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男人四十要出嫁2》大结局

周六福向春燕求婚,他单膝下跪,求婚的态度很真诚,春燕有和周六福在一起的意思,她选择接受周六福求婚,点了点头,笑着很开心,她知道周六福是真心想挽回自己,把求婚戒指带在春燕手上,他想春燕原谅自己,想再次把春燕娶进门!

后来去婚纱店,周六福想和春燕去外地拍婚纱!云南海南那边!

本以为可以这个星期,周六福和王春燕举办婚礼,可不幸的是春燕再次被车撞伤。导致昏迷不醒,六福痴情守护。再次向她表明心意,很多人都去医院看望春燕,醒来的春燕让人心疼,每天带着吸氧罩来呼吸,最后春燕恢复了健康!

当天,周六福和王春燕举行了婚礼,婚礼大屏幕上显示的是周六福和春燕拍好的婚纱照,周晶晶和小月特意去春燕家里给春燕打扮,因为春燕再次当新娘,周晶晶和小月都以为春燕的腿没有恢复好,春燕把腿恢复的事儿告诉了周晶晶和自己的亲生妹妹,春燕洗漱好后,她坐在梳妆台面前,周晶晶和小月给春燕化妆,帮她穿婚纱!然后舒雅带着两个外孙女,看看春燕,春燕见女儿特别开心!

她想在婚礼上给周六福一个惊喜,春燕坐在轮椅,春燕亲生母亲,把春燕送到周六福面前,赵舒雅看到春燕这个样子,很心疼,周六福又一次在婚礼上向春燕求婚,周六福说:“燕儿,我爱你,我想娶你做老婆,我知道我以前我不对,我辜负了你那么多,还伤害你了那么多,对不起,是我错了!想起以前的种种回忆,春燕经历了这么多的坎坷和苦难,然后她理解周六福的做法,她还是接受了他!春燕特意在周六福面前站起来,之后大家都明白,春燕的腿已经痊愈了,周六福心里特别开心,把春燕搂在自己怀里!苏俊生亲手把女儿春燕交给周六福这个女婿,他觉得周六福比较靠谱,周六福向岳父表明,自己不会让春燕受委屈,周六福春燕两个人走了红地毯!

婚礼司仪让周六福向春燕求婚,当时写了封情书,周六福一直读着情书,在情书上写到,当初春燕嫁给了一无所有的自己,后来因为得病和春燕提出了离婚,后来以为离婚的事儿,春燕来城里躲了一份清静,离婚后,春燕对自己恋恋不忘,后来丈母娘(张庆梅)撮合春燕和董浩,一直给春燕施加压力,春燕不为所动,始终爱的是我!我呢!病好了,和苏兰在一起,却辜负了春燕,伤害了她,我对春燕说声对不起,春燕却得了抑郁症,又遭遇了车祸,但是我经历了这么多的事儿,我才明白,春燕才是爱我的女人,春燕,你放心!我不会抛下你不管,也不会变心,更不会一次又一次的辜负你!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对春燕产生了感情,再后来我们就走到了一起!婚后,我一定做个好男人,好丈夫,不会让春燕受苦,受委屈!伴娘准备好戒指,周六福向春燕求婚,单膝下跪,周六福说:“春燕,你愿意嫁给我吗!”春燕说:“我愿意!”周六福便把戒指带在春燕手上,吻了春燕!

新郎新娘的家人来到台上讲话,苏俊生舒雅张庆梅,苏俊生和舒雅希望周六福和春燕一定要幸福,张庆梅得知因为自己的逼婚,却深深伤害了春燕,张庆梅心里难过极了,张庆梅说:“因为我的逼婚,深深地伤害了女儿,我想对女儿说声对不起,没想到,对女儿造成那么大的伤害!燕子,你能原谅我这个妈妈吗!春燕听了不禁流下眼泪,张庆梅说道:“女儿,你不原谅也没关系,以后我再不逼你嫁人了,我觉得你和六福在一起挺好的,我希望你和女婿幸福!要春燕原谅自己,又说了句:“六福,你怪妈不,当初妈不该反对你俩,不然春燕也不会受到伤害,毕竟她的伤害是我造成的!我要给你赔罪!周六福说:“妈,我不怪你!你也是为了春燕好!想让女儿过上吃穿不愁的生活也没什么错!我没有记仇!张庆梅哭的很伤心,周六福说“妈,你放心等你老了不能动弹,我和春燕会照顾你,会养老送终!春燕也没有怪你的意思,嘴上说不在意,她很善良,有时候很认死理!她做女儿的,应该理解你!”春燕说:“是,我不会怪你的!毕竟你把我抚养这么大!”春燕表示也要照顾舒雅这个妈妈,这些年来,都是她照顾自己,春燕不知该说什么好!春燕没想到舒雅就是自己亲生妈妈!

婚礼上,周六福和春燕给大家敬酒……!

郑杰没想到的是,自己会参加春燕和六福的婚礼,六福和春燕把他当朋友,甜甜又怀孕了!春燕希望郑杰好好照顾甜甜,郑杰说着自己和甜甜半年内完婚!郑杰只是希望周六福好好对春燕,觉得春燕不容易!郑杰说“追求春燕,愣是没把她追到手!春燕还那么爱六福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