脱这内疚的深渊

Sheldon哀叹

Impressive that you know that. 真不敢相信你知道这个

很惊讶Penny知道Kurk船长

It's hard to believe I'm actually having this conversation with you. 难以置信我竟然跟你在讨论这些

Sheldon说

You can't fix this with gifts. 这事不是送个礼就能算了的

Howard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