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号-张碧玲-第三课作业#有号以后叶小鱼文案训练营#文案说服力不够?7个说服力元素装进框架来帮你

第三次作业

这次作业用了两个框架:归纳法和1个万能模板。

我是茉特秀身饮(Waslim Drink 柑橘果蔬发酵饮品),此次写的文案为介绍我自己。

归纳法

我选用归纳法,我会在这里加入:用权威、用数据、示范效果、说细节、客户口碑、说愿景,具体这么做:

一、结论:我是一款具有12种功效的多功能全面调理果汁饮品(感觉结论写不好)

二、卖点

1、世界级别的生产产地:与雅诗兰黛,FANCL、DHC等一线品牌同一家权威性世界级的公司研发加工产品,具有质量保证。(权威性)

2、独家专利号:核心成份 -柑橘幼果萃取——专利号(M462117/TW/)荣获2014年瑞士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金牌奖,2013年食品饮料工业荣格技术创新奖及多国专利,技术独步全球(权威性)

3、千万保单,安心保证:和雅诗兰黛同一张保单,享受贵宾级服务,千万保险保障品质,千万赔偿金,世界独创产品履历表,产品安心无虑(权威性)

4、国际级别最权威安全报告:欧盟HACPP认证,最严格的SGS全球检验鉴定认证(权威性)

5、黄金配方:特别添加针对调理减脂与美肌的11种明星成份,再加上百种天然蔬果精酿,符合8色彩虹摄食原则,提供最完整的植物营养及配比(用数据)

6、权威功效验证及临床试验认证:权威实验室人体实验认证,持续服用,可增加皮肤保水度、胶原蛋白含量及提升肌肤弹力紧实,有效提升血液抗氧化指标SOD,坚持服用远离慢性疾病(用数据、示范效果)

7、专业独立完备生产车间:拥有单独的生产线、流水线,透明化、专业化,提供生产商该给消费者的安心、放心。(用细节)

8、产品使用效果展示:客户使用反馈图(客户口碑)

9、愿景:长期坚持使用可以达到调理身体,保健肠胃,美肌亮白,瘦身减脂的状态。(说愿景)

1个万能模版

我选用1个万能模板,我会在这里放入:用权威、用数据、示范效果、用细节、客户口碑、说愿景,具体这么做:

1、是什么?

听说最近在网红圈掀起了一阵喝果汁狂潮,不仅上了《美丽俏佳人》,还出现在了各大卫视广告上。什么果汁影响力这么厉害呢?让小二为你们前去探究一番(用权威)

2、为什么?

原来这款果汁不仅可以减脂瘦身,还可以美容养颜,小小一瓶竟然有12种功效!难怪网红们钟爱于它。然后分别从产地,安全性,功效,口感,产品成分等等来介绍(用数据、用细节、用权威)

3、怎么样?

先用一个视频小实验验证秀身饮成分能够有效分解淀粉,证明产品效果力,再用顾客口碑,放上长期坚持使用后瘦身效果等等的图,最后说明长期坚持使用可以达到调理身体,保健肠胃,美肌亮白,瘦身减脂的状态。(用权威、用口碑、用愿景)

问题1:尝试用归纳法来写,结果发现过多的专业术语,但是这确实是卖点,感觉自己进入了圈圈出不来了……其次是总结的时候感觉找不到点……

问题2:很明显的感觉到万能模板更容易一些,那么归纳法和演绎法更适合用在什么情况呢?

感觉这次写的不是很理想,求老师指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