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地球,我找到了一颗小星星(第49章)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49章 超标的灵魂

“疯子,彻头彻尾的疯子。”一黑一白破口大骂,看样子是被这个药剂给激怒了。

“怎么啦?这个药剂有什么问题吗?”我见它这么激动,估计这药剂也是不得了的东西。

“这是谁制造出来的东西,你告诉我!这样物种太危险了,不能存在在宇宙中!”一黑一白问我。

“至于这么严重吗?这瓶小药剂还能翻天不成?不过不用你操心了,他们已经灭亡了。”我想到了众神科技,想到了地球,心中不免有点唏嘘。

“也对,宇宙之中必然有它的运转和管控。这种物种很可怕,我光是看这瓶药剂就能看得出制造者的野心和疯狂。”一黑一白心情平复了一点。

“你倒是跟我讲讲啊,你不能光顾着自己自话自说啊!急死个人了。”我实在是被它这夸张跳跃的表达方式给急坏了,太多东西不知道了,一下子觉得自己就是个文盲。

“我先跟你讲讲你现在为什么连正反性状都改变了吧,就是因为这个药剂。这个药剂可怕的地方不是在于它的制作技术和科学含量有多高超,而是这个制作理念和手法太乱来了。这根本就是一个乱七八糟的拼接和强化技术。强行通过组合拼接各种宇宙物种的基因作为溶质,将大量的反物质提炼出纯净的反物质能量以此作为溶剂,两者进行混合制作药剂。当物种服用了这种药剂,自身的正物质与药剂的反物质发生湮灭反应,由于这是量子级别的反应,所以拼接基因也在这个时候短暂地与你的基因结合,而湮灭反应所产生的强大能量就是你所说的变强了,其实你就只是能量储存释放的容器,拼接基因只是给你提供比较好的保护而已。湮灭反应始终会结束,而你的身体也将因为正反物质的碰撞而消失。所以,恕我直言,你的身体现在可能已经消失了。”

“等等。”我脑子一下子接触太多的信息,没有反应过来,“你说我变强是因为湮灭反应,但是这也没解释为什么我的灵魂会变成反物质状态啊。”

“关于灵魂的问题,我也没办法解答,貌似整个对称宇宙应该没有研究灵魂的大家,但是得亏你的灵魂性质转变了,不然你的灵魂和身体都会与反物质一起湮灭归零。”一黑一白第一次承认自己也有不了解的事情,看来灵魂这种东西还真是虚无缥缈啊。

“不过可以确定的是,爆炸产生的反物质能量和你的灵魂合为一体超过了宇宙的容忍极限,因此被吸收到了缓冲区。”一黑一白解释道。

“你的意思是,我的灵魂把那股爆炸能量都吞噬了?那可是超标的能量啊!我会不会爆炸啊”

“想得美,就你还吞噬。你应该感激那股能量没有把你吞噬了,而是选择与你融合了,至于是自主的还是被动的,我就不清楚了,反正跟你没关系。”一黑一白不屑道。

“呵呵,也是。”我也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那我现在咋办啊,按你说我现在算是超标的灵魂了,而且我的身体也肯定没了,那我怎么样才能回去呢,我的朋友估计现在都认为我死了。”我想起了龙魅他们,想起了自己没完成的使命。

“还回去干嘛啊,你就留在这里呗,所有超标的能量都会在缓冲区慢慢消散,不过我看你比较特殊,一个超量的灵魂体,我可以破例让你不消散,留在这里陪我。”一黑一白说。

“不行!”一听它说让我留在这里我就立马反对,“我不能留在这里,我还有事情要完成,我的朋友还等着我呢!”

“小子,你以为光凭你自己能够出去吗,就算你出去了,你过量的反物质灵魂体会与正界的物质反应,只要你踏出这里,你就会立马爆炸!”一黑一白威胁道。

“难道就真的没有办法了吗?”我什么气愤又无奈,感觉身体里有什么在涌动一般,我看了一下自己的手脚身体,居然开始高频地震动着。

“喂!你给我冷静点,你这样会导致能量外散,你的灵魂会奔溃的,你先冷静下来,我有办法帮你出去。”一黑一白急了,连忙说道。

“真的?”听到这个,我的灵魂立马稳定下来,震动的频率也渐渐降低了,“那我要怎么做才能回去?”

“你知道你刚才差点就爆炸了吗,你虽然灵魂与爆炸的能量融合了,但是你根本控制不了这股能量,你的灵魂现在就相当于是这股能量的核心,只要你的灵魂不稳定,能量也会开始不稳定,所以第一步就要锻炼你的灵魂,让它将所有能量彻底地吸收从而可以自如地控制这股能量。”

“然后呢,就算我成功控制了这股能量,那我要怎么回去正界,怎么将我自己转变会正物质而不被消灭呢?”我深知灵魂的锻炼只是第一步,最重要的还是要解决我现在反物质形态改变的难题。

“我倒是有个想法,不过风险很大,就看你愿不愿意尝试了。”一黑一白说道。

“什么办法?”现在每一个办法对我来说都是救命的稻草。

“严格来讲这并不算是一个办法,而是一个猜想。不,这是一个疯狂的猜想,极其危险!”一黑一白说话总是喜欢手舞足蹈的,而且说话总是旋转跳跃,我没有一次是可以跟得上节奏的。

“我不管是办法还是猜想,我都愿意去尝试,请你告诉我应该要怎么做,我必须要回去找我的同班们。”

“好吧。”一黑一白摊开双手说,“你的灵魂可以通过锻炼来变得稳定甚至可以自由支配那股庞大的力量,但是你灵魂转变的根源我不清楚,所以我无法通过相似的办法让你的灵魂再次变回正物质,但是,我可以按照对称世界的体系来改造你。”

“怎么改造?”我急切地问。

“基础生命体的组成不在乎就是肉体还灵魂,你现在灵魂有了,缺的就是肉体,如果你要去的地方是反界,我倒是可以帮你搞一个反物质身体给你融合就行了,但是你要去的是正界,反物质的身体只要接触到正物质就会反应,你到了正界什么都办不了。给你一副正物质的身体吧,还是会像现在这样,灵魂出窍,根本无法兼容,最坏的就是你的灵魂与肉体会发生反应而灭亡。所以,你这种情况只能找到可以兼容反物质灵魂和正物质身体的办法才可行。”一黑一白详细地向我解释了目前的情况。

“而在我的认知范围内,这种情况只存在于对称世界的结构之上。”

“对啊!我怎么没想到,这对称世界不就是由正反界结合构成的吗?”我终于明白一黑一白的意思了。

“别想的那么简单,正反界的构成除了正反物质以外,还有你现在所处的这个对称点,这才是对称世界存在的关键。就是这个缓冲区的存在,隔绝了正反物质大部分的湮灭反应,吸收消化正反界之中大量的对称物质。所以,你新的身体必须要加入足够保护你庞大的灵魂能量的中性物质。”

一黑一白牵起了手,另外一只手中出现了一团白光。

“这就是中性物质。”一黑一白讲这团白光扔给了我。我双手接了过去。

“你再试试触碰我的?”一黑一白中的黑色人伸出了手。当时我就是触碰了黑色身体而受伤的。

我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慢慢地握住了黑色身体的手。

“真的没事?”我惊讶地说,显然,这团中性物质真的起作用了。

“这只是一个小小的实验,最多证明这个猜想有研究的价值,并不代表能够成功。特别是你的灵魂力量太大了,对于身体和中性物质的要求都极高。我还得好好研究研究。”一黑一白说。

“太感谢你了,诶,对了,这位大哥,我跟你聊了这么久了,还不知道怎么称呼你呢。”我这才想起,我还不知道眼前这个奇怪的生命叫什么,关于它的一切还是一无所知。

“你可以称呼我为零,这是我给自己取得名字。正如我先前所说,正反界是完全相反的对称世界,时间、空间、物质都是相反的,相当于1和-1,而我出生的地方,这个对称点区域,就是介于两者之间的原点,也就是0,我一出生就在这里,而且没有见过其他任何生物出现在这里,所以我把自己叫做零。”看着眼前这一黑一白,我突然想起了在宇宙漂流的四十年,那种无法倾诉的孤独。

“所以,零大哥您从来没见过其他人?我是你见过的第一个生命吗?”

“你这蠢货,怎么可能。”一黑一白耸了耸肩说,“我说的是没人过来这里,我可没说我没有去过正反界啊。”

我去,又被这小子耍了。不过我打心底里非常感谢这位自称是“零”的存在,如果没有它,我估计只能在这里慢慢地等待着能量消散,最后孤独地死去了。

“零大哥,以后你就是我大哥,以后你到了正界,记得要找我玩。”我两只手分别搭在了一黑一白的身上。

“哼,等你能够离开再说吧。”零没好气地说。

“没事的,这不是有零大哥帮我嘛,零大哥这么牛逼的存在,完全没有问题。那么零大哥,我现在应该怎么做啊?”趁着零这么热心,我赶紧问它下一步要怎么做。

“很简单,灵魂强化!”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