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兄妹恋《芮陌年华》第四十五章

翌日,两人睡到中午才醒来。

苏瑾芮打着哈欠伸着懒腰,“真舒服啊!”

沈忱笑着眯了眯眼,又把手放到扁平的肚子上,“好饿哦。”

苏瑾芮看向沈忱,“我也是诶!超级饿!”

沈忱冲苏瑾芮使了个眼色,大概是叫苏瑾芮起床做饭。

苏瑾芮撇嘴,“你去!我是客人。”

沈忱翻了个白眼,从床上做起来。当苏瑾芮以为自己能够坐享其成的时候,沈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把苏瑾芮从温暖的床上揪了起来。

苏瑾芮还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就被沈忱带到了浴室。

吃过午饭之后,已经快两点了。苏瑾芮和沈忱懒洋洋的摊在沙发上,享受着午后的阳光,慵懒的不像话。谁都没有提要出去的事。

时光在不紧不慢的溜走,夕阳的余晖过后给这个城市带来了无尽的黑暗。然而,有一种叫做灯光的东西逐渐代替了阳光,让这个地方甚至比白天还要绚丽多彩。

“我带你去看看伦敦的晚上吧!你不是一直吵着要去看伦敦眼吗?”沈忱坐直了身子,神采奕奕的,下午的慵懒气息一扫而光。

苏瑾芮也来了兴致,狂点头。

两人换了衣服就夺门而出。

坐在巨大的摩天轮上,当它缓缓转动的那一刻,苏瑾芮甚至觉得下一秒就要与白云来个亲密接触。

“好美啊!伦敦真的好美!”苏瑾芮忍不住感叹道。

“在美的景色也要和喜欢的人一起欣赏才会看到它的好。”沈忱幽幽说道。

沈忱背着脸,苏瑾芮看不到沈忱脸上的情绪,只感到她的言语中有股淡淡的忧伤。

“忱忱!”苏瑾芮不安的喊道。

沈忱转过脸来,脸上明媚的笑容显得有些不真实,“所以啊,和你来了。你就是我喜欢的人。”

苏瑾芮嘲讽自己想多了,“我也超级喜欢你的。”

“我知道啊!”

笑声真正席卷了整个伦敦的上空。

从摩天轮的喜悦中抽身出来的时候,苏瑾芮又很快的沉浸在了西方建筑的夜景里。两人慢悠悠的在街上闲散的漫步,贪婪的吸允着湿润的空气。

“苏瑾芮!”

一道熟悉的男声打破了安静祥和的氛围。苏瑾芮停下脚步,在这个异国他乡,她明明听到了严安的声音。

沈忱也止住了脚步,似乎也听到了什么。

苏瑾芮和沈忱对视一眼,才缓缓的回头。裹在驼色大衣下的严安,被灯光晃的俊美非凡。

“真的是你,刚刚我以为自己眼花了。”严安激动的情绪毫不掩饰,脚又向前走了几步。

苏瑾芮也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他,在异国的街头遇见熟悉的人,那种感觉还真是...很棒!

“好巧啊!你在这里读书?”

严安没有回答苏瑾芮,却给了她一个猝不及防的拥抱,也不管一旁干站着的沈忱。

苏瑾芮被突如其来的拥抱惊到,下意识的要挣脱。

严安却不松开,“我们有249天没见了,我好想你。”

苏瑾芮没想到严安记得这么清楚,同时也清晰的感觉到来自他的浓浓爱意。

沈忱站在一旁,干咳一声。苏瑾芮才意识到两人已经抱在一起有一会了,忙推开严安。

“你来这做什么?什么时候走?”

“过两天就走。”苏瑾芮如实回答。

“瑾芮,我有些话想单独和你说。”

苏瑾芮不想和严安在有过多的纠缠,两个人以朋友的身份相处才是她最希望的。于是拒绝道:“有什么话就在这说吧!沈忱是我最好的朋友,没关系的。”

严安明显的感觉到苏瑾芮拒绝的意味,但是他对苏瑾芮的喜欢哪里会被这样轻易的击退。他来到这里的每一天都是数着日子过的,没有一刻不想见到苏瑾芮。要不是母亲看透了他对苏瑾芮的喜欢,并以此威胁他。要他考取了商学院的学位证书才可以回国,才能见到苏瑾芮。他又岂会一个人在异国他乡,每天啃读厚厚的经济手册。只为早一天回国,早一天和苏瑾芮在一起。

严安苦涩一笑,看着让人心疼,伸出手来摸着苏瑾芮的脸,想抚摸一件珍贵的艺术品。

许是严安的眼神迷惑了她,苏瑾芮经不忍心打开严安的手。

严安早就被切断了所有和苏瑾芮的联系方式,他此刻何尝不想重新和苏瑾芮联系。可是他清楚的知道父亲的人每时每刻都在监督他,他根本无法做到。他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变得强大,更强大,才有能力保护苏瑾芮。

“瑾芮,你等我。我很快就会回去找你的。”严安坚定的语气不容置疑。

苏瑾芮不知道严安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的话来,只是她的眼里心里都只有顾陌一个人,在容不下别人,她不想严安继续陷下去。

“严安,你别再执迷不悟了。我有喜欢的人,而且他也喜欢我。我们现在,很幸福。你忘了我吧,你也该找寻真正属于你自己的幸福!”

严安早就猜到了顾陌和苏瑾芮已经在一起了,并不惊讶。不过亲兄妹又怎么会走到最后呢?他有时间,不介意多等两年。

“瑾芮,我愿意等你,多久都不在乎。”

“严安!你....”没等苏瑾芮说完,严安就打断了她。

“瑾芮,你不知道你在我这里有多重要。”严安指着自己的心,继续说道:“你只要记住我永远都在你背后就好。不管怎样,你还有我,不是一个人。”

苏瑾芮怔了怔,不知道说什么好。

“时候不早了,我送你们回去吧!”严安又露出迷人的笑。

这样的男孩,这么好看的男孩,怎么值得他为我这样,苏瑾芮这样想着。

苏瑾芮上了楼,从客厅的白色窗帘缝隙向下望去。严安站在茫茫夜色下,双手插进白色大衣的口袋里,显得孤寂。严安站了多久,苏瑾芮就看了多久,沈忱也不出声,任凭苏瑾芮这样。不知过了多久,严安终于转身离开。渐渐的,身影越来越小,最终与夜色融为一体。

苏瑾芮放下窗帘,缓缓退进室内。心里始终觉得亏欠,她不能给严安回应,所以严安为她做的一切都让她有负担感。

沈忱见苏瑾芮面色凝重,走到她身边拍着她的肩膀,“感情不是人为控制的,随缘就好。”

苏瑾芮点点头。包里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打破了沉寂。苏瑾芮看了来电,按下接听键。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