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联部是一个什么样的体验?每个回答都像是自己的经历

这是云赞校园的第三次互动问答,关注社团外联人的自我成长

在跟上千跟外联部的小伙伴深切接触之后,我们采访了部分小伙伴,力求可以回答“在外联部是一个什么样的体验?”这样一个问题。

你以为你的愤怒、你的欣喜、你的委屈、你的乐趣等等都是一个人的情绪,但在其他城市、学校、社团,有人跟你怀着一样的心绪。

在外联部是什么感觉?各种各样的回答,总有一个戳中你的心!


是一种把自己放的很无私,一切为了学校的活动的感觉。有的时候不是被同学们很理解,但也不能怪他们

——Mir.H


别的部门体验不到的一种体验,在这个部门没有像其他部门一样有繁多琐碎的事,有一种团结,积极向上的活力。可以说是最闲的一个部门。不用举办什么活动。只要去参加活动就可以了。

——Simon


外联部嘛~是一个欢乐和压力并存的家庭~我们会结识很多班级或者学院以外的人~我们会变得爱说话,爱交流,我们在工作中,会逐渐变得成熟,变得抗压

——小姐、我还爱你


天意从来高难测,赞助向来很难拉

——钟无艳


说实话我其实不是外联部出身的 但是参与了挺多的外联活动 懂得许多事必须怎么办外场 怎么和赞助商交流 怎么布置一场晚会 怎么和执行公司的人学习 外联这个活动给人锻炼很多 在大学里积累经验 到了社会上也会有很多的帮助 感恩外联

——八分休止


痛苦并快乐着的体验

——乔爸爸的小公举


爽歪歪,美滋滋

——~丐帮小帮主~


在外联部的这段时间,我学会了许多做事、做人的道理,外联不仅改变了我特立独行的个性,更是我展现梦的地方,在做事上稳中求进,做人方面比较谦虚、谨慎。我感觉这才是我梦想起航的地方。

——〃逆光、生灬


最美外联

——一如初见


不用买饮料了

——匿名


青春不息,外联不止!

——慎独


怎么说呢,就是可以清楚的感觉到一个人的力量是多么渺小,商家是多么的吝啬,心疼每个外联的小伙伴

——匿名


外联肩上有责任,为了这个,有苦有笑

——风里雨里


虽不像别人想的那样光鲜亮丽,但自己却很开心,可以收获很多。虽然很累很辛苦,有时也会被人误会,得不到别人的理解,但不后悔加入!

——伊人


外联听起来高大上 实则赞助从大商到小店都有 奔波辛劳可想而知 每每想到因为没有赞助活动就无法开展 责任就又重一分

——Triste


外联部一个组织的活动核心,压力大啊!

——ʚ Venus ɞ


外联有的时候真的很辛苦,疲倦感很容易让人回去放弃,但是开始的向往就该要坚持下去,就像外联人所爱的外联一样

——That's me Forever


很辛苦。但是很开心。

——ζ 。 待续┃。


在外联部的体验啊,我觉得是释放了我的天性,每天叨叨叨叨的总算有了释放的地方,和很多人一样吧,也认识了很多很多外联人,很有意思的人,很努力的人,很坚持的人,也有很聪明的人,大家都在努力,很激昂很热血,所以入了外联我从不后悔,表白湖南中医药大学校学生会16级外联全体成员哦(*≧ω≦)

——潘毛毛


你苦口婆心的和赞助商谈好了老师一句不缺钱,呵呵

——琳瞐


在外联部爱上一个人,为此爱上了整个部门

——匿名


遇到了一群可爱的傻子,感觉会是一辈子的朋友

——匿名


对我来说,外联是个大家庭,既严厉又温暖,这一年在外联部里,我获得了一种归属感

——中


你是外联的四年,而外联是你的一辈子

——源


你们能做多少我们就给多少,能做一万我们就给一万! 你们的到场人数是多少,能保证吗? 能微信宣传吗? 如果差不多的话我们和学院老师交流一下就可以了 老师: 不做.

——Ann

……


有人说到你的心坎上吗

因为热爱,外联人相遇

在备受争议和期待的部门中,我们负重前行

希望回首,是青春张扬的味道

💗


有人说到你的心坎上吗

快在留言区写下你的想法

与全国外联人分享你的外联感悟!


申明:本文系云赞校园原创,谢绝未经授权转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