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鱼和猫的爱情(126)

【璐璐快过来拍照了。】这时,潘姐走过来对璐璐说道。

【等一下,让我再抱他一会儿。】待听到了潘姐的催促之后,璐璐就这样自然而然的接过了潘潘的话茬来。

【我们都知道你想他,但是这也不能成为你不工作的理由啊。】只见,此刻的蔡唸说着说着又要火儿了。

【嘘】而在说完之后,kimi就把手指放到了自己的嘴唇上,对蔡唸做出了一个禁声的姿势来。

然后,潘潘便心领神会的捂住了蔡唸的嘴巴,省得她一会儿还会辩解。

【去工作吧好不好?我在这里看着你。】随后,kimi便这样轻言细语的哄起了璐璐来。

【好,那你答应我,你哪儿都不许去。】璐璐说道。

【好,你放心,我保证,我就在你一回头就能看得到的地方。好吗?】待kimi听完了璐璐的话之后,他就这样不急不慢的对她耳语了起来。

【好,那我去工作了。】而璐璐则在说完这句话之后,她才依依不舍的放开了他继续去工作。

算上过年和过年前的一周,我们其实才分开了总共半个月的时间。

这个对于一般情侣来讲,其实还不算多长的时间。

可是,对于我来说,确实像酷刑一般的不可忍受。

那种喝水想着你,打车想着你,看书想着你,合眼闭眼间出现的全是你的感受真的是太难捱了。

原来在听Fish唱这首《对不起,我爱你》的时候,我还总是嘲笑着说,这歌词太酸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爱情?

但是现在轮到我自己的头上了,打死我都不会说出这样的话了。

呵呵。

因为在遇到你之后我终于懂了,这是当你心里面住着一个人的时候,最真实的感受。

这根本就不是我自己可以说了算的呀。

而也是在这短短半个月的时间里,让我真正的体会到了你以前常常说的那种【抓心挠肝】的感觉。

而也是这抓心挠肝的半个月让我知道了,原来,我是如此的贪恋你的怀抱。

亲爱的,你知道吗?当你今天现身在我面前的时候,当你不由分说的把我抱过来裹在你外套里的时候,我真的傻住了。

你知道在那一刻,我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吗?

在那一刻,我的感觉就是,感觉所有的星星都落到了我的头上。

我平时是很淡定的,为什么一见到你就丢掉大脑?

我原来是很独立的,为什么现在变得Oh on无法思考?

因为,你是我遇见最好的爱情。

所以,我愿意陪你一起沦陷。

就让我们一直这样任性的爱下去吧。

就像现在的这副场景一样,我在摄影棚里面继续我的工作。

你在摄影棚里面陪着我工作。

仿佛只要你看着我,我就可以摆出更多漂亮的Pose给摄影师来拍。

什么冷啊,什么最小号的衣服依然要用夹子夹住啊,什么鼓风机和电风扇啊。

我都可以忽略不计了。

因为,只要你在就好了。

【我们的开始,是很长的电影。放映了三年,我票都还留着。冰上的芭蕾,脑海中不停旋转。望着你,慢慢忘记你。朦胧的时间,我们溜了多远?冰刀画的圈,圈起了谁改变。如果再重来,会不会稍嫌狼狈?爱是不是,不开口才珍贵。再给我两分钟,让我把记忆结成冰。别融化了眼泪,你妆都花了,要我怎么记得。记得你叫我忘了吧,记得你叫我忘了吧。你说你会哭,不是因为在乎。】这不就在璐璐拍照的时候,kimi就坐在休息区架起了话筒带上了耳机,看着手机上的歌词录制了一首待会儿要发在《全民K歌》上的歌。

【小咪咪呀,我心彻底被你偷走了。】说完,璐璐就从kimi的身后扑上去一把抱住了他的脖子。

【宝贝儿,你真是越来越淘气了啊。】说完,kimi就笑着握住了璐璐搭在自己脖子上的手。

【怎么,你不喜欢吗?】而在说完之后,璐璐就顺势坐到了kimi的身上去。

【谁说的,我当然喜欢了宝儿。】而kimi在说完之后,就又把璐璐往自己身上抱了抱,为了让她可以坐的更舒服一些。

而璐璐呢,就只是十分甜蜜的看着kimi笑,也不答话。

但是眼里的那浓浓的想念之情,全部都被kimi尽收眼底。

而这对kimi来说,比吃一百颗巧克力都甜。

因为我爱的不只是你,还有我们之间那份独一无二的默契。

【对了,你今天怎么想起来在K歌唱《最长的电影》了?】璐璐话锋一转,然后就这么轻轻的问起了kimi来。

【因为宝贝儿最近很辛苦,所以今天,唱一首你最爱的周杰伦,帮你充电。也让我借这一首歌告诉你,你是我一生唯一的爱。我们的电影也还在上映期间,并且我保证,永远都不会下线,因为我会一直爱你,忘记了呼吸。】而后,kimi就这么不紧不慢的回答起了璐璐来。

【小咪咪,你知不知道你这样说,很戳我的心呐。你说,我也是奇了怪了啊,虽然我明明知道你很会说甜言蜜语来哄我开心,但是我每次还都会被你给弄哭。就像现在一样,我现在突然又想哭了。】随后,璐璐就这样对kimi剖析起了自己此刻的内心来。

【这大概是因为你爱我的原因吧,所以我说的每一句话都会这样牵动你的心。谢谢璐璐,谢谢你让我知道,原来你是这样的爱我。】kimi说道。

【宝贝儿,以后我们都要常常这样的沟通好不好?哦对了,我这并不是想让你定期和我说甜言蜜语的意思,我只是觉得这样的沟通感觉很好,可以让我们的心靠得更紧。】还没等璐璐继续答话呢,kimi就又向她这样提议着。

【好啊,没问题啊。就算你会让我定期的对你说甜言蜜语,那臣妾也是愿意的啊。】待璐璐听完了kimi的这个提议以后,就这样甜甜的答应了他。

【宝贝儿真好。】而在说完之后,kimi则又想要去吻上她的唇。

【璐璐,我又帮你接了一部戏,是和黄晓明宋茜还有盛一轮他们合作的。】而没有想到的是,就在他和她的唇还差零点零零一公分的时候,蔡唸就这样一边说着一边走了进来。

而这样一来,蔡唸算是彻底破坏了某人的好事。

【蔡姐,你就不能再晚进来五分钟吗?真讨厌。】随后,kimi则在看见蔡唸的第一时间就这样对她娇嗔了起来。

而让我们再来看看蔡唸现在此刻的表情,完全就像一个没事儿人一样,完全忽略了这一刻正在对她撒娇的kimi。

【好了你们俩就先别调情了,璐璐快去跟我见见晓明哥。】随后,蔡唸便这样对璐璐说了起来。

【蔡姐,你把我累死算了。不过,本宫今天心情好,就不和你计较了。】待璐璐听完了蔡唸的话之后,就这样哭笑不得的对蔡唸说了起来。

【只不过我有一个要求,见晓明哥的工作就不用你陪我去了,我要kimi陪我去。因为他和晓明哥也合作过,还一起上过《快乐大本营》呢。】随后,璐璐就对蔡唸提出了一个这样的要求来。

【行,妞儿,那就听你的,我不去了。】蔡唸说道。

【谢谢蔡姐】说完,璐璐就给予了蔡唸一个十分好看的笑容。

想想是自己刚刚不小心破坏了他们的吻,所以,她便一口答应了璐璐的这个要求,算是给予他们俩一个小小的补偿吧。

而在璐璐得到了蔡唸的允许之后,就毫不犹豫的拉起了kimi的手,一溜烟的跑了出去。

【第一次见面你有点腼腆,迷人的双眼和笑脸好甜。我却很特别爱逛宠物店,它们的名字,我全都会念。】此刻的璐璐正满脸笑容的坐在kimi的肩膀上,唱着她的专属《洛丽塔》

【宝贝儿,你唱错了,是你却很特别爱逛宠物店,它们的名字你全都会念。】随后,kimi就这样一边在马路上走着,一边扶着她顺势搭在自己两侧的腿,然后他还用嘴帮她纠正着她刚刚唱错的歌词。

【对呀,本来就是【我却很特别爱逛宠物店,它们的名字我全都会念】啊,我哪里有唱错啊?】随后,璐璐就这样稳稳的坐在他的肩膀上问起了kimi来。

【怎么说?】待听到了璐璐给自己的解释之后,kimi就这样仰着头满眼疑惑的反问起了她来。

因为,此刻的她,正舒舒服服的稳稳当当的坐在自己的肩膀上。

【小咪咪你想啊,《洛丽塔》是不是你写给我的啊?】随后,璐璐的声音就从他的头顶慢慢的传到了他的耳朵里。

【是啊,全世界都知道你是这首歌的女主角。】kimi回答道。

【那现在这首歌是不是我在唱啊?】随后,璐璐又缓缓的问了kimi一个这样的问题。

【对】而后,kimi就继续这样耐心的回答起了璐璐来。

【对呀,那我就完全可以唱成【我却很特别爱逛宠物店,它们的名字我全都会念】因为这首歌的女主角本来就是我啊。】然后,璐璐便理直气壮的给予了kimi这样的一个答案。

【媳妇儿,你怎么也变得和我一样烧脑了?】待kimi听完了璐璐的这一套理论之后,他就这样有些哭笑不得的问起了她来。

【嘿嘿,乔老师,我这本来就是跟你学的呀。】而在说完之后,她便就这样轻轻的对他笑了起来。

哎呦,此刻面对如此情景的我只想说一句话。

真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你们俩可真是始终都生活在同一频道里的人。

当你学会了她常用的表情与手势,那她也自然而然的学会了你的逗比与烧脑。

请问,你们这是每天都在被彼此影响和同化的节奏吗?

真是羡慕死我了。

【晓明哥,很开心能够有机会和你合作拍戏啊。】这是璐璐在咖啡里见到黄晓明之后,所说的第一句话。

【璐璐你好,我亲爱的慌张夫妇你们好。】随后,黄晓明也十分热情的从自己的位置上站起来,对kimi和璐璐打起了招呼。

【请问张张,你怎么也跟着一起来了,是怕我把你的慌慌从你的身边抢走吗?】随后,黄晓明就这样半开玩笑半认真的问起了kimi来。

【想要从我这儿抢走慌慌,那也要看看你自己有没有这个本事了。】而后,kimi就这样满脸自信的回答起了晓明来。

【哼哼,别忘了在《锦绣缘》里面,我可是男一,你是男二。所以我的魅力无人可挡。】而在说完之后,黄晓明就对kimi慢慢的笑了起来。

而晓明的这个笑容里,也充满了对kimi的挑畔。

【《锦绣缘》里面,你是男一我是男二那又怎样?我只要做璐璐心里的男一就好了。因为戏总归是戏,那都是演给观众去看的,不必太过当真。】说完,kimi便对晓明乐出了自己的牙花子来。

【所以,我和璐璐拍戏的这件事情,你赫赫有名的这个上海小醋王并不介意?】然后,黄晓明随口就又问了kimi这样一个问题。

【我一向都是一个把工作和生活分得很清楚的人,所以,你们尽管放心大胆的去拍吧,我是不会介意的。】Kimi说道。

【好了,你们可不可以不要在斗嘴了,我们是不是可以回归到我们的正题上来了,来聊一聊我们的戏啊?】待晓明和Kimi都停下来了之后,璐璐也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说得上话的机会了。

【不行先不能换话题,我对这个话题的兴趣正浓呢。】待听完了璐璐的话之后,黄晓明就抬起了自己的手来果断的打断了她。

【对了璐璐,我都忘了问你了,你觉得他的【出门第一家】理论浪漫吗?有打动到你的心吗?】随后,黄晓明又把自己注意力转移到了璐璐身上去。

【晓明哥,你够了。】而后,璐璐就这样毫不客气的堵了黄晓明一句。

阳光暖暖,思绪浅浅,这一刻正是陪朋友聊天喝下午茶的好时候。

而Kimi璐璐和黄晓明就在咖啡馆里这样静静的坐了一下午。

因为,他们都很珍惜这个因工作所产生的聚会。

当然,在他们所聊的话题里,或许和工作有关,或许和工作无关。

但这些在我看来,都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透过咖啡厅的玻璃窗我可以清楚的看到,此刻的他们,很快乐。

【你今天开心吗?】这是从咖啡厅里出来后,kimi问璐璐的第一个问题。

【我很开心。】而璐璐的声音再次甜甜的从他的头顶上传到了他的耳朵里。

【呼吸着看复活的天亮,我原来的模样被时间释放。】而这时,璐璐则又这样开心的坐在kimi的肩膀上唱起了歌来。

她就这样兴致勃勃的唱了一路的歌。

而他就这样小心翼翼的护着她,让她继续坐在自己的肩膀上把她扛回家。

而他们也已经成为了马路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奶酪,妈妈回来了,快过来让妈妈抱抱。】而璐璐则在走进家门的第一时间就坐到了沙发上把奶酪抱到了自己的怀里。

而且这一抱不要紧,足足的已经有了一个小时的时间。

奶酪都已经有些显得不耐烦了,所以,干脆直接趴到璐璐的腿上不肯起来了。

而且,任凭璐璐怎么逗弄它都不管用。

【快,把这杯红糖水喝了。】随后,kimi就举着一杯红糖水走到了璐璐的面前来。

【好端端的你给我喝红糖水干嘛呀?我不喝。】而后,璐璐就这样毫不犹豫的拒绝了kimi。

【乖宝贝儿,快喝了吧,要不然你的肚子会更痛的。】kimi说道。

【你怎么知道我肚子痛?】璐璐问道。

【我还知道你为什么肚子痛呢,快,把它喝了,然后去床上躺一躺。】kimi又说道。

而就在kimi把奶酪从璐璐身上抱走的时间里,璐璐也已经听话的把这杯红糖水给喝完了。

而就在璐璐刚刚喝完红糖水的下一秒,kimi就一把夺过了她手里的杯子放到了茶几上。

然后,则又一把横抱起了她来,带她到卧室的床上去休息。

【这样有没有舒服一点?】待kimi把自己的手放到了璐璐的肚子上的时候,他就这么轻言细语的问起了她来。

【嗯,这样确实好舒服啊。】随后,璐璐也这样满眼温柔的回答起了kimi来。

【亲爱的,你怎么知道今天是我来例假的日子啊?】而璐璐终于还是止不住好奇的这样问起了kimi来。

【因为奶酪都已经被你抱的不耐烦了,而且,哪怕是你为它拍照片这种最能令它开心的方式,都也已经对它不管用了。】随后,kimi就轻轻的这样对璐璐说着。

【要搁平时,你早就心领神会的放它下来玩儿了。】还没等璐璐接话,kimi就继续这样对璐璐说了起来。

【宝儿我求你了,下次你在不舒服的时候,可不可以不要害羞,大大方方的来跟我说啊?难道我们现在还分彼此吗?再说奶酪的爪子会比我的手还舒服吗?它万一弄伤了你怎么办呢?你想过没有啊?我是你老公啊,我是将来要和你生活一辈子的人啊,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除了萍姐之外唯一在乎的人啊,媳妇儿。我求你了好不好?你答应我好不好?啊?我求求你,你答应我。】而后,kimi又接着这样说道。

而他的眼睛也随着语气的起伏,不时的会有一些晶莹剔透的小东西在眼眸里闪烁。

【对不起小咪咪我错了,你别哭,你说的这些我通通都答应你了。】说完,璐璐就又一头钻进了kimi的怀抱里,把他抱得更紧了一些。

【你千万别哭,你一哭我的心就慌了。】而当璐璐看到了kimi眼里的泪光的时候,就这样十分急切的说道。

【媳妇儿别慌,我没事儿,只要你答应我,我就没事儿了。】而在说完之后,kimi也不由得加重了自己手里的力道,让她完全融入到了自己的怀抱里。

随后,璐璐还把刚刚为奶酪拍的照片发到了微博上。

而文字呢,她则是这样写的。

【谁还没个不开心的时候。】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吃水煮鱼了?】此刻的蔡唸正眼神严厉的坐在咖啡厅里教训着璐璐,而且语气也是相当的严肃。 【好了蔡姐...
    石思琳阅读 390评论 0 5
  • 【哈哈哈哈哈哈,蔡姐终于也犯迷糊喽,原来你也不是超人嘛,原来你也会犯错。哎呀,妈妈呀,我今天真的是太开心了。】说完...
    石思琳阅读 372评论 0 6
  • 【孩子,干嘛呢?】徐父问道。 【爸,我在看璐璐更新的微博呢。】kimi回答道。 【哦,她刚刚更新那微博我刚刚也看到...
    石思琳阅读 317评论 0 9
  • 【蔡姐,我求你了,你在放我两天假好不好?反正距离《时光之旅》的开机仪式不是还有几天时间嘛,你就让我彻底的疯一疯吧好...
    石思琳阅读 375评论 0 5
  • 【宝贝儿,我晚上飞云南参加雪兰粉丝节,你说我给我的岳父大人带一些普洱茶回来好不好啊?】Kimi刚刚拍完今天的最后一...
    石思琳阅读 355评论 2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