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岁女孩焦焦的科幻小说《赫恩与株草》(3)

        他们开始第一步了。

          “赫恩,快去找材料!”赫民斯对赫恩吼道。

          “好啦!半夜就让我起床!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你……!不准再说一个关于你半夜起床的事!不是半夜,而是早上!”赫民斯怒气冲天地去叫醒结恩了。他们是早上八点起的。

        “请所有参加GeGe队的同学去乐乐室等待圈圈乐比赛!”女副校长的声音。

          “喔!喔!喔!该死!她为什么总在我们要行动的时候打扰?”结恩吼道。

          “现在就集合!”声音又传来。

          好像一只无形的手狠狠地给了赫恩一拳,使他完全清醒了。“我必须去参加了,对不起,我想我要再不到,我妈就会催我了。”赫恩闷闷不乐地说(其实,他很想参加赫民斯的秘密计划呢)。

          “喔,天呀,儿子,如果你再不来,游戏就要开始了!”赫恩爸爸说道。

          比赛开始了,当开始画画的时候,老师们就让他们把手里的画笔扔掉,然后…… 竟然给他们发了一支很漂亮,但他们却从没见过的红笔。“用吧,这种笔会知道你的风格。在画的过程中,一定要聚精会神。假如你画了一个太阳,这只笔就会依照你的风格给太阳补充美中不足的地方,而你会牢牢记住它的。”

          一片掌声,同学们都很喜欢这种笔。正当他们准备画的时候,一个轮廓不清楚,很可怕的东西飘来。

        “我是‘凡孟蛙’,我需要你们现在把一个叫赫恩的交出来!哈哈!我现在让他和我面对面地比试一下,好让你们知道谁才是真正主宰世界的人!哈哈哈!我限你们二十分钟时间!”

      所有人(除了赫恩,他还没明白过来呢)都几乎同时扔掉手中的画笔,用手指指向“凡孟蛙”(除了莱特学院的同学)。他们的手掌能发射咒语。

        “嗯?合力抵抗我?哈哈!没门!”凡孟蛙说道,“皮机克力!”一股黑烟,一个林肯倒下了,美娃丽副校长倒吸了一口冷气,连忙扶起那个学生,匆匆向医院走去。临关医院的大门时,美娃丽惊恐地看了一眼“凡孟蛙”,然后“砰”的一声关上了医院的大门。她把那个可怜的孩子交给了丫毛女士(医院的医生,这个名字可真奇怪)。

        其实刚才美娃丽没有抓起那个孩子就走,她对一个法力能力,自律性、有责任感、做事为大家考虑(贝克星球上都不懂得“使唤”,都是自愿为大家做事)的一个她的得意门生悄悄说,“请你照顾赫恩,可以不把注意力放在凡孟蛙身上,也可以不拼命对付凡孟蛙,但,请必须保护赫恩的安全。他的头脑很聪明,再和几个聪明的青蛙一联络,哦,那几个聪明的青蛙中当然有你”,美娃丽怕那只青蛙吃醋,以为她说的是其他青蛙呢,可是当她说到再和几个聪明的青蛙联络时,马孙亚诺(她那个得意门生的名字)脸上的确变成了一种难看的黑色和黄色,大概是气愤和恼怒吧!可是当听到美娃丽说当然有你时,脸就立即变成了鲜嫩的粉红色,大概是在庆祝吧!

      其实美娃丽只是随口说说,当她看到马孙亚诺的脸色时,忙加上了他,就怕他因为吃醋(他可是吃醋大王呢)而不保护赫恩了。“我先去送这可怜的孩子去医院,暂时回不来了。你们好好对付凡孟蛙,其实他的法力比你们强不了多少,只要团结、勇敢就行了。”马孙亚诺点点头。

        美娃丽冲他笑了笑,然后飞快地走了。说实话,他们真有点害怕“凡孟蛙”。美娃丽说的那番话只是鼓励,战斗结果她也说不准啊!

        凡孟蛙狠狠地瞪了一眼医院的大门,他想瞪美娃丽,但美娃丽已经在医院陪那个被他击晕的孩子了。

        凡孟蛙很响地哼了一声,诅咒了一句什么。他是嘟囔着说的,所以听不太清。

        “好了,凡孟蛙,你是怎么找到这的?”赫恩勇敢地问到,其实他心里都吓坏了。

        “切,小毛孩,那是因为,哈哈,某一支画笔被我施了魔法,一旦你们拿到它,它就会立即通报我!这时候,啊,正如你们看到的,我又重返了,我又重返了,我又重生啦!喏,是一个仆人把我重生的,他,在你们的学校里。那天夜里,趁街上没人的时候,他把我的脚趾和灵魂带到了一个小胡同里,用魔力把自己所有的金币都让我吞下,再让我吃了两个娃声果,又把我的敌人的一小半灵魂给了我。本来他还想让我吃些书的,但是我觉得,书,不能使青蛙变得更聪明。书里有许多错误的理论,只有一本经过聪明的青蛙改正过一百遍的书,才值得看一看。但,不要一只青蛙改正过的,一只青蛙只有一个思想,不要让它的思想进入你的脑子里。脑子,很容易记住错误的理论,但,它很难记住正确的理论。所以,我就没吃书。”凡孟蛙古怪地说道。

          “你的理论是对的,我听说过你时候的事。你小时候虽然在爸爸妈妈的温室里长大,但,仆人和你的家庭教师总是管束你。所以,你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真正的家庭,你就可以管束别人,让别人为你服务。”

        凡孟蛙的脸上闪过一丝恐惧,之后,他又赶忙把那冷酷的表情固定住了。“斯里帕斯要斯!”一个咒语,赫恩惊恐地往后退了几步。只见最前面的一个青蛙,来不及做出动作,看不出有丝毫变化,但,扑通一声就倒下了。

          “喏,这就是反对我的人的下场,哈哈,笨蛋,快起来吧!快快清醒!”

          那个男生站起来飞快地跑掉了,跑向教学楼的方向。

          “赫恩,你和我,让我们再来一场决斗吧!让我教你,你把手放在肚皮前,空心,手心朝里,胳膊微微弯曲,这是第一步。第二步:猛地把手打开,胳膊举过头顶,手与头平行。第三步:哈,就是把手伸直,冲向对方,说出咒语。好了,我说一,二,三,我们一齐说出咒语,比比实力,怎么样?”

          “如果世界上没有了……权力,那么,一切都会变得美好。凡孟蛙,你别隐性埋名了,你的原名叫…姆睿,小名莱孙。”

          “切,你说得虽然是事实,但是它是荒唐的。它,只配给愚蠢的青蛙。现在站在你面前的叫升世法王。一切都是权力和行动,有了权力就有了星球,有了行动就有了世界。”

            “你错了,升世法王,一切都是包容、善良和简单。包容别人,使你能得来别人的尊敬,而不是逼迫别人尊敬你,这样的尊敬叫可悲。有一颗善良的心,能让你得来别人的信任,得到别人的信任就得来财富,这样的的信任叫认可。简单自己,使你能得来快乐幸福,一切忧愁都能烟消云散。这样就好了,不要让自己生活得那么压抑,什么有了行动就有了星球,你在强时嚣张,在弱时就躲避。升世法王,你要是一个真正好的统治者,一个真正的男子汉,那么请你,不要瞧不起我和现在反对你的这些青蛙的希望。你很聪明,我们希望,请求,祈祷,你从黑暗的沼泽地里走出来,走到铺满阳光的金色海滩上来,用你的聪明才智给青蛙们造福,或者遨游在波光粼粼的大海上,做一个真正的男子汉……”

        “停,不,一切只要权力就有了金子,我要让你们为我服务。不,我还要让你们也清醒过来,从那一套破理论里走出来,投靠权力。哈哈哈!”升世法王的笑声极为恐怖。

        其实,赫恩就想拖延时间。

        “来吧!一,准备,二,预备,三,放!”

          “古里奇怪!”

          “山蜜百花!”

          从赫恩的手心里发出一道青色的光,而升世法王却是一道灰色的光。坏了,赫恩的光直接被反弹回来了,咒语不偏不倚地击中赫恩那天真的小脸……

        赫恩倒下了!在死前,赫恩的手无意间碰到了那只画笔,画笔居然动了动!赫恩趁升世法王不注意时,连忙抄起那支笔。那只笔居然开口说话了,声音极微小,只有赫恩自己能听见。“升世法王有两个弱点,第一个,只要你小声跟我说,‘升世法王在窃听。’经过我允许,升世法王就会变得痛苦不堪。这时候,你趁他满地打滚时,给他施一个毒咒就行了。”

          “升世法王在窃听!”

          “不,不,不,先听我说第二个弱点,连升世法王自己都不知道的弱点。升世法王有莱特学院一千多个美女青蛙崇拜者,其中一个比你年龄小两岁,一个漂亮的女青蛙。其实她是卧底。这就是近两年升世法王诸事不顺的原因!现在,那个女青蛙恰好是升世法王的心腹,有什么事情升世法王都先跟她商量,那只女青蛙还很会套话。升世法王至今都没有发觉,还整天妮儿长妮儿短的呢!噢,那个女青蛙叫妮儿。好了,快,趁你体内还有一点儿生命,快向我说,升世法王在窃听!”

            砰的一声,升世法王果然痛苦不堪,躺在地上打滚。

          “苦痛痛苦!”

          又是砰的一声,升世法王不见了。一阵欢呼!

          丫毛女士赶紧给赫恩治病。赫恩的一条腿与胯部,分离了。“喔,可怜的孩子,米尼森特乐福!”

          “噢吃!”

            “可怜的孩子!你感觉好点了吗?这个咒语是很恐怖。”原来,丫毛女士把赫恩断了的那条腿流出的血止住了。“好,孩子,你的下一步会很痛的,挺住!”丫毛女士继续说道,“好,抓住一个不能抓破的地方,咬紧牙关。但注意不要把牙咬掉了。”赫恩勉强地冲丫毛女士笑了笑。说句实话,他都痛坏了。

          “好孩子,来,现在做我刚才说的动作……”

          “赫恩,升世法王呢?”

            “噢,爸爸!”赫恩趴在爸爸的耳边把全部情况都和他说了。但,唯独没有说画笔的事。

            原来,爸爸接到了那个逃跑青蛙的信儿就赶来了。那个青蛙正是美娃丽的得意门生马孙亚诺。爸爸知道凡孟蛙就是升世法王。

          “好啦!”丫毛女士有点不耐烦了,“快,咬紧牙关!三、二、一,米丽森特!”在一声巨响中,青蛙们听见了一声轻脆的响声,然后赫恩一边吐血,一边惨叫。

          “我没说吗?不要把牙咬掉!”

            “丫毛女士,还能把他掉的牙接好吗?”一个青蛙指了指赫恩并问道。

          “哼,我都叮嘱过他了!我想,我能把他的那颗破烂牙治好!”

          的确,赫恩的那颗牙上有个被牙垢弄出的小洞,小洞里被蛋糕屑塞得满满的。

          “真恶心,以后一定要好好刷牙,吃完饭后要漱口,否则我再也不给你治牙了!”

          等赫恩回到林肯学院时,已经很晚了。“画笔,快,告诉我怎样召唤妮儿?”赫恩,结恩和赫民斯凑在一起,问那根画笔。赫恩已经把画笔的事情告诉了他们。

          “哈,又来一个爱打听的人了,上一个人是升世法王反对派的头儿-妮儿。显然,妮儿已经知道你们了,我会预测的。好了,你们想要找到妮儿?没问题,我可以同她联系一下。因为,升世法王每次失败后,都有一个爱和妮儿分析失败原因的习惯。其实升世法王,他有生以来最大的愿望不是打败你,而是碰一下妮儿的手,不是碰,是拉十天。因为妮儿是世界之主宰之父(用真正的善良来感化大家)的女儿的女儿的女儿。她身上有一种魅力,嗯,其实是一种法力。看她一眼,能多活两年(假如没有人提前攻击你);碰一下她的手,能多活四年;拉十天她的手,就能多活十年。妮儿比娃声果还强大呢,同时她自己本身就能长生不老。所以,她总是带面罩就是这个原因。明白了吗?现在,我要和妮儿说一下。”

          “明白了。”赫恩干巴巴地说。

          “啊,我刚才问妮儿了,她说她没准能帮你们。但,她又说了,不是现在,因为升世法王正在和她分析失败的原因。等什么时候,妮儿有空了,她自己就会过来。看吧,我就说她在分析情况呢。”画笔在说这句话的时候有点儿得意。

          过了几天。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赫民斯正在上厕所时,她突然发现一个年轻漂亮的女青蛙站在她身边。

          “你好,我叫妮儿。”

          “哦?真的是你吗?妮儿,我们等你好久了!”赫民斯的声音不由自主地高兴得颤抖起来。

        当她们回到林肯学院,赫民斯把妮儿介绍给赫恩和结恩时,妮儿摘下面罩,又马上戴上了。

          赫恩第一次哑口无言。因为他觉得,妮儿长得太漂亮了,好像是天使。妮儿恰好也觉得赫恩太帅了!她对结恩却没一点儿兴趣。

          他们聊了一会儿,赫民斯把全部情况告诉妮儿,妮儿沉思了一下说,“好吧,你们所需的全部材料在昨天傍晚时已经全部运到了那个教室。我想等你们成功变成莱特,我可以带着你们进……”因为妮儿说话声音很低,所以其他人根本听不到。

          计划开始了。赫恩他们很成功地变成了三个小莱特,特别笨又特别傻的那种。他们四人走进了莱特学院,莱特们都要给妮儿让步,完全不顾赫恩他们,甚至有一个莱特冲结恩吼道,“去,别碍事,小傻子!”赫恩心中升起一阵怒火。

          “他们是我的人,升世法王的命令是让我们取回人才换地址的(升世法王甚至都没把人才换的事告诉妮儿,妮儿是听了赫恩他们说才知道的)。”

          莱特们感觉到自己的腿在不停地打颤,赶紧给赫恩他们让路。要知道,莱特们以前可是一边追着一边打那三个赫恩他们变成的小莱特的。

          赫恩,赫民斯和结恩小心翼翼地从莱特中间穿过,来到妮儿身边。妮儿直接走过无数个奖杯来到一个银奖杯前,她冲着一个男莱特细声地说,“怎样取出奖杯里人才换的地址?”

          “哦,好的,需要我们四个最聪明莱特的手印才能拿到。”那个莱特说着就把食指放到了奖杯的杯柄旁。就当它马上要碰到的时候,砰的一声,吓得那个莱特把手缩了回去。

          “快快!”妮儿着急了,因为她知道,每当升世法王要去一个地方时,那个地方就会响起三声“砰”的声音,每一声“砰”的时间间隔是十秒钟。妮儿又在心中默数了十秒。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