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狂的自述——【买买买购物指南】月刊第一期

成为买买买购物指南主编也一个月了,能够陪伴这个新专题一起成长,是缘分使然。

买买买购物指南收录一切关于好物的清单、测评、种草拔草,让我们更加高效的剁手,让兜里每一分钱花到位。当然因为专题性质,很多的文章还需要大家有一双慧眼,种草需谨慎,拔草要留心,远离广告文,关注真实测评~

月刊是我筛选了一些还不错的文章,当然我已经尽量筛掉软广的文章,找出读者们的真实反馈,不论是推荐还是吐槽都值得关注。

【文具的选择】

文具测评|醉心文具20年,写字狂魔良心推荐

钢笔我用的少,但是对我来说必须有,通常是用来在书和读书笔记的扉页上写字。
我没钱,但是还是托人在日本和马来西亚买过钢笔,并且都在上面刻了我的名字,这种形式对于我来说,非走不可,每次拿起笔都感觉都是神圣的。
我的笔留在了学校,所以没图,但是推荐一个我最爱的型号:派克的都市粉红白夹墨水笔(单看这个名字,我是没什么欲望去买的,实在难听得丧心病狂)


字丑怎么办?买这几只钢笔试试


第一支:百乐PILOT 78G F尖

百乐PILOT 78G F尖


百乐,老家在日本,这支笔的笔帽采用螺旋式设计,放在包里不用担心脱落,漏墨,我选的F尖,粗细大约是中性笔0.5MM的样子,适合写小字,记笔记。如果你喜欢字体更纤细些,还能够选EF尖的,EF尖的相当于中性笔0.3MM。


【内衣的购买】

适合女生的运动bra

刚开始运动的时候其实我也不太在意运动文胸的选择,因为运动的时候一般也会穿短袖在外面,那个时候觉得只要不是太影响运动效果和外观就好。

运动大概半年后逐渐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对于女生而言选择适合的运动文胸比运动鞋子衣服裤子更重要。


【国货大盘点】

除了百雀羚,还有哪些国货护肤品值得关注

超好用超高性价比的国货推荐,看你用过几个


【母婴用品的选择】

暖妈严选(玩具篇2)---创意印章书


【sneaker的狂欢】

【阿迪达斯】2016年最贵的10双Ultra Boost都在这儿了,还可能被超越吗?

无论新鞋还是旧鞋,你喜欢的就是好鞋

DJ Kahled always get the keys

国外网站StockX根据2016年里球鞋市场的成交价格,公布了今年炒价最贵的20双adidas Ultra Boost,不知道以下有没有哪双正在你的鞋柜里躺着呢?




【怎么买才更称心如意】

究竟如何使用淘宝,才能缩小买家秀和卖家秀的差距?

淘宝,曾经是我认为的最简便的一种购物方式,在网上随便浏览几分钟,点击两下,剩下的就是坐等收货,别提多方便了。但是淘宝久了,就会经常被买家秀和卖家秀的差距之大,打击的喘不过气来,一度怀疑自己的审美。比如下面这样的。在淘宝上随便一搜带图评价,随处可见。

后来我才领会到,淘宝其实是难度最高的一个APP,因为所有的卖家秀,都存在着或多或少的“骗局”,对,每个卖家都是骗子,能够准确地识破这种骗局,才能进阶为淘宝高端玩家。

精打细算来护肤,投资定要砸这里!

那究竟什么才是护肤品中最值得我们去投资的呢?

这个很好办嘛,你随便找个品牌,选取其中的一个系列,然后算一下,哪种产品的单位剂量最小,单价却相对最高(我说的是相对,就是在相同时间,相同频次,正常用量下,最费钱)自然就知道了。

相信你的结论和大多数朋友都一样,只能是——精华液。

肉肉的你想靠穿衣显瘦,先做好这3件事|鳗言穿搭的第41天

早上好:)今天跟大家聊聊穿衣如何显瘦。内容比较适合本来就有一些肉感女孩子们,三个立竿见影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1. 不穿大码

很多宝宝误以为比较胖的人应该穿宽松才显瘦,其实这样的理解是有一定误区的。

也许我们看很多的图片,模特穿着oversize的服装,衣服的宽大让模特看起来很纤瘦,就以为这样穿会显瘦,穿大码或者非常宽松的衣服的确会是身材本来就很纤细的宝宝们看起来非常修长,但是对于肉感宝宝,除了舒适度不错,还是会显胖。


买买买中得出的人生哲理-七月好物分享

每个月底,钱包不胖但心向时尚的小郑我都要总结一下自己当月的入了啥,退了啥,卖了啥。(如果我能对自己的工作按时总结下,大概老早就是CMO了吧。)

本文干货遍地都是,人生哲理在最后。

请你答应小郑,一定要看到最后。


最后为我们的专题卖一发安利~求关注求投稿

买买买购物指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