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连载小说】女人离婚后第21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李达!你这没良心的,你跟我离婚你不怕遭天谴吗?”燕艳边喊着边奔跑出来,此时得她已经没有什么理智可以控制,也不知道什么样得语言可以表达自己心里的痛苦。

“啪!”一个亮晶晶的东西弧线一样的从车里抛了出来。李达没有因为燕艳的指责而停车,他随手打开音响,把一个小时前还感动自己的光盘抽了出来,自嘲地说:“什么不管任何时候都等我回家.不过是骗人的。”边说边抬手扔出了车窗。

“呜。。。。。。啊。。。。。。”燕艳哆嗦着拿起小小的光盘,她终于忍不住了,第一次张开嘴跟个孩子似的的大哭起来。她紧紧地抓着它靠在了胸前,这里边有她一辈子的情感,辛苦。“为什么会这样?我不甘心。我不甘心啊!”是的,此时的燕艳说出了所有情感失败女人的心声。很多时候,面对分手,面对男人的决绝与背叛,面对曾经发生的一切,女人伤心的原因大多来自于不甘心。可是不甘心又如何呢?一份好的感情是需要两个人共同配合的。

“彤彤,出来陪陪我吧。我想你。”李达把车停在了一个名叫“清凉酒吧”的旁边。他拒绝了前来陪酒的女人,掏出了手机,给晓彤发了微信。这么多年习惯了,每次他心情不好的时候,他都习惯了晓彤的陪伴。他喜欢她的独立她的思想。他觉得男人拥有一个理智且充满智慧的女人是最大的幸福。

“对不起,我在外边有点事。”看着晓彤的回复,李达忽然觉得心淅淅沥沥疼起来。他烦躁的把手机扔在了酒桌上。伸手松了松脖子上的领带。

“美女过来跟哥喝酒。”

“来了!来了!哥,来妹妹喂你。”随着李达的手势,一个身着超短裙,浓妆艳抹的女人如膏药般地贴了过来。

“呃。哥问你,你们女人是不是就喜欢男人的钱?不在乎感情?”

“吆,哥。这都什么年代了。来哥喝酒。”女人边说边搂着李达的脖子,用自己最饱满的部位摩擦着他。

看着眼前的女人,那跟吃了死孩子一样的嘴唇,扑鼻而来的廉价的香水味,李达忽然烦躁起来,他烦躁的推开她,打开钱包,拿出了几张扔在了酒桌上,冲出了酒吧。

被推开的女人从地上爬起来抓起酒桌上的钱,笑着喊了起来:“哥,以后你常来啊。”她不只一次的数着手里的钱。五百块钱,边点边说:“这年头还有要感情的男人,真稀罕。”

冲出酒吧的李达没有开车。他随手点燃一支烟。掏出手机翻看着。微信上除了燕艳的谩骂之外,没有任何迹象,《谁是你想说就说的人》李达忽然想起自己曾经几天前看过这样的文章。记得初看时,李达心里还一直为拥有晓彤而幸福着。可是此时地他竟然觉得如此孤独。随着自己事业的提升。李达很悲哀的发现自己身边可以真正依赖真正想说就说的朋友几乎没有。自己也慢慢步入了戴着面具生活的行列。李达边走边想着。

“李总?”

“啊,是蒋雯,你这么晚怎么下来了?紫韵呢?”

“紫韵睡了,我下来倒垃圾。你。。。。。。”蒋雯忽然把后边的话卡住了,她想起下午晓彤的话。看着站在面前的李达,她忽然明白了什么,潜意识里,心里有种自责再弥漫。如果早知道晓彤的想法,她或者不该让李达去给晓彤自己认为的安全感。

“对不起,李总,我”蒋雯不知道如何安慰眼前这个男人。她虽然特别反感出轨的男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她能理解他的心情。

“没什么对不起的,早点上去休息吧,我走了!”李达打断了蒋雯后边的话。他笑笑转身走了。走的很镇静。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蒋雯一个对不起里,忽然心安了许多。



李达转身走了,黑夜里,浅浅的路灯下,他的身影被灯光拉的很长,蒋雯张了张嘴,想说的话最终没有说出来。她转身准备上楼。

“吱!”

“你他妈活够了吗?”

“我他妈就是活够了咋滴?”

蒋雯转过头来发现李达正在跟一个男人扭打着。旁边停着一辆出租车。出租车司机是一名矮壮皮肤黝黑的年轻人,李达虽然比他高半头,但此时可能是由于酒精的原因。却远远占了下风。

“李总,你们不要打了。对不起,他喝多了。不要再打了。”蒋雯慌忙冲上去,拼命的抓住那个骂骂咧咧的男人。

“以后管好你家男人,喝醉了就回家睡觉,别他妈在路上找死。”出租车男人最终住手了,他边转身边说

“哎,我说哥们,你这样是外边泡妞被逮了吧,还什么总呢。一身的廉价香水味。”小青年说完打开车门坐了进去。

“你小子等着。唉吆。。。。。。。”李达踉跄着身子,用手揉着自己的嘴角。

“呀,李总,您流血了。”蒋雯本想说去我家我给处理一下,但还是掏出手机,她想不管晓彤怎么想她都该下来照顾他。

“对不起,您拨的手机已关机。”蒋雯看了下手机,然后又不甘心的拨了出去

“不要打了,她关机了。”蒋雯尴尬地拿着手机讪笑着。

“我打过了,她关机了。”李达挣脱了蒋雯扶着自己的手。忽然哈哈大笑起来

“蒋雯,你知道吗?我不想再外边找别的女人,我跟燕艳二十多年夫妻,我们从开始到现在经历了很多,那个时候她真贤惠,她是我们村最勤快的姑娘,我一直发誓我要给她最好的生活。这么多年看在她陪我吃苦受罪的份上,我忍了她偶尔对我父母的不尊敬。我忍了她的坏脾气。但是我老家的娘80多岁了,生病了,她不回去看她,接过来她不愿意,蒋雯,你知道吗?我娘她心疼我说没关系,但是我这里疼,你知道吗?我疼我那80多岁的老娘!”或者因为酒精的原因,这个男人边说边用手指着自己的心口呜咽起来。此时的蒋雯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是对的。

  她往前走了几步,还是硬硬站住了,蒋雯记得有篇文章里说过:“女人,不要怪你的男人离你越来越远,你该思考是不是你让他心太累了。男人找外遇少部分是为了生理,而大多是想找份精神寄托。一个真正聪明有智慧的女人不是一味的伺候好男人的胃口,而是懂得不让他左右为难。”

“晓彤是个懂事的女人,她懂我的疼她会给我我想要的安慰。这么多年我习惯了。我习惯了她的陪伴,可她却不愿意嫁给我,哈哈。李达又一次大笑起来,此时他的脸变得狰狞起来,蒋雯下意识的后退了几步,但还是被他抓住了胳膊,“蒋雯,你告诉我,他是嫌我老了还是她根本就只喜欢我的钱?”

“李总,你放开我,我不是她,我不知道,你弄疼我了。”蒋雯忍着扑鼻而来的酒气,努力地挣扎着。

“是的,你不是她,你也不是燕艳,我听晓彤说过你的婚姻,我看过你的设计,你的文字。雯雯,你才是男人眼里的好女人。我离婚,我们在一起好不好?”说完,李达忽然紧紧抱住了浑身因恐惧发抖的蒋雯,“雯雯,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吓你的。原谅我。”

“李总,你不要这样。”蒋雯边用手推着他的胸膛边打着他的背,却在抬头的那一瞬间,看见了路边不只站了多久的晓彤。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