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焰宝珠(六)炼化飞刀

氏宏一掌拍向了那粉面白肤的修士,氏宏运转体内的灵力,掌心紫光泛起,对准那修士的天灵盖打去。突然异变出现,只见在掌心刚接触到那修士的天灵盖的时候,那修士体内的真气便被源源不断的从掌心处吸进氏宏体内,氏宏大惊失色,氏宏见状立马想收手,可在他收的时候他的掌心像是被什么东西牢牢的吸在了那修士的天灵盖,怎么也拔不回来。

氏宏也只好任其这样吸着,只见一丝丝的真气源源不断的往氏宏体内注入着。氏宏也没觉得有什么不适应,他只觉得,随着真气的不断的注入,他丹田中的紫色灵气海也一丝一丝的增加着。这些真气都被识海中紫色的珠子吸收,之后紫色的珠子在从内散出一些紫色的灵气,随着经脉流向丹田内,继续充实着自己的丹田。

氏宏是又惊又喜,自己在无意之下知道了这神秘珠子的有一种功能,可以吸收修士的真气化为几用。渐渐的那修士干瘪了下来,形似皮包骨,眼睛空洞,全部变黑了。

在一旁站着的鸿蒙驿,看的呆若木鸡。见氏宏吸干了那粉面白肤的修士,边上前询问起他修炼的是什么功法,会不会是邪功。氏宏怕他知道了自己识海中有神秘珠子的事,便随意撒了个慌,说自己修炼了某种功法,叫做引气大法。见没有引起鸿蒙驿的怀疑,氏宏便释然了,随即小白徒步走来,对着氏宏的腿,用自己的头部拱了拱,小白对氏宏很是亲近,像是被他体内的某种东西所吸引。

氏宏用手摸了摸小白头部,便拉上了小白,走向了那个昏迷不醒的筑基中期的修士。氏宏便一只手搭在小白的头顶,一只手搭在筑基中期的修士头顶上,随即施展起了所谓的引气大法,一股磅礴的真气随着氏宏的手臂流向了小白的体内,小白则是很享受这样的一个过程,闭上眼趴在地上一动不动。

这可是一个筑基中期的修士真气,真气的雄厚度,岂是初期的修士可以相比。渐渐的,那修士干瘪了下来,眼神也空洞了起来,变得发黑。

小白在吸收过氏宏输送过来的真气之后,便有了一种即将突破的感觉。小白随即闭上眼睛,憨憨大睡起来。灵兽的修炼方式与修士的修炼方式不同,修士一般都是闭关打坐,而灵兽都是以这种嗜睡的方式来修炼,等到它醒来,那就到了下一个境界了。

氏宏做好了这些事之后,便询问起了,鸿蒙驿当时怎么与小白分开了。鸿蒙驿解说,他当时在这山坡的下方发现了一颗千年人参,于是便让小白在上面放风,而自己下去挖那颗千年人参,不料等他挖好人参,爬上来的时候,小白却已被这几人围困住了。

“这次多亏兄弟舍命相救,这才保住了我们的性命,不然这次肯定会凶多吉少了。”鸿蒙驿想想都一阵后怕的说道。

“兄弟如若不嫌弃,我们结成兄弟,以后同甘苦共患难,这颗千年人参就送给兄弟,以表搭救之恩。”鸿蒙驿把自己隐藏心中已久的想法说了出来。

氏宏也想着,如若是把这一人一虎拉倒向自己这边,这边便是多了一些不错的助手,氏宏便一口答应了。

鸿蒙驿得知了氏宏这次出来是帮师父寻找一味灵药,无巧不成书,这一位灵药他知道,鸿蒙驿便答应与氏宏一起前去找这一味灵药,因为这山林里他比较熟。

氏宏也想拥有一只灵兽,便跟鸿蒙驿询问起了,如何在这山林里捕获一只灵兽。鸿蒙驿解说道,那得找到一只灵兽的幼崽,然后助其慢慢的成长起来,它可以认你为主了,为你所用。

氏宏便决定等小白醒来,就去捕获一只灵兽。氏宏在等待之闲,拿出了之前在两位修士手中得来的两个宝贝,一是飞刀,另一个是法宝真灵扇。

氏宏就地而作,炼化起了那灵器飞刀,氏宏运转法力,一丝丝的真元打入向了这把飞刀,这时这把飞刀的身上,冒着的一丝丝的黑气也在氏宏打入的真元之下,变的发红发紫,渐渐的一道若影若现的龙影出现在了这把飞刀的上方,牛鼻、兔眼、虎牙、鹿角、真灵须、蛇身、虎掌。其背有八十一鳞,具有九九阳数,且长有两翅。其声如戛铜盘。口旁有须髻,额下有明珠,喉下有逆鳞。头上有博山,又名尺木,龙无尺木不能升天。呵气成天,既能变水,又能变火。

氏宏先是很惊讶,不由得一喜,这把飞刀在自己的紫色真元下竟然可以进阶,氏宏加大了力度对这把飞刀的炼化,渐渐地这刀由黑变紫,这紫气化出的龙影一头扎进了氏宏的识海之中,盘旋在在那紫色的珠子周围。只见那龙影,一会用龙爪,一会用龙嘴吐出水火戏那石珠,石珠在它戏弄之下,在其身体表面上也出现了一丝一丝的紫焰升腾而起。

氏宏狂喜,这石珠的又一功能展现在他眼前,可以孕育灵器,这样一来,这把飞刀在他的手中可以不断的被进阶。氏宏竟而感叹这石珠的神奇。

氏宏收好这把飞刀,再拿出这把玉扇,也想着去炼化,可就在他去炼化的时候,只觉得识海一阵刺痛,一股磅礴的压力从法宝中释放出,让氏宏无法去炼化。氏宏见状也只好收手,这法宝定是那大宗门的少爷用了那种神秘的秘法才驱使的了,且维持时间不长。要有足够的紫焰才能炼化它,而自己识海中的紫色石珠上被这刀气幻化出的龙戏的只有一丝丝的紫焰,尚不足以炼化此物,等这紫焰足够了再来炼化此物。此次去捕获灵兽,有这把飞刀就足够了,况且有个堪比金丹期修士的小白助力,且成功力会大大增加。

氏宏起身看向鸿蒙驿和小白,鸿蒙驿此时伤势也痊愈,小白也渐渐地醒了过来,身上被烧焦的毛也脱落了,长出了新的毛。气势也变得恐怖起来,那可是攀升一节。

图片来自网络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下一篇

上一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泷鸿山再往北二百里,是谐俐山,山上生长着茂密的松树和柏树,还蕴藏着丰富的金属矿物和各色美玉。在谐俐山的东面还有一片...
    毅勇阅读 894评论 1 26
  • 在百兽众生的丹林,一群修士正在厮杀着。只见一只白虎和一个金丹期的修士正在纠缠着。那只白虎是鸿蒙驿的灵兽,正是氏宏从...
    毅勇阅读 991评论 6 27
  • UIGraphicsBeginImageContextWithOptions(CGSizeMake(self.vi...
    malgee阅读 826评论 0 0
  • 现在很多爱美女性爱穿紧身衣,过度追求苗条身材,爱穿各类紧身衣! 以医学的观点来讲是不利于健康的,它让人体气血运行爱...
    张增亮阅读 480评论 0 0
  • 分享一病例患者女70岁,心慌胸闷,哮喘十年,全身疼痛乏力,一年住院数次,三甲医院诊断心衰三度,哮喘,颈椎病,腰椎病...
    6ef24bfd4b84阅读 79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