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沟通力的故事~新一

  2020年,三月……我加入了樊登读书沟通力训练营。从开营到结营,历时30天。在这30天中我认识了雪儿班班,李拓老师,小雨老师。还有我们的12位助教。当然还有全班335位优秀的同学们。还记得在开营仪式上我们都兴奋的期待着,训练营的开始。当时我们每个人话都很多,问题也很多。班班,老师,助教都会很耐心的给我们一一解答。然后我们做了自我介绍,接龙,抽签,打卡,分享,互相送礼物。而且这个训练营的生活也是的非常丰富,有自主学习,助教点评,导师点评,学员分享很多内容,当然还有我最喜欢的小组pk赛。还记得刚开始,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班班让我们,听从上天的安排,进行分组。我满怀期待的打开了小程序,最后我荣幸的被分到了三班四组樊星队。我的主教是田杨哥和小乐姐,而且我还是我们小组的宣传员。真的当时超级开心。(悄悄地说,其实我当时想当班长。哈哈哈嗝~)

  还记得我刚开始在写自我介绍的时候,我发现我从自己身上找不到优点,而且在现实生活中我也是一个比较内向,自卑的孩子,我平时话也不多,喜欢一个人坐着发呆,一个人训练,一个人干自己喜欢的事,但是为了锻炼我自己,我给自己找了很多锻炼的机会,包括这一次的沟通力训练营。班班说,我在一开始给大家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大家感觉16岁的一个孩子怎么会喜欢学这样的课程呢?其实说实话,让我分析我也不知道,只是我感觉它对我有用处,我对它感兴趣。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缘分让我们相遇……慢慢的我们步入了正轨,每天听音频,看视频,看文档,然后坚持打卡,做内容输出。每个同学都非常认真的在完成作业。晚上还会有导师分享,助教分享,学员分享,我们都在努力的做着内容的输出,做这些其实也是为了刻意练习,让我们在未来,有朝一日可以成为真正的沟通大师。我们几乎每天都会聊到很晚,然后白天醒来,我们就在荣耀时刻,大家一起复苏,迎来美好的一天。

  在训练营里丰富的生活,让我在这个,因为疫情不能出门的假期里,充实了许多。我们每天努力的打卡写作业,做内容输出,都在班班的指挥下,稳定的进行着。但让我遗憾的是,我喜欢的pk赛。第一次的小组赛没能参加,但还好我们的拉票有了一些的效果,最后我们四组樊星组获胜了!小乐姐告诉我,赢了就能参加最后的pk大赛。当时激动到不行……其实真的非常感慨,转眼之间,时光飞逝,30天的训练营已经告一段落了。现在回想训练营中的点点滴滴,都历历在目,在训练营中有开心,有失落,当然还有感动。每个人的付出我们都看在眼里,每个同学的作业都写的非常棒,我们的助教们也非常好,每天很晚很晚都在评分,导师和班班也都会时常的,给我们送礼物,让我们感觉在训练营中,是有所收获了的。在这30天中我们经历了很多,包括最后的毕业典礼,很多人都潸然泪下。(雪儿班班发了一个小视频,当时的小气氛一下就出来了。)我们也从陌生人~到了熟悉的陌生人。可能没有训练营我们永远都不会与彼此相识。所以遇见即是缘分,大家才是我在训练营中,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可能我给大家留下最深刻的印象是在最后的pk赛里,当时我担任主持人和西西姐一起!还记得那天,好多好多的群都在拉我进去,然后给资料做资料,当时我真的明白了什么叫在网上也可以忙到焦头烂额。但好在,我们在短暂的12个小时里,我们收集到了资料,然后也写了介绍词,pk赛也在我们大家的努力下,进行下去了,虽然有一些小的瑕疵,但我感觉正因为是这些不完美,才让我们感觉到pk赛的有趣之处。在这30天的训练营里,我不仅学到了关于沟通力的一些知识,还收获了很多的礼物,和大家的喜欢,感谢大家!!!而且我还受到了很多的帮助,在这个训练营中我也受到了很多的锻炼,我想这应该是我今年最值得回忆的和骄傲的一件事了!

  其实在这30天中我们还有很多有趣的事,有的时候看着大家的作业会笑到前仰后合,也会看着作业哭到泪流不止。在这30天中,每一次的作业,每一次的感动,每一次的礼物都包含着我们对训练营的喜爱。我说过我很喜欢分享自己的故事,很喜欢剖析自己的内心,训练营也让我更加认清了自己,让我明白了什么叫做时时刻刻心存正念,让我知道了要应该让沟通力成为习惯,当然也让我突然之间好像明白了什么叫做解离……真的收获很多。很感谢大家30天的陪伴,训练营一共499元,但是我收获到的,远不止499元,也不是能用这499元来衡量的东西。还记得那句话,人最值得交的朋友是:友直,友谅,友多闻。这里的人就是这样的,我们都是普通人,但我们不是平庸的人。感谢遇到了大家,我想这一切时隔多年后,我再去回忆,一定是让我最骄傲的一件事。好了就写这么多吧,(其实我感觉我写的刹不住了),还有很多有趣的事,我不能一一的写出来,但是我都会记在心里的,我可能没有什么华丽的语言,但我愿意用我朴实的话语去抒发我的情感。其实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无论什么,这都是对我的一种修炼。最后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谢大家!愿我们前程似锦。以梦为马,不负年华。

  七期三班,沟通力训练营,感谢你。爱你哦⊙∀⊙!

  我是三班四组,樊星组 新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在世界top.35名校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打校队的故事 序言 戴常春,身高178.2厘米,体重74...
    戴常春1阅读 2,955评论 1 12
  • 2018年11月29日,我第二次报名了长投学堂的小白训练营。这是时隔两年后且经历两次申请长投的助教被刷后,我再次做...
    木水清阳阅读 2,415评论 17 53
  • 接下来为了把故事谈得更深入些我想要再介绍一些更宏大,或者也可以说是更微妙的“尺子”,这就意味着我们必须进一步地经历...
    沉底的蝎子阅读 284评论 0 0
  • 刚刚看了游游笑友的留言,心里热血澎湃加激动再加感动。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句话精炼的概括出一个精品的展现绝对是...
    天龙糖果阅读 140评论 2 0
  • 从哪里出来 是从哪里走进去 没有窗户的屋子 活在蜕皮的压抑 顷刻的快感 顷刻的痛苦 持久的迷茫 天空已经非常晴朗 ...
    栋赵阅读 300评论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