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夺回地球(3)

【科幻】夺回地球(2)



(3)潘都拉

“萧风!萧风!”

突然听到艾米丽大声叫喊。萧风和李云赶紧爬上来,只见艾米丽飞快地朝他们跑来。“异兽,异兽来了!”

“糟糕!”萧风低声地说道,“在哪?”

“那边!”艾米丽边跑边用手指着林子的方向。

萧风转头看到林子里冲出几头潘都拉。这些潘都拉一定也是被飞机撞击声吸引过来的。

“李云,你快去接艾米丽过来,我去拿枪!”萧风吩咐一声,跳进坑中,差点把威尔曼撞回坑中。

“该死的,萧风,敌人来了吗?”威尔曼站稳身子,急切地问道。

“是潘都拉,我得找到武器,你还有武器吗?”萧风快速回答道。

“哈利身上还有一把激光枪。”威尔曼说完,赶紧爬上去。

萧风快速到哈利身边,摸出枪来,爬上去。李云正拉着艾米丽跑到坑中,威尔曼朝潘都拉开枪,距离还有点远,没有打中,但让潘都拉放慢了脚步。

“咱们得离开这儿到山坡上去,这儿视野太小。”威尔曼对萧风说,看到萧风手里拿着激光枪,又说道,“你怎么使用吗?”

“知道,我爸是军人,教过我。我们赶到山坡上去。李云,你带着艾米丽过去。”萧风说完,就朝潘都拉方向跑去。

“萧风,该死的,咱们走。”威尔曼知道萧风是引开潘都拉,让他们有时间跑上山坡。这小伙子胆子也太大了。潘都拉在很多荒废的星球都有,是很常见的一种异兽。虽然实力不怎么样,但是很敏捷、凶残,而且都是成群地出现,不好对付。

果然在林子边沿,又影影绰绰地发现一些潘都拉。跑是跑不赢它们的,只能到山坡上,利用地势阻挡它们。

萧风边跑边开枪,这种不怕死的冲劲,倒是把潘都拉吓一跳。平常人类看到它们跑都来不及,哪有反而冲向它们的。而且对方的枪射的很准,已经有一头潘都拉受伤在地了。它们摸不清情况,小心地停了下来,看这个少年到底要干什么,反正他也跑不了。

萧风看到李云他们快到山坡了,也停住脚步,开始缓缓地后退。

潘都拉一看这个少年要逃跑,又瞪起眼睛,伸长脖子缓缓向前进,并且开始分散开来,打算包围他。潘都拉的老套路,遇到敌弱,一哄而上,遇到敌强,分散包围,四面突袭,消耗对方体力。这可是一种聪明的异兽,用这个办法,在异兽的世界中,屹立不倒。

形势对萧风不利。不被包围也可能被后面追过来的潘都拉群攻。

“萧风,快过来,我掩护。”威尔曼冲萧风叫道。

萧风点点头,缓缓往后退,突然转身加速往山坡跑。潘都拉一看到萧风转身就跑,也加快步伐追了上去。这时威尔曼爬在地上,不断朝潘都拉射击。已有两头潘都拉倒地了。威尔曼的射击减缓了潘都拉的步伐。萧风趁机跑上山坡。

“萧风,好样的。”威尔曼对萧风竖起大拇指。这个少年虽然经验不足,但行事果断、大胆,有谋略。不禁起了招募之心。

形势越来越不妙了。潘都拉越来越多,已经有三四十头了,正快速移动,包围他们。虽然现在它们还没有发动进攻,但让它们完成包围,用脚趾头也能想到,必然会发动攻击。到时候就要成为它们的晚餐了。大家都急得冒汗,李云、艾米丽望着萧风,希望他能想出办法来。

“萧风,我倒是有一个办法,取下战斗机的激光炮,一定能赶跑它们。我现在还没有恢复过来,无法取下激光炮。你们……唉。”威尔曼看到他们还是半大的孩子,想想让他们去拿激光炮,简直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我去,你掩护。”萧风看了看激光枪,还有一半能量,足够使用了。说完就往大坑冲去。

“哎,……”威尔曼正想太危险了,扭头发现萧风已经冲下山坡了。赶紧朝离大坑近的潘都拉开枪。能不能击中先不管,至少也能吓唬一下。

李云和艾米丽也紧张地看着萧风,心里默默地祈祷。艾米丽还不停地划十字,嘴里念念有词。



【科幻】夺回地球(4)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科幻】夺回地球(1) (2)威尔曼没多久就到目的地。坑深但不是很大。看得出来,这是目前使用最多的翠鸟战斗机。结实...
    大荒君阅读 215评论 0 3
  • (1)逃跑 宇宙浩瀚,却又无比黑暗。偶尔一点亮光,马上又被黑暗吞噬,就像那寂寞的烟花,绽放在漆黑的夜空,绚丽在刹那...
    大荒君阅读 289评论 1 3
  • 今天正值年尾,总结了2016,又展望了2017,再翻开去年今日写下的目标,却发现2017年的目标不得不换成完成16...
    在路上W阅读 152评论 0 0
  • 学校一个新调来的老师并不是很受大家欢迎,而从我和他短短的接触下来,感觉并没有什么问题。过了一段时间,随着接触次数的...
    暮雪迟夏阅读 175评论 0 0
  • 2017年2月28日,环保部暗访组反馈赵店无油汽回收装置,我镇当晚对赵店加油站进行拆除。赵店加油站,法人,韩振辉,...
    油坊镇张国亮阅读 65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