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练胸,老手练背,高手练腿

各位小主们好

周一又来了,猫编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上周小编推荐的壁咚大招你用了吗?

木有看的小伙伴一定会错失

上“颐和酒店”的机会?

学习壁咚后,下个阶段该干嘛,你造吗?

这小脑瓜又猜对了......推倒~~

前段时间火到不要、不要的《何以笙箫默》

钟汉良欧巴用的就是壁咚

打完壁咚战役,接下当然是推到啦~~

壁咚妹子的秘诀是健壮的手臂线条加厚实的胸膛

推倒暖床的秘诀是----------下半身

(千万别乱想,不污秽的~)

俗话说得好,下半身决定了你的下半生

腿部是第二心脏,腿有多老,人就有多老

为什么是第二心脏呢?因为腿部是躯干的末端,离心脏最远,练腿的时候需要将大量的血液输送到腿的末端,这需要非常庞大的能量工程。

(妹子都如此强悍了,你再不操起来如何推到?)

所以为什么练腿会那么累的原因就是体内血液流动循环非常的快,这也就是为什麽大部份身体不好的人都会手脚冰冷的原因(因为血液循环不佳)

那问题来了,如何铸就完美下半身?

别急~~

本期健体男神司高峰

教你借助健身房器械

练出完美下半身~~

每组重复3至5组

每个动作做十五到二十组

动作一:坐姿腿屈伸

锻炼部位:股四头肌

动作要领:

1.坐在腿屈伸机上,腰背靠紧靠板,两手握扶把,两腿屈膝下垂,双脚勾住横杠。

2.股四头肌收缩用力伸小腿举起重量,在最高点时充分收缩股四头肌,稍停。然后慢慢下放重量,至最低点前接着做下次动作。

3.呼吸方法:伸腿时吸气,还原时呼气。

4.训练要点:保持身体正直。

动作二:宽距深蹲

锻炼部位:股外侧肌

动作要领:

1.站在一个稳定的支架旁边,诸如一个史密斯机或是深蹲架旁边,将你的双脚并拢或分开同髋宽。

2.用一只手抓握住稳定的支架上以获得支持,用另一只手在胸前抱住一个杠铃片(初学者徒手即可)。

3.收缩小腿举踵来使用脚尖支撑身体,拱起你的背部并弯曲你的膝关节来朝地板直接降低你的身体,在整个动作过程中都要保持你的胸部上挺和背部的自然生理弯曲。

4.当你的膝关节到达90度角时,稍作停留,然后伸展你的双腿来推举身体返回至初始位置。在动作的顶峰处努力挤压你的双腿,在整个动作过程中要始终确保使用你的脚尖来支撑身体。

动作三:窄距深蹲

锻炼部位:股内侧肌

动作要领:

1.动作过程中要保持双脚、双腿并拢,上体尽量垂直,背部与地面的夹角应在30一70度之间,在动作达到最高点时不要锁定关节。这样能始终使腿部处于受力状态。

2.上体保持正直,下蹲至大腿和地面平行 ,站起,或站起至少3/4程。这样可始终保持对股四头肌的重量刺激。

3.由于站距很窄,杠铃必须置于肩上很高的位置。

动作四:腿弯举

锻炼部位:大腿股四头肌

动作要领:

1.调整合适重量后,面朝站姿腿弯举器站立,左脚站立,右脚脚踝跟勾住横杠。手抓住把柄,保持动作过程中身体直立平衡。

2. 收缩股二头肌,用力尽可能最大程度的向上弯举尽。

3. 停顿,缓慢有控制的下放。

4. 重复完成规定次数,交换左右脚位置。

动作五:臀推

锻炼部位:臀部 腰部下面 大腿后侧

动作要领:

上背贴着一张长椅(Bench),背部跟长椅成直角,双腿屈膝,双手可两边摊开帮助平衡。

收紧臀部及腹部,撑起身体,胸、腹和大腿成直线

静止2秒,然后回到开始动作。

动作六:负重提踵

锻炼部位:小腿肌肉

动作要领:

1.保持双腿挺直,但膝盖微屈。这个姿势会使小腿处于最强位置。

2.在每个动作中,脚后跟要下得尽可能低,提得尽可能高。你的小腿肌肉就是这样练出来的。

3.在下低脚跟和提起脚后跟时都要停顿片刻,动作要慢慢做。借助重力和弹力上下颠无助于增强小腿肌肉。

在希腊奥林匹亚山上,镌刻着一句经典格言:“你想当个合格的丈夫吗?跑步吧!”运动能增强性功能,是毋庸置疑的,从西医的角度来说,运动能增进整个有机体神经器官、肌肉、机体分泌体系的活化。

而从其中医的角度来说,"动能生阳",人在运动状态下能调动有机体的阳气,阳气充足了,男士们自然在床上"虎虎生威"了。是以,男士们想壮阳,先运动,这准没错。

【明星健康学院,只为给自己一场蜕变】

加入健康猫,让运动不寂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硬派健身 摘要 自序 与更好的自己,在未来重逢。 2016-10-11 13:34:10 是谁说运动一定要持续40...
    夜上海滩阅读 9,880评论 0 50
  • 名词解释:一、握法与握距 正握:前臂内旋的握法。 反握:前臂外旋的握法。 正反握:一手正握,一手反握的握法,多用于...
    无伤Lee阅读 6,359评论 0 13
  • 人生更像是一个笑话,在命运面前没有任何人能仅凭自己的力量就可以改变。这也许要好几代人的努力。我去张掖旅行,去马蹄寺...
    Sahara徐阅读 242评论 0 2
  • 今天周六,女儿得去辅导班,早上看着孩子睡的那么香,真不忍心叫醒......不过还得起来,学业可不能耽误,女儿一听...
    金慧恩妈妈阅读 250评论 0 4
  • 学习分享 什么是完整的人?专业的讲,就是人有三性,即生理性、心理性和社会性,就是您的身体、心理和人际关系。您想想,...
    97后平凡创业家王芳阅读 14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