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人间四月天 与你一起看繁花似锦~成都、重庆、长江三峡六日游(附攻略)

情窦初开时

一直期望着遇到

可以托付终身的他

在最美的年华

遇到最美的你

在最美人间四月天

与你一起

乘船游玩

对酒当歌

看繁花似锦


黄龙溪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锦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都江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宽窄巷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磁器口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解放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洪崖洞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白帝城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巫峡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瞿塘峡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屈原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峡大坝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们想看的干货

当当当~

成都-重庆-长江三峡6日游

DAY1:成都黄龙溪古镇+锦里

景点:1:黄龙溪古镇

黄龙溪古名 “赤水”,黄龙溪古镇位于成都市双流区西南部边缘,距成都市区42公里,以古街、古树、古庙、古堤、古埝、古民居、古码头、古战场、古崖墓和古衙门的“十古”著称。在这里可以欣赏古镇的风景,进门不久一直走到龙泉广场,就可以看到喷水的“龙头”,很多人在这里拍照。里面的三都博物馆会有川剧变脸的演出,免费观看。这个古镇虽有商业气息,但是东西便宜好吃,部分小吃比锦里和宽窄巷子便宜将近一半。另外,沿街有很多鱼疗馆,走累了可以做半小时的鱼疗,很舒服。

#交通#:火车站——成都旅游集散中心 1号线倒3号(成都火车北站A口上车,省体育馆下车,换乘3号线新南门D口下车,步行新南门车站)(31分)

成都旅游集散中心新南门汽车站乘坐巴士, 1.5小时,票价15元/人。

#美食#:串串、鱿鱼、鸭肠、肥肠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娱乐#:鱼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注意事项:从黄龙镇回来,要在17点前买上票。

景点2:锦里

锦里是一条古巷子,毗邻武侯祠,类似于北京的后海,有一些小酒吧和小吃,夜景比较好。

#交通#:返回新南门的大巴可以在中途停车,在天府广场附近下车就可以,顺便可以逛逛川大,看看美女。

DAY2:成都都江堰+宽窄巷子

景点3:都江堰

都江堰水利工程由鱼嘴分水堤、飞沙堰溢洪道、宝瓶口进水口三大部分和百丈堤、人字堤等附属工程构成,到都江堰一定要先到最高点玉垒阁,鸟瞰都江堰,了解排洪和灌溉原理,之后再顺势而下。安澜索桥在碧绿的岷江上,看起来特别美。

#交通#:17点之前在车站坐车,有直达宽窄巷子的大巴。

景点5:宽窄巷子

个人认为宽窄巷子一般,类似于北京的南锣古巷。

#美食#

去成都主要是吃,怎么能没有美食图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3:重庆

景点4:磁器口

磁器口也是个古镇的建筑,很多卖小吃的,里面的酸辣粉在盆里拍打然后顺着盆子上的眼儿流下成形,说实话,看完我就不想吃了。

#交通#:轻轨3号-地铁1号

重庆火车站北站南广场4口上车,两路口下,换地铁1号线,磁器口下车

景点5:解放碑

解放碑是重庆繁华的地方,美女很多,坐在广场上就大饱眼福吧~

景点6:洪崖洞

在重庆这个立体的城市,一定要来一趟洪崖洞,这里有美丽的大桥、美丽的风景、立体的古建筑、瀑布、还有美女和音乐,夕阳西下的时候,阳光洒在江面和桥上,映照的洪崖洞更加宁静。

重庆的美食也是要晒晒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4-6:长江游

这是跟团游的,从朝天门坐大巴到的万州,途中经由长寿古镇,在长寿古镇停车半小时,之后继续坐大巴,到万州已是晚上,在万州上船,住一晚。

朝辞白帝彩云间,第二天早上,坐大巴去白帝城,据记载白帝城是西汉末年割据蜀地的公孙述所建,公孙述自号白帝,故名城为“白帝城”,刘备托孤也是在这里,此处是人文景观,里景点有白帝庙、托孤堂、碑林等。还有就是10元人民币背面的风景就在这里,有免费拍照的地点。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终于来到了诗人口中的巫峡,坐在船上听着导游的讲解,看着两岸的风景,这里的山是青色的,是融在雾里的,水是碧绿的,是轻缓的,徜徉在青山绿水中,有一种在人间仙境的错觉。

中途上岸,我们去感受了一下当地的人土风情。途径的博物馆和神女大道可以看看,中间还遇到了当地的村民在烧肉,真的是用火烧,之后腌制。

瞿塘峡就是10元人民币的背景图,这里的山更雄伟险峻一些,峡谷也更多一些,我跟老公在这拿着10元人民币拍了好几张照片。

很多自然景观是要看天气的,比如神女峰,当云烟缭绕山顶时,神女峰像披上薄纱似的,更显得妩媚动人。

傍晚时分,下起了小雨,风也有些大,大家纷纷回到了船舱,我们就坐在船头的椅子上,吃着小吃,喝着酒,唱着歌,看着风景,聊聊天,很是惬意。

游轮结束,我们又跟随大巴车去了屈原故里——秭归县,了解了屈原的经历。

三峡大坝是当今世界最大的水利发电工程,站在观景台瞭望,很壮观,那么船经过大坝怎么办呢,利用水涨船高,水降船低的原理,船要逐级升降,经过大坝时需要3-4个小时。

坐大巴到达宜昌9号码头,旅游结束。

对于一个吃货来说,来了宜昌我也得吃顿再走。当当当,在这吃的是烤鱼,当地的烤鱼是用纸包着,把作料的香味都融入鱼中,再慢慢打开,加入牛肉等食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整体来说,此次游玩还是很满意的,半自助的形式更适合不受拘束的我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