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国度.埃及

        埃及一个带着神秘色彩的国度,人类最早文明的发源地之一。古埃及人给我们留下了数不胜数的伟大遗迹,当你亲眼看见那些气势磅礴的建筑,不禁为悠久的古埃及文明而折服。宏伟的金字塔、神秘的狮身人面像和那些象征神圣王权的古代神庙...这些遗址像是具有一种魔力,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来一探真容。而作为世界第一长河的尼罗河,是埃及人的母亲河,它为埃及带来了生机与丰收。尼罗河畔的风光也是埃及的一道风景。当你乘坐尼罗河帆船自由的徜徉在这一片碧水之中赏岸边绿草茵茵,赏天边丹霞似锦时,怎么会不爱上这多姿多彩的埃及呢?



上海直飞非洲埃及八天六晚半自由行,全程入住五星级酒店,南进北出不走回头路。

可订日期2017年1月07,14,21,28价格6199元/人(其中28号9999元/人),2017年2月04,11,18,25价格6199元/人,2017年3月04,11,18,25价格6199元/人。

预订微信号


参考行程

01上海飞阿斯旺

重要说明:航班号航班时刻待告知。

今日行程:收拾好行囊,准备前往神秘古国埃及。外地的贵宾务必提前抵达上海,以免耽误乘机。所有贵宾在指定时间的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登机,夜宿飞机,凌晨搭乘包机飞往埃及文化古都——阿斯旺。

住宿:飞机上

不含餐

02上海-阿斯旺-卢克索(约4小时车程)

清晨:航班抵达阿斯旺专人机场接机,之后前往阿斯旺大坝。

安全提示:因行程涉及时间较长的大巴车程,为了您的安全,请入座后系好安全带,谢谢配合。

住宿:卢克索美居卡酒店或其他同级

用餐:早餐飞机餐;当地午餐;当地晚餐

上午

阿斯旺大坝位于埃及开罗以南900公里的尼罗河畔,是前苏联帮助纳赛尔总统建造的。大坝就像是铺在大湖上的一条宽广的公路,周围无边无垠大野阒然,可以感受到清风带来埃及沙漠少有的湿润空气。站在大坝边,极目远眺浩瀚飘渺的纳赛尔水库湖光山色,白鹭像在西塞山前群飞、渔船点点、波光粼粼。

上午【努比亚村】(参考报价:约50美金/人)

乘船前往小岛,岛上居住着上千名努比亚人。努比亚是东北非古代的一个地区,相当于今天埃及南部和苏丹北部。现努比亚人是埃及的少数民族之一,他们的国家虽然神秘消失了,但努比亚人的民族依然存在,他们一直居住在这里,保持着独特的文化。

自费项目价格均仅作为参考价格,实际以出团通知为准!自费项目是行程安排约定以外项目,每位团员有权自愿选择是否参加。如遇到客观原因自费项目无法安排,敬请谅解!

下午驱车前往埃及古都卢克索(约4小时车程)

享用团队晚餐后,前往酒店办理入住。

03卢克索驱车前往红海 (车程约4小时)

驱车前往卢克索,今日景点:【哈素女王庙】【孟农神像】【卡尔奈克神庙群】【卢克索神庙】

住宿:沙漠玫瑰度假酒店或其他同级

用餐:酒店早餐;当地午餐;酒店自助晚餐

上午参观哈素女王庙、孟农神像

哈素女王庙:是古埃及的女法老,其陵庙就在帝王谷东边,是古埃及唯一一座三层神庙,也是这位女法老存世不多的纪念建筑,于此可以看到她为自己编写的“受命于天”的浮雕。(入内参观不少于30分钟)

孟农神像:之后乘车前往参观哭泣的孟农神像(外观参观不少于10分钟)。

上午参观卡尔奈克神庙群、卢克索神庙

卡尔奈克神庙群:世界最大的神庙群—卡尔奈克神庙群,该神庙是供奉历代法老王之地,神庙建筑法则及其布局之严谨,令人叹为观止。(入内参观不少于1.5小时)

卢克索神庙:该神庙是供奉底比斯神亚蒙而建造,外观气势恢宏。(外观参观不少于10分钟)

下午乘车前往红海

乘车前往度假胜地红海;抵达后入住酒店休息。晚餐于酒店内享用自助餐。

自行安排时间自费项目【帝王谷】(参考报价:50美金/人)

自费推介❤帝王谷 (团友可自由选择参加心仪的自费项目):著名的图坦卡门王陵墓,就在帝王谷被发现,各陵墓内雕刻着各种艳丽的图案,内容大多是描述天上的神明和法老 王的丰功伟绩。

自费项目是行程安排约定以外项目,每位团员有权自愿选择是否参加。如遇到客观原因自费项目无法安排,敬请谅解!价格均仅作为参考价格,实际以出团通知为准!

04红海自由行

全天自由活动。早餐、午餐、晚餐,均于酒店享用自助餐。 (请在游玩休闲之余按时就餐)

住宿:沙漠玫瑰度假酒店或其他同级

用餐:酒店早中晚自助餐

05红海乘车前往开罗

酒店自助早餐后退房,乘车返回开罗(约6.5小时车程)。

住宿:赫利奥波利斯艾美酒店或其他酒店

用餐:酒店自助早餐;打包午餐;当地晚餐

下午【汗哈利利集市】

抵达开罗后,前往汗哈利利集市游客可在此购买到各种特色埃及工艺品(入内自由购物不少于1小时)。

晚上享用晚餐,办理入住

前往餐厅享用晚餐,前往酒店办理入住手续休息。

06开罗乘车前往亚历山大返回开罗

酒店自助早餐后,乘车前往地中海海滨城市亚历山大(约3小时车程)。

☆今日景点:【灯塔遗址】【庞贝石柱】【亚历山大图书馆】【蒙塔扎皇宫花园】

住宿:赫利奥波利斯艾美酒店或其他酒店

用餐:酒店自助早餐;当地午餐;当地晚餐

下午参观庞贝石柱

庞贝石柱:参观罗马皇帝建起的仅剩一根的庞贝石柱,古是今天遗留下来的最著名的遗迹。它本来立在亚历山大的祭祀庙中,今天这是一座阿拉伯墓地附近的小丘。(入内参观不少于30分钟)

灯塔遗址:前身为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亚历山大灯塔,它是世界上所有灯塔的原型。(外观参观不少于10分钟)

亚历山大图书馆:公元391年,罗马帝国驻埃及的阿非罗主教下令烧毁亚历山大图书馆的藏书。这标志着埃及的古典文化时期结束,也是欧洲中世纪文化时期开始的标志。(外观参观不少于10分钟)

蒙塔扎皇宫花园:此园1952年前一直是皇室家族的消夏避暑地,现海滨向游人和垂钓者开放。(入内参观不少于1小时)

之后乘车返回开罗(约3小时车程)。

07游玩开罗

今日景点:【埃及博物馆】【吉萨金字塔群】【狮身人面像】【胡夫金字塔】【海芙拉金字塔】【孟卡拉金字塔】

购物店信息:

香精店,约停留90分钟,不强制消费,请自由选择购物,理性消费,如有需要,请索要发票。

纸莎草画店,约停留90分钟,纸莎草曾一度面临灭绝的危险,今日在纸莎草画店里可观看传统的造纸过程。不强制消费,请自由选择购物,理性消费,如有需要,请索要发票。

住宿:赫利奥波利斯艾美酒店或其他酒店

用餐:酒店自助早餐;中式午餐;当地晚餐

上午参观吉萨金字塔群、狮身人面像、胡夫金字塔、海芙拉金字塔、孟卡拉金字塔

参观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吉萨金字塔群,包括胡夫金字塔、海芙拉金字塔、孟卡拉金字塔以及神秘的狮身人面像(参观不少于1.5小时)。

前往埃及著名的Three Pyramids Papyrus或Merit Papyrus Gallery或Terquaz Papyrus纸莎草画店,纸莎草曾一度面临灭绝的危险,今日在纸莎草画店里可

观看传统的造纸过程(购物不少于1.5个小时)。

下午参观埃及博物馆

前往世界著名的埃及博物馆(入内参观不少于1.5小时),参观宏伟华丽的博物馆内藏有63000多件文物,件件闪耀着古老文明的光彩,是世界博物馆之明珠。之后前往Shahinaz Perfume Palace或Al Amir Perfume或Crystal Perfume香精店。(购物不少于1.5小时)

08开罗飞上海

今日行程:在酒店简单的休整后,不得不离开这里,回到祖国的怀抱啦!

前往开罗机场办理登及出境手续,搭乘国际航班返回上海,结束愉快的埃及古文明之旅。

温馨的家

不含餐

以上行程安排可能会根据当天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调整

费用说明

费用包含

1. 交通:上海直飞阿斯旺8天往返团队/散客机票含税费(团队机票将统一出票,散客机票因实时计价预定后即刻出票)

2. 小交通:当地旅游巴士。

3. 住宿:行程所列酒店(开罗-赫利奥波利斯艾美酒店;红海-沙漠玫瑰度假酒店;卢克索-卢克索美居卡酒店;阿斯旺-瑞享度假村)或其他同级酒店。(酒店含早)

4. 用餐:行程中团队标准用餐,酒店西式自助早餐,中式团队午晚餐或当地餐及酒店自助餐(餐标六菜一汤),如因自身原因不予用餐,则不退餐费(中式餐或自助餐或特色餐,含飞机上用餐,自由活动期间用餐请自理;如因自身原因放弃用餐,则餐费不退)。

5. 门票:行程中所含的景点首道大门票,具体请参考行程描述。

6. 导服:专职领队和当地中文导游。

7. 赠送:每位贵宾每天赠送矿泉水一瓶。

8. 签证:落地签证(160元/人)。


费用不含

1. 单房差:单房差。

2. 门票:行程中注明需要另行支付的自费景点(具体请参考行程描述)。

3. 导游司机服务费:600元/人,请随团款一起支付,谢谢配合

4. 补充:出入境个人物品海关征税,超重行李的托运费、保管费,因交通延阻、战争、政变、罢工、天气、飞机机器故障、航班取消或更改时间等不可抗力原因所引致的额外费用,酒店内洗衣、理发、电话、传真、收费电视、饮品、烟酒等个人消费,当地参加的自费以及以上“费用包含”中不包含的其它项目。

5. 旅游意外险:旅游人身意外保险。

6. 服务费:导游服务小费。(600/位,随行程套餐订单支付)

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马以念 遥远的阿拉伯世界,世界四大文明古国之首的埃及一直是我向往的地方:神奇、神秘的金字塔、狮身人面像、卢克索的神...
    小元不二阅读 752评论 0 3
  • 善良是很珍贵的,但善良要是没有长出牙齿来,那就是软弱。 我们都知道善良是一种美德,对人要和睦,处事要豁达。可是现在...
    了悟空空阅读 212评论 0 0
  • 晚上,都睡了。 我在日记本上挥 洒下几行字: 或许, 我该睡着 假装没受过伤痛 或者,我该醒着 去探讨你们所谓那些...
    几乎者阅读 13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