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兄妹恋《芮陌年华》第四十六章

“哥!”苏瑾芮的声音听起来有点疲惫。

“你怎么了?”顾陌总能恰到好处的捕捉到苏瑾芮情绪的变化。

“没怎么,就是今天玩的太累了。”苏瑾芮不想让顾陌为这种事忧心。

顾陌像是猜到了什么,“还有几天回来?”

“三天后就回去了。”

“晚上好好休息。”

“好!”苏瑾芮答应道。

挂断电话,苏瑾芮就摊在沙发上。

“红颜祸水,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喽!”沈忱端了杯水,递给苏瑾芮。

苏瑾芮没好气的白了沈忱一眼,“别告诉我哥,我怕他多想。”

“你知道吗?你现在的样子,像极了背着老公在外面找男人的女人。”沈忱说完,自顾自的捧腹大笑。

苏瑾芮随手拿了个抱枕就朝沈忱丢过去,“去死!”

严安刚到公寓,就收到了一条短信。不用备注他也知道短信的主人是谁。

“离苏瑾芮远一点,如果你不想让你父母对你的要求在高一点。”

严安一气之下将手机摔到了地板上。看来他还是低估顾陌的能力了,才发生的事都有办法了如指掌。其实,他早就料到了,今天的遭遇多半和顾陌有关。只是他一个刚入社会的毛头小子,怎么做到让自己叱咤商场多年的父亲言听计从。他不明白,但总有一天他会明白,并且会把属于自己的女人抢回来。

“瑾芮,我出去买早餐。你要吃什么?”沈忱一大早就摇着苏瑾芮的脑袋问道。

苏瑾芮迷迷糊糊的睁开了半只眼,“都行!”

沈忱就放开苏瑾芮兀自出去了。

没过两分钟,门铃突突的响了起来。苏瑾芮不情愿的起床,心想着一定是沈忱这小妮子忘记带钥匙了。不过,买早餐有这么快?正思忖着,就走到了门口。

门开的瞬间,苏瑾芮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又揉了揉眼睛,才确定门外西装笔挺的男人是顾陌没错。

“哥,你怎么来了?”

顾陌不理她,脚却跨进来了,反手将门关上,低下头就是一记深吻。

沈忱一手拿着买好的早餐,一手拿出钥匙开门。门开的瞬间,她以为自己眼花了。穿着睡衣头发乱糟糟的苏瑾芮正在和一位西装笔挺的英俊男子做着难以言喻的事情。她第一反应不是苏瑾芮被人占了便宜,而是面前的这个男子被苏瑾芮非礼了。

苏瑾芮听到开门声的时候才想起自己身在何处,忙推开顾陌。看到一脸错愕的沈忱,露出尴尬的笑容。

“我什么都没看见,你们继续。”沈忱捂着眼睛,精准的跑进了厨房。

苏瑾芮幽怨的看着顾陌,后者耸耸肩,不要脸的说道:“要不我们继续?”

苏瑾芮彻底无语了。

由于顾陌的突然加入,原本的伦敦两人行变成了三人行。苏瑾芮倒是高兴的很,沈忱却觉得和一对情侣出游苦不堪言。于是,提前结束了自己的假期,回公司安心的整理自己的作品素材。

“哥,你怎么会突然来啊?一点准备没有。”苏瑾芮双手插进顾陌大衣的口袋里,脑袋伏在顾陌的胸口。

顾陌吻着苏瑾芮的发旋,“最近公司没什么事,我刚好也要度假。”顾陌的谎话说得越来越得心应手,明明推掉了两个案子才抽出了这几天的时间。

苏瑾芮对这谎言倒是丝毫没有察觉,兴奋的很。

顾陌揉了揉苏瑾芮蓬松的长发,这样傻他怎么放心啊。

“我晚上跟谁住啊?”苏瑾芮还在纠结是跟顾陌住在酒店还是和沈忱住公寓。

“你说呢?”陌坚定的语气充满了威胁的意味。

“可是我的东西还在忱忱那里。”苏瑾芮弱弱的说道。

顾陌用流利的英语跟司机进行了一段交谈,司机就迅速将车子转了个弯。

苏瑾芮知道哥哥英文好,可是听到他标准的发音,还是忍不住小小崇拜了一下。

“重色轻友的家伙!”沈忱见苏瑾芮收拾行李的欢快背影,恶狠狠的说道。

苏瑾芮忙停下手上的动作,跑到沈忱面前,蹲下来握住她的手说道:“我才不是嘞!我最喜欢的当然是你了!”

沈忱向来受不住苏瑾芮撒娇的一套,强忍住干呕,“快收拾你的东西吧!”

苏瑾芮笑嘻嘻的在沈忱脸上留下一个唇印才肯罢休。

顾陌坐在车子的后座翻着网页,看看时间觉得差不多了,才打开车门向楼上走去。

沈忱听到门铃的声响,对着苏瑾芮说道:“顾先生到了。”就起身去开门。

顾陌面无表情的进了屋子。沈忱一度怀疑顾陌是不是面瘫。当然,那只是因为他没见过面对苏瑾芮的顾陌。

苏瑾芮拖着行李箱,“我好啦!”

顾陌伸手拽过箱子,“我先下去。”他当然知道女生之间要告别的。确切的说,是他知道苏瑾芮要告别,所以十分识相的先出去了。

苏瑾芮给了沈忱一个拥抱,“明天一起吃饭哦!”

沈忱点头,“好啦!快走吧!”

苏瑾芮这才笑嘻嘻的出了门。

沈忱望着苏瑾芮离开的背影,原本热闹的屋子突然变得异常安静。沈忱苦涩一笑,关了门,也关掉了楼道里残留的夕阳。

回到酒店,苏瑾芮就迫不及待的洗了个热水澡。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就看到顾陌对着笔记本电脑在飞快的敲击。外界都说顾陌年轻有为,才思过人。可是谁又看得到顾陌超出常人的努力。而这一切,苏瑾芮都看在眼里。

苏瑾芮轻手轻脚的走到顾陌身边,“怎么度假还在工作?”

顾陌停下手里的工作,温柔的看着苏瑾芮,眼睛里的溺宠流露出来,“你先去睡,我待会就睡。”

苏瑾芮点点头,听话的上了床。她知道就算拉着顾陌一起睡,待会他还是要自己起来工作。在国内的时候就是这样。所以干脆乖乖听话,这才是对顾陌最大的体谅吧!

顾陌望着床上鼓起的一小坨身体,嘴角不自觉嗜上了浅笑,露出浅浅的梨涡,好看极了。然后又把目光转回到了电脑屏幕上。

而赵竹一此刻也坐在电脑前,看着邮箱里的一封封邮件,脑袋里却不断浮现出顾陌棱角分明的俊脸。顾陌本不是一个容易冲动的人,却因为苏瑾芮做了多少出格的事情。赵竹一想到这里,指甲不受控制的伸进了肉里,却感不到一丝疼痛。看来,她应该做点什么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