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故事,一种财富未来

财富的获得可以有很多种方式,但前提必须是通过合法合理的手段,所谓是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而寿园网(shouyuan999.com)就是其中一种合法财富获得的渠道,它让越来越多的人都过上了富足的生活。

一、选择正确的方向,才能抵达财富的彼岸

 王明,大学毕业两年,最近变成了一个无业游民,那个小公司因为经营不善倒闭,王明也因此失业了,找了近一个月工作还是没有合适的,看着支付宝余额越来越少,房租也快到了缴费的时间,王明心里越发烦躁,头发也掉了许多。今天中午,吃完午饭的王明正在网上浏览招聘信息,突然一个新闻弹窗出现在屏幕前,大标题新闻《寿园网:开启人人赚钱时代》,王明看到这个心想:这肯定又是哪个无良媒体写的标题党新闻,不过现在正无聊,投的简历还没回复,点进去看看。王明点开寿园网新闻,看了看开头,自言自语:果然是标题党新闻,正准备关掉时,眼睛瞄到了新闻正文写着“仅需320元注册费,可得免费海南游,一张万元购房券,推荐注册有奖......”,顿时心有点乱了,到底新闻上说的真的还是假的,看着支付宝仅剩的1000块钱,犹豫再三,又在网上搜索了寿园网,看到了一堆正规大新闻网站都有很多关于寿园网的新闻,而且很多评论都是好的多过坏的,王明心一横:“拼一把,才320,就算是骗也骗不到什么,况且不是骗的话,还能去海南旅游,还真是从来没去海南呢”。王明在浏览器输入网址‘www.shouyuan999.com’进入首页后选择了注册,随着支付宝确认支付的完成,王明正式成为了寿园网会员。王明注册后,花了好一阵在网站上浏览信息和熟悉功能,深入了解了网站的推荐模式,又点击确认参加海南免费三日游,等了没一会,手机响了一看是寿园网客服,手机接通后传来的是甜美女声:“王先生,您好!感谢您注册寿园网,看到您选择了近期参与海南游,请问您是选择哪天出发呢?我们网站规定10、20、30为固定出行时间。”“呃,想想看,现在是3号,那就选10号吧”王明回应道,“好的,我这边已经记下,请您在10号那天前往飞机场坐飞机,我们会为您定好机票,请注意查看手机短信。请问您还有什么需要问的吗?”客服说道,王明马上回了一句“没了,谢谢!”,“不客气,感谢您对寿园网的支持,望您旅途愉快,再见!”客服挂断了电话。与网站客服通完电话后,王明心中对于这个网站的真实性又多了一分认可。

在去海南的接下来几天时间里,王明尝试用自己能说会道的优势推荐网站给好几个曾经的客户让他们注册会员,作为公司曾经负责跑业务的员工,多次获得公司最佳业务员的奖项,手里还留有很多客户资源。看着因推荐成功而自己账户里多出的返还积分,王明打消了心里的对于寿园网的最后一丝顾虑。10号那天,王明兴奋的坐上了前往海南的飞机,不过一路上想着的是如何向他的客户资源推荐寿园,不只是推荐注册,还要推荐充值和购物。在海南游玩的三天里,王明玩的很开心,感受到了海岛热情,也更加了解寿园网,坚信寿园网可以给他带来财富,而且是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不怕担心收入来源违法。结束了海南游之后,王明带着成为富豪的憧憬,回到家后,挖掘手中的客户资源,凭着三寸不烂之舌推荐寿园网给越来越多的人。半年后,王明虽说没有变成一个大富豪,但是也不在像半年前那样,穷困潦倒租不起房,有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虽然只是付了首付,但是王明坚信继续发展下去,很快就能换完贷款,接下去也能和相处三年的女友结婚了,一切都向着美好未来迈进。

二、渴求财富之心不因岁月而消逝

       北方某个重工业发达城市,每到冬季不仅天气寒冷,而且雾霾也十分严重。刘梅,一个生活在这里几十年的退休老职工,孩子也成家立业,买了一套大房子,给她和老伴养老,住的小区也是也算是高档社区,里面也住着许多像她一样年纪的退休老人。因为年老体弱,一到冬天,刘梅就经常生病,感冒还是小事,最难受的是痛风和哮喘,真的很煎熬。刘梅一直都渴望着能在冬天去南方过冬,当一个候鸟,偶然间听到邻居徐玲说起今年冬天将要去海南过冬,一时间心里也是痒痒的,也想去海南看看。于是,刘梅回到家后马上上网搜索有关海南的房地产新闻,浏览了很多海南各地的房地产,总觉得差点什么,因为她认为自己和老伴最多是冬天的时候才会去海南,过了冬天还是会回这里生活,不可能割舍下这片故土,因此想着如果买了一套房每年只是住几个月,其余时间房子都是空着实在是太可惜了,太浪费了。刘梅心里一直犹豫着,继续翻看着网页,刚刷新,一条大标题新闻《寿园网与您一起打造属于您的海南共享农庄》映入眼帘,刘梅对共享农庄这个概念一知半解,点进去看了下,只见新闻中提到:“寿园网倾力打造属于您的共享农庄,您可以租赁30年,到期后无条件免费续约,您不住期间可以随意让我司代为出租,收取租金......”,刘梅看完后,心里突然激动起来:这就是我想要的啊。刘梅吃完晚饭跟老伴,儿子和儿媳说了这事,他们都一致认可,她终于下定决心试着打开寿园网,先了解了解,看到要付费注册320块钱,有点犹豫,不过从网站介绍得知,注册成为会员后可以得到免费游海南三天的机会,还有免费一张一万元的租房券,也就不在犹豫,用微信支付了会员费,成为寿园网正式会员。过了没两分钟,刘梅就接到了寿园网客服的电话:“刘女士,您好!感谢您注册寿园网,您可获得一次免费海南三天游的机会,期间费用由我司负责,您确定一下来海南的时间”,刘梅想了想道“那就这个月二十号吧”,“好的,我们帮您订好机票,请您二十号准时前往机场,祝您旅途愉快!”客服说完便挂了电话。

成为会员后,刘梅一直关注着寿园网,经过几天的浏览和了解,基本认可了寿园网的真实性。到了二十号,她随着跟她同样游海南的团队乘坐飞机到来海南。在海南的三天时间里,她被海南新鲜的空气和温暖的环境所深深吸引住,也看了共享农庄,认为这就是她想要住的田园生活。这三天时间,她从寿园网陪同员工那里了解了,如果能推荐他人租房(租售同权)可以得到一定的奖励,推荐的越多奖励越多......刘梅回到家后,跟家人讲了这几天的情况,家人也支持她租套共享农庄的别墅用来过冬。刘梅很高兴家人都支持她,心想着:虽然家人都支持,但是花费有点多,我看小区陈姐,王姐好几个人也想去海南过冬,跟她们说说去,这样也能回点本。刘梅毕竟曾经做过老师,口才还可以,很快就说服小区的好几个老人跟她一块租了共享农庄的别墅。刘梅看着自己寿园网账户多出来的积分,高兴的不得了,想到很快就能把租别墅花掉的钱抵消掉一部分,对推荐租房充满了干劲。经过三个月,刘梅已经赚到了一套别墅租房费用的一半,她家人也是很吃惊还以为她做违法生意所得,刘梅告诉家人这是寿园网对于她推荐别人租共享农庄别墅获得的奖励,这才放下心来支持她继续。刘梅相信她继续推荐下去,相信很快就能把租房花出去的钱赚回来,而且还会剩下一笔不错财富,抱着这样的憧憬美美的睡着了,为明天推荐徐姐租共享农庄养好精神......

虽然以上的王明和刘梅是两个不一样的故事,但是他们都通过注册寿园网会员,推荐给别人,获得了可观的财富,实现了财富未来。因此,可以说,今天你选择了寿园网,明天它会拿财富回报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燕窝 晚上去散步。想起家里还有燕窝没吃。就跟老公说,“有空要将家里的燕窝炖来吃。”老公说,“没问题。”儿子跳出来反...
    ivisliu阅读 458评论 0 0
  • 我喜欢你,我第一次见你,我就喜欢你,随着时间,越发入骨。 我战胜了那么多人,唯有你,我无能为力.在那条通往心底深刻...
    帅气迷人小可爱阅读 854评论 0 0
  • 我上月下旬一回到大理,先生就递给我一封尚未拆开的信,并说是特意等我回来亲手拆的。 这是一封从邮局寄来的挂号信,沉甸...
    万春英阅读 728评论 0 0
  • 2017年 8月9日 星期三 晴转阵雨 女儿假期结束就要上五年级了,我搜集整理了一些女儿班级活动照片,决定做成...
    李卓群妈妈阅读 16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