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章

请大家回想一下,在互联网信息满天飞的今天,

是不是很久没见到不断进步的产品了?

得到的

是不是很久没见到真实的促销信息了?

是不是很久没见到靠谱的海淘代购了?

现在,识货君带着诚意和全新版本的识货APP站出来和大家见面了!

感谢你们相信一个年轻的未来,感谢一路有你们的陪伴!

新版本入驻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晒物频道,JR们可以随时随地发布和查看晒物频道啦!同时在颜值当道的今天,识货APP君自觉地换了一身新行头,长得漂亮不是我得错,你不来看就是你的不对了~

唯一遗憾的是此次先行更新的只有IOS版本,安卓小伙伴们不用心急,我们的攻城狮已经在快马加鞭开发中,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

快到AppStore来尝鲜吧!下载地址:戳我戳我,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一、首页全面优化,颜值高才能开口说话!

此次更新不仅在美观方面做足了功夫,同时还应广大JR们的要求,将物流查询以及我的收藏系统放在了首页最醒目的位置,加入了人气专场以及海淘TOP10频道,海淘商品这么多到底该买什么?让识货君来告诉你,大家都在买的一定不会错!

二、晒物频道入驻客户端,晒单何必等到回家才可以!

一定有人已经注意到首页下方那个长了一张相机脸的醒目按键了吧,没错,这就是发布晒物功能的入口!晒物频道是识货网站新推出的频道,JR们在这里可以秀出自己的超值好货,并且和大家一起互动,同时还会根据晒单的质量发放不同的积分和金币去兑换各种各样的礼品卡、优惠券以及实物奖品(规则以及奖励详情戳这里)。这一次识货APP君为大家带来了移动端的晒物频道,各位JR们随时随地在手机上就可以浏览晒单信息或者进行自己的个人SHOW了,不用再等到回家打开电脑才可以,秀逼格就是要先人一步才过瘾!

三、代购添加评论功能,你永远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如今,我们早已被马老板养成了下单前先看看好评的习惯,JR至上的识货君怎么可能会忽视这个细节,此次更新代购频道加入了评论系统,提供一种逛街式的购物体验,看看大家都在说什么,你永远不会是一个人在战斗!

四、个人中心全面改版,JR就该对自己好一点!

新版的个人中心加入了我的收藏以及我的晒物功能,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找不到收藏的商品了!同时将积分金币等个人信息更直观的展示给用户,我的订单操作方面也更加人性化,可以随时查看商品的物流信息,识货君懂的,自己的宝贝在外面漂泊,无法GPS定位的话怎么可能安心睡觉!

五、海淘优惠运动鞋等频道全面改版,虎头蛇尾的事情识货君才不干!

不仅首页的UI得到了全面的优化,海淘、优惠、运动鞋、团购等频道皆换上了新行头,分类更加详尽,搜索更加精确,做到APP君360度无死角!JR们有没有兴趣来探索一下呢?

━━━━━━━━━━━━━━━━━━━━━━━━━━━━━━━━━━━━━福利分割线━━━━━━━━━━━━━━━━━━━━━━━━━━━━━━━━━━━━━

没福利?没福利还好意思自称识货君?来吧everybody看过来↓↓↓

五星好评送好礼活动开启啦!

只需在AppStore中搜索“识货”,为识货APP送上五星评分以及评语,如图↓,截图在此帖中回复即可。

APP君在审核后即刻发送5元海淘优惠券到JR们的账户中!不参加还在等什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商品介绍 海淘商品折扣苦苦等不到?!识货君来帮你完成剁手愿望!根据JR的购买喜好,识货君精挑细选了5件商品,下单立...
    thursday阅读 250评论 0 1
  • 广发分享日又添一优惠 线下通过支付宝扫码可以享优惠哟,虽然现在可以用的商家还比较少,不过在不断更新中,一起期待吧!...
    观点日记阅读 298评论 0 0
  • 四月的柳絮胡乱地飞 飘到天上 是云 积在地上 是雪 化在我的南瓜粥里 是盐
    G弦上的Rubist阅读 146评论 0 0
  • 昨天在快走到1.5公里的时候,右脚脚踝处下方位疼痛加剧,估计是行走的姿势不对,导致软组织挫伤了。忍着痛走到2.0...
    素锦之年阅读 278评论 0 2
  • 还记得第一次听周杰伦的歌是那个高一的下午班级举办的联欢会上你唱过的简单爱,那个旋律那个音色对于没听过什么歌曲的幼稚...
    尼泊尔的猫阅读 23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