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的梦

今日份的梦今天上午嘛,然后我梦见了小学的时候,很喜欢的一个姓唐的男孩子,他叫唐勇,然后我现在已经过去了十几年了吧,可能过去了18年了,所以我并不知道他在哪,也不知道他怎么样了,就只记得小学的时候,三年级的时候对他的那种喜欢,我跟他之间也没有发生什么事情,我们曾经是同桌,然后我记得有一次我吐了,然后然后他就那什么的,然后我给他折过一个小星星,然后我把这颗星星放在他的抽屉里,也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我记得有一次就是做那个数学作业还是什么都做完了,然后。at。另外一个姓谢的两个男的,然后然后毕竟我让我交出那个写作业的那本书,因为我成绩特别好,总是100分99分这样子的,全年级第一也拿过,然后然后他就找我要作业,然后记得当时他跟很多女孩子都挺要好的,就像小说里面那种男主角身边有好多个女的各种喜欢他或者他喜欢人家之类的那种花心那种感觉吧,但是其实实际上也没有喜欢来,大家都是小孩子,才小学三年级二年级吧,但是我记得我当时是喜欢他的,他长得白白的,然后那个脸是方方的,然后嗯,在我自己看来我蛮喜欢他的,我也那个时候不知道什么叫帅,什么叫不帅,就是觉得喜欢。然后梦里面除了梦到他以外还梦到了一些学校嗯有点模糊了,我想换。今天是国庆节啊,祝你们国庆节快乐,嗯,现在不知道想要联系这个人怎么联系了,我没有她的联系方式呀,就是小学的那个QQ上可能会有他的QQ,然后别的就没了,然后那个QQ是我第一个QQ,所以早就不知道三开头的早就不知道去哪里了,不知道怎么样才能找到这个人,他身边的人的联系方式,我也不怎么油了,小学同学我好像只有一两个这样子很熟的,有三个四个,反正也只有几个人,还有QQ也不怎么联系了,不知道这个人现在怎么样了,有女朋友了吗?结婚了吗?孩子怎么样了?现在在哪儿?做什么工作啊?大学毕业了吗?之类的什么信息我不知道呀,我记得当时他是住在那个就是。我们初中的那条路上的一个小巷子的里边儿,不知道哪一间的啊,好想念他呀,有的时候会挺怀念童年的,因为童年过得无忧无虑特别快乐,现在好多人都已经遗失了,想找到一个人恐怕不怎么容易了吧,但是在大家都是同一个城市的,就是大家都是一个地方长大的,所以啊,有缘自会相见的对不对?真的不知道他怎么样了啊,他去查我的问候吧,不管他在中国的哪个城市,或者去外国的,或者还在这。嗯,我希望他还是我记忆中美好的样子。那个时候他是那个步惊云和风很流行嘛,就是那个步步惊云和聂风吗?就是那个风云雄霸天下的时候,他跟那个姓谢的是好朋友吗?然后新鲜的那个就特别像那个风云里面的那个风,他就特别像那个鱼,真的是好怀念哪,现在我仅有的就是我们的小学毕业照上的她了,有两张合照,上面还有他吧,然后以他一个还有一个哥们,从前我加了他的哥们,那里也有他的照片,可是他的那个哥们我现在也不怎么联系了,所以不知道去哪里了。这是最近关于结婚,想了很多就昨天一个朋友他在一个海边城市,他说他的一个朋友就是结婚了同学,然后他去当伴郎,然后觉得啊人生匆匆这么快,就20多岁了,有的人居然已经结婚了,然后才想自己老大不小了,男朋友也没有,老公也没有,然后然后觉得有点感慨吧,然后也表姐也快要结婚了,然后觉得天哪,然后越来越逼近那个好像说女人都30岁了就怎样怎样的,那是一个坎吧,他还有几年我也要到那个年纪了吧,有点迷茫呢,刚刚那些是梦里面的那就也是有真实发生的事情就是做梦梦里面就梦到了。

然后,嗯我记得梦里面是我在一个学校大学很大很漂亮很高的白色的墙,以大栋建筑,然后从楼顶这么往下飞,我梦见了我好像怀了这个男人的孩子,然后当时怀孕了,然后也生出来了,当时全班都知道,包括老师,然后我跟这个男的其实没有什么交集,就是我跟她其实不说话不说话,然后就是上文说的这个男的,我跟他不怎么说话,但是不懂为什么后来就怀孕了,然后我不敢跟她说我喜欢他,我也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就中我怀了他的孩子吗?前门是怎么样的不知道,反正都是坏了然后然后后面又生下来了,然后我还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他女朋友,也不知道我是不是他老婆,但是一开始我就怀了她,然后全班都知道,然后然后又生了这个孩子出来,但是这个男的是我所喜欢的男的,但是我们好像也没有结婚,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他女朋友,也不知道我是不是他老婆,然后反正全班都知道,老师也知道,然后本来那些人的态度是那种挺不理不睬的,然后没什么感觉的那种态度,经过这件事情之后,突然间全世界都对我改观了,就是他们开始理我了,然后是那种挺崇拜的,或者是那种题目。奇怪吧,然后那个男生的态度,因为我一直暗恋他,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到后生完孩子以后,然后很奇怪了,这是在学校里面的一个教室里面的,然后那孩子可能放在家里吧,然后我同桌也是个女生,当时那个我喜欢的那个姓唐的男孩子坐在我前面的那个桌子的前面,然后就是我跟他,她转过头来他就能看见我,然后他同桌也是个男的,当时的话就是所有的女的就是都是跟男的,就是很很顺畅的交往吗?就是那些女的经常会跟男生说话打闹啊,然后男生跟女生都是那种打打闹闹啊,然后说说话呀就是就是很靠近很亲密那种,甚至勾肩搭背那种,但是我就是一个巨男人。之外的一个女生就是不会跟男生打打闹闹,你看我甚至连喜欢一个男的,我都不敢告诉他,然后我不是生了他的孩子吗?我依然对她很害羞,我不敢跟他说话,然后然后我也不知道,不知道他有没有,就是我到底是不是他女朋友,是不是他老婆这样子,但是我感觉自从那以后他对我的态度又变了很温柔,他总是用很温柔的那种态度很温柔的眼神看着我,好像是真的在小学的时候的,这个男的好像说话也是很,这是对待就是那种温柔的,然后帅帅的然后大大的也不算特别帅,就是很温柔说话的声音,还有那种对待人的方式,这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然后,嗯,他对我的态度变了。变得特别好那种,然后上课下课这样子我记得好像上了三四节课吧,就是有几天还是一天,当天是有一个语文课,语文课呢就上课,然后有一个作文嘛,作文是说什么奶奶来到这里了什么的,然后这样大家都把这个作文的第一句写在那个纸条上,然后让我这个好朋友收,我记得我这个好朋友好像叫陈巧,然后然后这个女孩子嘛,然后收作业的,然后我当时不是刚刚就是怀孕什么的,就是结束什么的,反正虚弱了一点吗?然后他就帮我拿的这些就是作文什么的,然后我记得我的第一句是从今天起从外面老奶奶走进来。就一眼看上去那一排下来,就我的那个开头写得最好,然后他收了我的作业,然后他跟我的那个就是我喜欢的那个男孩子,也是很多话说的,然后我发现这个女生跟男生说话都是说的非常多的那种,就是很亲密,但是我不是,我还是从后面偷偷的看他,然后偷偷的喜欢他。当时就是他那时不时也看我一下,他好像也在等着我找他说话,可是我非常的尴尬,我希望他找我说话,然后就是我很害羞,就在这些个男的一起玩这种或者是这种感情的事情上特别的害羞,连话都不怎么敢说的那种,然后然后他走都是旁敲侧击的跟我说话,他跟我同桌说话,然后就是跟我同桌那个开朗的陈俏吗,然后跟他说话,然后旁敲侧击的问我一些问题,走走走她问她嘛,然后就会同时就知道我的情况,就是说比如说你同桌今天怎么样啊之类的,他问我同桌,然后或者是旁敲侧击的,反正就是能打。如何?我知道我的这边的情况,或者在他们说话的时候会插话,但是我不从来不正面跟他说话,我害怕,然后当时收作业,当时是语文还有数学数学课老师雷厉风行的讲了一堆东西,然后下课那些作业的难度大概是高中的水平吧。然后然后那些作业,然后我就然后还有一门什么政治课之类的课程,然后也是要做作业的,后面下课放学的时候,中午或者下午放学的时候,然后我就收拾那堆作业吧,那个课本还有那个题库那一本作业,还有就是语文的那一本,就是分析那个课文什么鬼的那一本作业,还有一本就是那个作文作文,还有那个数学的一个试卷,还有政治课的那一本什么题库就这么多,然后塞进书包是那种就是背在肩上的那种书包,蓝色的,然后背着小小的,因为我我在梦中,我自己也小小的就高是高,但是不是很肥就是就像现在一样吧,但是我在梦中。也差不多,因为当时还小,就是跟小学的时候的我差不多,但是那个里面的课程是高中的或者是已经考进大学了,可能也是大学的,但但是呢,反正我就记得很记得那几本作业,然后那个我还记得我当初收作文的时候就是他收收我作文的时候,然后那个他把最后把那些作文又发回来给我们吧,他只是拿上去检查或者是看看看看之后拿下来给我给我就是我拿的时候那个那张纸就是那张写满了整篇作文的纸,就只剩下了一块底下那块儿,上面那一大块就不见了,是拿的时候不小心没有拿钱,但是大家都争抢着要拿在那个荒吗?然后然后我就不知道我的那一大张作文纸去了哪里,就他们哄抢,然后最后然后我又不敢跟陈乔说我的作文纸的一大半不见了,陈强是我最好的朋友,在小学的时候然后这个男的是我小学的时候暗恋的这么远,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我喜欢他,但是我的女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欢他,就有一次在那个黑板上面那个什么跟跟那些就跟我起哄嘛,然后说这个男的怎样,然后就起哄了,就因为这个女孩子知道我喜欢他,我发现好像从小到大我的女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欢谁就就是高中,好像也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就是有一次在走廊上骂我们班,当时不是重点班嘛,然后。老师。然后那个我有一个姓罗的就是我有一个叫文文的女的朋友,然后然后他他就拉我出去,然后在那里起哄说你不是喜欢那个海昌嘛,然后什么的,你是不是想要嫁给他呀?什么什么的,然后当时觉得特别大,哎呀,怎么说呢,好尴尬呀,不过我不喜欢那个海肠就是这么两相对比下来,我感觉感觉小时候小学的时候对那个姓陶的那种感觉是比较热烈的,而在高中的时候反正是不喜欢这个男的,但是只是有好感,但是也被人家说的哇,好像都要结婚了似的那种然后然后那个作文纸也就没有了,我就想着我重新再写一篇当时那个陈巧在我那一个作文的那张纸的那个开头的那一。然后我的那张纸的上上下下,有很多别人的文章文章的第一句话,但是他们的第一句话全都没有打勾,然后就是我那个比较优秀嘛,意思是通过了这个作文呢,是拿上去给他看一下,看完以后呢,觉得OK的就打个勾,然后回去就能按照这个草稿正式的写一篇作文出来,然后最后才交给老师。然后然后我拿起那一堆作业,马上下课了,我要走了吗?我总是感觉这个姓唐的,每次往后面看我的时候,或者跟我同桌聊天的时候,好像都希望我跟他讲点什么话,他看我的眼神里带有宠溺和温柔,自从我把她的孩子生了以后,然后就是就看我的眼神是很不一样了,以前是无所谓的态度,到后面就带有宠溺和那种温柔,还有那种霸气,还有那种你已经是我的了的这种感觉的一个眼神,还有感激还有一种我看不见的一种他好像有什么难言之隐,就是他好像有什么没有办法告诉我,但是尤其是真实存在的一些事情,一些麻烦或者一些问题。他不肯告诉我,可能是因为他要自己去解决这些问题吗?不知道,反正就是很隐忍的那种感觉,对我来说他对我态度改变了,我真的很高兴,然后就是其实是很开心的一种状态吧,但是我又不可能把这种状态表现在脸上,我所有的情绪都深深的藏在自己的内心当中,就不会表露出来,也没有人知道我到底在想什么,也没什么人关心,而我总是很骄傲,因为我太优秀了,功课也很好,然后然后我就一下课我就马上冲出去了,我好像是要赶快回到某个地方去之类的,我等着那个人叫我一起回家,可是她好像也没有叫我回家,好像她也在等着我叫他一起回家。但是没有这个,然后就这样了呗,然后然后他就跟他那个哥们就走了,然后我也走了,我要快点去找到我的自行车回家还是怎样?好像当时骑自行车回家是很值得赞颂的事情,或者是说就好像人家开着法拉利就是去一个地方,但是同样远的一个地方,我竟然骑自行车就自行车,还是走路忘记了,反正是一件很值得赞颂的事情。就是这样子做,会让很多人觉得我很牛逼很厉害之类的吧,因为刚刚我不是身体虚弱嘛,刚生完没多久,然后在上学呢,然后我就拿着那个,然后就跑到了旁边7栋,好像是我上学的那栋是3栋吧,然后启动要跑到很前面去靠近大门口,但是也不是大门口,好像说那个启动的,哪里就可以直线的这样走出去,外面就是那种山坡,类似有山的那种,就是那种矮一点,大概三四层楼高的一个土坡的那种感觉,然后有花的然后就可以从这个突破直接直接穿越过去,然后回家是最短的距离了。然后我就这么走,然后然后我走到了那个就是教学楼的时候,他们虽然因为现在离下课呢,还可能还有五分钟,然后那个老师在那个就是很大的那个黑板上面就在那里说话,然后下面是会议室那种样子,我经过很多个教室,好像稀稀拉拉有些人出来,但是有些人也还没有出来,这里的教室特别特别大,就是那种大学的那种会议室的感觉,每一个教室都跟会议室一样的大,然后那个老师在上面拿着个什么电子的内容就是隔空可以控制那个就是那个黑板上的那些东西也能隔空,就是比如说他站在讲台上拿着那根笔在那里写,然后就是。对着那个屏幕上的那个屏幕,小屏幕上也会出字,然后也可以控制它,前后左右就是用笔像手电筒向你买的那种小钥匙圈上的那种手电筒,那样的一个小小的东西,很神奇吧,然后那些学生在下面听有的不耐烦,但有的认真听,大部分都是不怎么耐烦的,就是那种好像在等下课一样的样子,然后我就穿越了好几个这样的教室,然后走到了最尽头,我以为最尽头那边出去就是那个山坡了,是三四楼还是不记得了,然后然后后面的人也以为这边是山坡的那个出入口,然后就走过来,然后我穿越了一个教室,我跑到教室的外边儿去,外边啥都没有,然后是那种很空旷的,然后底下很高很高,好像是深渊的那种感觉。不敢从这出去,我知道这边没路了,有的学生从这边走过来是进教室的,但是有两个呢,他跟着我。然后有几个人他跟着我想一起都去那边的山坡吧,我走路非常的急,在学校里走的特别特别快,没有人跟得上,我也没有人知道我在想什么,也没有人知道我去了哪里,然后我就这么向前走着,然后走啊走啊走啊走的特别快,然后我终于走到了尽头,然后发现这边路不通,然后跟着我走的那两个人也过去看了,但是我也没有跟他们说话,我真的是很不敢跟人说话的那种,然后我就回去了,然后他们也过去看看没有又回来了,我走得特别特别快,但是这样的话,因为七楼这里就是7栋,这里走不通的话,那我就要绕远路了,还是得走到正门口去,那这样子我又花多了很多的时间哦,好像是我走路吧,他们都是骑车的好像,然后走过去,我当时身体比较虚弱。嗯,但是还是要走到大门口的。在学校里做活比较安静,比较内敛就是这是什么鬼,就是不说话就害羞啊,或者是不怎么开放,不怎么开朗,然后跟那些男的也是那种拒男人于千里之外的这么一个感觉,我我比较白比较好,就是素颜的好看,就是那个原生土长的那土生土长,一生下来就很好看的那种好看不需要化妆,不需要美颜,什么都不需要就已经很好看的那种好看,然后当时在那个学校里面就很流行那各种各样的那种时尚啊,经典啊,那些对我来说都是小菜一碟,让我看着她们化妆的时候就在想,为什么你们化完妆还是这么丑,然后然后然后就我不知道这是男的喜不喜欢

不知道这些人小学的时候的人和事都去哪里了啊,但是我也不怎么打算去找,除了这个男的把其他的我包也不知道该怎么着吧,总是听人家说这些人多么多么的,就是现在过得多么多么就是,比如说读什么重点大学啊,多么高大上啊,但是自己也没有去验证过这件事情,不知道是否是真的,但是那只是一种记忆,也要有的时候要勇敢的放下过去迎接未来,好好过好现在是不是?曾经我是有机会去联系这个姓唐的人的,就是我有一个高中同学的那个QQ,就是高中同学那里有他的联系方式,我完全可以问这个高中同学要或者是直接自己主动联系这个姓唐的,可是由于我那种很内向的性格,就是那种很文静很内向就是很很内敛的那种,就是就是,反正就是不敢自己主动去找他说话,你没听错对,就是连找一个男生说一句话都不敢的这么一个女孩子,更别说是谈恋爱了,简直说多两句都会害羞,就是那种不敢接触男的吗?号,然后然后你说跟他说话呀什么之类的,都尴尬的那种,就是有这么多的向内就是那么内敛,就是不是很外放开朗,很活泼,很敢跟男生交朋友的那种。

然后从那个祁东那里跑啊跑,然后再跑到外面去,然后这个梦就结束了,然后门外一阵小孩子的那种音乐,然后然后吵醒了我,然后天也亮了啊,今天是国庆节。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听过太多的人的一种误解,认为学游泳越早越好学。每当我听到这个结论,都是很震惊。不知道是哪听来的,这种传说真的挺可怕...
    得到一直在路上阅读 2,229评论 0 1
  • 一场跨栏比赛 推倒栏杆的可爱姑娘入了你们所有人的眼 可是 谁来为哪些汗水迷了眼的姑娘点赞呢? 谁又拿着鲜花去拥抱了...
    小乔流水谁家阅读 18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