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亮亮被骗出去喝酒喝醉了,等他回家睡了才能安心,那就再继续写一篇吧~

2018年4月17日

回到宿舍后我跟他聊了一会后,

他就催我去洗澡了,

等洗完澡后回到床上我们还是聊了好一会,

跟他就是有聊不完的话,

完全就是被他迷上了。


那时候宿友还不让我跟他聊天,

说现在聊太多以后就没话说了,

事实证明我们俩个人聊了300多天了还没聊够~

时间不早了他就让我去休息了。


2018年4月18日

我第一大节有课早早就起了,

我上完课要回宿舍了他才发给我早安,

没错,他的课直接睡过去了。

他那时候很好奇我家里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然后我就跟他聊了一天。


晚上我们都要去band房,

我去了之后没见到他,

倒是见到了陈浩,

我们俩个人都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笑了笑。


练了琴我们排完歌轮到二队排了,

我就把我的琴收拾一下带回宿舍了,

我把琴袋拿到门外擦干紧后进去把琴搬出来,

二队鼓手看我要搬帮着我一起搬出去,

陈浩也跟了出来,

他们都看的一脸懵,

我说我要带回宿舍练,

他们了解的点了点头。


因为一台键盘很重他们想帮我搬回去,

我动作很快的把琴收拾好说:“不用了~”

我要把琴背起来陈浩一直拉着带子不肯放,

我说:“真的不用了我力气很大的。”

他有点生气了说:“放下我帮你搬啊。”

我看形势不对笑着说:“真的不用了。”

背上琴说:“你看真的轻松呀。”

说完立马就走了,

光速逃离现场。


一口气从二区走到三区,

差点背过气去,

这琴不开玩笑是真的重,

撑到宿舍楼下之后向舍友求救,

然后我们就一起搬上九楼。

我的天~


我刚到宿舍喝杯水歇了下,

培亮就发信息问我在哪,

想想都知道他要和我出去散步了~

二话不说就跑下去了,

九楼我的天(眩晕)


我们一直发视频确定对方位置,

他说看到我了,

可我找不着他,

我走到篮球场的时候突然有人从后面过来摸了摸我的头,

摸头杀呀,

然后我就开心的笑着,

和他往一区的方向散步走去,

不得不说学校真的挺漂亮的,

一路好多风景。


我和他在河边找了个安静的地方坐下来,

他那天没戴眼镜了,

我的天我好喜欢这种类型的男生,

眉眼也太好看了吧,

我真的现实中没见过男生这么好看的眉毛,

咳咳我见过的男生也很少啦。


我那时候很喜欢靳东,

我总觉得他某些瞬间像极了靳东,

以前就想着我以后就要找靳东这类型的老公。

jiang'jiang~

然后我的亮亮就出现啦~

好有男子汉的气息,

特别是他流过汗之后,

身上带有一种麝香的味道,

特别喜欢

我是变态吗,

总之我就是很喜欢他非常喜欢他。


我和他坐下来后又乱聊了一通,

我说我很会讲一些诡异的东西,

然后我就讲给他听,

他听完后也给我讲了一个鬼故事,

最恐怖的就是他讲的那句,

嘀嗒嘀嗒,我找到你了~

后背直发凉,

我现在半夜一个人想起这个更吓人。


他还跟我讲他小时候额头撞到门缝了好多针,

他撩起他的额头给我看,

我的天儿,

你是二郎神!

那时候也不知道是谁先想到二郎神的~


然后安静了一会,

他问我:“我可以摸你的头吗。”

我转过脸看着别的地方没应他,(好暧昧的气氛)

他动作很僵硬的抬起手摸着我的头,

他不敢用力一直都很轻柔的摸着,

(我写了自己的故事露出姨母笑是怎么回事)

手机突然震动我宿舍大哥打电话给我,

估计是来“笑话”我的~

接通电话之后,

果真如此,

舍友一个接一个不停的说:“你要好好把婉儿送回宿舍知不知道!!!”

:“你们进展到哪里了啊!”

:“你们跑到哪里去约会啦~”

他在一边有点懵又一直笑着说:“放心我会把婉儿安全送回去的。”

一看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就边走回去了,

路上他又要摸我的头的时候我不肯了,

头发摸油了,

他还很好奇为什么我的前面的刘海有一个弧度,他怎么就弄不出来,

心里不禁感叹这精致的男孩啊。

他给我买了早餐就送我回宿舍了。


我们回到宿舍准备去洗澡的时候他发信息给我

他:“谢谢今晚愿意出来~感觉跟你在一起就很开心。”

我:“那就好~”

他:“那我可以摸你的头发吧哈哈哈哈哈。”

我:“如果我刚洗完头,那是可以的~”


那时候的心情好复杂,

前所未有的开心可又很难受,

不知道前面的路要怎么走,

我和他继续走下去要面对什么。

我和他就像叛逆期的孩子想要逃离束缚,我们开着一辆摩托,他载着我在荒漠中义无反顾地往看不见尽头的道路开去。

不去想别的,我只要一路上紧紧的抱着他,开怀的笑着就够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长篇小说《百年炉火》第九章 2015-02-18 11:23108 九 雒家老妇人病了,都请了富平申先生,耀州封先...
    294af09a07b2阅读 519评论 0 0
  • 医院里,冷羿凡无精打采地坐在角落,面无表情地看着医生给妈妈做检查,冷羿萍不断地问:“可以出院了吧?” 医生是一个四...
    一铭二畔阅读 475评论 1 0
  • 第 九 章 鸿渐赞美他夫人柔顺,是在报告订婚的家信里。方□(辶+豚)翁看完 信,像母鸡下了蛋,叫得一分钟内全家知道...
    小团阅读 3,609评论 0 0
  • 这周读了《非暴力沟通》第六章,请求帮助。 这章节讲解的是非暴力沟通的第四个要素是 请求,如何提出具体的请求,区分请...
    皮妈_闫雷阅读 265评论 0 1
  • 在职场中总会面临很多问题,不要总想做个老好人,不是所有的事都可以做到很完美。 同事之间的帮忙,也要在自己有...
    张惠惠betty阅读 9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