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夺回地球(2)

【科幻】夺回地球(1)

(2)威尔曼
没多久就到目的地。坑深但不是很大。看得出来,这是目前使用最多的翠鸟战斗机。结实,冲击力强,特别是前面的尖刺,是用特殊材料做成的,不易摧毁,也不容易拆下来。当然拆下来也不敢卖。

等到浓烟消散,三人从上往下看去。只见战斗机屁股朝上,头朝下,深深扎进泥土。两个机翼折在泥土中,机身竟然完好无损。这战斗机果然结实。

“走,下去看看。艾米丽,你到山坡上看着吉米他们,有情况赶紧喊一声。”说完,萧风和李云纵身跳了下去。
“哎,好吧。”艾米丽不情愿地跑回山坡,爬在地上盯着吉米几个,时而回头看看深坑。

深坑其实也不是很深,大约十米。萧风和李云很快靠近坑底,小心翼翼地打量飞机内部。机内简单,前后一舱,在机舱的两侧及顶部各有一台激光炮,这是战头机的主要武器,也是最容易拆下来的。顶上的激光炮已经不知所终,左侧的也歪了,掉价不少。右边的看着还好。舱内飞行员一动不动,活命的机会不大。

“赶紧动手。李云,你拆右边的,我拆左边的。”萧风麻利地说。

“好。”李云也不废话,打开机舱找工具。

工具很好找,一般都在飞行员的座位底下。果然在后舱飞行员的座位底下找到了工具,两个丁子形万能工具,还有一些药品及急救包。

李云收起药品和急救包,把其中一个工具丢给萧风。

萧风正在查看飞行员情况。后舱的已经没有任何生命迹象,安全头盔上有一个小洞,估计被敌人射中头部。前舱的飞行员没有看到外伤。萧风打开头盔,用手按在飞行员左颈动脉,发现还有跳动。他赶紧摘下头盔。

“李云,给我注射器。”

“还活着?”李云正在拆激光炮,听到萧风的声音,惊讶地回头看着。赶紧把急救包打开,将注射器递给萧风。

萧风将注射器里的急救药水推进飞行员颈动脉。不一会儿,飞行员就醒过来了。迅速地要拔枪,由于肌肉还没有完全舒展,动作僵化,手肘碰到座椅。

“别动,是我们救了你,我们不是坏人。”萧风吓了一跳,赶紧拉着他的手说。这个飞行员的反应也太大了,要是把枪拔出来把他们崩了,可就亏大了。

“哦,谢谢。”飞机员头脑开始清醒了,看到边上站着一个约十五六岁的少年,手上没有任何武器,不构成威胁。

“哈利怎么样了?”他艰难地想回头看后面。

“很遗憾,他死了。”萧风说,“他的头部中弹了。”

“可怜的哈利,他还说要回去给女儿过生日呢。”飞机员痛苦地闭上眼睛。

过了一会儿,他睁开眼睛盯着萧风说:“我叫威尔曼,基尔要塞中尉。请问你叫什么,这是什么地方?”
“我叫萧风,那是李云。这儿是昆拉星球。”萧风说。

“哦,该死,怎么到昆拉星球上来了。”威尔曼转过头和李云打招呼。“谢谢你们。我得找到我的队友,不知道他们到哪儿去了?”

【科幻】夺回地球(3)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