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地球,我找到了一颗小星星(第45章)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45章 空中擂台

“你可以做一个空中擂台?”我惊奇黑盒还有这种把戏。

“没错,在空中,土属性元素相对比较淡薄,长官的胜算应该会大点,我这边尽快去赶制。”

“别别别,慢慢做,不急,千万不要急。你先开门吧。”我边思考应对之策,边示意黑盒把舱门打开。

“长官,你现在出去干嘛?”黑盒不解。

“出去谈判。”我穿上飞行服,离开了飞船。

此时,外面的拉切罗个蓝灵儿还在打得难分难解,看得出来拉切罗没有出全力,面对蓝灵儿的猛攻还是应对自如。

“停一下,停一下。”我不敢走太近,拿着扩声器在远方喊道。

“嗯?”拉切罗停了下来,疑惑地看着我。“想不到这个宇宙还有地球人?”

我去,这么瞟一眼就看出我是地球人?这还得了?以前倒还好,现在知道了众神科技的存在,地球人这身份可不是什么好东西啊。

“呵呵,什么地球人,我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有点慌,希望拉切罗只是猜测而已。

“哦?”拉切罗眼神充满了怀疑,眼睛死死地盯着我,“你要加入我们的战斗?”

“哈哈,打打杀杀多不好啊,我是来讲道理的。”我尽量让我的眼神真诚一点。

“我的拳头就是道理。”这个拉切罗就是一个暴力狂啊。

“奴仆,你干嘛,赶紧回去,我不需要你帮忙,等我把他打飞了我们就走。”蓝灵儿没有搞清楚眼前发生的一切,眼神示意我赶紧回去。

“拉兄,啊不对,龙哥,我叫尼郝帅,大家先认识一下,待会打起来方便点。”我不知道哪来的勇气,飞到拉切罗跟前,伸手想跟他握手。

乖乖,一走进拉切罗,这人形状态的拉切罗约摸有四米多高,龙族的威压就像一座大山一样压下来,我甚至感觉到有点呼吸不了。拉切罗搞不清楚我的意图,但也伸出手来,天啊,这手掌的是我的几倍啊,我只能像个婴儿一样拉了拉他的手指晃了一下就赶紧收回来。

自取其辱啊,我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 太丢人了。

想什么呢,我是在拖延时间,不要怯啊!我内心不断地给自己打气加油。

“拉兄,我是这艘船的船长,请问为什么要拦住我们的飞船呢?说出来我看能不能帮帮你。”我在他一副孙子的姿态,连蓝灵儿地看不下去只能捂着脸。

“她和蔚蓝,我都要带走。”拉切罗指着蓝灵儿说。

“谁要跟你走。。。”

“拉兄,第一,灵儿是我朋友,我们约好了一起去办点事,等事情办完了我亲自送她回龙族:第二,我们手上没有你要的蔚蓝啊,刚刚我们就和本森爵士做了交易,把蔚蓝让给他了,你刚刚应该有看到他跑了吧?”

“哼,正是本森爵士跟我通风报信的,说你们手上有蔚蓝,还想骗我?”拉切罗的龙威再次散发出来,我感觉内脏都要翻滚的样子了。

果然是哪个老乌龟干的好事,难怪一下船就跑。

“哎呀,拉兄,你被骗了,说起来这个,我们也是被威胁交出蔚蓝的啊。”我开始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演了起来,“他包围了遗迹之城逼迫我们交出蔚蓝,有把我们和您引过来这里,就是想拿着蔚蓝跑路的啊。”该死的本森爵士,想要搞死老子,等我有机会第一个灭了你,我心里恨得直咬牙,我知道这个谎话有很多漏洞,但是现在必须要拖住他,等再生号过来,不然我们都得交代在这个鸟不拉屎的小行星上。

“。。。。”拉切罗神情凝重,没有说话,心里不知道在盘算什么。

上当了?有戏!

“真的,拉兄,这可是龙神大人点名要的东西,我一开始就是想亲自送给龙神大人,这才结识了灵儿姑娘,打算一起去龙族拜访龙神大人的啊,唉,可惜被这贼人抢了。”我假装痛心疾首。

“哼,龙神大人岂是你相见就见,本森爵士就是替大人干活的,怎么会独吞。”拉切罗还是不相信。

“哎哎哎,那就对了,他就是想自己拿去献给龙神大人领功啊,拉兄,你被这老贼骗啦。”我顺着拉切罗的话,开始编故事。

“哼!他敢?他就是龙神大人的一条狗。”拉切罗怒道。

嗯?上当了?

“拉兄,我从小就仰慕龙族的英雄好汉,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结识到您和龙儿这样优秀的龙族战士,实在是太荣幸了。我也是看不下本森老贼的做法,他刚刚跑,应该跑不掉的,拉兄您现在追还来得及。”我怂恿道。

拉切罗有点犹豫了,他不能肯定我的话,但是他也不想让本森爵士抢了功劳,一时间拉切罗沉默地站在空中。

“拉兄,现在追,还来得及,晚点就跑啦。”我得再加一把火。

“哈哈哈哈哈。”拉切罗好像瞬间明白了什么,“你这滑头,差点被你骗了。”

我心脏一跳,难道被发现了?

“想把我引开,对吧?”拉切罗冷笑,“我不管你手上有没有蔚蓝,起码灵儿我要带回去,这是龙神大人的命令!”

这拉切罗也不蠢,很清楚自己的任务是什么。

“拉兄,这灵儿姑娘答应帮我们一个忙,我们正赶着出发呢,我保证办完事一定送灵儿姑娘回龙族。”我还想做最后的努力。

此时灵儿也再次摆出战斗姿态,死死盯着拉切罗。

我一见不妙,连忙挡在两人中间说,“拉兄,等等!”

“你话太多了,滚开!”拉切罗要动手。

看来拖不住了,我情急之下大声说,“我要挑战你!”眼神死死地看着拉切罗。

嗯?此时身旁的拉切罗和蓝灵儿都蒙了。

“哈哈哈哈哈,你要,哈哈哈哈哈哈,挑战我。”拉切罗捂着肚子笑了起来。

“奴仆,不要开玩笑,快回去。”蓝灵儿急了。

“我接受!”没等我说话,拉切罗已经回复一本正经的样子,全身立正,双手交叉于胸。

“这是龙族的决斗仪式,拉切罗,他只是一个力量薄弱的普通人,让我来!”

“不,我很欣赏他的决心,这场决斗不能中止。”拉切罗没有看蓝灵儿,眼神死死地锁定了我。

“既然是我提出决斗,敢不敢让我指定决斗规则。”我说。

“没问题,但是我必须提醒你,龙族决斗,不论生死!”

不论生死这四个大字,就像大锤一样敲击在我的灵魂之上,我一时间居然动弹不得。

许久,我才缓了过来,对拉切罗说,“我的规则很简单,在我指定的场所决斗,不得使用武器和魔法,肉搏!”

“哈哈哈哈哈哈,放心,对付你还用不上魔法。”拉切罗笑着同意了我的提议。

“奴仆,你疯啦,就算龙族不使用魔法,我们的肉体力量,不是你们普通种族可以匹敌的。”蓝灵儿在我身边说,“让我替你去。”

“我们谁都打不过他,我只是为了暂时拖住他,我已经有办法了,这场决斗只能我来打。”我也在她耳边笑声说。

蓝灵儿难以置信地看我,我回以一个坚定的眼神,蓝灵儿叹了口气,也不说什么了。

“拉兄,你再等等啊,我这决斗擂台还在做这呢,要不进来喝口茶?”我说。

“我给你半个小时准备。”拉切罗在空中盘腿漂浮着,闭上了眼睛。

看到拉切罗不再说话,我便带着蓝灵儿回到飞船。

“你疯啦,这是一个级别的吗?你们赶紧,我会挡住他的。”一回到飞船蓝灵儿就跳起来扯住我的衣领,大骂。

“龙姐姐,你怎么让他这么乱来!”看到龙魅,蓝灵儿拉上龙魅一起要劝我。

“灵儿,听话,我们有了全盘计划了,主人此举的确很危险,但是也没有其他方法了。”龙魅悄悄在灵儿耳边解释我们的计划。

听完了整个计划,蓝灵儿惊恐地看着我们,说了一句,“我妈妈说得没错,你们都是一群聪明的疯子。”

“龙魅,我们只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尼玛能赶过来吗?”

“应该没问题,擂台我跟黑盒说过了,他知道该怎么做,具体的我待会跟你详细再讲讲。”龙魅说完,从身上掏出一瓶红色的药剂试管递给我。

“这是什么东西?”我问。

“你要跟拉切罗对战,根本就是送死。”龙魅说。

我苦笑着,没有说话。

“这是黑盒给我的,可以将你的战力短暂提高到达到龙神的水平,但是只有三分钟,三分钟之后,你的全身细胞会快速坏死,甚至暴毙,你要喝吗?”

“龙神的水平?”我欣喜若狂,完全没有在意副作用,“就是说我有三分钟的时间虐死他?”

“你会死!”龙魅一巴掌“啪”的打在我脸上,打我的手迟迟不肯松开,龙魅哭了。

我抓住龙魅打在我脸上的手,“死不了的。”,说完便拿过龙魅另一只手上的试管。

龙魅不再说话,静静地站在我的身边,身旁的蓝灵儿也懵了,不知道该怎么反应。

“匹敌龙神的药剂吗?”我将试管拿高,看着这血红的液体,不禁感叹众神科技这群地球人的神奇。

“把药剂给我,我去!”蓝灵儿说。

“没用的,这是专门给地球人制造的,别的种族根本用不了。”黑盒走进指挥室,“长官,擂台准备好了,就差再生号了。”

“好的,你先准备一下,配合龙魅完成最后一步。”我举着药剂的手没有放下,还在静静地欣赏着这瓶逆天的药,心中犹豫着要不要喝下去。

“主人,尼玛到了,再生号也在外围等着了,暂时先不让它现身,以免影响计划。”龙魅汇报。

“做得好,接应一下尼玛,你跟黑盒去准备吧。”我没有看龙魅,我不敢看她。

“是。”龙魅带着黑盒接应正在驾驶战机靠近的尼玛。

漂浮在空中的拉切罗也注意到靠近的尼玛,但是只是睁开眼瞟了一下就不再理会了,估计是感觉不到任何威胁吧。

待会有你好看的,我心中暗想。

过了许久,飞船的舱门打开了,一根巨大长方体物体从飞船中出来,然后一长方体为中心,一点一点向四周打开,很快,一个巨大的擂台就这么出现在天空之中,而且还释放出能量防护罩,包围了整个场地。

“多此一举。”拉切罗没有多少,直接飞到擂台上,“来吧,不要浪费时间。”拉切罗对着舱门大喊。

“主人,记住了没?”龙魅再三叮嘱。

“放心吧,没问题。”我用力地揉了揉龙魅的头发。

“别把小命丢了。”旁边的蓝灵儿说。

“大哥。。。。”尼玛也想说点什么,但是没想出来。

“行啦,放心吧,让我去好好虐一下这小子。”

说完,我便打开了试管,一饮而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