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懂的猫语,却在期待着

小隐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一位老奶奶 & 两只猫咪的故事


分享一个猫专用通信讲座「ユーニャン」公开了一则Web限定动画「ねこ勉~Cats Learning~」,讲述了老伴去世后,一个人独自生活的老奶奶和两只猫咪的感人故 - 腾讯视频


这一部短片拍摄在日本长野县下高井郡木岛平村,由老奶奶 外山さん 和白猫 たまお 君、黑猫 ジャック 君、金毛犬 フェスタ 君出演。

大山深处,有一位独居生活的老奶奶,她养了一黑一白两只萌猫。

这里落英缤纷、风景如画,老奶奶的生活古朴而惬意,但她会在夜晚时分怀念去世的丈夫。

为了能让老奶奶有更多的笑容,两只猫咪决定要做些什么。

金毛犬为两只猫咪捎来课程。

在老奶奶外出的时间、在老奶奶熟睡的深夜里,它们勤奋地学习按摩、摇尾巴、直立行走等能让人类开心的动作。

原来喵星人一直在偷偷学习,只为了安慰人类。


                                                                                                   猫咪是大自然创造的完美生物

                                                                                                                只有养过猫

                                                                                                            才知道猫有多可爱

小猫咪有着明亮的大眼睛、尖尖直立的耳朵,一身柔顺的猫毛,还有甜甜的喵喵声。

喵星人是造物主手中的尤物,单靠外表就已经俘获蓝星人的心。

地球上智商最高的蓝星人,也俯身甘为猫奴。

允许喵星人大摇大摆地摊在新买的床垫上,在家里晃来晃去招摇过市。

承包它们的吃喝拉撒睡,心甘情愿地每天为它们做马杀鸡。

从马克·吐温、海明威到村上春树,他们对猫都有一种深入灵魂的爱。

大文豪大仲马、莫泊桑和波德莱尔三人组成过一个猫保护组织。

诗人拜伦和雪莱夫妇又是个三人组,雪莱8岁的第一首诗就叫《猫》。

勃朗特三姐妹从小有只宠猫叫「老虎」。

就连「黄金分割数列」菲波那切数列(Fibonacci Sequence)也证明了,喵星人可以用柔软的身姿画出完美的「黄金螺旋」曲线。

                                                    养只猫吧,和它一起享受生命中的孤独与温暖。

                                               当你生病时,猫咪静静地陪伴左右。


                                              它教你停下脚步,欣赏世界的美丽。

                                                                                         猫咪是最好的闹钟,让你绝不迟到。


                                                                                   总会给你惊喜礼物~(它们眼里的美味~)

和你一起做运动,锻炼身体~


                                                                                              和你一起做运动,锻炼身体~

                                                             奖励给你免费的猫毛大衣(抱着我取暖是你的福气)

                                                 也会偶尔怀疑你的时尚品味~(也许开个叉更好看)

                                                          懂美食(啊啊啊!有人要谋害朕!)

      喵女神还能给你带来创作灵感~(铲屎官你过来,我左边的胡子是四根!)(图片来自国外艺术博客Boredpanda上的博主lingvistov

养猫有这么多好处,喵星人时而高冷时而逗乐的萌态,简直想把天上的星星摘给它们。

小隐和身边的铲屎官们,经常撸猫撸到忘我,根本不记得要做什么。

应了那句老话:撸猫好比吸大麻,绝对会上瘾!所以后来我们知道了,我们不懂的猫语,却在期待着。

喵星人带着统治地球的使命来到我们身边,隐藏了昔日的神功。

在察觉到我们悲伤的情绪变化时,又会施展它们的疗伤武器。

看似成精了的种种动作,蕴藏着对主人深深的爱,这大概就是我们爱猫的原因吧。

                                   奖励给你免费的猫毛大衣(抱着我取暖是你的福气)

也会偶尔怀疑你的时尚品味~

                                                            和你一起做运动,锻炼身体~


奖励给你免费的猫毛大衣

也会偶尔怀疑你的时尚品味~

懂美食

(啊啊啊!有人要谋害朕!)

喵女神还能给你带来创作灵感~

(铲屎官你过来,我左边的胡子是四根!)

(图片来自国外艺术博客Boredpanda上的博主lingvistov

养猫有这么多好处,喵星人时而高冷时而逗乐的萌态,简直想把天上的星星摘给它们。

V姐和身边的铲屎官们,经常撸猫撸到忘我,根本不记得要做什么。

应了那句老话:撸猫好比吸大麻,绝对会上瘾!

喵星人带着统治地球的使命来到我们身边,隐藏了昔日的神功。

在察觉到我们悲伤的情绪变化时,又会施展它们的疗伤武器。

看似成精了的种种动作,蕴藏着对主人深深的爱,这大概就是我们爱猫的原因吧。

(也许开个叉更好看)

有一套规整物品的法则~

(花瓶站累了,歇会儿吧)

懂美食

(啊啊啊!有人要谋害朕!)

喵女神还能给你带来创作灵感~

(铲屎官你过来,我左边的胡子是四根!)

(图片来自国外艺术博客Boredpanda上的博主lingvistov

养猫有这么多好处,喵星人时而高冷时而逗乐的萌态,简直想把天上的星星摘给它们。

小隐和身边的铲屎官们,经常撸猫撸到忘我,根本不记得要做什么。

应了那句老话:撸猫好比吸大麻,绝对会上瘾! 我们不懂的猫语,却在期待着。

喵星人带着统治地球的使命来到我们身边,隐藏了昔日的神功。

在察觉到我们悲伤的情绪变化时,又会施展它们的疗伤武器。

看似成精了的种种动作,蕴藏着对主人深深的爱,这大概就是我们爱猫的原因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