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 天台激战(下)

敌人在哪里?!敌人有多少?!

天台上每个黑虎会的成员脑子里,都充斥着这两句话!

如果敌人人数不多,是怎么做到在这么大的平台上的多个位置同时发起的进攻!

如果敌人人数众多,为什么这么多的探照灯却找不到一个人影!

有些事不能深想,因为越想越觉得不合理,越不合理就觉得越恐惧!

恐惧的情绪是会传染的,尤其在这种混乱的局面下。看着周围同伴惊惧的表情,有几个胆小的甚至抱着头,嚎叫了起来。。。

当然也有冷静些的,敌暗我明!但是我们还有杀手锏!

是的,杀手锏就是激光炮!三门还可以使用的激光炮,足以抵御千军万马!三个人跳上了三台激光炮,操作着转向系统,把炮口全部转了过来,对准了天台的不同角度!并且以匀速缓慢的转动瞄准着,火力范围笼罩着天台每一个角落!

激光炮的转向系统在炮身之中,是一个球状的控制器,这样的设计,让激光炮可以全方位无死角的瞄准。

操作者需要进入炮身,通过内置瞄准装置观察外界,通过控制器调整激光炮转向。为了保护射击人员,激光炮的驾驶室仅能容纳一人,射击人员进入后,驾驶室就变为全封闭的空间,从外面根本无法打开!

三台激光炮虎视眈眈的搜寻着敌人的下落,跟随着强光的无死角照射,把整个天台控制在火力范围之内。

然而,他们什么也没有发现。因为李媛正趴在了三门激光炮的阴影中!

李媛隐蔽的很好,但是却也动不了分毫,因为留给他用以隐蔽的阴影范围,已经少之又少。

不能在这趴一辈子吧,还剩下的二十多人,迟早会找到她的藏身地!不动就是等死,动才有一线生机!

破釜沉舟!没有退路的时候,就要采取极端的手段,置之死地而后生!

黑虎会众人根本想不到,他们的敌人李媛,在众目睽睽下大摇大摆的走到了天台的中间,走到了所有探照灯的中心!

一面是虎视眈眈的激光炮,一面是一半的天台驻军。而李媛,就那么淡定的,突然站到了两波敌人的中间。像一个站在聚光灯下的明星,等待着粉丝的欢呼。

低着头,不让强烈的光束伤到眼睛。李媛像个幽灵般站在那里,无视着呆若木鸡的黑虎会众人。

“上!抓住他!”头目不愧是头目,最先反应过来的他,下达了抓人的命令!

众人领命,挥舞着手中的武器向李媛扑过来。

泰山崩于前,面不改色。李媛改没改色,没人知道。站着稳稳的,像是没看见如狼似虎扑上来的敌人,李媛始终低着头,似乎在等待着。

第一击来自冲在最前面的一人,举起的木棒,破空的风声,直奔李媛低着的头部。

静若处子,动若脱兔!李媛等的就是这一刻,攻击发出时,也是他破绽露出的一刻!

右脚后撤,身体偏向一侧,将将让过这一击,抡出的木棒贴着李媛的身体砸了下去。因用力过猛,此人被自己的力量带着身体前倾。腹部传来剧痛,李媛的膝盖抬起,结结实实顶在了他的胃部,胃部神经丛受到的强烈冲击,让他浑身脱力,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嘴里呕吐着,昏死过去。

一人倒下,后跟上的三人也同时发起了攻击。攻击虽来自不同方向,但是发起攻击的三人都眯着眼睛,只能看到李媛的大致方向。闪光灯的强光,晃得他们根本睁不开眼睛!

一人挥出一拳直奔李媛面门,一人飞出一腿,横扫李媛小腿,剩下一人直接想从身后抱住李媛的腰。李媛上中下三路同时受到攻击。

避不开了么?常人有可能,但李媛岂是常人。身体向后一退,径直撞到了背后那人的怀中,借着背后的支点,李媛上身后仰,双腿同时抬起,躲过了一拳一脚的攻击,两腿如子弹般射出,两脚的脚踵准确的踹在了二人的下巴上!

两人感觉自己的下颚骨,好像被踢进了脑子里。大脑一片空白,继而失去了知觉。

背后那人以为抓住了李媛,正暗自欣喜,想要把身体还在空中的李媛摔在地上。腰部用力,刚要使劲,却突然眼前一黑,浑身使不出半分力气,直直的跪了下去!

李媛松开了环在背后那人脖颈处的手臂。在撞到那人怀中的同时,李媛勒住了这人的脖子,颈部大动脉受到压迫,导致此人大脑供血不足,浑身瘫软,丧失了战斗力。

在围拢过来的黑虎会其他人看来,李媛放倒这三人仅仅用了一瞬间。而且从背后抱住李媛的人是如何被制服的,谁也没有看清。

这也使的这群人对李媛更加忌惮,不会再因为她是一个人而轻敌。

攻势停滞了下来,众人只是围住李媛,再没有一人敢再轻易出手!

李媛再次回复了静止状态,仍然是低着头。在强光中,围攻的众人这才惊惧的发现,李媛的眼睛居然是闭着的。

难道她之前放倒那四人的时候,也是闭着眼睛的?!

这一幕如果让一层和李媛交过手的黑虎会成员看见,一定不会惊讶。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都能行动自如,闭着眼睛又有什么区别!

“后撤!!”头目发了一身喊。即使己方拥有压倒性的优势,觉察出实力差距的头目,还是发出了撤退的命令。

众人依命向后悄然退去,眼睛却紧盯着李媛的动向,生怕这个“怪物”突然发难,将自己秒杀!

黑虎会众人心想,头目还真是善解人意。碰上这么个“怪物”,不撤退,等死么?

这头目在众人后撤的同时,向着另一侧激光炮的方向,不动声色地做了一个射击的手势!

李媛闭着眼睛,当然没有看见头目的动作!但是她听到了头目的那一声喊。

敏锐的捕捉着众人后撤的脚步声,李媛在激光炮发射的前一刻,突然向着人群的一侧狂奔了起来。

一排激光束紧跟着射在了李媛刚刚站立的位置,把地面灼烧出了几个虽小却深的坑洞。

李媛狂奔不止,激光束紧随其后。虽然激光炮转向灵敏迅速,却怎么也跟不上李媛的速度,密集的激光束忠实的跟随着李渊的脚后跟,每次都险之又险的与李媛擦身而过。

李媛的速度够快,她奔跑方向上的黑虎会众人可没有那么快的速度!很快李媛就超过了几个人,紧接着,那些忠实的激光束也跟着超过了这几人。

李媛经过他们没事,可激光束经过肉身,带来的可就是不可逆的伤害!人群中瞬间倒下了五个人。

“我艹,你们瞎了么,自己人也打?!”头目看到这一幕,气急败坏的冲着激光炮所在的方向吼了起来。

激光炮中的驾驶员也是杀红了眼,听到头目的叫喊声,三个驾驶员都愣了一下,看到被自己击中的同僚,一时有些不知所措。

等到惊觉过来,三人发现,李媛早已消失在了刚才的位置!

正在三人搜寻李媛踪迹的时候,李媛如鬼魅般突然出现在激光炮的四十五度方向,并且这次李媛是向着激光炮的方向冲了过来!

为了弥补自己造成的过失,也为了跟上李媛的速度,三个驾驶员把激光炮调成了自动射击模式,专心操控着激光炮的方向,想要一举干掉越逼越近的李媛!

迎着扑面而来密集的激光束,在终于要被激光束追上的一刹那,李媛重心突然向侧面倒了下去,双腿不停,斜着身子,用不可思议的姿势贴着地面滑行了出去。

一直滑到了三门激光炮最外围的三号炮位的旁边。四门激光炮,李媛突击的是三号炮,依次排开为二号,一号,以及还在燃烧的零号炮位。

当李媛的身影被三号激光炮挡住的那一刻,另外两门的操作员大惊失色,来不及改变激光炮的自动射击功能,只能全力狠拉控制球,想把炮管抬起,以避开进入射击范围内的三号激光炮!

李媛的速度太快,为了跟上她的速度,三门激光炮转向的速度也很快。等操作员反应过来的时候,一轮激光束已经射了出去。一号炮打在了二号炮身,二号炮打到了三号炮身。

激光束可分不清敌我,硬生生的撕开了二号和三号炮的驾驶室!二号和三号炮的操作员还没来得及反应,就领了盒饭。留下了还在自动发射着激光束的两台激光炮。

滑行到激光炮旁边的李媛,双手用尽全力拍在地上,身体如弹簧般翻了起来,借着起身的冲击力,狠狠一腿踢在了还在吐着激光束的三号炮的炮管上。

这一腿李媛用了全力,三号炮的炮身在大力之下,被踢的转了向。脱离了操作员的控制,在李媛爆发出的惊人力道之下,三号炮调转炮身,转向了一号炮位,一番猛烈的扫射,一号操作员躲避不及,追随二号三号操作员而去。

小腿处传来的剧痛,让李媛半跪了下来。再硬的肉身也刚不过坚硬的钢铁。无法确定这一腿能否踢转激光炮,李媛没有留任何余地,完全是把自己的腿当做武器扫了出去。

虽然解决了最难解决的三门激光炮,李媛也付出了一条腿的惨痛代价!

猛烈的碰撞,折断了李媛的右腿。喘息着抱着再无法用力的右腿,李媛用早已被磨的皮肉翻开的右手抹了一把疼出的冷汗。

转头看向渐渐逼近的黑虎会众人,感受着早已接近极限的身体,李媛无力的垂下了双手,重重的躺在了地上!

“兄弟们!我已经尽力了。。”泪水和汗水模糊了李媛的双眼,望向夜空的目光,渐渐变得空洞。

一根钢管突兀的出现在夜空下,连闭上眼睛的力气都没有的李媛,眼睁睁的看着这根钢管,向着自己的头部砸了下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