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您跟随我的脚步,去探索芳香疗法的秘密世界

告诉你的心,害怕比起伤害本身更糟。而且没有一颗心会因为追求梦想而受伤,因为追寻过程中的每一片刻,都是和神永恒的邂逅。——《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


没有一颗心,会因为追求梦想而受伤。当你真心渴望某样东西时,整个宇宙都会来帮忙

我真诚地邀请您跟随我的脚步,去探索芳香疗法的秘密世界。

蔡校长常说: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植物也是如此!!
为何法国的熏衣草如此诱人?
为何姚金娘科在澳洲处处可见?
为何保加利亚的玫瑰最娇贵?
埋首英系、法系、德系、美系芳疗理论中,
为何不让自己走出去?
亲身感受植物的所思所想!

我是一位普通而又甘不平凡的小女子,一直在认真地过着生命里的每一分每一秒,充满仪式感地去对待生活。初中时有一个梦想是,成为一名医生。但是,高考时却阴错阳差的与我想选择的中医擦肩而过,选择了一门小语种——日语。对于语言我也是感兴趣,但是说不上特别喜欢,只知道多接触多学习了一门语言,就会给我打开另一个世界的大门,让我了解了更多异国的文化和知识。参加工作后,在工作上我能熟练自如的运用它帮助我完成任务,运用它与外国人交流。它也让我体验了许多美好。

一直在寻找内心里真正喜欢,真正渴望的东西。问自己:你的梦想是什么?当内心里冒出遥不可及的想法时却又觉得那些不是属于我的。
雯子说,你不自信。
师父说,自信是源自内心里对自己的肯定。
我也慢慢地察觉:首先只有自己肯定自己,别人才会肯定你。

当经历了与亲密的亲人的生死离别,经历了一些大病小痛之后,我发现好好地爱自己、爱身边的人是多么重要。我还记得外公外婆去世前受病痛折磨的痛楚,还记得生病打点滴时冰凉的液体流入身体时钻心的冷。

一次偶然也是必然的机会,让我知道芳香疗法这门神奇的学科。各种自然植物的疗愈功效、保健功能让我着迷。还有与此相关的安宁照护、按摩、手作等等,仿佛让我看到了一片温暖的阳光在照射着心田。我想这应该是我寻找许久的东西吧。“所谓的芳香疗法,是利用从植物萃取的芳香分子【精油】或【纯露】,藉由涂抹、吸闻等方式调理并改善人的身体与心理状态。”但是,现在当人们说起芳香疗法时,大众的认知里,第一个想到的就会是美容院,然而它并不局限于此,而是覆盖身、心、灵各方面。温佑君老师说:芳香疗法的终点就和所有宏伟深刻的学问一样,是要引领我们走进存在的本质,使人更加了解这个世界,同时也得以认识自己。

虽之前因要安排时间和费用来学习芳香疗法而纠结再三(我除了正常工作时间以外还习练了瑜伽,也进修了瑜伽导师课程),但当我想到我可以为我自己、我的家人、我身边的朋友更多的去了解自然疗法,少受病痛折磨,远离医药,这何尝不是一件很好的事呢?!于是我在今年的目标计划里就重重的写上好好学习芳疗,好好推广给身边的亲朋好友。也非常有缘的报读了台湾芳香心学院深圳教育中心的国际芳疗师专业课程。随着自己自学了近一年的时间和正式就读的这几个月专业课程时,我越发感觉自然疗法的原理和魅力。我愿意分享给更多的人们去感受这份喜悦和回归,去接近大自然吧,去享受大自然的能量吧!

今年学院的芳香之旅安排的是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 ‧ 墨尔本 12日游。如果可以安排的朋友,我邀请您与我们一起去感受不一样的澳洲;也有朋友说我也感兴趣,但我没空哎或不方便哦,没关系,大家也可以在我的微信群里跟随我一起游历这次芳香之旅,感受南法风情的薰衣草花田,参访精油原厂,学习了解当地人如何将芳香疗法融入到日程生活中,邂逅百花绽放、香气袭人的药草花园和玫瑰园,让您感受森林浴一般的放松、舒压......

于是乎,我决定发起这个澳洲芳香游的众筹,我将创建微信直播群,将自己每天旅途中所见所闻以文字、图片、视频的形式,全程实时直播到微信群里。让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拥有这美好的体验。同时我会制作精美的芳香天然手作品赠送给大家,也会把澳洲原产的有机精油、有机产品带回来与大家分享。

旅程中我们将参访澳洲精油第二大厂,
也是芳香心学院原厂之一。
-由专人介绍导览看GC检测、
-了解原厂精油,让我们亲身体验精油是怎么萃取出来的,纯露又是怎么一回事...

走访澳洲两大熏衣草田,
-看他们如何将熏衣草变黄金,小型熏衣草博物馆..
-大啖熏衣草冰淇淋,吃熏衣草饼干,喝熏衣草茶..
-並透过实地走访,带领大家了解当地芳疗营销特色
-在药草花园和玫瑰园内邂逅百花绽放、香气袭人景象;

在塔斯马尼岛皇家植物园,
-你可以发挥所学,一窥植物的原始样貌,
-在酒庄品酒,在异地沉浸于微醺的感觉中...
-享受森林浴,一睹澳洲原生植物,
-感受这片土地的生命力;

在塔斯马尼亚进入无3C世界,
-直接走入原始自然景观,
-看当地人如何将芳香疗法生活化,
-搭乘古董蒸气火车、陪企鹅回家、
-尔本市区观光
-观看萤火虫生态、钟乳石奇景、
-造访宫崎骏笔下的卡通景点...
-目睹酒杯湾美景,登山健行
-与巨石、植物同行,领略造物主的伟大

与其让自己沉浸于书本中,
趁此机会与一群热爱生活、热爱学习芳香疗法的人,
一起去趟 关于芳香疗法的旅行 ,
和一群人一起做喜欢的事,
那才是旅行中的要点!

【众筹基金:6000元】
【众筹时间】 :3月29日开始-6月30日结束
【我的回报】
1、众筹9.9元,进入芳香之旅全程微信直播群(所有朋友都将收到我亲自制作的电子明信片)

2、众筹99元,进入芳香之旅全程微信直播群+我亲自手写给您的澳洲明信片+我的手作品(天然精油蜡烛、手工冷制皂、天然唇膏三选一)

3、众筹199元,进入芳香之旅全程微信直播群+我亲自手写给您的澳洲明信片+我的手作品天然精油蜡烛+澳洲伴手礼(薰衣草花茶、薰衣草小熊二选一)

4、众筹599元,进入芳香之旅全程微信直播群 +我亲自手写给您的澳洲明信片+我的手作品天然精油蜡烛+澳洲伴手礼 薰衣草花茶+我的芳香之旅精华旅行笔记+澳洲原产有机精油澳洲尤加利精油10ml+茶树精油10ml

5、众筹1999元,扫码进入微信群收看全程芳香之旅+我亲自手写给您的澳洲明信片+我的手作品天然精油蜡烛+澳洲伴手礼 薰衣草花茶+澳洲原产有机精油澳洲尤加利精油10ml+茶树精油10ml+澳洲檀香精油10ml+我的芳香之旅精华旅行笔记+澳洲专家给我们上课的课堂笔记(最新芳疗资讯+临床报告)

【众筹渠道】(请任选一种)
1、支付宝账号:879221079@qq.com

支付宝二维码

2、微信红包或微信转账


微信二维码,因为微信面对面收款不显示支持众筹的人是谁,所以请支持众筹的朋友给予支持后,一定要告诉我一声

❤️也邀请您加我微信:yyf19901003。
添加时请备注:澳洲芳香之旅。


添加成为微信好友

【回报时间】:
直播群将在2017年6月30日开始建立,在旅行开始之前每周我会在群里分享芳香疗法的各种专题、心得体会;

9月26日-10月8日 全程直播澳洲芳香之旅的所见所闻,分享体验感受,分享不同于一般旅行的焦点;

回国后整理好礼品和手记后10月10日起陆续发出到各位手上。

感恩美好的大自然、美好的时光

感恩随行!❤️

一起来实现那些我们心心念念的梦想。


芳香之旅一共12天(9月27-10月8日),具体的行程安排如下:
Day1-抵达融合了传统与时尚艺术、山海与生态,拥有众多维多利亚式建筑的墨尔本。带您探索墨尔本宽阔的街道以及巷弄、艺廊、公园、美食、美酒。


墨尔本实景

Day2-参访澳洲精油原厂,参观悠柔薰衣草农庄


精油原厂

悠柔薰衣草农庄

Day-3丹顿农山区普芬古董蒸汽火车之旅,菲利普岛自然公园的神仙企鹅游行


古董蒸汽火车

企鹅游行

Day4-耗时90年光阴打造、歌德式建筑代表风格的圣派曲克大教堂,墨尔本面积最大的费兹洛温室花园。


圣派曲克大教堂

费兹洛温室花园

Day5-来到摩林顿半岛,在迷宫花园和彩色小屋里玩耍


迷宫花园&彩色小屋

Day-6前往塔斯马尼亚 去亚普利葡萄酒庄观美景,品美酒。


葡萄酒庄

Day7-去热闹的莎拉曼卡集市赶集,前往面积广大、植物繁多的皇家植物园


莎拉曼卡集市

皇家植物园

Day8-在祖都野生动物园超近距离接触我们喜爱的澳洲动物,在费尔德山国家公园观罗斯瀑布


祖都野生动物园

罗斯瀑布

Day9-欣赏花园、河谷形成的美景,玛拉库帕钟乳石洞,多芬湖边的摇篮山公园


卡瑞特峡谷花园

玛拉库帕鈡乳石洞

摇篮山公园

Day10-参访飘丝薰衣草农庄


飘丝薰衣草农庄

飘丝薰衣草农庄

Day11- 走访富有动漫色彩的罗斯小镇、享受菲瑟涅国家公园的自然美景和浪漫的酒杯湾


罗斯小镇面包房

菲瑟涅国家公园

酒杯湾

Day12-回到温馨的家。
(在旅行中还会有澳洲芳疗专家的课程,具体课程内容待定。)
这里是上帝遗落在海上的人间仙境
这里是世界的心脏、更是世界的尽头
这里有大片熏衣草田、各式植物原生种、古老的建筑、百花绽放的美景…
这里有各式异国料理、地道的人文风情…

真诚地邀请您,跟随我们的脚步,去体验那不一样的世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