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就是活着的人好好活下去

1,交谈

"如果世界末日没来,我会离开我"。

"为什么啊?"

"因为我爱你。"

……

如果真有世界末日,我们一起度过 。

如果没有,幸福的走下去。

——《在远方》

图片来源网络

“你在干什么?”

“和你聊天呀?”简娟甜美的声音传出,落在邢斌的耳中,如一道天籁,瞬间柔软了所有思念。

“我好想见你。”邢斌忍着心中的激荡,“你说怪不怪,我一会儿见不得你,心里总觉得空荡荡的,总想知道你在做什么?有没有想我?心里七上八下的,慌得很。”电话的这一边,邢斌随手将烟蒂捻灭,反问,“你有没有这种感觉。”

“有过。”

邢斌心中一喜,回味着,笑容逐渐僵硬。

“不过,事后感觉是自己自作多情而已。”

邢斌的心沉了下来。

简娟整理着头发,听着手机里传来呼吸声,问了声,“你怎么了?”

“哦,没,没什么,就是累了。”

“那你早点休息吧。”

邢斌咬紧嘴唇,心里酸酸的,追问,“我想知道,你什么时候才愿意和我结婚?”

“结……婚……?”手机里静悄悄的。

“好了,你忙吧?”邢斌直接挂了电话。

“怎么了?这么奇怪。”简娟放下手机嘀咕了声,脑海中闪现出邢斌几次的追问,失神起来。

她对邢斌是喜欢的,可心里总觉得空的慌,不知道对方是否是自己需要的那个人,才越发谨小慎微。

可爱情又怎么能预测呢?就像有人买东西,越心思细腻,反而越容易买到次品。

即便如此,简娟仍深觉母亲的话有道理:选男人就像选衣服,多挑选始终是没有错的。

她决定还是多考验考验邢斌,毕竟结婚是一辈子的事情,岂能敷衍了事。

另一边,邢斌烦躁地抓耳挠腮,回想着与简娟的交谈,心里一阵醋意。

他与简娟认识不长,彼此有话题,三观相近,可惜身处两地。

W市和S市之间,相隔千里,也就是传言中的异地恋。

现在交通发达,邢斌头痛的不是距离,是简娟的冷漠。

像蒸米饭一样,邢斌认为已经到了出锅的时候,可简娟给她的感觉总像夹生饭。

每当想到这里,邢斌热血冰冷,一颗心总觉得空荡荡的没有着落。

爱情是浓烈的色彩!

特别是他们这种年轻气盛的阶段。

邢斌无时无刻都想和简娟厮守在一起。

可距离是无法逾越的阻碍,偏偏一条红线将邢斌的心栓了起来,从此有了牵挂。

感情总是心心念念的,如果不是心心念念的,又怎么能算爱的真切呢?

年轻的爱意,像青年人旺盛的体力,似乎不知道穷尽,直到煎熬难眠。

邢斌叹息了声,将手机仍在一旁,从冰箱里拿了瓶啤酒打开,一口喝干,躺在床上蒙头大睡。

可是奇怪了,怎么也睡不着,脑海总闪现出简娟的影子。

他哭笑不得,无奈露出笑容,转眼间又板起脸,绷直身体,想到往日或多或少的交谈,心中莫名一阵伤感。

在每个人的爱情观里,有一种纯洁的憧憬,总希望对方就是自己一辈子最先遇到的那个人。

这种纯洁的寄托,是爱情中的莲花。

可现实是伤人的。他没有在最好的时间遇上简娟。

如果早点遇到,他们从相遇、相知、到白头,那是多么梦寐以求的事情。

为此邢斌常常抱憾不已。

想象是美好的,现实充满了意外!不过很庆幸,他们确实遇到了!

虽没有在最好的时光里,但仍遇到了!

一切仍值得庆幸!

然而,那牵挂在心头的人,始终没有给自己个准信,这种糟透的感觉如漂浮在洪水上面的浮尘,起起伏伏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

爱情就是这样,这种糟透的感觉最让人难受。

嘟嘟……短信提示音响起。

谁这么晚还发短信?

邢斌嘀咕了声,拿起手机一看,登时坐了起来。

2,等待

如果你不幸喜欢了一个人,那么首先恭喜你。爱是美好的,值得每个人拥有;同时,那又是不幸的,你总会在起起伏伏里,我心难安。

如果深爱,你总想知道他在干什么?有没有想自己?只要他愿意,你会陪着他去任何想去的地方,即使天涯海角,也会毫不犹豫前往,且义无反顾!——《三句情话》

图片来源网络

车流穿梭,简娟穿着红色的羽绒服,配着冬季长裙,看起来妩媚动人。

她刚下车,眺望着人群,搜寻着邢斌的踪迹。

她失望了,邢斌还没有来。

她看了看时间,索性还没有到约定的时间。

简娟紧了紧外套。临近春节,W市的气候格外清冷。

她看到了高铁站出口处,有很多商铺,其中有一间旅途书店,她毫不犹豫地走了进去。

她和邢斌有共同的阅读爱好,也因这一喜好,彼此顺理成章走到了一起。

简娟浏览过书架,随意拿起一本书翻看起来,脑海闪现出与邢斌第一次相见的场景,心里充满了甜蜜。

简娟很喜欢这种感觉!

可总有些患得患失的,这种感觉同时又糟透了!

她不喜欢一切事情脱离自己的掌控。

如同两个物体,一旦精确到数值,难免会存在误差。更何况是两个人?两颗心?

人是最难以把握的东西,即便开始爱的如此浓烈!

毕竟结婚是奔着一辈子去的,一生相伴的人,又怎能马虎?

简娟总觉得七上八下的没有着落,特别是在一个礼拜前,她和邢斌通过电话后,本想好好睡一觉,可左右难以入睡,正好近期工作不如意,索性请了几天假,打算去邢斌工作的地方散散心,交流下情感。

邢斌曾多次邀请她,她当时总推诿太忙,这次正好借坡下驴。

她给邢斌发了一条短信,并直接定了票。

邢斌开心极了,一连打了数十通电话,最终被简娟强行挂断,无奈又发了上百条信息,直到简娟将日期告诉了他,这才安定下来。

即便如此,邢斌仍三番四次地打电话询问,每次都被简娟挂断。

感情吗?女人总喜欢这种挑战男人耐性的游戏!

邢斌当然不肯罢休了,可简娟不接电话,思来想去,只能发了一条声情并茂的短信。

简娟看了短信后,莞尔一笑。

短信中除了一些肉麻情话外,定了接车的时间。

邢斌的举动,让简娟感觉到无比心安。

女人吗?追求的就是安心。

她笑了笑,拿着书,坐在拐角的椅子上,仔细看起来。

迷迷糊糊中不知过了多久,她感觉肚子不舒服,去了趟洗手间,回来时才觉得时间已经不早了。

她下车是14:00整,如今已经17:00点整了,仍不见邢斌的踪迹,也早已经过了约定的时间。

以她对邢斌的了解,绝不会不守时。可明明约好的,怎么不见他的身影?难道他忘了?

女人最讨厌男人不守时。

简娟不悦,看了看时间,拿出手机拨通了过去。

奇怪,竟没有人接!

简娟愕然,又拨了几通电话,仍没有人接。

简娟生气极了,气鼓鼓地将手机放在了兜里。

邢斌早将地址发给过她。她一跺脚,直接出了站,向着邢斌家中赶去。

她奇怪,邢斌就算有事情耽搁了,至少也应该打电话告诉自己,她又不是不通情达理,更不会不理解。

可事实是,邢斌关机了!

难道有什么事情不能告诉自己?或者说他有什么事情要隐瞒自己?如果不希望自己来,完全可以说,自己不是那种没皮没脸上赶着的人。

想来想去,又觉得邢斌不像那种人。

她要讨个说法!

可心里这口气难消,她甚至想自拍一张,发给邢斌,然后买车票直接回家。

无奈已经请了假,还是隐忍了下来。

车终于停了下来,简娟奔进了小区,却发现小区并不像邢斌说的那样安全,甚至门口都看不到保安的踪迹。

小区聚集了很多人,相互之间议论纷纷,不知道在闲聊什么。

简娟正在气头上,也懒得听,转身进了楼道。

来到三零八室前,她踌躇了下,摁了门铃,可不见开门。

她恼怒了,使劲拍打着门。

“吵死了,你是谁呀?”隔壁邻居打开门,是一个三十多岁的妇女。

“哦,不好意思,吵到你了,我是三零八室的朋友,找她有事。”

“不用敲了,昨天出去就没有回来。”

“昨天?”

“对!总之不要在敲了,吵醒了孩子我跟你没完。”妇女直接甩上了门。

简娟吓了一跳,许久,转身望着三零八室,想起妇女的话,满脸狐疑,无奈肚子饿得咕咕叫,只能向着楼下走去,准备先填饱肚子在找邢斌算账。

3,流感

请珍惜那个愿意陪你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疯的人,那是爱!——《爱情毒药》

图片来源网络

刚出小区,警车出现,后面跟着数辆医疗救护车。

警察下车后,迅速拉开警戒线,将小区封锁起来。想要外出的人都被推回小区。

“这是怎么回事?”年轻人满脸愤恨,生气被阻挠了出行。

警察做出制止动作,忙戴上口罩。

穿着隔离衣的医护人员出现,带着设备奔进小区内。

小区里的人群慌乱让开,望着摆开的设备,充满狐疑。

为首戴眼镜的医生打开喇叭,“各位,随着春节的临近,我市出现了新型传染性流感病毒,已经开始传染蔓延,目前已经发现数十例,还没有找到相应的药物治疗,医学院士们已经组织科研人员投入研制相应的疫苗,可仍需要时间,只能先根据病毒携带者进行排查,将疑似患者甄别隔离,控制疫情再度扩散。”

“什么?流感病毒?我可没有感冒。”那人紧张地呼喊着。

周围的人群惊呼起来,充满了惊惶。

“您的意思是说,我们小区有疑似病毒携带者?”一个老大妈追问。

“不错!我可以坦白告诉各位,在这小区中有住户是病毒携带者,此人与昨天感觉身体不适,前去治疗,被医院发现后,已送往集体隔离区进行隔离治疗。由于起先对病毒危害了解过于片面,以至于好几名医护人员被感染。”

“什么?”聚集的人群出现恐慌,有人用手捂住了嘴鼻。

“各位不要害怕,只要过了我们的排查,确认不是病毒携带者就好,我们这样做,也是为避免病毒扩散,威胁到其他人的性命,也是对各位的生命负责。”

“我们小区的病毒携带者是谁?”有人叫嚷着,“这不是该死吗?真是害人精。”

“对,告诉我们,是谁?”人群呼喊声此起彼伏。

“是三零八室住户。”

“什么?三零八室?”人群交头接耳,满脸忧虑。

简娟听得真切,飞奔回来,却被警察阻挡。

“邢斌在哪里救治,告诉我,告诉我。”

警察警觉,忙打量着她,“你是邢斌什么人?”

“女朋友。”简娟脱口而出。

几乎同时间,所有人都望过来,又露出惊惧神色,四散躲开。

外围的医疗人员直接冲上来,将简娟扼制,带上救护车。

经过一系列的检测后,确保简娟并无大碍后,并了解到简娟刚来到W市,并没有和邢斌接触,这才将她放了。

简娟心里害怕,又充满担忧,仍想见邢斌一面。她向医院负责人提出请求,可直接被拒绝。

“各位不要恐慌,也不要有抵抗情绪,只要配合,我们会很快排查出结果。”

户主门这才排着队伍,逐渐接受检查,不过还好,并没有发现病毒携带者。

所有人这才松了口气。

简娟再三请求被拒绝后,找临时地方住下来。

突然降临的一切,让她无法接受。她想找到邢斌,就算见一面也可以,至少让邢斌知道自己的心意。

有些感情就是这样,可以拥有时,总彼此礼仪性保持着应有的距离,只有即将失去时,才患得患失的,暗暗后悔开始应该更勇敢地迈出一步。

简娟想见邢斌一面,无论是死是活!

接下来的日子,整个W市流感病毒极速蔓延,大批感染者被识别隔离,为此整个W市陷入恐慌中。

与此同时,相关部门展开搜寻行动,积极大力排查W市,搜寻病毒携带者,以及疑似携带者。

无形中,W市上空笼罩上一层黑云,所有人不敢出门。

不知不觉中,假期要结束了,简娟不断努力,都没有打听到邢斌的实际情况,她只能向公司请假。

主管开始不同意,简娟以离职为要挟,又请到了几天假期。

她必须尽快见到邢斌,以确保他现在的状况。

流感发生后,母亲几次催促她回家,都被拒绝。

她整日混在隔离区中心医院门口,看着进进出出的车辆,决定想办法混进去。

是,流感病毒被渲染的格外恐怖,可是她有相关的认知,只要防护得当,进去见他一面应该不会有问题。

她来来回回几天,随着假期再次临近,暗暗有了主意,几次三番将周围的一切地标暗记在心,决定趁着夜色偷偷摸进去。

4,生死

多么希望一切平静如午后的阳光,所有的悲伤从没有发生过!走得突然,我们来不及告别。这样也好,因为我们永远不告别!——《来不及的问候》

图片来源网络

夤夜,外面静悄悄的。

流感病毒肆虐,整个W市的市民每天早早躲在家里,让一座繁华的都市更显寂寥。

正好,这一切成了简娟行动的最佳庇护。

她来到隔离中心医院门口,四周并没有发现执勤人员。

门卫武装的严严实实地躲在保安室里。有什么人不怕死,会来这要命的地方。

简娟偷偷来到保安室门外,瞄了瞄里面,猫下身子,贴着墙角根溜了进去。

如猜想一样,并没有被发现。

到里面后,她并不知道具体情况,只能一路寻找着。

流感病毒闹腾的严峻,中心医院只要是把守严密的地方,肯定是隔离病毒携带者的地方。

终于,她看到标示戒严的地方,心喜躲在黑暗处,换上准备好的隔离衣,戴上口罩。

武装好后,严实得只剩下眼睛。

她深吸了口气,低头向着病房走去。

入口的警卫瞥了她一眼,并没有阻拦。

随着进入,出现了一道安全门,竟需要磁卡识别。

她想来想去,不知道如何进入,急得抓耳挠腮。她左右看了看,又没有任何人能帮自己,暗暗叫苦起来。

正准备打退堂鼓,听到除尘间风声呜呜响,仔细望去,隔离门正好打开,走出一个同样武装严密的身影来。

简娟大喜,趁着门开启的瞬间,向着里面挤去,慌张中,竟撞了那人一下。

那人看了简娟一眼,低头向着外面走去,就在门关闭的瞬间,那人回过头来,“简娟?”

简娟一怔,以为被发现了,可是听到对方这样称呼自己,心里发慌,就在门关闭的瞬间,那人忙刷了下磁卡,门再次打开。

“你,你认错人了。”简娟躲避着。

“是我,邢斌。”

简娟一愣,抬眼望去,逐渐看清楚了那身影,不是邢斌还有谁。

“你不是感染了病毒,怎么……?”

邢斌目光复杂,抓起简娟手臂,向着外面走去。

一切有惊无险,总算来到空旷处,邢斌这才放开简娟的手臂。

简娟说着便要卸下口罩,却被邢斌阻拦住。

“我可能不成了,至今疫苗还没研制出来,他们虽不说,我也知道自己没有几天了,与其在实验室中等死,还不如出去见你最后一面。”

“你说什么?你是偷跑出来的?”简娟满眼不可置信,“这怎么可能?不是说有治疗的希望吗?”

“我自己的身体自己清除。”邢斌眼眶湿润,“一直想求婚,多亏你没有答应,要是答应了,发生今天这样的事情,岂不是害了你。”

“你说什么呢?你一定能好的。”简娟声音哽咽着。

“在我住的公寓里,给你留了点东西,本想和你见面那一天交给你,可是身体不舒服,去医院治疗,结果……。”邢斌苦笑了声,“钥匙放在门口地毯下,那是我一片心意,希望你能喜欢。”

“我不会去的,我要等你亲手交给我。”

邢斌感动,颤巍巍卸下口罩,露出一张蜡黄扭曲的脸,“你我相识一场,没有什么能留给你的,这可能是我最后能留给你的东西了。索性你没有离开W市,凑巧你也来找我,我们还真是……”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他们这种奇妙的关系。

“你怎么了?总说这样的丧气话?你一定要有信心,你放心,等你好了,我就答应你的求婚。”

“恐怕没有机会了。”邢斌抹去眼泪,“我从小运气就不好,逢赌必输,更何况是跟贼老天斗,我赢不了的。”

“不会的,现在科技发达,你一定会没事的。”

“我等不了了,你不知道,这两天我上吐下泻,每天他们给我注射各种药剂,效果却有限,我真的受够了。”邢斌痛苦地望着简娟,露出苍白的笑容,“认识你,是上天的恩赐。”他呜呜哭泣着,“我真……我真得舍不得你。”

“你不要这样。”简娟心乱如麻,偏偏又没有办法,性格释然,一时慌了手脚。

邢斌一咬牙,向着她抱去。

两人紧紧抱在一起,隔着隔离衣,可彼此那样的亲近,试图所有的一切都融化在一起。

叮铃铃……报警器的声音响起。

整个中心医院的灯亮起来。

医护人员发现被打晕的同事后,忙按了警报器,所有人这才知道有病毒携带者逃走。

围困上来的医护人员愣了,呆然望着这一对紧紧拥抱在一起的人,露出震撼的神色!

5,遗物

明天和意外,你永远不知道哪一个会先到来。请抛开该死的一切,珍惜眼前人!——《谢谢你爱我》

图片来源网络

来年春暖花开时,这被流感病毒困扰了一整个冬天的W市终于回暖。

随着有关部门的投入,病毒很快得到控制,并研发出救治的疫苗。

鉴于简娟和邢斌的接触,害怕她被感染,对其进行隔离观察,直到确认并没有携带病毒,对其进行严厉批评教育,感动他们的爱,有关部门酌情处理,并没有追究其责任。

简娟先回了一趟家,辞掉了工作,将邢斌的父母接到M市,一起守候着那个被关在隔离病房中的人。

可是探寻是漫长的,没有多久,就传来邢斌不治而亡的消息。

火葬后,在极度悲伤中,简娟整个人如同被抽离了魂魄,行尸走肉地领走了邢斌的遗物。

她一直不敢独自面对这一间房子,正如开始所说,她更想邢斌亲自交给自己。

可现在永远等不到了!

更为悲催的是,就在邢斌亡故的后一天,疫苗研制成功,并投入使用。

简娟并不认为自己是个长情的人,但一段情感要有始有终。

她最不愿意看到的便是如今这番光景。

今天,便是一段感情了结的时候!

她翻开了毯子,拿出下面的钥匙,打开了门。

在这个世界上,许多别离径直后,就是永别。

当时未能说出来的话,可能就将永远无处可说。

房间里阴沉沉的,一切摆放的井井有条,房间里挂满了彩灯,餐桌上放着她最喜欢吃的菠萝蜜,如今早已经变质了。

她看着眼前的一切,逐渐来到邢斌的房间,目光落在床上摆好的玫瑰上。

玫瑰悉数蔫了!在心形摆放的玫瑰中央,放着一个精致的盒子。

简娟上前打开了盒子,一枚闪耀着光芒的戒子出现,这应该就是邢斌所说的礼物,她猜到邢斌的心意。

眼泪不争气地流下来,有种割心之痛,眼前浮现出那晚分别时邢斌的话,“我爱你,如果你也爱我,那就好好活下去。我们的爱情,就是活着的人,好好活下去。”

简娟缓缓将戒子带在无名指上,非常合适!

她举起手掌,对着窗户透进的光线,戒指闪耀着七彩光芒,映入眼中,竟那么的柔和,仿佛又听到邢斌的情话。

她笑着闭上眼睛,似在聆听。

睁开眼睛的时候,目光就势落在床头上的相片。相片上的邢斌笑得那样灿烂。

简娟徒步来到相片前,随手将戒子卸下来,放在相片前,推了推,抚摸着相片上的笑脸,“我会好好活下去。”

她也笑了,笑靥如花,将最美的转身留在了这里。

  完

无意在人群中看到一对感冒的情侣带着口罩亲吻,让我心生一种敬意,对他们的爱情充满歆羡,脑海中莫名闪现出这样一个故事。

手法有点拙略,希望大伙能喜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873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83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52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95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18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58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1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73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4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13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5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06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0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94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玉兰花开》编剧:韩晓亮 《玉兰花开》剧本大纲 一、故事梗概 本故事以开尔鸽业邢伟的养鸽经历为原型,讲述一...
    韩晓亮阅读 1,990评论 0 2
  • 抄了三个月的赵孟頫之金刚经,原以为自己的字有了长足的进步,不想更有骨气的钟繇把我的自我打得崩分离解。拿到钟大人...
    娥少的春天阅读 203评论 0 0
  • 目录 上一章 第二章:如果岁月后会无期(2) 1. 街头的红绿灯,来去匆忙的行人,以及站在太阳底下,逆光而立的梁丘...
    一瓣甜橙阅读 310评论 0 1
  • 燕窝功效 主要分为五点,针对不同的人群。 第一个是燕窝对男性的功效,男性食用燕窝的能够起到润肺养胃,益气补脾,增强...
    zhy800512阅读 523评论 0 0
  • 三岁入托,找个好幼儿园;六岁入小学,找个好学校;以至中学、大学都要找个好学校。名曰:不能输在起跑线上。 已知人们有...
    快乐大拙阅读 753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